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4
0
[
鸡蛋吧
]
硅铁行情进去尾声,可以抽出主力部队过来了[大笑]
别咬我我怕怕
03-12 11:19
03-12 11:25
1001
3
[
动力煤吧
]
东证真是无敌了,他加哪边,主力就往哪边走,动力煤是东证家的吧
待到山花
03-12 10:51
03-12 11:25
256
0
[
动力煤吧
]
做多需谨慎,事不过三,空头开始发威了[胜利][赚大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11:23
03-12 11:25
759
0
[
沪金吧
]
【南篱/黄金】美债需求稳健,黄金利多不涨!2021.03.12周五文/南篱各位好
南篱原创
03-12 11:18
03-12 11:25
458
0
[
动力煤吧
]
有火箭就会有瀑布。
Boshland
03-12 11:23
03-12 11:25
371
1
[
甲醇吧
]
靠啊,没坚持到最后
神情意志
03-12 11:09
03-12 11:25
45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年必破100
尼古丁17
03-12 02:01
03-12 11:25
264
0
[
动力煤吧
]
下午反转,拉高了才好砸,620[拜神]
捉妖大虾
03-12 11:23
03-12 11:25
625
0
[
聚丙烯吧
]
1.9万亿美元补贴+2万亿基建,通涨,风挡不住,疯挡不住!你还在做空!
深蓝中的深蓝
03-12 11:23
03-12 11:25
270
0
[
甲醇吧
]
牛
叶子和花
03-12 11:25
03-12 11:25
411
0
[
PTA吧
]
来个跌停吧,我准备空
我坚持到2000
03-12 11:23
03-12 11:25
963
1
[
动力煤吧
]
东证被你们这样捧,监管肯定钉着一个不小心就被罚没了
斌奇友珠3789
03-12 10:59
03-12 11:24
580
2
[
甲醇吧
]
现在可空
融涛讲7
03-12 11:15
03-12 11:24
403
1
[
动力煤吧
]
来几手空试试水。
一周双休
03-12 11:18
03-12 11:24
316
0
[
纸浆吧
]
永安干不过国富的,国富已经完全控盘了,国富不减仓就一直一直多!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1:23
03-12 11:24
561
2
[
甲醇吧
]
穿云箭逼空!
多财大展的子
03-11 09:35
03-12 11:24
353
0
[
甲醇吧
]
多单20点到手,补仓单可以撤了
老魏说期
03-12 11:23
03-12 11:24
382
0
[
豆粕吧
]
去年猪都不吃食了,猪食大涨,现在开始养猪了,猪食下降,有利于养猪人,市场是好市场
zfxyx001
03-12 11:24
03-12 11:24
410
0
[
鸡蛋吧
]
早上鸡蛋获利,获利70多点
斗斗说期
03-12 11:20
03-12 11:24
524
0
[
甲醇吧
]
开始表演了[微笑]
万事大展的蛋
03-12 11:24
03-12 11:24
350
1
[
沪镍吧
]
感觉涨不起来了。原油拉稀了,这货估计又横盘阴跌。
账户已注销
03-12 10:23
03-12 11:24
337
0
[
PVC吧
]
这么多天线
爆锤2
03-12 11:24
03-12 11:24
399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暴跌,加空
股友0XMfrm
03-12 11:24
03-12 11:24
1067
6
[
豆油吧
]
昨天,贸易商普遍下调豆油150元-200元每吨出货。
余凯发晕医
03-12 08:59
03-12 11:24
766
0
[
苹果吧
]
打死
随缘自自然
03-12 11:23
03-12 11:23
581
1
[
甲醇吧
]
要来了
恭喜高雅的李
03-12 11:23
03-12 11:23
385
0
[
沪银吧
]
我知道了,你就等我割肉
股友6Q8505t1
03-12 11:23
03-12 11:23
337
0
[
燃油吧
]
今天不妙,静观其变
朗曜星宸
03-12 11:21
03-12 11:23
359
0
[
甲醇吧
]
直销上涨不带回调,空头危险,赶紧撤吧
剑光如影斩尽
03-12 11:22
03-12 11:23
523
0
[
鸡蛋吧
]
哎呀,一直不跌,憋着坏,又冲高
如是说
03-12 11:23
03-12 11:23
364
0
[
焦煤吧
]
动力煤已经涨上去了,焦煤下跌指望不大了。唉,快亏死了。
股友ETmYDJ
03-12 11:23
03-12 11:23
2019
0
[
乙二醇吧
]
继续空
我要1到200
03-12 11:23
03-12 11:23
336
0
[
螺纹钢吧
]
阴跌
钢铁工作者
03-12 11:23
03-12 11:23
187
0
[
小型道指吧
]
带带笋子吧
股友280T81D7
03-12 11:22
03-12 11:23
414
0
[
苹果吧
]
即使是低,还得要把做多震干净
多肉小子
03-12 11:21
03-12 11:23
845
3
[
硅铁吧
]
拿了3天
股友55I653v2
03-12 11:07
03-12 11:23
524
2
[
螺纹钢吧
]
好长的上影线[滴汗]
家财大展的游
03-12 11:02
03-12 11:23
329
0
[
甲醇吧
]
上午准备收工了,下午不翻红的话继续减仓[胜利]
账户已注销
03-12 11:22
03-12 11:23
785
1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了,看多,变了
大道至简一眼
03-12 10:52
03-12 11:23
341
0
[
甲醇吧
]
20点利润到手,补仓单撤掉
账户已注销
03-12 11:22
03-12 11:23
433
0
[
期货吧
]
甲醇盈利减仓!短线
化工先生hgxs
03-12 11:23
03-12 11:23
420
0
[
鸡蛋吧
]
火箭弹呀。恶恶炒,现货3元一斤。
顺风又顺水顺
03-12 11:21
03-12 11:23
535
0
[
沪金吧
]
涨一点,多的都跌回去了
三叶草灰灰菜
03-12 11:22
03-12 11:22
401
0
[
甲醇吧
]
甲醇05交易思路分享:2458附近多单,2426附近补仓,均价在2442附近下破
老魏说期
03-12 11:20
03-12 11:22
539
0
[
苹果吧
]
今天还增仓,玩这么大[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12 11:20
03-12 11:22
590
0
[
玻璃吧
]
上海集中批量供应一批新建商品住房 1万套房源将入市
青山绿水hll
03-12 11:20
03-12 11:22
310
0
[
棕榈油吧
]
抄底豆粕奥利给
我要挣钱不要
03-12 11:22
03-12 11:22
514
1
[
螺纹钢吧
]
多头确实牛逼想要跌只有多想平的时候才有机会
Noke
03-12 11:17
03-12 11:22
388
0
[
燃油吧
]
这波动也忒小了点
风紧扯呼喽
03-12 11:22
03-12 11:22
832
3
[
动力煤吧
]
有人吗?有人就来评论吧
前面的道友请
03-10 16:05
03-12 11:22
420
1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了
一一330
03-12 11:15
03-12 11:22
435
1
[
燃油吧
]
下来吧,上不去的
咕噜咕噜小丸
03-12 11:05
03-12 11:22
255
0
[
乙二醇吧
]
[大笑][大笑][大笑]-10有肉吃上
刘德华666666
03-12 11:21
03-12 11:22
273
0
[
热卷吧
]
下午开盘又直线上升,又套一批空
点石来财得苗
03-12 11:19
03-12 11:22
906
3
[
沪铜吧
]
21万亿,法案都通过了,签署了,怎么还不涨
Eleven丶K
03-12 09:13
03-12 11:22
477
0
[
豆粕吧
]
就喜欢看韭菜们上上下下不知所措的样子[大笑][大笑]
蓝心湖畔
03-12 11:20
03-12 11:22
450
0
[
苹果吧
]
弱现实,强预期,多10空05,目前赚了50点,下个星期该不会炒作交割不顺利吧?
轻仓熬活
03-12 11:19
03-12 11:22
855
4
[
乙二醇吧
]
大家说下午低开还是高开
theand
03-12 11:11
03-12 11:22
451
0
[
焦炭吧
]
焦炭策略更新
账户已注销
03-12 11:14
03-12 11:22
245
0
[
A50期指吧
]
拉不起来啊
基民T5398656
03-12 11:20
03-12 11:22
365
0
[
焦煤吧
]
今天一条线走势都是诱多,放心即可[吃瓜]30分钟级别带动60分钟级别了,能跌不少
账户已注销
03-12 11:17
03-12 11:22
263
0
[
纸浆吧
]
今天植树节原材料又会多弄点出来了[大笑]
我是疯哥哥
03-12 11:21
03-12 11:22
397
0
[
燃油吧
]
小幅度一上一下的,没劲
哦AAA
03-12 11:21
03-12 11:22
830
0
[
动力煤吧
]
诱空,上650了,你们可小心了
疯了的期货
03-12 11:19
03-12 11:22
375
0
[
豆油吧
]
估计跌的时候,棕榈第一
画画的bab
03-12 11:20
03-12 11:22
327
0
[
A50期指吧
]
只要大A一开盘就可着劲儿往下钻
cc20061202
03-12 11:21
03-12 11:21
705
0
[
菜油吧
]
感谢主力让我的空单出来[呲牙][呲牙]
年年兴隆得任
03-12 11:19
03-12 11:21
348
0
[
沪铜吧
]
今天做空期铜
金银的郑玮
03-12 11:20
03-12 11:21
379
1
[
纸浆吧
]
这货跟大盘
楼但是必须陌
03-12 11:15
03-12 11:21
395
0
[
甲醇吧
]
甲醇间2430附近多单,2462附近注意获利减仓,目前小时有小底迹象,减仓后止损
盛匡义
03-12 11:20
03-12 11:21
273
0
[
热卷吧
]
说了你们不听,说了100年大顶
翡菜根
03-12 11:18
03-12 11:21
616
0
[
苹果吧
]
05都剩多久了,还抄啥底呢,散户彻底放弃05了都
股友0L229776
03-12 11:20
03-12 11:21
319
0
[
鸡蛋吧
]
反手做空,这把爽
股友6539B0M1
03-12 11:19
03-12 11:21
237
0
[
动力煤吧
]
拉高出货了要小心
老顽童罗
03-12 11:21
03-12 11:21
22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18下方,现价轻仓多止损1710目标1728/1732。轻仓多,短线
股友91W7f516
03-12 11:15
03-12 11:21
636
2
[
苹果吧
]
你说要涨我不拦你,你说要跌我也不拦你
来来来多久
03-12 11:13
03-12 11:20
438
0
[
鸡蛋吧
]
鸡蛋吃不起了
登顶的门琬
03-12 11:19
03-12 11:20
381
0
[
鸡蛋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开多的好机会,上涨要持续到4月中旬
股友88V7r127
03-12 11:18
03-12 11:20
25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
本就一无所有
03-12 11:18
03-12 11:20
526
0
[
鸡蛋吧
]
这波拉升[赞]
逆袭应该很美
03-12 11:16
03-12 11:20
共有帖子数
16540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06
147007
147008
147009
147010
147011
147012
147013
147014
147015
1470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