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1
0
[
纯碱吧
]
流通资源有限叠加刚性需求,纯碱仍受提振
账户已注销
03-10 16:13
03-10 16:15
235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讲武德
wkwk899
03-10 16:11
03-10 16:15
586
0
[
豆油吧
]
豆油2105探底回升,日线KDJ揉搓运行,预计短期还将是宽幅震荡,短线高空参与,
专注期货十年
03-10 16:14
03-10 16:15
385
0
[
甲醇吧
]
大连2.3米单柱立车
股友1381Z30u
03-10 16:14
03-10 16:15
140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日开始油价飙升
薅量化的量化
03-10 15:39
03-10 16:15
417
0
[
硅铁吧
]
东证那明天平多加空吃国泰那
炒股兴邦
03-10 16:12
03-10 16:15
424
1
[
纯碱吧
]
南阳桐柏碱矿开足马力生产,发财了。
南阳卧龙岗
03-10 15:20
03-10 16:14
716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比谁都猛,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0 16:11
03-10 16:13
380
1
[
COMEX黄金吧
]
欧洲盘高开低,黄金逢低做多
向鑫富之不老
03-10 15:56
03-10 16:13
396
0
[
焦煤吧
]
主力控盘太明显,黑色系列都是绿的就他红盘涨这么多,是不是动力煤一个庄家,动力煤出
提拉米苏苏苏
03-10 16:12
03-10 16:13
304
0
[
期货吧
]
今天就到这里了,虽然有波折,但整体还是有收获的,休息一下,晚上再战
股友25M328C2
03-10 16:10
03-10 16:13
242
2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希望晚上9点亚盘高开364,现货黄金冲击1740-1760
常驻九安
03-10 15:36
03-10 16:12
334
0
[
纯碱吧
]
我去!没人跑啊!多头主力你可千万千万别说你资金没准备够哈!
股友cqYz1B
03-10 16:11
03-10 16:12
540
1
[
焦煤吧
]
个人认为操控太严重了,几百手就能空下10来点,然后几百手又拉上10来点
小白爱学习学
03-10 15:03
03-10 16:12
316
0
[
A50期指吧
]
[捂脸]真会玩
打开收割机
03-10 16:12
03-10 16:12
1176
0
[
苹果吧
]
看破不说破,喊空的人都在做多,喊多的人在做空。自己对号入座
账户已注销
03-10 16:10
03-10 16:12
1134
18
[
焦炭吧
]
问一下你们焦炭手续费多少?我这一进一出差不多360。贵吗?
Fg763
03-10 13:28
03-10 16:12
574
0
[
纽约金TN12吧
]
谈股论金:黄金压力位置震荡蓄势,欧盘继续持多看涨!
股友83nL0521
03-10 16:09
03-10 16:12
750
1
[
豆粕吧
]
今晚应该先多后空,永安今天都要锁仓[大笑],等待永安加多仓那天[牛]
黑色的小白菜
03-10 16:00
03-10 16:11
264
0
[
A50期指吧
]
又涨?
股海探路008
03-10 16:11
03-10 16:11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xzcNdR
03-10 15:47
03-10 16:11
1919
10
[
尿素吧
]
昨天感觉就不对劲,把钱都取出来了,进的现货,一吨降了一百车用尿素,打算明天做10
每天就赚6个
03-10 15:43
03-10 16:11
536
1
[
动力煤吧
]
永安又加仓了,这是什么鬼?
待到山花
03-10 16:04
03-10 16:11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713-1716区间进空的,可以把低位空单小获利出局,留高位空单继续下看
股友5k160807
03-10 16:09
03-10 16:11
546
0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继续空,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0 16:08
03-10 16:11
521
1
[
白糖吧
]
做多还需要留足150点的波动幅度方可,资本可以短期随心所欲,所以留足仓位即可
指南者2016
03-10 11:02
03-10 16:11
57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爆赚
gggffgh
03-10 16:10
03-10 16:10
490
0
[
沪金吧
]
谈股论金:黄金压力位置震荡蓄势,欧盘继续持多看涨!
股友83nL0521
03-10 16:07
03-10 16:10
432
0
[
甲醇吧
]
目测今晚09合约MACD日线周线全部死叉[惊吓][惊吓][惊吓]
A赢证
03-10 16:09
03-10 16:10
453
0
[
沪金吧
]
谈股论金:黄金压力位置震荡蓄势,欧盘继续持多看涨!
股友83nL0521
03-10 16:07
03-10 16:10
333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合同欧佩克产油国玩得这个饥饿营销游戏,可否能够真的有持续性?
生动的孙南
03-10 16:07
03-10 16:09
904
9
[
沪银吧
]
黄金这波估计反弹100美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09 17:50
03-10 16:09
228
0
[
动力煤吧
]
再跌停两次让多头在上面睡觉
股友U9idVq
03-10 16:06
03-10 16:09
643
2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小赚,后期继续关注4550破位情况
期货小仙女3
03-10 15:19
03-10 16:09
668
0
[
苹果吧
]
苹果05合约,5450承压下跌,空头行情维持!继续下跌中,没有反转!
大海波浪看盘
03-10 16:06
03-10 16:08
1565
2
[
锰硅吧
]
锰硅7660空单获利百点,后期继续看7400破位
期货小仙女3
03-10 15:21
03-10 16:08
726
0
[
苹果吧
]
苹果10合约6370-6350附近价格加仓的好位置,先看反弹力度再做打算,一旦确
股友ReZhCt
03-10 16:07
03-10 16:08
2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是高开
啦咯6了
03-10 16:08
03-10 16:08
366
0
[
棕榈油吧
]
马棕为啥突然拉呢
股友0L229776
03-10 16:06
03-10 16:08
1343
4
[
PTA吧
]
今晚涨停[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03-10 14:20
03-10 16:07
301
0
[
硅铁吧
]
龙虎榜里多头空头全部加仓干,小散还是看戏吧
掺水燃油
03-10 16:06
03-10 16:07
284
3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专门针对A股的
五红五红艳阳
03-10 13:28
03-10 16:07
399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跌一会涨,时跌时涨,一会连跌一会连涨,把大家弄的精神紧张,神经兮兮的,早说了
wdw孤独的狼
03-10 16:04
03-10 16:07
594
1
[
纸浆吧
]
门票三炷香,不死也重伤
韭菜馅馄饨
03-10 15:54
03-10 16:07
2458
1
[
甲醇吧
]
甲醇不要盲目追空,重点关注此位置
期货小仙女3
03-10 15:53
03-10 16:07
1120
2
[
纯碱吧
]
快了快了,1930来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53909c2v
03-10 13:49
03-10 16:07
643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真不是人,我亏的好惨[哭][哭][哭]
股友86F68d22
03-10 15:29
03-10 16:06
712
2
[
动力煤吧
]
这次下跌跟前几天应该是有点差别的,上次下跌抵抗还是比较强的,这次下午就是单边下跌
生财广进的比
03-10 15:52
03-10 16:06
594
0
[
纯碱吧
]
做多,纯碱还没有到临界点,只有做局的人退出,像玻璃一样,才会跌
致敬Lefevre
03-10 16:05
03-10 16:06
419
0
[
COMEX黄金吧
]
盈乾止盈:黄金反复上攻不破,欧盘反抽1724下放空!
股友8262090o
03-10 16:03
03-10 16:06
892
6
[
沥青吧
]
3068被强平了人生第一次之前还打电话过来给我这次不打了我是真服了
割一年一倍
03-10 15:00
03-10 16:06
518
0
[
苹果吧
]
大家千万别抄底,千万忍住,还会跌的
年輕人不讲武
03-10 16:04
03-10 16:05
445
0
[
沥青吧
]
贴吧有人疯狂唱多就要注意了,睡了一觉丝毫不慌,这不叫拉尾盘,拉尾盘晚上高开的走法
猎人郭达
03-10 16:03
03-10 16:05
374
0
[
玻璃吧
]
空头都跑完了,还空个P啊。
高贵典雅的乔
03-10 16:02
03-10 16:05
345
0
[
沥青吧
]
尿素保本跑了差点让我吐血。今天抄底棉花想吃肉。尾盘还买了一手沥青想加碗面,
两手纯碱起家
03-10 16:04
03-10 16:05
288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上去了[好困惑]
熊熊爱炒股
03-10 16:05
03-10 16:05
486
0
[
橡胶吧
]
多次探底15000,今天在冲高回落真的是开玩笑了,15000以下应该是不会再去了
天人合德
03-10 16:03
03-10 16:04
610
1
[
综合铝03吧
]
空投有空多看看伦敦铝的库存变换吧!哪天真没救了不要说没提醒
柳梦璃
03-10 15:52
03-10 16:04
389
0
[
NYMEX原油吧
]
一买就跌
WS低音帐篷
03-10 16:04
03-10 16:04
379
1
[
纯碱吧
]
这碱疯了?大资金这么大胆恶炒。
yglnet
03-10 15:19
03-10 16:04
2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本以为是红烧肉,结果又是一碗大面
一缕阳光在山
03-10 16:00
03-10 16:03
390
1
[
纯碱吧
]
击鼓传花最后一棒
股神峰之巅
03-10 14:53
03-10 16:03
382
0
[
纸浆吧
]
永安终于出手了
爆仓职业技术
03-10 16:02
03-10 16:03
78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又是可以高开低走了
买啥都赚点零
03-10 16:03
03-10 16:03
703
0
[
棕榈油吧
]
去年这时候05早就慢慢熊途,从1月就进入增产,这玩意季节性这么强,今年竟然不增产
特仑苏很甜
03-10 15:57
03-10 16:02
449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会拉上来有可能
资金盘远离期
03-10 15:56
03-10 16:02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上去吧
向失败致敬
03-10 16:02
03-10 16:02
982
4
[
尿素吧
]
尾盘不会跳水吧
耐心与点
03-10 14:30
03-10 16:02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3/10日原油操作建议参考:原油现报价63.50附近回撤63.30-63.00区
股友kr775329
03-10 16:00
03-10 16:02
698
0
[
棉花吧
]
晚盘分析
老姜说期
03-10 16:00
03-10 16:02
386
0
[
纯碱吧
]
中信围魏救赵罢了
股友3Xc97301
03-10 15:58
03-10 16:02
46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跌了这么多,你才一半不到,你好意思吗[加油][加油][加油]
大神饶命
03-10 16:01
03-10 16:02
934
3
[
尿素吧
]
不懂这个,尿素春天不是交易多的时候吗。
基民USv1mI
03-10 15:30
03-10 16:01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看到你们做多了,明明可以拉起来,我就不拉,我要把你们甩出去才能轻松发车
领悟ll
03-10 16:00
03-10 16:01
660
2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基本面现货端焦炭继续走弱,大部分地区钢企第三轮提降落地。供应端目前还是高
期市女神探
03-10 15:45
03-10 16:01
513
2
[
PTA吧
]
看到12000啊兄弟们别放弃
经典散户王
03-10 15:09
03-10 16:01
350
1
[
纯碱吧
]
1953多了12手,下午没来的急平仓,大家猜猜夜盘会高开多少?
茅庐观天下
03-10 15:09
03-10 16:01
729
1
[
豆粕吧
]
跟中粮反着做就行了
一字板有没有
03-10 15:43
03-10 16:00
981
5
[
苹果吧
]
弱弱的问一句,你再次被双杀了吗?
宁可装傻
03-10 14:37
03-10 16:00
781
0
[
乙二醇吧
]
晚盘分析
老姜说期
03-10 15:59
03-10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170
147171
147172
147173
147174
147175
147176
147177
147178
147179
1471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