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3
11
[
燃油吧
]
有没有90以上追涨的?
绝情a
03-12 23:05
03-13 13:04
780
4
[
NYMEX原油吧
]
暴跌要开始了。赶紧逃命吧
金牌导弹
03-12 20:32
03-13 13:03
1586
2
[
动力煤吧
]
基本面分析:1.供需。需求:夏季南方会有制冷有电高峰,与冬季全国采暖相比,档次低
鬣老二啊
03-13 10:24
03-13 12:59
1065
5
[
NYMEX原油吧
]
在此做多都是一帮蠢货。
壳叫兽
03-12 21:56
03-13 12:56
1064
17
[
COMEX铜吧
]
必红
行大运啦
03-12 21:46
03-13 12:55
561
2
[
沪锡吧
]
下周一开盘高开高走
股友75N9r179
03-13 07:42
03-13 12:54
1069
2
[
白糖吧
]
真以为自己是棕榈,可以随意涨跌80点
A涟漪
03-12 23:07
03-13 12:53
1490
6
[
乙二醇吧
]
拉乙二醇没用,大家都不会跟。想救人,毛都不行。目前现货商都在出货,现货商都觉得会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6
03-13 12:53
893
5
[
燃油吧
]
10手作空,堵跌!周末好好睡觉!
货币战争
03-12 22:53
03-13 12:53
646
2
[
NYMEX原油吧
]
我不知道是涨还是跌,但我知道暴风雨来之前都是平静的[拜神]
机会只有一次
03-12 23:06
03-13 12:51
1459
2
[
棕榈油吧
]
豆油暴拉,周一涨停
乾坤韭农
03-13 11:19
03-13 12:50
1106
4
[
鸡蛋吧
]
看涨思路不变
股友3392T965
03-11 22:00
03-13 12:46
530
4
[
沪镍吧
]
最后一秒开空
Zojnfn
03-13 01:03
03-13 12:43
1278
3
[
纯碱吧
]
那么小的品种想让它跌很简单,开1000手多单,它分分钟就跌下来了。就是这个套路。
账户已注销
03-13 08:24
03-13 12:41
607
0
[
纯碱吧
]
我现在是多头,星期一会不会涨停,从来不说这话,这话说出来不切实际有点虚,呵呵
人性的规则
03-13 12:10
03-13 12:39
677
0
[
豆油吧
]
这就是第二个菜油[赞]
奇怪的赌民
03-13 12:35
03-13 12:37
1291
1
[
甲醇吧
]
向下找支撑,接盘侠进场
cl782020_888
03-13 12:04
03-13 12:35
2937
0
[
纯碱吧
]
一个十四五规划出来,下周空头危险了,估计要被爆仓了
愿得一人心40
03-13 12:16
03-13 12:34
979
0
[
纯碱吧
]
空空盘他
聚财貔貅
03-13 12:22
03-13 12:33
908
3
[
纯碱吧
]
拿一个星期52的空能解套吗
慢慢变富呀
03-11 22:24
03-13 12:29
605
3
[
10年美国债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刘一辰
03-12 14:15
03-13 12:29
832
6
[
COMEX黄金吧
]
老美搞1.9万亿,继续印钱,黄金肯定涨
马良是我的偶
03-13 07:39
03-13 12:28
683
0
[
焦炭吧
]
下来了
ZYD期市观察
03-13 12:22
03-13 12:22
497
0
[
NYMEX原油吧
]
休息最少一个月在看
渭北渔者
03-13 12:17
03-13 12:21
340
0
[
PVC吧
]
跳水是短线资金出去了,估计周一会卷土重来。多空单都小心点,点到为止盈利出局
lumingfei123
03-13 12:18
03-13 12:20
2592
10
[
棕榈油吧
]
自从玩期货开始一方面不断赔钱,另一方面整个人变得非常变态,对世界的认知越来越煳涂
多空由我
01-04 17:06
03-13 12:20
1466
3
[
焦炭吧
]
[图片]
股友6wF61953
03-12 21:41
03-13 12:18
2024
16
[
纸浆吧
]
师父说;世界上缺少任何东西,也不会缺纸浆的。不过是多头主力上山容易下山难。多头主
赚赚赚678
03-13 12:03
03-13 12:18
985
8
[
纯碱吧
]
周一暴锤多头,1800不见不散!
系统价值连城
03-13 09:29
03-13 12:17
1417
3
[
焦煤吧
]
别被走势下跌的假象迷了双眼,各期货公司多单在1500到1510之间多单加仓只为收
国庆1
03-12 22:46
03-13 12:16
473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财运利市的向
03-13 12:09
03-13 12:14
1000
2
[
豆油吧
]
外盘这两天都创新高,内盘距离前几天高点还200多点,大家品一品。是诱空孕育冲刺还
大翅膀真牛
03-13 11:21
03-13 12:14
458
2
[
黄金/美元吧
]
睡醒发现黄金下半夜拉了20多美元,再看10期美债收益率还是保持在1.62%以上,
凤栖东南枝
03-13 11:07
03-13 12:13
1266
8
[
纯碱吧
]
我就想说一句,你们是不是都在开空?都在空机构不拉升才怪了,
人性的规则
03-13 07:14
03-13 12:13
453
0
[
沪银吧
]
尾盘那么强势,做多的周一数钱,
吉祥州鹤的水
03-13 12:08
03-13 12:12
1032
1
[
沪镍吧
]
周一会不会开盘就到125000
股友TOV5B1
03-13 07:33
03-13 12:11
950
1
[
鸡蛋吧
]
7950做空棕榈油小幅被套,不止损等待交割。
新时空期货
03-13 09:51
03-13 12:06
1073
3
[
橡胶吧
]
昨天多单解套,今天空单解套,无盈利撤出,290开多,090开空,我可能是个XX,
饥荒还不上
03-12 21:13
03-13 12:06
927
8
[
综合铜03吧
]
铜会回到8000以下
虫吃韭菜1234
03-12 16:30
03-13 12:03
531
3
[
小型道指吧
]
美元越来越不值钱
秋名山操盘手
03-12 23:05
03-13 12:01
1181
1
[
豆粕吧
]
体量这么大,持仓上百万,不象持仓小的品种,一但趋势形成绝对不会轻易改变轨迹,高位
好啊额
03-13 11:29
03-13 12:01
911
8
[
纸浆吧
]
师父说;所有的喷子都是多头主力的走狗,去年在焦炭帖吧一样有很多喷子攻击我师父,师
赚赚赚678
03-13 11:17
03-13 11:59
990
4
[
玻璃吧
]
没想到!1950进的多还能赚20个点!真不抱希望了,打算止损出来了[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12 23:00
03-13 11:58
795
2
[
螺纹钢吧
]
晚间开盘前螺纹4730布局空单,目前获利37个点,可离场休息
Qsxw1566
03-12 22:16
03-13 11:52
1513
4
[
螺纹钢吧
]
全国那么多工程开工,连工程机械都几万块上涨,螺纹还能涨吧[微笑][献花][献花]
每天买一股
03-13 08:38
03-13 11:51
842
5
[
COMEX黄金吧
]
血的教训,反是和我一样,想在期货挣钱的,最后都会亏的彻底。因为他一不留神就爆仓了
草民傻子abc
03-13 08:55
03-13 11:50
1876
7
[
苹果吧
]
苹果2105合约底会在哪里呢,我猜4800
此事古难全
03-12 20:59
03-13 11:50
259
5
[
黄金/美元吧
]
1735预埋短空
两线天河彩虹
03-10 23:11
03-13 11:50
1706
9
[
焦煤吧
]
今天焦煤真的笑掉大牙了 哈哈哈 一直在诱空
宋家屯屯长
03-12 23:00
03-13 11:47
712
1
[
热卷吧
]
各位看清楚,能够不玩就不完了,小赌怡情打赌伤身体!爆仓几次了!4400的空!估计
生机大展开红
03-12 23:04
03-13 11:45
731
1
[
纸浆吧
]
纪念一下曾经最低点抄底,没拿住.....哎
一字板有没有
03-13 11:06
03-13 11:44
1349
0
[
苹果吧
]
03最后的收盘价是5200元
跃跃大侠
03-13 11:40
03-13 11:41
957
1
[
燃油吧
]
本来指望外盘带方向,结果外盘也横盘了。周末煎熬啊
千里追风仙
03-13 08:50
03-13 11:41
1368
5
[
纯碱吧
]
下周前几天大概率大跌,上面套了一批高位的,市场没支撑,磨蹭几天还是大跌[想一下]
水军之首
03-13 10:26
03-13 11:40
687
0
[
螺纹钢吧
]
持有多单的散户还不逃跑就要被活埋
股友wz0KYz
03-13 11:37
03-13 11:39
900
4
[
PTA吧
]
大长腿来了,确认低点,买入5000手[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2 22:10
03-13 11:39
876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小幅下跌跌幅均在0.7%以内美东时间周五,国际油价小幅下跌,跌幅均在0.
海虹沉浮
03-13 11:34
03-13 11:37
306
1
[
豆粕吧
]
油这么猛,粕这么贱
股友5626i30Y
03-13 00:19
03-13 11:36
619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微跌收于每盎司1719.8美元美东时间周五,国际金价微跌,截止收盘,纽约
海虹沉浮
03-13 11:33
03-13 11:36
986
2
[
玻璃吧
]
我就问中信,你还要多少货,你装得下杠得住吗,我们1700上方只做空!
股海侠影
03-12 22:18
03-13 11:34
429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又得跌了,哎
思念很痛
03-13 11:29
03-13 11:33
89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两个五日线都没破过,还一大堆拖让开空。。
账户已注销
03-13 07:44
03-13 11:32
1348
6
[
沪银吧
]
5371开了两手空[大笑],下周是吃肉还是割肉?
股友86F68d22
03-13 08:23
03-13 11:31
583
2
[
纯碱吧
]
通缩
Nuckii
03-13 09:54
03-13 11:27
1753
4
[
纯碱吧
]
纯碱2105合约,现货方面,本周国内重碱市场持续上涨,厂家出货情况较为顺畅。因市
羽目论期888
03-12 20:20
03-13 11:27
1205
3
[
苹果吧
]
苹果裸卖空坑农害农,该锁仓的锁仓,多头都委托代理等交割,裸卖空者纸上富贵
大海波浪看盘
03-13 10:58
03-13 11:26
362
0
[
A50期指吧
]
@成长16888 没见过阁下这么装13的,新三板套了50%以上,还退不出来,准备
华信大作手
03-13 11:21
03-13 11:25
915
0
[
沪金吧
]
比特币、美元、美债、疫苗全是利空黄金。只能看1.9万亿周末派钱刺激效果!
股友lgyMR9
03-13 11:14
03-13 11:22
1515
8
[
玻璃吧
]
牛呀
不固定因素
03-12 23:16
03-13 11:22
475
0
[
豆油吧
]
周一内盘高开没悬念,但是内外脱钩了,内盘开始走独立走势,三月份棕榈增产
飞羽888
03-13 11:15
03-13 11:19
922
0
[
苹果吧
]
快反转了,估计再有一到两波大跌到5130到5180估计就能多了
股友zRMzIA
03-13 11:16
03-13 11:19
683
1
[
豆二吧
]
空它[大笑]
股友7152617B
03-12 22:11
03-13 11:17
1175
2
[
豆二吧
]
各地大豆报价都是缓慢上涨,期货反而跌得厉害[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炒股逍遥
03-12 23:07
03-13 11:17
774
0
[
沪铜吧
]
苹果裸卖空头将死于贪婪!大鱼吃小鱼,鳄鱼吃大鱼!
大海波浪看盘
03-13 11:14
03-13 11:17
778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黄金又重新回调至1725附近,不少的多单持有者也都解套获利了,空单持仓者又被
股友Yw739173
03-13 11:13
03-13 11:16
737
2
[
豆油吧
]
10分钟图形看本次主力是有意做好高开图
股友mwUN0W
03-13 10:30
03-13 11:14
581
2
[
塑料吧
]
昨晚最低点把我的多洗出来了,亏了本金一千,把我心疼得一晚上没睡着觉
账户已注销
03-13 06:17
03-13 11:13
674
0
[
COMEX铜吧
]
厉害了,无视国债收益率上升,竟然V了。这是不是预示下周有色有戏?
五花山HTD
03-13 11:08
03-13 11:13
1090
1
[
甲醇吧
]
最近发现日内短线交易,首看资金面和情绪面,基本面和技术面作为参考,经常与基本面是
交易法师
03-13 08:34
03-13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36
147037
147038
147039
147040
147041
147042
147043
147044
147045
1470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