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0
[
纯碱吧
]
拉个万手哥过来空你
一念之期
03-12 14:55
03-12 14:57
325
0
[
菜粕吧
]
多方逃命的机会
堆金满堂的赵
03-12 14:55
03-12 14:57
649
1
[
豆二吧
]
这就是操纵的
FK168
03-12 13:54
03-12 14:57
421
4
[
纯碱吧
]
要跌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03-12 09:08
03-12 14:57
242
1
[
纸浆吧
]
这货居然起来了,我7246的多单,等了好半天都起不来,在7252平了
梦非梦之吴王
03-12 14:39
03-12 14:57
557
0
[
沪金吧
]
又一下杀波浪的开始340见
多文发财地李
03-12 14:56
03-12 14:57
378
0
[
玉米吧
]
收在20日周线以上,继续在2700-2850间震荡
想有一台时光
03-12 14:55
03-12 14:57
1229
3
[
纯碱吧
]
今天再洗一天,今天夜盘 可以拉了。不相不要紧,实盘让你明白
君临天下先
03-12 11:15
03-12 14:57
685
1
[
玻璃吧
]
多起来
永远做空头
03-12 14:54
03-12 14:57
615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冲高,白天熊!
股友Ksdsed
03-12 14:54
03-12 14:56
378
0
[
焦煤吧
]
定个焦炭100个点的小目标,完成,目前空单继续持有[呲牙]
鑫鑫聚财1
03-12 14:54
03-12 14:56
439
0
[
玉米吧
]
夜盘会跌疯的,赶紧空
股友dn7tCC
03-12 14:55
03-12 14:56
602
0
[
沪铝吧
]
中信老苟去年那一波17000做空被套的跟苟一样,然后天天砸盘到14800解套了反
特仑苏很甜
03-11 14:18
03-12 14:56
579
0
[
苹果吧
]
苹果05末班车抓紧
猎牛潮人
03-11 13:56
03-12 14:56
708
0
[
豆粕吧
]
忙着移仓库,主力移仓手续费是不是不要钱啊[为什么]
黄药师1026
03-12 14:47
03-12 14:56
381
0
[
玻璃吧
]
早上的2单建议,虽然实现,但不够完美,焦炭利润拿少了,玻璃经过一天洗理[捂脸]
账户已注销
03-11 14:20
03-12 14:56
313
0
[
菜粕吧
]
多头被镇压
axhz999
03-11 14:15
03-12 14:56
1068
6
[
纯碱吧
]
寄举报信到证监会 举报多头恶意操纵纯碱 举报
股友dsi0ME
03-12 13:56
03-12 14:56
406
0
[
聚丙烯吧
]
空完PP,每一次都在寂寞孤单中徘徊
三国志999
03-12 14:54
03-12 14:56
257
0
[
苯乙烯吧
]
夜盘低开。空空
c136137
03-12 14:52
03-12 14:56
457
0
[
黄金期货吧
]
萧乾升:3.12黄金反转1740受阻,跟进看空
股友931D88Y7
03-12 14:54
03-12 14:56
521
1
[
甲醇吧
]
2:30分了,多头主力该发力了吧
日内渔翁
03-12 14:31
03-12 14:56
660
3
[
纯碱吧
]
跳水了
成did9999
03-12 14:26
03-12 14:56
887
0
[
花生吧
]
再不涨,平仓删自选
顺利的许意澄
03-12 14:54
03-12 14:56
367
0
[
COMEX黄金吧
]
投资是善于变通与适应,心稳如钟,自然能走出宽宏大道,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
股友7975085x
03-12 14:55
03-12 14:56
446
0
[
螺纹钢吧
]
焦炭铁矿跌这么多不跟了
短线大神
03-12 14:54
03-12 14:56
309
0
[
玻璃吧
]
20点玩一天,服了[好困惑]
反指组组长反
03-12 14:53
03-12 14:56
782
1
[
甲醇吧
]
本周甲醇走势疲软,操作上继续反弹空!
期市小短线
03-12 14:38
03-12 14:56
409
1
[
硅铁吧
]
做好准备起飞
巴菲特子
03-12 14:10
03-12 14:56
346
0
[
棕榈油吧
]
玛德,白止损80点。不止损要赚100多点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03-12 14:53
03-12 14:56
386
0
[
玻璃吧
]
拉尾盘
账户已注销
03-12 14:56
03-12 14:56
401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票人气太低了都没人入手
承诺一辈子
03-12 14:54
03-12 14:56
464
1
[
甲醇吧
]
今天自己走,不跟煤油
股友52E225H8
03-12 14:50
03-12 14:56
260
1
[
纸浆吧
]
7326
股友03598Xx5
03-12 14:50
03-12 14:56
248
0
[
纯碱吧
]
尾盘拉一下晚上高开,再下来
遥远的救世主
03-12 14:52
03-12 14:56
726
1
[
豆二吧
]
你要追空,我就爆拉打你止损,你要追多,我就开砸,把你的多单打掉[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3-12 14:04
03-12 14:55
468
0
[
螺纹钢吧
]
焦碳已经快跌停板了
冰山的看客
03-12 14:53
03-12 14:55
553
1
[
玻璃吧
]
1995 2045
股友6559F606
03-12 14:46
03-12 14:55
976
6
[
PTA吧
]
我声明一下,我一直以来都是长线多头,为什么?因为产业基本面,宏观经济,货币政策所
账户已注销
03-12 13:02
03-12 14:55
441
1
[
焦煤吧
]
小时线都下来了还在做多单大梦,晚上都有可能到1496.5,1485,甚至1451
一剪梅pku
03-12 14:35
03-12 14:55
243
0
[
纯碱吧
]
大家开空,晚上肯定低开很多
无畏的小散
03-12 14:54
03-12 14:55
378
0
[
玉米吧
]
今天的惊吓变惊喜,奥利给
狐狸挚爱
03-12 14:52
03-12 14:55
355
1
[
纯碱吧
]
好几次假装反攻,奶奶个熊
有星辰的夜
03-12 14:42
03-12 14:55
722
3
[
乙二醇吧
]
【金科玉点评】乙二醇短空收获180点,反弹继续跟空布局!
股友8W0Q0190
03-12 14:17
03-12 14:55
401
0
[
纯碱吧
]
多多多
苹果菠萝水蜜
03-12 14:55
03-12 14:55
727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人问我:什么时间能跌到1707?这一问,就知道这位交易者很业余!我跟你一样,不
猎鹰mz73567
03-11 13:07
03-12 14:55
739
1
[
沪铜吧
]
是不是智利罢工了?铜直线拉涨停
风雨同舟度
03-11 12:48
03-12 14:55
491
1
[
动力煤吧
]
今天日增1万多
待到山花
03-12 14:48
03-12 14:55
613
0
[
动力煤吧
]
一手空挣点钱花花
股友39WU3735
03-12 14:53
03-12 14:55
731
1
[
螺纹钢吧
]
今晚有惊喜,拭目以待!
LC999555111
03-12 14:47
03-12 14:55
773
4
[
PTA吧
]
关注持有PTA好久好久了,什么时候涨停涨停
百姓福祉
03-12 10:55
03-12 14:55
2662
19
[
纯碱吧
]
我是这么想的。
arrive1
03-11 23:11
03-12 14:55
600
1
[
PTA吧
]
都在转09合约
来了哦去咯下
03-12 14:15
03-12 14:55
277
0
[
玻璃吧
]
拉尾盘
股友P6XOcy
03-12 14:55
03-12 14:55
259
1
[
纸浆吧
]
万剑又要被怼了
火目狐狸
03-12 14:44
03-12 14:55
427
1
[
硅铁吧
]
模拟7558进了一手多,模拟的[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03-12 14:41
03-12 14:55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1708补仓多单,止损破位1706.
家财如意de冯
03-12 14:52
03-12 14:55
371
0
[
玉米吧
]
空平上去的吧
油脂的王
03-12 14:51
03-12 14:55
436
0
[
PTA吧
]
做空的人太多了,我又要被生吞了
百姓福祉
03-12 14:51
03-12 14:55
311
3
[
纸浆吧
]
7288开始空,看我怎么吃大肉,只要主力敢拉,我就加空。
账户已注销
03-12 14:32
03-12 14:55
195
0
[
纸浆吧
]
其它尾盘都在大跌,就这货天天尾盘拉涨,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12 14:50
03-12 14:55
335
0
[
甲醇吧
]
晚上可以摸2520了
剑光如影斩尽
03-12 14:51
03-12 14:54
667
1
[
玻璃吧
]
1969收盘
账户已注销
03-12 14:49
03-12 14:54
422
0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真是折磨人啊!
六月起草
03-12 14:51
03-12 14:54
230
0
[
纸浆吧
]
多多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macd已经向上了,调整了这么多天跌了吗?
达拉西图图
03-12 14:51
03-12 14:54
424
0
[
苹果吧
]
期市没有顶和底,只要散空筹码足了随时狂拉,多散筹码足了随时狂砸,资本无情,一窝蜂
乡下来的韭菜
03-12 14:51
03-12 14:54
532
0
[
沪金吧
]
黄金下来1708补仓多单,止损破位1706.
家财如意de冯
03-12 14:52
03-12 14:54
480
0
[
动力煤吧
]
空出来走几步
前面的道友请
03-12 14:51
03-12 14:54
376
0
[
聚丙烯吧
]
这是要干啥,涨不停了
民间_股民
03-12 14:52
03-12 14:54
711
2
[
动力煤吧
]
下午尾盘超不了640,拭目以待。
股友6t673N26
03-12 13:54
03-12 14:54
571
0
[
鸡蛋吧
]
话都放出去了,涨个2个点就行!
股友3392T965
03-12 14:51
03-12 14:54
390
0
[
NYMEX原油吧
]
做单子我还是做中长期按四个小时做单就可以了,一小博大就是俺的目的我没放多少钱
股友WgjAT6
03-12 14:51
03-12 14:54
408
0
[
沪镍吧
]
期市没有顶和底,只要散空筹码足了随时狂拉,多散筹码足了随时狂砸,资本无情,一窝蜂
乡下来的韭菜
03-12 14:52
03-12 14:54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1-10附近干多了!
mh15813
03-12 14:50
03-12 14:54
231
5
[
PVC吧
]
必须看到10000点在过两个月
逆天改命888
03-11 21:20
03-12 14:54
464
2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最终目标位到了,漂亮
嘉文笔记
03-12 10:41
03-12 14:54
1178
3
[
股指期货吧
]
3月12日早盘
期权王者期指
03-12 07:06
03-12 14:54
260
0
[
纸浆吧
]
横盘特别纠结死人,走人
拉风的网名
03-12 14:52
03-12 14:54
218
0
[
动力煤吧
]
这是传说中的煤朝疯么
暗自自我陶醉
03-12 14:47
03-12 14:54
192
0
[
纸浆吧
]
真的挺硬的卫生纸,只能死抗了
恶性循环ing
03-12 14:49
03-12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06
146907
146908
146909
146910
146911
146912
146913
146914
146915
1469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