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9
2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打脸天天叫,已经又新低了却说至少1760。搞笑。这毒叶草包像害死多少做杠杠的
账户已注销
03-04 07:31
03-30 15:03
517
0
[
沪铜吧
]
镍的今天,就是铜的明天,跳空低开,大跌三天!内外盘配合的真好呀,资本巨头联合坐庄
管住手多等几
03-04 07:54
03-04 07:56
484
0
[
COMEX黄金吧
]
人类向往自由,金价就该涨一涨,应该尊重原有资源价值,若被黑暗笼罩,金还得跌!
持仓没茅台
03-04 07:52
03-04 07:55
446
0
[
沪锌吧
]
空单加起来空空空
翻倍牛牛
03-04 07:52
03-04 07:54
605
0
[
COMEX黄金吧
]
0.01的1935多,你继续跌吧,我还能扛2000美金下跌幅度,哪天50美金/日
股友8HntuJ
03-04 07:52
03-04 07:54
769
2
[
沪铜吧
]
从锡和镍开始,很明显大宗商品第一波的顶点已经逐渐来到,第一波次的回调整理拉开大幕
账户已注销
03-04 06:11
03-04 07:54
1485
3
[
玻璃吧
]
这么高了,还不做空,唉,没法说了。
zys0630
03-04 06:45
03-04 07:54
704
1
[
尿素吧
]
怂什么,继续加多,现货都不跟跌,极限产能情况下库存还在持续下滑,假如生产设备故障
大吉为富地祖
03-03 23:55
03-04 07:54
361
0
[
COMEX铜吧
]
空单加起来空空空
翻倍牛牛
03-04 07:52
03-04 07:53
459
0
[
沪镍吧
]
空单加起来空空空
翻倍牛牛
03-04 07:52
03-04 07:53
1185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呕[胜利][胜利][胜利]
花开州鹤得柯
03-04 07:36
03-04 07:52
505
0
[
沪铜吧
]
这美铜开盘还在跌,什么情况
股友FawVQW
03-04 07:49
03-04 07:52
552
0
[
沪铜吧
]
美铜崩了
投机必胜客
03-04 07:51
03-04 07:52
1396
2
[
玻璃吧
]
朋友圈传房地产融资政策收紧。
余凯发晕医
03-04 06:44
03-04 07:52
444
0
[
螺纹钢吧
]
不要怕不要怂,满仓就是多,坐等涨停板
股友27A8513c
03-04 07:49
03-04 07:51
371
0
[
NYMEX原油吧
]
给它砸到50附近
顺势哥
03-04 07:49
03-04 07:50
451
0
[
燃油吧
]
《万剑无声:美原油已进入4个月的漫长下跌慢熊通道确立。》
账户已注销
03-04 07:48
03-04 07:50
5187
27
[
玻璃吧
]
我做期货20年,赚赚亏亏,亏的钱加起来已超过400万。 目前负债40万。我做的最
股友GaudYG
02-27 10:57
03-04 07:50
3975
53
[
燃油吧
]
来呀爆我的仓呀,不是跌吗!再给我跌呀!就剩这点钱了,前几天20万,一个星期多剩了
遥远的救世主
10-30 16:48
03-04 07:50
389
0
[
燃油吧
]
黑天鹅。
曦桐琪双桐他
03-04 07:50
03-04 07:50
446
3
[
沪银吧
]
现在怎么看?
爱闻草莓的梁
03-03 23:40
03-04 07:49
862
8
[
甲醇吧
]
几个点玩半天,没劲
朗曜星宸
03-03 11:27
03-04 07:49
57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大概高点5100附近离顶不远了
坚持向北不动
03-04 00:31
03-04 07:48
902
2
[
沪镍吧
]
镍会缝住??????
时间就是生活
03-04 03:03
03-04 07:48
516
0
[
沪铜吧
]
昨夜5手空单已埋伏,今天跌停,出来2手![大笑][大笑][大笑]
管住手多等几
03-04 07:46
03-04 07:48
706
2
[
纸浆吧
]
上期所提示风险了,纸浆是不是应该收敛一下了。
小黄花菜
02-26 00:26
03-04 07:48
440
4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睡不着了[大笑]
Estrella悠悠
03-04 01:10
03-04 07:47
604
0
[
螺纹钢吧
]
满仓多,多多关照
股友f711i881
03-04 07:46
03-04 07:47
593
0
[
小型纳指吧
]
BOLL线向下
彩云之南月亮
03-04 07:44
03-04 07:46
311
0
[
期货吧
]
周金瑞3.4黄金价格大跌还能涨吗?黄金现价行情分析白银操作建议
周金瑞zjr585
03-04 07:43
03-04 07:46
255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就不要跌了,好好涨。
倪笑晓
03-04 07:45
03-04 07:46
948
4
[
动力煤吧
]
现货570,总是要价值回归的
ha1011110110
03-03 14:53
03-04 07:45
537
0
[
螺纹钢吧
]
强势的单边行情,一拉升就是上百点,空单谨慎,多头势大
奠下一个数字
03-04 07:45
03-04 07:45
558
0
[
沪铜吧
]
铜开启暴跌模式,外盘偷袭成功,小散没机会了!
管住手多等几
03-04 07:45
03-04 07:45
340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兄弟们空它
顺势哥
03-04 07:42
03-04 07:45
490
1
[
综合铜03吧
]
沪铜关门了,伦铜才开始蹦哒,现在伦铜多不带沪铜一起玩了
正义de贾方
03-03 21:34
03-04 07:43
892
0
[
焦炭吧
]
中煤协:“十四五”末煤炭产量控制在41亿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2020煤炭行业
全能CD
03-04 07:42
03-04 07:43
311
0
[
COMEX黄金吧
]
再下一个平台
经历与感受
03-04 07:39
03-04 07:43
892
6
[
豆二吧
]
豆一的现货这么低,狗庄正敢操控拉暴散空。
金融烟云
03-03 12:41
03-04 07:42
50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肯定库存增加的,小心点多头
股友198kM958
03-04 07:42
03-04 07:42
971
13
[
COMEX黄金吧
]
金大跌,因比特币,但我看比特币是虚的,它只会多,不会少,跟印钞差不多,而黄金,不
生世浮沉雨打
03-04 02:32
03-04 07:42
326
0
[
纯碱吧
]
宁可等跌停开多,也不盲目追空,还在诱空监视中
东财网友5915
03-04 07:39
03-04 07:42
579
0
[
COMEX黄金吧
]
金属,重金属!回归金属本质!长期下跌刚刚开始!长线1000元甚至更低!
股友d80Eum
03-04 07:40
03-04 07:41
897
3
[
玻璃吧
]
开盘又是穿云箭
时空相对
03-04 01:34
03-04 07:41
32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又涨了
经历与感受
03-04 07:41
03-04 07:41
316
0
[
期货吧
]
价格控盘3.4黄金今日会涨吗?多单解套及原油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老陈
03-04 07:34
03-04 07:40
406
0
[
螺纹钢吧
]
满仓多,涨停板,连拉五板,涨到8000
股友27A8513c
03-04 07:37
03-04 07:40
454
0
[
COMEX黄金吧
]
1200
mmc69
03-04 07:40
03-04 07:40
265
0
[
小型纳指吧
]
都说了国外金融泡沫大,与经济背道而驰,可别怪人家没提醒你熊市来了
泳无止境的梦
03-04 07:37
03-04 07:40
313
4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坚持住,16美一次,重回1800
投资的大熊
03-04 01:10
03-04 07:39
282
0
[
小型纳指吧
]
凉了凉了今天大a跟跌吗
傲88天今买明
03-04 07:36
03-04 07:39
268
6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双针探底,2小时与1小时线单针探底,多空已v型反转,再做空会被活埋,仅供参考
趋势波浪之道
03-04 00:25
03-04 07:38
297
0
[
COMEX黄金吧
]
1500。1500。1500[大笑]
股市神童
03-04 07:36
03-04 07:38
1183
5
[
玻璃吧
]
跌到1900换宝马x5,跌到1700换卡宴!啦啦啦
財狼BC待时而
03-03 14:56
03-04 07:38
33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崩了,面都吃不上[哭]
山色空蒙雨亦
03-04 07:36
03-04 07:37
366
0
[
NYMEX原油吧
]
靠,这货涨不了半天就下去了
闲看落花笑问
03-04 07:34
03-04 07:37
1040
2
[
沪镍吧
]
白天挣2500没出,这下亏6千,真服了
炒股fll9903
03-04 01:38
03-04 07:37
653
2
[
菜粕吧
]
做空的都是托,明明总趋势没有改变,别信他们,多单迟早解套
股友001L7736
03-03 23:46
03-04 07:37
4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晚11:10收盘之时,美原油60.90美元》
账户已注销
03-04 07:34
03-04 07:37
497
0
[
沪银吧
]
开盘应该5400附近本轮有望4900
稳住才能胜
03-04 07:32
03-04 07:36
451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11:10收盘之时,美原油60.90美元》
账户已注销
03-04 07:33
03-04 07:36
235
0
[
COMEX白银吧
]
快到26了,多单可以进场了!
我来了就会涨
03-04 07:33
03-04 07:36
454
2
[
沪铜吧
]
全多了,梭哈
遇水腾云2025
03-03 23:42
03-04 07:36
358
0
[
燃油吧
]
资金操作跟国内一样,资金才是主流,就看今晚会议了,这会还是振荡为主,看主力资金短
小残手
03-04 07:33
03-04 07:36
578
2
[
棕榈油吧
]
市场还远未到达疯狂的地步。
志在四万
03-04 06:27
03-04 07:36
1437
6
[
沪镍吧
]
什么坏消息,太突然了,错手不急?
c6323
03-04 01:04
03-04 07:36
413
1
[
NYMEX原油吧
]
库存大增跌不下去了
天天赚天天嗨
03-04 06:10
03-04 07:34
499
1
[
豆二吧
]
这货还是要走高
足智万贯得梦
03-03 23:02
03-04 07:34
1186
2
[
小型纳指吧
]
又完犊子了,大涨基金涨一点,大跌就翻倍了。。。
基民UmGVTo
03-04 07:02
03-04 07:34
821
0
[
股指期货吧
]
3月4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03-04 07:31
03-04 07:33
214
0
[
苯乙烯吧
]
开盘涨停板,250手多9500的多单要大赚
股友27A8513c
03-04 07:30
03-04 07:33
1501
0
[
小型纳指吧
]
[哭][哭][哭][哭][哭][哭]
yt3854
03-04 07:32
03-04 07:32
1132
0
[
日橡胶吧
]
日本
股友3911Su28
03-04 07:28
03-04 07:32
596
0
[
沪铜吧
]
铜博士加油
斐然满斗的水
03-04 07:29
03-04 07:31
847
2
[
玻璃吧
]
好几个品种都上调手续费了,中信在的玻璃不调,应该是给中信个时间出货,拉高就空吧
股友10N93367
03-04 01:05
03-04 07:31
356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太快容易扯着蛋
心想事成2422
03-04 07:28
03-04 07:29
217
2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庄家任性
小号的沈蓓1
03-04 04:03
03-04 07:28
756
1
[
玻璃吧
]
这还不做空吗[微笑]
红花配绿叶8
03-04 05:40
03-04 07:27
839
3
[
沪铝吧
]
一个跌停砸死期货赌棍们
火眼金睛的和
03-04 06:25
03-04 07:27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诱多
顺势哥
03-04 07:26
03-04 07: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760
147761
147762
147763
147764
147765
147766
147767
147768
147769
1477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