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8
0
[
螺纹钢吧
]
过瘾
股友0517c39F
03-12 11:32
03-12 11:32
419
0
[
棕榈油吧
]
只有机构敢做多
股友osyF1O
03-12 11:28
03-12 11:32
485
3
[
棕榈油吧
]
各位!下午尾盘还是一波拉升!信不信
永不碰镍苹果
03-12 10:55
03-12 11:32
647
2
[
甲醇吧
]
一把又梭哈了我?不要啊,今年还要买房子
股友7C17530M
03-12 11:16
03-12 11:31
548
0
[
乙二醇吧
]
前面涨太多了,已经透支了
亏哭了呀
03-12 11:30
03-12 11:31
1121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来到了4800,接下来怎么做?
嘉文笔记
03-12 09:13
03-12 11:31
424
0
[
纯碱吧
]
今晚绝对有好戏看
wxh_yoayi520
03-12 11:29
03-12 11:31
578
1
[
棕榈油吧
]
高位多、低位空应该套住不少人了,看今天下午往哪边跳空了。不管多空,重仓的还是拿住
依灵娜
03-12 11:23
03-12 11:31
455
1
[
甲醇吧
]
多单吃完了,现在开始吃空单了,主力不会给大家喘息的时间,就是要让你爆仓,要不然他
观自在波罗蜜
03-12 11:21
03-12 11:31
698
0
[
苹果吧
]
10合约还有5000个点下跌空间大家这个点位不敢满仓做空的话就别做期货了
冬天更懂你
03-12 11:30
03-12 11:31
363
0
[
甲醇吧
]
甲醇沥青各入十手,胜败在此一举
神情意志
03-12 11:28
03-12 11:31
483
0
[
沪银吧
]
诱了两次空了,还有人上当吗[为什么]
你灿若繁星
03-12 11:30
03-12 11:31
707
2
[
沪金吧
]
金银原油,先多后空,周五时刻变盘开始
秦臻资管
03-12 09:50
03-12 11:31
791
2
[
苹果吧
]
不知道是不是底,买点多看看,25个点止损
远方的l
03-12 11:20
03-12 11:31
452
0
[
甲醇吧
]
套路深啊[哭]
我在东风躲牛
03-12 11:25
03-12 11:31
267
0
[
10年美国债吧
]
砸个跌停吧,让全球都熔断。
鱼有飞的梦
03-12 11:29
03-12 11:31
434
0
[
燃油吧
]
从全球来看,原油库存依然充足,据分析师和船舶跟踪机构称,上周主要陆地和海洋中心的
深圳小辉哥
03-12 11:28
03-12 11:30
699
0
[
苹果吧
]
日线稳住4天即将暴涨一两天。天要亮咯
无言的飞翔
03-12 11:28
03-12 11:30
618
2
[
纯碱吧
]
空军还不跑
股友9B91H119
03-12 11:17
03-12 11:30
257
0
[
纯碱吧
]
满仓多!看到200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3-12 11:30
03-12 11:30
922
8
[
豆油吧
]
【执行】豆油回踩 9200第一次建仓
赢商品之利x
03-11 09:13
03-12 11:30
321
0
[
动力煤吧
]
主力咋了?!给小散户送钱?!羊吃狼了?!
f608
03-12 11:29
03-12 11:30
603
0
[
原油吧
]
止盈了,午休睡个好觉!
畏wwd11h
03-12 11:30
03-12 11:30
819
0
[
橡胶吧
]
海内外轮胎企业开工回升,橡胶需求有保障,15000多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3-12 11:29
03-12 11:30
516
1
[
PTA吧
]
多次给空头跑的机会了,主力算仁慈的了
超级大空投
03-12 11:13
03-12 11:30
1333
1
[
苹果吧
]
今天气温这么高,还会有倒春寒??
传奇蜘蛛侠英
03-12 11:22
03-12 11:30
246
0
[
动力煤吧
]
别跌这么快啊,加不了仓了[亏大了]
捉妖大虾
03-12 11:29
03-12 11:29
528
0
[
甲醇吧
]
你上网你就加空,看你下来不
股友535lwn
03-12 11:27
03-12 11:29
384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涨停板封住,TA即将展开连续涨停模式!!!下周美撒钱全世界股市,期货市场涨涨
平衡6666666
03-12 11:27
03-12 11:29
505
1
[
PTA吧
]
Ta后市继续看跌
勇创无敌
03-12 11:00
03-12 11:29
413
0
[
豆一吧
]
下午过来空它了
股友832w616I
03-12 11:27
03-12 11:29
382
0
[
玻璃吧
]
下午应该高攀不起了[鼓掌]
杨艺圻
03-12 11:27
03-12 11:29
914
5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主力合约】3.12操作建议
股友06607i29
03-12 09:17
03-12 11:29
536
0
[
乙二醇吧
]
反弹加空,吃肉
韭韭不是伊
03-12 11:27
03-12 11:29
471
0
[
苹果吧
]
空散们,稳住,不要慌,让主力先跑
战谋09
03-12 11:27
03-12 11:29
562
1
[
铁矿石吧
]
3-11夜盘操作思路铁矿2105合约,压力位置1120附近做空。支撑1050/6
羽目论期货
03-11 20:00
03-12 11:29
1139
0
[
乙二醇吧
]
你就是个
基民uHoDXS
03-12 11:27
03-12 11:29
693
3
[
甲醇吧
]
甲醇05合约。考虑轻仓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12 11:17
03-12 11:29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空居然不给机会,晕晕晕,这波下跌将所有做多的杀完了,只有我们做空才是王道
股友61y6369f
03-12 11:29
03-12 11:29
380
1
[
沪镍吧
]
还要跌,还要跌,还要跌,重要事情说三遍!!!
知天命行天下
03-12 11:10
03-12 11:29
431
0
[
苹果吧
]
看来还是要做空
股市误人
03-12 11:29
03-12 11:29
547
0
[
豆一吧
]
有被恶心到[摊手]
摸顶抄底
03-12 11:28
03-12 11:29
538
1
[
螺纹钢吧
]
3-11夜盘操作思路螺纹2105合约,压力4750附近可空,支撑4630附近可多
羽目论期货
03-11 20:01
03-12 11:29
643
1
[
鸡蛋吧
]
看着吧!非要等到三月下旬才能跌!没准还要冲一下4700
天天乐588967
03-12 11:08
03-12 11:29
890
2
[
鸡蛋吧
]
我擦我挂了个4530的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12 11:17
03-12 11:29
330
0
[
甲醇吧
]
千万别空
狐狸露出牛尾
03-12 11:29
03-12 11:29
520
1
[
棕榈油吧
]
用大马郭氏控制的假马盘来炒作棕榈油本身就是无耻的行为
乡下来的韭菜
03-12 11:22
03-12 11:28
360
0
[
甲醇吧
]
棉花50点到手,减仓设成本保护
老魏说期
03-12 11:26
03-12 11:28
969
2
[
股指期货吧
]
多少钱一手?
八飞特哭了
03-11 15:02
03-12 11:28
452
0
[
甲醇吧
]
中午休息。下午接着冲。
经纶成章地柯
03-12 11:26
03-12 11:28
128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还有机会吗[拜神]
w文富
03-12 11:27
03-12 11:28
515
0
[
豆一吧
]
牛啊
金生金盈利之
03-12 11:28
03-12 11:28
239
0
[
纸浆吧
]
是的,多头主力控价,真是狗
股友uH2Wry
03-12 11:27
03-12 11:28
804
1
[
纯碱吧
]
确实是要涨一波,洗盘了。
猎人郭达
03-12 11:18
03-12 11:28
259
0
[
热卷吧
]
低多
冷静交易no1
03-12 11:28
03-12 11:28
413
0
[
豆粕吧
]
这次上去回归价值,应该不会轻易下来[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炒股逍遥
03-12 11:25
03-12 11:28
568
0
[
纯碱吧
]
空多难判断,最好别做!!
炒股逍遥
03-12 11:28
03-12 11:28
426
0
[
硅铁吧
]
10均价8250减到只剩1手8200,拿到6500
花开高雅地朱
03-12 11:26
03-12 11:28
310
0
[
甲醇吧
]
2485上不去看空
股友x657U269
03-12 11:28
03-12 11:28
387
0
[
铁矿石吧
]
日增负三万空瓶大法牛牛牛,请继续不要停停了瞧不起你,交易所又发了[大笑]
寻龙摸金师
03-12 11:25
03-12 11:28
486
3
[
白银T+D吧
]
调整就是个机会
大海茫茫
03-12 11:05
03-12 11:28
670
0
[
甲醇吧
]
发生了什么事,甲醇突然拉起来了。
不得不爱心
03-12 11:26
03-12 11:28
566
1
[
甲醇吧
]
要来了??
随缘自自然
03-12 11:21
03-12 11:28
690
2
[
甲醇吧
]
准备抬走,有请下一位追空人
Rule丶深蓝梦
03-12 11:02
03-12 11:28
397
0
[
棕榈油吧
]
8088那么吉利的数字,没有人来了?
让肌肤变得贾
03-12 11:26
03-12 11:28
929
4
[
纯碱吧
]
下午能回到1930嘛
股友uIRFYk
03-12 11:01
03-12 11:27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人都多了?我还拿着空呢,等到1700
信仰交易者
03-12 11:25
03-12 11:27
229
0
[
苯乙烯吧
]
反弹空,不适合做多
梧桐镇
03-12 11:26
03-12 11:27
381
0
[
甲醇吧
]
捡了44点,这假酒庄家真是改不了做t的尿性[滴汗][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3-12 11:25
03-12 11:27
590
1
[
鸡蛋吧
]
鸡蛋止盈70点
斗斗说期
03-12 11:18
03-12 11:27
437
0
[
豆一吧
]
马个巴子的来回割
FK168
03-12 11:27
03-12 11:27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真让人头疼
股友kr775329
03-12 11:25
03-12 11:27
369
0
[
甲醇吧
]
实时分享建议跟上步伐
账户已注销
03-12 11:25
03-12 11:27
234
0
[
纸浆吧
]
拉尾盘,好习惯!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1:25
03-12 11:27
677
0
[
动力煤吧
]
多单主力跑的是真快啊,
谁能说的清
03-12 11:24
03-12 11:27
1323
1
[
动力煤吧
]
都知道北方,停供热气了,都做空,主力肯定做多
请你们叫我满
03-12 11:03
03-12 11:26
226
0
[
纸浆吧
]
没量了,没人玩了
flydream5
03-12 11:25
03-12 11:26
2026
9
[
动力煤吧
]
【虎哥说期BCD0405】动力煤2105合约操作分享!
虎哥BCD0405
03-10 11:29
03-12 11:26
830
1
[
玻璃吧
]
离下跌感觉不远了,但不敢
股友sgvbut
03-12 11:20
03-12 11:26
441
2
[
原油吧
]
原油已经见顶了,所以各位切记逢高空,不要追多
期市华九妹
03-11 08:51
03-12 11:26
共有帖子数
16534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29
146930
146931
146932
146933
146934
146935
146936
146937
146938
146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