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3
1
[
焦炭吧
]
前两周的交易汇报情况如下
账户已注销
03-12 16:13
03-12 21:41
207
0
[
纯碱吧
]
今晚1850见
精彩人生999
03-12 21:31
03-12 21:41
252
0
[
COMEX黄金吧
]
1722分水岭呀上不到1722还会跌
股友WgjAT6
03-12 21:30
03-12 21:41
303
0
[
螺纹钢吧
]
空了。尾盘跳水。周末过得很开心!
明亮的天空亮
03-12 21:30
03-12 21:41
226
0
[
纯碱吧
]
做多,09看到90
时空相对
03-12 21:32
03-12 21:40
382
0
[
铁矿石吧
]
反弹完继续下跌
谋士zj
03-12 21:31
03-12 21:40
305
0
[
沪银吧
]
白银能再涨9个点吗,已经半仓多了!
股友6320E5Y6
03-12 21:32
03-12 21:40
623
0
[
焦炭吧
]
我乙二醇我5290试试空止损50个点目标看个移动止损苯乙烯我8800的空,强压位
银贝论市yblj
03-12 21:30
03-12 21:40
257
0
[
沪镍吧
]
M头了吗
股友z98C9263
03-12 21:30
03-12 21:40
290
0
[
沪锡吧
]
感觉今晚要暴跌
泪水模糊了双
03-12 21:30
03-12 21:40
381
0
[
沥青吧
]
太弱了
鹿在脚下
03-12 21:40
03-12 21:40
264
0
[
棕榈油吧
]
跌的慢就是要大涨[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2 21:31
03-12 21:40
708
3
[
玻璃吧
]
在2100元高点让人接盘多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驻足观看
03-05 10:16
03-12 21:40
37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
君扬天下1111
03-12 19:35
03-12 21:40
158
0
[
PVC吧
]
简直机做哪个哪个强
股友mfdtK6
03-12 21:29
03-12 21:40
293
0
[
燃油吧
]
多起来,周末利多消息满天飞
徐展帅哥
03-12 21:31
03-12 21:39
252
0
[
菜粕吧
]
这货有点变态,小心上天入地!手动止损赶紧换成云单止损吧!到时候跑都跑不了不怪我没
天才小贝
03-12 21:30
03-12 21:39
182
0
[
热卷吧
]
赶紧多
到1000万
03-12 21:30
03-12 21:39
260
0
[
螺纹钢吧
]
敢不敢走个大写的W,空多双杀的那种[牛][牛][牛]
大神饶命
03-12 21:29
03-12 21:39
447
0
[
橡胶吧
]
干到15300空反多[大笑][大笑]
巅峰擒龙888
03-12 21:30
03-12 21:39
242
0
[
菜粕吧
]
已转空势,想做多的耐心等待,有空单的继续持有。
股期打假队
03-12 21:30
03-12 21:39
708
1
[
甲醇吧
]
3月 12日今晚要跌一晚上。
期货白小白
03-12 21:09
03-12 21:39
1053
3
[
橡胶吧
]
晚上高开无疑,奥利给。
赌尾盘t日内
03-12 17:14
03-12 21:39
337
0
[
螺纹钢吧
]
大哥跌那么猛了,你兄弟两个就是不好好跟
丁蟹有什么错
03-12 21:30
03-12 21:39
472
3
[
燃油吧
]
最少跌3个点
顺利的许意澄
03-12 21:18
03-12 21:39
733
0
[
动力煤吧
]
空头这边没有大哥所以一直被多捏
股友U9idVq
03-12 21:30
03-12 21:39
447
0
[
甲醇吧
]
唉,又扯淡了
万剑小点声
03-12 21:30
03-12 21:39
257
0
[
热卷吧
]
空了。尾盘跳水。周末过得很开心![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3-12 21:30
03-12 21:39
330
0
[
沥青吧
]
准备飘了
牛牛和兔子
03-12 21:30
03-12 21:39
646
0
[
纯碱吧
]
玻璃都跌成那样了,这货还拉直线牛逼克拉斯
无畏的小散
03-12 21:29
03-12 21:39
372
0
[
豆二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多空双杀盘做的近乎完美,还有人上吗?抬出去[偷笑]
盈亏随意
03-12 21:27
03-12 21:39
823
1
[
动力煤吧
]
涨的很给力
a熊维4891
03-12 21:22
03-12 21:39
526
2
[
纸浆吧
]
空了,空了,要发财了
停用99999
03-12 21:27
03-12 21:39
704
1
[
纯碱吧
]
这么多看空,我看来要开多了
多肉小子
03-12 21:26
03-12 21:39
768
2
[
玉米吧
]
空头逃命机会,永安东证华泰三家站在一起必有事情发生,不多上下浮动100点,空棉花
黑色的小白菜
03-12 21:06
03-12 21:39
580
1
[
纯碱吧
]
有一说一真抗跌
你是我心上的
03-12 21:21
03-12 21:39
351
0
[
沥青吧
]
如果外盘油一跌就厉害了
牛牛和兔子
03-12 21:29
03-12 21:39
345
3
[
黄金/美元吧
]
空了,看到1530
股友3712i5M7
03-12 21:03
03-12 21:39
329
0
[
沪铜吧
]
牛屁桩家太黑了
股友76OhAq
03-12 21:27
03-12 21:39
183
0
[
苯乙烯吧
]
反弹就是加空机会,补缺口,吃个大肉
梭哈不要怕
03-12 21:27
03-12 21:39
320
1
[
燃油吧
]
这不对啊,为什么会是低开?不应该高开低走吗?给个进场机会啊
青青鲤鱼
03-12 21:11
03-12 21:39
403
0
[
焦炭吧
]
2240多单可以先跑一部分仓位了,先落袋为安一部分利润。
未来仍可期
03-12 21:28
03-12 21:38
330
1
[
螺纹钢吧
]
今晚努力破4650,加油[拜神][拜神][拜神]
大神饶命
03-12 21:10
03-12 21:38
737
0
[
COMEX黄金吧
]
晨光理财3.12黄金还跌吗?黄金白银策略及布局
股友29g0331z
03-12 21:29
03-12 21:38
714
7
[
螺纹钢吧
]
夜盘是到几点
股友qpKqZb
03-12 21:15
03-12 21:38
346
0
[
螺纹钢吧
]
又起来?
短线大神
03-12 21:38
03-12 21:38
181
0
[
纸浆吧
]
本来走了,又进来了!日
NADOW
03-12 21:29
03-12 21:38
384
1
[
豆粕吧
]
你怎么不跌了啊,我还在2700等你呢?主力这也没太垃圾了,跌这几百点都不够我饶痒
富一生
03-12 13:41
03-12 21:38
632
2
[
玻璃吧
]
继续暴跌
高低之游
03-12 21:12
03-12 21:38
326
0
[
燃油吧
]
该跌不跌,玩套路[大笑]
股友933oQ275
03-12 21:28
03-12 21:38
409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一收盘它就涨
孚能用户
03-12 21:38
03-12 21:38
373
0
[
燃油吧
]
多多
良668
03-12 21:37
03-12 21:37
370
0
[
燃油吧
]
多
良668
03-12 21:37
03-12 21:37
1433
8
[
聚丙烯月均吧
]
【虎哥BCD0405】晚盘PP2105做单思路!
虎哥BCD0405
03-11 20:32
03-12 21:37
283
0
[
豆粕吧
]
跌也跌不动,涨也涨不了。
股友QVJmqa
03-12 21:29
03-12 21:37
307
0
[
小型道指吧
]
天天看着他们涨,感觉都没跌过。
吉祥积玉地说
03-12 21:27
03-12 21:37
756
11
[
乙二醇吧
]
EG多单准备跑步进场了,震荡来回做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7
03-12 21:37
359
0
[
菜油吧
]
一群小散想拨反弹;庄家能给你抬轿???
万事有余de张
03-12 21:28
03-12 21:37
402
0
[
玉米吧
]
跌
资金盘远离期
03-12 21:37
03-12 21:37
314
0
[
纸浆吧
]
这啊上蹿下跳的
经纶州鹤de傅
03-12 21:27
03-12 21:37
324
0
[
豆粕吧
]
该大涨了
顺利的许意澄
03-12 21:37
03-12 21:37
262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多数是大棒
基民dgzRFA
03-12 21:27
03-12 21:37
288
0
[
豆油吧
]
脑子怀特了还有人买多我服
在期货里崛起
03-12 21:28
03-12 21:37
237
0
[
豆油吧
]
喝多了说句实话吧:看涨的药不能停。
活半年就是胜
03-12 21:27
03-12 21:37
159
0
[
PVC吧
]
看谁接最后一棒了
股友65x223i9
03-12 21:27
03-12 21:37
431
0
[
白糖吧
]
整体稳住,多单安全了。
只做6010均线
03-12 21:28
03-12 21:37
269
0
[
热卷吧
]
准备空了
财色全收
03-12 21:27
03-12 21:37
370
0
[
玻璃吧
]
多头给我冲起来!
股友Y71281p5
03-12 21:37
03-12 21:37
1078
3
[
动力煤吧
]
看多
股友u236789Z
03-12 21:06
03-12 21:37
1201
3
[
聚丙烯月均吧
]
依我看,pp全球产能严重过剩,美国装置不开都可以满足需求,何况,他们正在恢复生产
高振宁
02-22 10:49
03-12 21:37
341
1
[
焦煤吧
]
一分钟砸一个点,比股票都猛,这是被完全控盘了
两个人的小森
03-12 21:14
03-12 21:37
386
2
[
豆油吧
]
永安高位都赚钱跑了小心高位接盘10年新高观望为主
帅到惊呆了团
03-12 21:08
03-12 21:37
1051
1
[
动力煤吧
]
做空做空拉高开空[大笑]
太古大仙
03-12 21:17
03-12 21:37
332
2
[
动力煤吧
]
买不多啊。什么鬼
老顽童罗
03-12 21:14
03-12 21:37
451
0
[
焦炭吧
]
焦炭下周必定连续大幅度拉升趋势
账户已注销
03-12 21:27
03-12 21:37
195
0
[
纸浆吧
]
纸浆应该为单边震荡上涨行情
股友O1F9nQ24
03-12 21:27
03-12 21:37
273
0
[
玻璃吧
]
昨天买玻璃,,来回没有幅度,白天卖了玻璃买纯碱,纯碱又犯病
运费问他思维
03-12 21:27
03-12 21:36
1676
9
[
豆油吧
]
下午做多十手,晚上等着数钱[大笑]
股友Nizi1O
03-12 19:10
03-12 21:36
584
3
[
沪铜吧
]
希望能回70000,损65400
主力掩护我
03-12 21:11
03-12 21:36
682
3
[
纯碱吧
]
开盘跑[大笑]撒腿跑。不要命的跑,国君要完蛋了[大笑]
地容小仙
03-12 20:28
03-12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16
147017
147018
147019
147020
147021
147022
147023
147024
147025
1470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