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2
[
纸浆吧
]
这三百点真难赚[傲]好想去空菜油
LzP惡魔
03-09 21:20
03-10 09:57
58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0 09:48
03-10 09:57
377
0
[
鸡蛋吧
]
冲冲冲
无止损不期货
03-10 09:57
03-10 09:57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3/10早盘策略,黄金1705多,止损1695,目标1735。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
股友x25l1562
03-10 09:48
03-10 09:57
678
0
[
橡胶吧
]
听风论市:橡胶策略更新
股友U7l62952
03-10 09:47
03-10 09:57
283
0
[
硅铁吧
]
铁矿石反弹了,可以加仓多了,兄弟们,趁热打铁效果好
富可生财小金
03-10 09:48
03-10 09:57
213
0
[
纸浆吧
]
7100低多,7300上方出,把把准确!不服来喷
口罩专业户
03-10 09:46
03-10 09:57
292
0
[
菜粕吧
]
空什么别空菜粕
账户已注销
03-10 09:47
03-10 09:57
335
0
[
焦炭吧
]
看样子明天要跌停
湘雅是哪里
03-10 09:48
03-10 09:57
241
0
[
A50期指吧
]
暴风骤雨吧
逍遥舵主
03-10 09:47
03-10 09:56
401
0
[
玻璃吧
]
今天拉满
杨艺圻
03-10 09:47
03-10 09:56
207
0
[
纸浆吧
]
暴跌
生财广进的比
03-10 09:47
03-10 09:56
720
1
[
乙二醇吧
]
3条船到货了
向鑫富之不老
03-10 09:40
03-10 09:56
518
0
[
不锈钢吧
]
什么情况,好好的突然大跌
股难操9533
03-10 09:38
03-10 09:56
235
0
[
纯碱吧
]
空军开始加油,准备起飞空降,准备收缴
北回归线hhb
03-10 09:48
03-10 09:56
222
0
[
纯碱吧
]
马上反弹,空头快撤
胡北人
03-10 09:47
03-10 09:56
329
0
[
硅铁吧
]
根本跌不下去,还是涨,龙头管住手,不然拉到你怀疑人生
情绪为王2020
03-10 09:47
03-10 09:56
324
1
[
白银T+D吧
]
易金通早上登不进去吗?
骑扬兴隆de刘
03-10 09:15
03-10 09:56
302
0
[
期货吧
]
金蟾论金:3.10黄金暴涨陷横盘,今日白盘如何布局?
金蟾论金
03-10 09:52
03-10 09:56
392
0
[
玻璃吧
]
多起来
股友9B91H119
03-10 09:56
03-10 09:56
48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分析:油价延续高位回落,EIA月报本年度油市展望需求增速不变,产量有所上调,
股友7975085x
03-10 09:47
03-10 09:56
224
0
[
A50期指吧
]
2018年的重演,一个都跑不了。
铱炮迩紅
03-10 09:48
03-10 09:55
404
0
[
苹果吧
]
作啥也不要做这个苹果,没人买只有卖的东西,谁抄底谁就得赔点才能出去。扔着吧,几天
秋天的红火枫
03-10 09:47
03-10 09:55
193
0
[
纸浆吧
]
空头终于不忍了!直接干!
方向不对努力
03-10 09:47
03-10 09:55
394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完全没有进一步侵略的迹象,空头主力没有大佬是跌不下去的主要原因。趋势并没有因
跟我反着做就
03-10 09:47
03-10 09:55
229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跳水!!
朝气蓬勃的舒
03-10 09:46
03-10 09:55
73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价格控制之办法:1:所有钢铁厂都减半生产,不要强制关闭任何一个厂,这样不会
斐然民丰得傅
03-10 09:34
03-10 09:55
308
0
[
菜粕吧
]
这个菜粕每次到2820就要上,我每次到2950以上空2830平
朱小乔
03-10 09:47
03-10 09:55
518
0
[
苹果吧
]
放个鞭炮
王翰翮
03-10 09:47
03-10 09:55
315
0
[
A50期指吧
]
比外盘若太多了,等上去加空单
股友Aat57s70
03-10 09:47
03-10 09:55
2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没戏了。
怒A不争
03-10 09:46
03-10 09:55
441
1
[
燃油吧
]
今天不砸了,去大a护盘去
账户已注销
03-10 09:14
03-10 09:55
339
0
[
期货吧
]
【子落点评】玻璃2101合约
账户已注销
03-10 09:46
03-10 09:55
264
0
[
红枣吧
]
boll带下轨不解释。永安日内架空了
花狸猫O5
03-10 09:45
03-10 09:55
1832
8
[
PTA吧
]
早就提醒了,多头谨慎看多,东正在09净空17万,跑到05去做多,自己品,还有永安
账户已注销
03-09 15:40
03-10 09:55
395
0
[
焦煤吧
]
多头挺住,洗盘的节奏
国庆1
03-10 09:46
03-10 09:55
230
0
[
硅铁吧
]
跳水吧,狗庄
全年休息
03-10 09:45
03-10 09:54
347
2
[
纸浆吧
]
纸浆SP2105合约,其实很简单:短线高低抛吸T长线6800呵呵。
账户已注销
03-10 09:33
03-10 09:54
567
1
[
甲醇吧
]
现在不敢多了
女王归来
03-10 09:11
03-10 09:54
441
0
[
玉米吧
]
来吧,狠狠的砸
风华绝代1111
03-10 09:47
03-10 09:54
1155
4
[
橡胶吧
]
终于发成功了!小微头寸入场,测试空头力度,点位等待的还说的过去,三月盈利50W了
猎人之智慧
03-09 23:08
03-10 09:54
901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今日分析】焦煤方面,昨日焦煤主力合约2105弱势下跌,收于1467,下
期货基金_澈
03-10 09:50
03-10 09:54
193
0
[
PVC吧
]
撑得越久跌的越狠
股友c6s3zR
03-10 09:45
03-10 09:54
665
1
[
动力煤吧
]
日线上下线头缩窄,后面寻方向,不能做了,哪个方向都风险大,而且还看不出准备涨还是
不做短线不做
03-10 09:33
03-10 09:54
379
0
[
铁矿石吧
]
如果你不是搞套期保值的赶紧撤吧
宝钢股东
03-10 09:46
03-10 09:54
201
0
[
纯碱吧
]
到底了,继续多
飞天甲醇矿
03-10 09:45
03-10 09:54
68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合约螺纹在隔夜触及4560附近后收取锤子线形态,反弹空间还有进一步的
时讯点金说期
03-10 09:48
03-10 09:54
419
0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高开那么多啊!这怎么涨啊
我也很无奈a
03-10 09:46
03-10 09:54
675
0
[
沪金吧
]
李文点金:3.10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日内关注1712
李文点金666
03-10 09:52
03-10 09:54
816
3
[
尿素吧
]
又是这个套路,上午大涨一下,下午杀个跌,多空双吃。
maco_xiao
03-10 09:39
03-10 09:54
438
0
[
沪银吧
]
昨日随着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双双回落,贵金属市场也疯狂反击,其中现货黄金大幅上涨逾4
刘先生Wedjud
03-10 09:44
03-10 09:54
434
0
[
焦煤吧
]
回调就是多,铁矿石跌出翔,这货都没事,肯定是多
账户已注销
03-10 09:44
03-10 09:54
552
0
[
螺纹钢吧
]
听风论市:螺纹策略更新
股友U7l62952
03-10 09:46
03-10 09:54
25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做空[鼓掌]
有自信的紫夜
03-10 09:53
03-10 09:53
259
0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收盘减仓了早上又加进去,现在还剩一手我不管了收盘在看
你喜欢哈哈哈
03-10 09:45
03-10 09:53
774
8
[
豆粕吧
]
说了逢高空豆粕稳赚,可惜了我豆粕3580的多还套着呢
神一样的豆粕
03-09 22:29
03-10 09:53
881
2
[
玉米吧
]
长线持有死路一条,我劝你见好就收
赚钱养姚姚
03-10 09:04
03-10 09:53
4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减仓一次
轩锋Xf
03-10 09:45
03-10 09:53
189
0
[
小型道指吧
]
挺住,A股全靠你了
吃喝玩乐666
03-10 09:45
03-10 09:53
419
1
[
硅铁吧
]
你要上天哦!
不追多不追空
03-10 09:43
03-10 09:53
369
0
[
南华期货吧
]
烂泥扶不上墙……
雷疯DD
03-10 09:44
03-10 09:53
346
2
[
纸浆吧
]
大部分人都在等着暴跌,都让大家如意了想想怎么可能。
止损顺势轻仓
03-10 09:21
03-10 09:53
24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装吧
炒股9亏一赢
03-10 09:53
03-10 09:53
415
0
[
黄金/美元吧
]
3.10早盘逢1710附近一线继续干多
司马炫翌smkk
03-10 09:51
03-10 09:53
408
0
[
鸡蛋吧
]
鸡蛋庄真历害,快给方向,跟庄赚点,请文明讨论,早上多单已平了
股友5370kQ51
03-10 09:45
03-10 09:53
495
0
[
纸浆吧
]
纸浆多单再次斩获200点,利润可观,日内继续布局!
期市小短线
03-10 09:44
03-10 09:52
383
0
[
鸡蛋吧
]
兄弟们多起来然后等一下跌停板[大笑]我告诉你们了
曾新侠
03-10 09:45
03-10 09:52
284
1
[
纸浆吧
]
反弹给了散多出逃的机会,还不抹嘴走人吗
一场游戏梦一
03-10 09:37
03-10 09:52
390
0
[
铁矿石吧
]
弱反后继续跳水下刀子
上海的Ada
03-10 09:45
03-10 09:52
638
0
[
原油吧
]
3月20号你就老实了,继续空别减仓到时候别哭。
小锷子
03-10 09:45
03-10 09:52
526
1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加仓啦,赶紧买多啊
LINGCHUNSONG
03-10 09:43
03-10 09:52
910
0
[
淀粉吧
]
上不了天就下地狱
风华绝代1111
03-10 09:44
03-10 09:52
379
0
[
A50期指吧
]
跳,暴跌啊
你的背包917
03-10 09:45
03-10 09:52
265
0
[
菜粕吧
]
10.15没红就继续空空空
做空捡钱
03-10 09:45
03-10 09:52
387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货
承诺一辈子
03-10 09:43
03-10 09:52
42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定是高开低走
低位冲
03-10 09:06
03-10 09:52
745
0
[
沪金吧
]
昨日随着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双双回落,贵金属市场也疯狂反击,其中现货黄金大幅上涨逾4
刘先生Wedjud
03-10 09:44
03-10 09:52
416
0
[
螺纹钢吧
]
不跟涨了吗?
短线大神
03-10 09:44
03-10 09:52
381
0
[
黄金/美元吧
]
量变必定产生质变,长久的坚持是成功所必须的因素,一旦成功了,你就从未失败过。
货币只是媒介
03-10 09:42
03-10 09:51
136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5合约 精准解析
股友06607i29
03-10 09:27
03-10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313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179
147180
147181
147182
147183
147184
147185
147186
147187
147188
147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