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1
[
碳酸锂吧
]
请允许我幻想一下,明天开始连续三天涨停
顺势者昌AA
02-02 20:44
02-02 20:45
168
1
[
红枣吧
]
还好果断走了要不然利润又回撤了恶心
大道归途
02-02 18:19
02-02 20:4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走势难道不是针对大A么
股友G3ayou
02-02 20:45
02-02 20:45
23
0
[
综合镍03吧
]
又准时开始跌
阿垚9
02-02 20:45
02-02 20:45
184
1
[
COMEX黄金吧
]
稳了呀,连续拉了四百多个点,收复4500,4600,4700,4800,收盘上5
本尊城
02-02 20:44
02-02 20:45
37
0
[
COMEX白银吧
]
这次下跌就是为了,诱惑你们开空,你们不开,我才挣多点,看我给你们来个深V
无所事事张大
02-02 20:45
02-02 20:45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都能拉红,我服了~
韭菜苗巴韭特
02-02 20:45
02-02 20:45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黄金涨疯了,你不跟了。。
HX5203094206
02-02 20:45
02-02 20:45
371
4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一家铝土矿1月27日罢工,今天下午6点开始谈判,结果应该已经出了。白天发贴
热心的赵锦鹏
02-02 20:31
02-02 20:45
972
3
[
沪铜吧
]
这条消息对金银铜铝有色金属是利空,美伊不打架天下太平骚人墨客只玩字画,谁还玩金银
江东三号
02-02 20:18
02-02 20:45
32
0
[
沪金吧
]
这种下跌不长久
斐然多谋得古
02-02 20:45
02-02 20:45
174
1
[
玻璃吧
]
大家都在买,结果价格还跌了。这到底怎么回事
东财网友8909
02-02 20:33
02-02 20:45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英国富时又历史新高
丙甲壬天下潮
02-02 20:44
02-02 20:44
47
0
[
沪银吧
]
是不是会到2000啊?
股友5Y3916H5
02-02 20:44
02-02 20:4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也不受美元上涨影响了
股友V72777V3
02-02 20:44
02-02 20:44
30
0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继续跌啊,全换美元啊去
这特么鬼知道
02-02 20:44
02-02 20:44
99
2
[
沪银吧
]
四万手的单子,都挂好了吗,朋友们
是大美女河北
02-02 20:32
02-02 20:44
61
2
[
沪银吧
]
红开还是兰开
疯狂lPO
02-02 20:22
02-02 20:44
116
1
[
沪银吧
]
太恐怖了,开盘直接跌停了?
nyeye258
02-02 20:41
02-02 20:44
45
0
[
纽约金TN12吧
]
以华尔街那几个秃鹫的尿性,好绝还会砸盘,今天1020~1030补了点,希望再给次
可否許我再少
02-02 20:44
02-02 20:44
34
0
[
小型道指吧
]
厉害厉害、开盘期望再接再厉
我只是个投资
02-02 20:44
02-02 20:44
40
0
[
COMEX白银吧
]
特黄毛空转多了,晚上暴涨
啷鲤个啷
02-02 20:44
02-02 20:44
637
3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解套?
股友7079899U
02-02 20:34
02-02 20:44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别想了1000以下太难了,碰一下不知道有多少资金抄底。星期三就企稳了
尘封千年
02-02 20:44
02-02 20:44
38
0
[
沪银吧
]
准备平了
临停无限
02-02 20:44
02-02 20:44
40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跌势融资的爆仓加恐慌就会出现多杀多
东财网友6920
02-02 20:44
02-02 20:44
69
2
[
A50期指吧
]
上港集团,我只说一遍
港口大都督
02-02 20:36
02-02 20:44
161
3
[
塑料吧
]
上去补缺口,尾盘进多10手等待高开
股友123E90t5
02-02 15:01
02-02 20:44
34
0
[
COMEX白银吧
]
55到34,干看着
股友vydouv
02-02 20:44
02-02 20:44
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此大幅波动,极大损害各国央行、政府和持金集、财团、拥金个人利益,重重打挫美
股友zjjJXI
02-02 20:44
02-02 20:44
65
2
[
沪铝吧
]
估计要反包回去冲新高啦
和3000万失之
02-02 20:28
02-02 20:44
152
2
[
玻璃吧
]
下午多金空玻晚上会不会两头落空
FMDH
02-02 20:21
02-02 20:44
77
1
[
沪锡吧
]
低开几万呢
股友FWGHKY83
02-02 19:53
02-02 20:44
31
0
[
COMEX白银吧
]
双色球游戏,等从新开盘一路走下去!这就是所谓某人头像到后脑勺图
股友Z01282N6
02-02 20:44
02-02 20:44
58
1
[
COMEX黄金吧
]
这时候白银不稳定,任何抄底都是作死
股友Z01282N6
02-02 20:40
02-02 20:44
30
0
[
白银T+D吧
]
这个怎么买入啊?
小蚂蚁搬家喔
02-02 20:44
02-02 20:44
86
1
[
纯碱吧
]
期权卖不出去了怎么办
坚韧的叶恺2
02-02 20:27
02-02 20:44
346
11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急涨急跌的逻辑是什么?不是没有大利空大利好嘛
婀娜多姿的潘
02-02 19:58
02-02 20:44
47
0
[
沪铜吧
]
已经浮盈15个点
campusoffici
02-02 20:44
02-02 20:44
648
4
[
碳酸锂吧
]
什么水平……
dreaming_lee
02-02 18:06
02-02 20:44
37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白银基金怎么说
股友329673e9
02-02 20:43
02-02 20:43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才40手
域外游侠
02-02 20:43
02-02 20:43
40
0
[
沪银吧
]
估计还是跌停开盘,然后低开高走
股友350I317Z
02-02 20:43
02-02 20:43
30
0
[
天然气吧
]
天气变暖了,自然下跌了
乾之九五
02-02 20:43
02-02 20:43
34
0
[
沪镍吧
]
带头大哥铜、银从底部起来了
镍镍镍
02-02 20:43
02-02 20:43
4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加仓了,感觉加对了
诚实的魏若
02-02 20:40
02-02 20:43
5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之少涨5个点!
富有利市地大
02-02 20:42
02-02 20:43
156
3
[
沪银吧
]
熟悉的白银又回来了,今晚一个大V直接回来
股友92822q6G
02-02 20:27
02-02 20:43
82
4
[
小型纳指吧
]
白跌了
股友u5ZdWQ
02-02 20:17
02-02 20:43
46
0
[
沪铜吧
]
这场面就是我们要的定价权?
股友1SD6ky
02-02 20:14
02-02 20:43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长线了,10年能不能回本
股友3611R592
02-02 20:43
02-02 20:43
148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不管涨多少,明天大A都给你干趴下
沉着冷静的冷
02-02 20:40
02-02 20:43
143
2
[
COMEX黄金吧
]
大A不开盘拉,大A一开盘使劲砸,大A一闭盘狂拉,这踏马是什么操作
股友1813Z797
02-02 20:32
02-02 20:4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c6198L79
02-02 20:43
02-02 20:43
455
10
[
沪银吧
]
外盘这么走,晚上多少开?老师们预估一下
請把牛B还给
02-02 19:28
02-02 20:43
83
2
[
COMEX白银吧
]
短期调整结束
长城长中国中
02-02 20:39
02-02 20:43
83
1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一开大概半个小时至1个小时就掉到65了
股友9312G66I
02-02 20:39
02-02 20:43
54
0
[
COMEX黄金吧
]
一生一次的机遇百年难求制造风险把水搅浑才有大富大贵的机会黄金上涨的逻辑不变,富贵
醉走江湖
02-02 20:43
02-02 20:43
1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个人看法,金银背后的本质是防风险,美国做空的目的是想让全球承接他的风险,一旦重新
道心不满
02-02 20:43
02-02 20:43
2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肯定是涨的。该下车的都下车了。你们等着,明天再砸一下抄底。一天到晚想好事。别
股友36p399w2
02-02 20:43
02-02 20:43
255
6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明天一开盘又跌那大A就有点贻笑大方了
意境控
02-02 20:34
02-02 20:43
37
0
[
沪银吧
]
准备迎接-17.0%
白日梦患者s
02-02 20:43
02-02 20:43
25
0
[
A50期指吧
]
吃相难看!!
牛得嘞16888
02-02 20:42
02-02 20:42
31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点不了撤单?
股友5071X037
02-02 20:26
02-02 20:42
31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继续买,化债钱还没凑够
全世界最绿的
02-02 20:42
02-02 20:4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下午能拉300美元5000点分分钟
落落123
02-02 20:42
02-02 20:42
115
1
[
沪金吧
]
外盘咋这么高晚上开盘估计不能跌了吧
股友R503225i
02-02 20:36
02-02 20:42
28
0
[
COMEX白银吧
]
快点跌呀,我是做空的,快点跌
文虎擒龙
02-02 20:42
02-02 20:42
35
1
[
白银T+D吧
]
黄金T十D都红了呀
股友Dd798762
02-02 20:31
02-02 20:42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有今天深度暴跌,白天才会红
开心的戚言秋
02-02 20:42
02-02 20:42
49
1
[
COMEX黄金吧
]
请教一下为什么黄金期货和美元指数同步走高了呢不是相反的吗
洲际小赛
02-02 20:37
02-02 20:42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有大资金进了
基民x6ndeC
02-02 20:42
02-02 20:42
28
0
[
COMEX黄金吧
]
坚决打爆空头!
股友552G5563
02-02 20:42
02-02 20:42
25
0
[
COMEX黄金吧
]
小鸡子
八方大展的张
02-02 20:42
02-02 20:42
22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上5000
阳光的飞翔的
02-02 20:42
02-02 20:42
84
1
[
氧化铝吧
]
今晚跌停
我是春和景明
02-02 20:29
02-02 20:4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分钟重回上升趋势了,真强
趋势为王95
02-02 20:42
02-02 20:42
48
0
[
沪镍吧
]
拉了500美金,牛逼牛逼牛逼,内盘多少开盘,跌停开盘还是4000点?????
趋势王一
02-02 20:42
02-02 20:42
198
8
[
沪金吧
]
黄金的生产成本是多少?有知道的吗?是不是生产黄金然后买就有好几倍的利润?
股友6e102592
02-02 10:41
02-02 20:42
86
1
[
COMEX黄金吧
]
大a停盘了。这就是利好
飞天金梦
02-02 20:41
02-02 20:42
共有帖子数
165202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49
14650
14651
14652
14653
14654
14655
14656
14657
14658
146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