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4
4
[
螺纹钢吧
]
这样搞制造业水都没得喝
股友m015582t
03-17 22:11
03-22 16:08
1528
1
[
短纤吧
]
反弹7300附近空,目标6900
账户已注销
03-18 09:15
03-18 22:20
363
2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
唐三v小舞
03-18 08:58
03-18 17:39
351
2
[
A50期指吧
]
15,准时跳[晕]
开心8219
03-18 09:02
03-18 17:36
332
1
[
A50期指吧
]
别急,先搭台,9点10分开始跳
尊重规律管住
03-18 09:04
03-18 17:36
323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先爬上高台,然后准备跳水啊[呲牙]
股友9UgIGB
03-18 09:12
03-18 17:36
388
1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
心想事成2422
03-18 09:11
03-18 17:36
481
1
[
沪镍吧
]
这就是昨晚盘整的结果,哈哈
年年发财地楚
03-18 09:17
03-18 15:31
694
3
[
纯碱吧
]
纯碱比玻璃还高主力你真是人才下一个必办的一个重点
抗下了所有
03-18 09:01
03-18 13:41
212
0
[
纸浆吧
]
跌不下去的,做空的又要失望了
梦非梦之吴王
03-18 09:19
03-18 09:19
292
0
[
尿素吧
]
一买就跌
股友MfIz69
03-18 09:19
03-18 09:19
442
0
[
豆二吧
]
这个价格只有主力再拉了,一旦散能进空,主力将反拉到爆
股友358735ac
03-18 09:17
03-18 09:19
2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始涨!
抉择0502
03-18 09:19
03-18 09:19
306
0
[
沪镍吧
]
估计要跌了。空单还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18 09:18
03-18 09:19
247
0
[
A50期指吧
]
请继续做空,有本事把大盘带到500点
股友benwro
03-18 09:18
03-18 09:19
1828
4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夜里大涨,今早盘开盘会有30点以上高开。
wb老王
03-18 07:45
03-18 09:19
460
0
[
沪银吧
]
昨晚的条件单竟然没给成交
坚守交易原则
03-18 09:18
03-18 09:19
472
0
[
生猪吧
]
期货品种走成你这个样子也真是少有[大笑][大笑][大笑]
hsxy366
03-18 09:16
03-18 09:19
28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
多文满斗的丁
03-18 09:18
03-18 09:19
299
5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喊做空的大神呢?怎么不出来说话咯
龙文2
03-18 07:56
03-18 09:19
553
6
[
沪镍吧
]
守半天白银,平仓后狂拉日线金叉了,我前面还说多白银有钱赚的呢,哎,弄个镍锁仓亏今
赵瑞龙
03-18 02:16
03-18 09:19
305
0
[
A50期指吧
]
别跳水啊,等着高开跑呢
黑UPS318
03-18 09:17
03-18 09:19
700
1
[
豆粕吧
]
就在今天[大笑]
jsdfzp
03-18 09:15
03-18 09:19
515
0
[
螺纹钢吧
]
多平怎么这么多?
肆拾king
03-18 09:16
03-18 09:18
600
2
[
豆油吧
]
准备上10008,大家坐稳[加油]
长线小王子88
03-18 07:23
03-18 09:18
212
0
[
纸浆吧
]
过半年看。纸浆还不如苹果
光伏协会刘大
03-18 09:16
03-18 09:18
289
0
[
A50期指吧
]
加多买[买入][买入][买入]
油服总猛主
03-18 09:17
03-18 09:18
991
5
[
动力煤吧
]
诱空啊
熊来了快跑啊
03-17 22:17
03-18 09:18
211
1
[
黄金/美元吧
]
[cp]黄金现价1729做空,止盈1720,止损1733[/cp]
股友638g60n3
03-17 22:13
03-18 09:18
791
3
[
纯碱吧
]
光大,梁子咱算结下了,我们不行我们走,亏十几个点,后会有期。
账户已注销
03-17 22:07
03-18 09:18
693
4
[
纯碱吧
]
1910的空单,40手,心在滴血,还有得救吗?
股友ISnlDy
03-17 22:16
03-18 09:18
1287
13
[
LPG吧
]
这里面分析逻辑的有托,你们自己掂量吧
还不熟的小韭
03-17 21:45
03-18 09:18
367
0
[
玻璃吧
]
诱空,别上当
钛白金鑫
03-18 09:16
03-18 09:18
280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暴仓
顽皮少年
03-18 09:15
03-18 09:18
442
3
[
纸浆吧
]
还是看空
冰封的海盗
03-17 22:16
03-18 09:18
877
1
[
PTA吧
]
4500见
账户已注销
03-18 09:08
03-18 09:18
545
0
[
A50期指吧
]
卧槽上来搭这么高的跳台
股友56867ft9
03-18 09:17
03-18 09:18
766
4
[
玻璃吧
]
玻璃下游企业可以再出停产一个月,看他还能不能再涨
阿牛阿牛牛阿
03-18 00:51
03-18 09:18
766
0
[
纸浆吧
]
多头不要虚,今年通胀年,纸浆历史均价7500.今年要上8000
千丈雪野
03-18 09:15
03-18 09:18
246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对了嘛
glzmydx
03-18 09:17
03-18 09:18
586
0
[
沪银吧
]
2021年3月18日(周四)期货贵金属及部分黑色系产品、农产品白盘策略建议仅供参
Au云峰
03-18 09:17
03-18 09:18
685
5
[
动力煤吧
]
不管什么东西都有自己的价值,一个煤炭成本不超300,迟早要跌回去,放长线钓大鱼
沙龍巴斯
03-17 22:55
03-18 09:18
427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再大胆一点儿,把跳台再拉高到10米
刘小磊在理财
03-18 09:17
03-18 09:18
378
1
[
硅铁吧
]
多单被套得牢牢的,也不敢补仓
诶难混啊
03-18 05:16
03-18 09:18
686
0
[
鸡蛋吧
]
多头牛逼
白手小恐龙
03-18 09:15
03-18 09:18
382
0
[
沪银吧
]
天天上涨,天天害人!
最好不玩才不
03-18 09:15
03-18 09:18
340
0
[
沪镍吧
]
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走,那就看吧里,如果一天之内有很多看十四万十五万的帖子出现,
YC10000000
03-18 09:17
03-18 09:18
266
0
[
A50期指吧
]
再过十五分钟来看看
何时长成老韭
03-18 09:16
03-18 09:18
396
0
[
棕榈油吧
]
讲道理,不瀑布就多起来
只做日内波动
03-18 09:14
03-18 09:18
421
0
[
鸡蛋吧
]
看样子今天行情不错
潇洒de卡卡
03-18 09:17
03-18 09:18
1064
1
[
燃油吧
]
盘面看着很弱啊
加拿大巨型电
03-18 09:09
03-18 09:18
315
1
[
沪镍吧
]
敢不敢拉个涨停让我回本?[好困惑]
乐乐开门红
03-17 22:12
03-18 09:18
613
0
[
焦煤吧
]
2021年3月18日(周三),期货(焦煤、焦炭、铁矿石、螺纹钢)交易策略:1、焦
股市老族长
03-18 09:14
03-18 09:17
337
0
[
甲醇吧
]
太弱了多头
账户已注销
03-18 09:17
03-18 09:17
1112
1
[
棕榈油吧
]
还好多空单都有随便你涨跌
堆金高升的天
03-18 09:13
03-18 09:17
246
0
[
A50期指吧
]
疯狂买呀!牛来了
一碰二碰三碰
03-18 09:17
03-18 09:17
310
0
[
苹果吧
]
怎么会有,中信,华泰这种苟[滴汗]
股友86F68d22
03-18 09:16
03-18 09:17
576
0
[
动力煤吧
]
各位兄弟,你们继续抬轿子,我多单先溜了
股友8F77G825
03-18 09:16
03-18 09:17
656
2
[
动力煤吧
]
680会到的,耐心等待
万剑无声_熬
03-18 08:17
03-18 09:17
434
0
[
沪银吧
]
不至于这么疯狂吧?
股友wJxWbB
03-18 09:16
03-18 09:17
343
0
[
甲醇吧
]
继续空,加大力度空
尾盘进票
03-18 09:14
03-18 09:17
295
0
[
A50期指吧
]
十次高开九次跳水
阿圆圆圆菜
03-18 09:15
03-18 09:17
28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就是做空利器~[想一下]
渴望出坑的萝
03-18 09:16
03-18 09:17
61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高开低走
堆金斗金de令
03-18 09:15
03-18 09:17
846
1
[
锰硅吧
]
有病吧
股友o987606a
03-18 09:14
03-18 09:17
1225
5
[
甲醇吧
]
现在说空的多半是托吧,技术面肯定是多[拜神][牛]
赚多赔少少
03-18 03:57
03-18 09:17
552
0
[
橡胶吧
]
都想空平在低位,在去拿多头的筹码。只要是盘面依然减仓做多的都不应该还怕,带止损去
翻滚吧gogogo
03-18 09:15
03-18 09:17
640
0
[
沪镍吧
]
这真是个死
账户已注销
03-18 09:14
03-18 09:17
3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能反弹了,利空都出尽了
基民EqClsv
03-18 09:14
03-18 09:17
296
0
[
A50期指吧
]
哇塞哇塞要涨多少啊,10万点够不
股市J如人生
03-18 09:14
03-18 09:17
297
0
[
苹果吧
]
6920左右开空,希望粉丝们记住,主力肯定会冯高开空,黑粉随便钱是你的[微笑]
海洋K
03-18 09:13
03-18 09:17
308
0
[
沪镍吧
]
早上跑早了,昨晚120000接的多,早上121300跑了,是不是早了[大笑]
九把刀挣了30
03-18 09:16
03-18 09:17
634
2
[
菜粕吧
]
2864空[大笑]来几个点我就跑
股友690m1g29
03-18 09:01
03-18 09:17
291
0
[
A50期指吧
]
美联储今天说不加息不知道,会影响什么呢
龙吟看股
03-18 09:15
03-18 09:17
791
2
[
沪镍吧
]
121700-121900开盘,四手多单最晚尾盘减了两手、哎......[哭]
我是一个超级
03-18 08:28
03-18 09:17
4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能反弹了,利空都出尽了
基民EqClsv
03-18 09:14
03-18 09:17
274
0
[
热卷吧
]
空空空,往前冲!
逃跑的悠游
03-18 09:14
03-18 09:17
629
0
[
沥青吧
]
今天石油必大幅回撤
大牛Aura
03-18 09:16
03-18 09:17
233
0
[
纯碱吧
]
掉不下来,做多最佳时间
股友3N6335h8
03-18 09:15
03-18 09:17
489
0
[
铁矿石吧
]
里面马后炮太多,怎么办?
股友1178X269
03-18 09:15
03-18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52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612
146613
146614
146615
146616
146617
146618
146619
146620
146621
1466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