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8
2
[
NYMEX原油吧
]
持续追多,个人觉得不大跌的时候只管顺着大行情走下去,碰到大跌再回头
风暴cm5161
03-05 19:33
05-07 20:09
1368
10
[
乙二醇吧
]
原油撑不住了,晚上会不会大幅低开[鼓掌]
skyking29
03-05 16:22
03-18 20:47
424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目前行情处于震荡。严格按照布局策略,市场方向依旧不变。注意埋伏入场位置的
金战策略
03-05 20:10
03-05 20:12
759
0
[
COMEX白银吧
]
《金战》白银目前已经开始有波动了,还记得今日的操作方向和操作点位吗?给各位重复一
金战策略
03-05 20:09
03-05 20:12
406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空没得说,哈哈
骑扬如意得柯
03-05 20:10
03-05 20:12
35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上70元目标200元TA近期目标5500元远期13000元!!!因为大通
平衡6666666
03-05 20:09
03-05 20:12
1139
8
[
沪镍吧
]
看完这单子,你是不是觉得你已经很幸运了!
乘风破浪的妖
03-03 23:56
03-05 20:11
484
0
[
豆粕吧
]
日线与周线均趋势向下,看空,将有大级别下跌行情。
梅西巴顿
03-05 20:10
03-05 20:11
259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才好看
专业追高小韭
03-05 20:10
03-05 20:11
280
0
[
A50期指吧
]
等你没爹开盘
基民iJID4W
03-05 20:10
03-05 20:11
277
0
[
A50期指吧
]
A50似乎想领导中国股市!太危险了这几天完全按外资的想法走
正宗大师
03-05 20:09
03-05 20:11
454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上70元目标200元TA近期目标5500元远期13000元!!!
平衡6666666
03-05 11:09
03-05 20:11
592
1
[
棕榈油吧
]
做最好的自己,让gou继续咬老子吧!哈哈哈
湘吉糟老头
03-05 19:49
03-05 20:10
725
1
[
纯碱吧
]
必上1900[色][色][色][色][色]
大开鸭
03-05 19:45
03-05 20:10
415
3
[
NYMEX原油吧
]
这里应该差不多可以空了吧[空仓][毛估估]
顺势哥
03-05 19:57
03-05 20:10
511
1
[
沥青吧
]
沥青是小原油,还得跟原油,万剑说看空四个月原油,但没想到沙特出利好
日内高频
03-05 18:00
03-05 20:10
368
0
[
燃油吧
]
万剑,你大方向看的准,但是要设止损呀,不然低仓位也伤不起的,等方向回来再进嘛!支
均线打天下
03-05 20:07
03-05 20:10
592
2
[
棕榈油吧
]
7480的多单不怕谁[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3-05 15:00
03-05 20:09
352
0
[
NYMEX原油吧
]
见一张空单就收割一张。。割到你不敢开为止
低調高手
03-05 20:07
03-05 20:09
533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彻底疯了,这咋感觉像达到-37的架势
东邪老冷
03-05 20:07
03-05 20:09
1600
3
[
玻璃吧
]
多吧,多吧。空已经没有希望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19:21
03-05 20:09
334
0
[
NYMEX原油吧
]
涨那么多不就是肯国内么
清泉的戎琬
03-05 20:08
03-05 20:09
303
1
[
综合铜03吧
]
收盘9000++
此生相逢也不
03-05 19:48
03-05 20:09
101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合约2105)螺纹钢隔夜RB2105合约减仓下行,现货市场报价小幅回
Qsxw1566
03-05 20:04
03-05 20:08
330
0
[
COMEX黄金吧
]
火箭发射!
才情卓绝的许
03-05 20:08
03-05 20:08
907
0
[
COMEX铜吧
]
爆了多头,爆空头~
jinwrd
03-05 20:06
03-05 20:07
581
2
[
COMEX白银吧
]
趋势依然向下,我可怜的多单
股友xguj5E
03-05 19:56
03-05 20:07
34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硬拉啊
唐糖糖躺8330
03-05 20:06
03-05 20:07
270
0
[
白银/美元吧
]
美国韭菜刚睡醒,还有点迷糊,等一下清醒了就要开始干活了。大家稍安勿躁
三峡老实人
03-05 20:06
03-05 20:07
366
0
[
NYMEX原油吧
]
打爆专家
股友SxkHc8
03-05 20:06
03-05 20:07
297
0
[
NYMEX原油吧
]
草!为什么不跌!跌啊!
吉祥成金得金
03-05 20:06
03-05 20:07
933
2
[
沪银吧
]
记住今晚上5300
基民Ft362y
03-05 19:48
03-05 20:07
470
3
[
白银T+D吧
]
多头今天结算价多少
hshsvdj183
03-05 19:05
03-05 20:07
504
0
[
沪银吧
]
3月里美元会一直拥刀子,让大宗商品与股市血流成河!
孤龙霸
03-05 20:01
03-05 20:07
416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升[怒][怒]
股友mlvMvB
03-05 20:04
03-05 20:07
398
3
[
A50期指吧
]
我就想问问,还有完没完呀?跌半个月了!不如你直接一天跌50%得了!一下跌到位多好
猎妖师Jackbl
03-05 17:09
03-05 20:07
826
15
[
A50期指吧
]
笑了。昨天涨2.5赚了1200,,今天亏8000
Daniel丶
03-04 19:26
03-05 20:07
343
1
[
A50期指吧
]
高开就完蛋
率真之卡卡西
03-05 19:53
03-05 20:07
433
1
[
A50期指吧
]
夜里一涨第二天准砸盘,坏死了
宇宙守猎人
03-05 18:41
03-05 20:07
304
2
[
A50期指吧
]
严重超跌
韭菜a股只能
03-05 18:17
03-05 20:07
333
2
[
A50期指吧
]
总是白天绿晚上红,真扯淡。
道杰投资
03-05 17:41
03-05 20:07
431
1
[
A50期指吧
]
这回可能是两阴一小阳
股友bepvh7
03-05 17:37
03-05 20:07
293
1
[
A50期指吧
]
我说要高开,果然没错[赞][亏大了][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3-05 17:01
03-05 20:07
1622
9
[
A50期指吧
]
15年6月我喊逃顶,不相信还骂我,一路见证了多少人死在抄底的路上,现在也一样,我
荣往直前1
03-05 16:49
03-05 20:07
891
2
[
A50期指吧
]
告诉你们,别听别人瞎喷,美十年债1.5有大风险真正懂的人是不会说的,说的都是不懂
魁001
03-05 01:48
03-05 20:07
892
3
[
沪银吧
]
看来我的一手多单不割肉主力是绝对不会拉上去的。我真心无语,成交几十万手,为嘛我一
账户已注销
03-03 23:45
03-05 20:07
565
0
[
COMEX黄金吧
]
一场游戏一场梦。
股市盲流
03-05 20:05
03-05 20:07
305
1
[
A50期指吧
]
牛啊,暴涨25个点,
向失败致敬
03-05 17:54
03-05 20:07
303
1
[
A50期指吧
]
死逼货又红了
每天好运哦哦
03-05 17:35
03-05 20:07
1115
2
[
玻璃吧
]
让我想起一个笑话,空散是猪,多散是驴
真的不会玩股
03-05 19:00
03-05 20:07
584
0
[
COMEX黄金吧
]
本次非农预测值18.2万人,前值4.9万人。预期是大幅利多美元,利空黄金。天何估
hw931012wo
03-05 20:05
03-05 20:07
371
0
[
燃油吧
]
中信、永安两个大空头大幅减空单,看多看多,跟着趋势走,沿着阻力最小方向冲冲冲。
梅西巴顿
03-05 20:04
03-05 20:07
285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直呼不敢想象,有点去年负油价的执着!!![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股海探路008
03-05 20:05
03-05 20:06
204
0
[
综合锌03吧
]
kdj反向强烈,强攻2800
闲看落花笑问
03-05 20:04
03-05 20:05
1065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存在两种走势,其一1707企稳走4小时结构双底,那么运行的动能将在11
李弘晢186
03-03 22:37
03-05 20:05
284
0
[
豆油吧
]
估计最后还要上9500
期货锅盔
03-05 20:04
03-05 20:05
382
2
[
沪银吧
]
哈哈这磨时间没动静我一买就涨啥意思
账户已注销
03-04 00:03
03-05 20:05
196
2
[
白银T+D吧
]
做沪银一般找个对冲
建红牛
03-03 23:58
03-05 20:05
470
2
[
NYMEX原油吧
]
没用,石油股又不跟涨,md[怒]
赚个五十倍
03-05 19:52
03-05 20:05
1078
0
[
白银T+D吧
]
2021年3月5日(周五),晚间贵金属期货(沪金、沪银)交易策略:1、今天亚盘黄
股市老族长
03-05 20:01
03-05 20:05
539
4
[
铁矿石吧
]
行情怎么走谁都不知道,别看有些人一本正经的吹牛逼看多少自己就心慌了,相信自己的判
特仑苏很甜
03-04 22:32
03-05 20:05
373
0
[
苹果吧
]
继续空吧!大力给我空!跌破5000大洋我过来抄底
心爱大地
03-05 20:04
03-05 20:05
430
1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yyggy
03-05 20:02
03-05 20:05
1697
11
[
黄金/美元吧
]
从120分时图我们看到,前面放量下跌以后得反弹,那么由于前面底部出现了毕竟大的阴
我是你的小星
06-09 19:18
03-05 20:05
936
4
[
沥青吧
]
原油又拉新高了,对沥青影响大吗?
股友3r78Z205
03-05 19:18
03-05 20:05
251
1
[
综合锌03吧
]
看1小时,300分钟,是不是顶
账户已注销
02-16 11:31
03-05 20:05
1040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现货价格今天又跌了晚上应该会跌
橙子eg11
03-05 19:10
03-05 20:05
361
0
[
铁矿石吧
]
响应号召打击铁矿石。[大笑]
韭菜X小散
03-05 20:02
03-05 20:05
1810
9
[
沪铝吧
]
全面开空80%仓位。不可能爆。睡觉。明天醒来数银子。
跑马地红人庚
03-03 23:35
03-05 20:05
254
0
[
豆油吧
]
哇哇哇,不得了不得了,开盘就发射,
期货锅盔
03-05 20:02
03-05 20:04
326
0
[
硅铁吧
]
一手多少钱啊。
三问先生
03-05 20:04
03-05 20:04
337
0
[
COMEX黄金吧
]
,所以你们觉得可以的话空单在1714左右进稳一点,,在1704.50和1706.
行动为了未来
03-05 20:04
03-05 20:04
1120
2
[
白糖吧
]
5460多单,晚上能回本吗?
账户已注销
03-05 19:50
03-05 20:04
298
1
[
黄金/美元吧
]
机会来了,95全县空单
无极85230156
03-05 20:00
03-05 20:04
436
1
[
小型纳指吧
]
12400果然反弹了,但是感觉很弱,对股市的看法,谨慎乐观!谨慎周线级别短期调整
仪态万千的何
03-05 20:00
03-05 20:04
781
0
[
玻璃吧
]
看铜锡纯碱提保后的走势
你是一首悠扬
03-05 20:03
03-05 20:04
718
3
[
A50期指吧
]
多单减506,空单加376,相当于空加882手,狗信
大行情玩家
03-05 19:48
03-05 20:04
431
2
[
A50期指吧
]
中信又6000手空单
Aaa无名
03-05 19:40
03-05 20:04
463
1
[
A50期指吧
]
一到周一就跳水,不开市就猛涨真有你的
嗨不嗨
03-05 19:13
03-05 20:04
284
1
[
A50期指吧
]
周一最多也就高开,说不定又是高开低走!
喝水只喝凉白
03-05 19:07
03-05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708
147709
147710
147711
147712
147713
147714
147715
147716
147717
1477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