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0
4
[
棉花吧
]
抄底么?[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5 22:46
03-25 23:18
909
1
[
菜油吧
]
空单卖早了,反手多被套。
股友1813ng08
03-25 22:53
03-25 23:18
224
0
[
棉花吧
]
13000有缺口
圈中圈套中套
03-25 23:08
03-25 23:18
440
0
[
沪银吧
]
5240的空爽歪歪!!睡觉[鼓掌][大笑][胜利]
灵犀333
03-25 23:07
03-25 23:18
598
0
[
沪银吧
]
突破低点
圈中圈套中套
03-25 23:07
03-25 23:18
224
0
[
棉花吧
]
这走势真是服了,多空都不敢做了,亏了几百块感觉像赚钱了一样[好困惑]
皮氏三杰
03-25 23:06
03-25 23:18
481
0
[
燃油吧
]
完了。收盘就这样跌。明早空单危险。[傲][傲][傲][傲]!绝对跟杀多散一样,先
咻咻咻秀秀秀
03-25 23:06
03-25 23:18
560
1
[
玻璃吧
]
准备尾盘起飞!!玻璃,加油
财运善贾的火
03-25 22:56
03-25 23:18
436
0
[
棉花吧
]
好恐怖
做符合预期不
03-25 23:18
03-25 23:18
327
0
[
沪铜吧
]
必须来次跌停[加油]其他期货都有了
股友kWqa7F
03-25 23:05
03-25 23:17
317
0
[
燃油吧
]
早知道空你了卧槽,忙着空才粕亏了三千多空你能赚万把块
稳住才能胜
03-25 23:07
03-25 23:17
449
0
[
豆二吧
]
反弹5720继续加空!
晴天呵呵
03-25 23:08
03-25 23:17
959
1
[
鸡蛋吧
]
新加坡食品局发文称,市场上在售的马来西亚LayHong农场所生产的CES008鸡
兜兜豆豆
03-25 23:03
03-25 23:17
541
0
[
沪银吧
]
扩展运动
金手指xiangf
03-25 23:04
03-25 23:17
321
0
[
玻璃吧
]
原油已经杀回春节前了
股友C7lebM
03-25 23:04
03-25 23:17
508
0
[
甲醇吧
]
韭菜不长方向就不会出来的,散多进场足够了就来个下行洗多,散空一看方向是下行就急速
daxiOng
03-25 23:07
03-25 23:17
486
2
[
玻璃吧
]
这简直没天理了,没人收拾玻璃的庄吗?外资都干嘛去了,这玻璃的庄简直无法无天了吧
股友wQGYq1
03-25 22:47
03-25 23:17
362
0
[
棉花吧
]
终于回血啦[鼓掌]
乾坎始物
03-25 23:00
03-25 23:17
348
0
[
棉花吧
]
虽然亏的惨,但是痛快!还能撑500点
建建中
03-25 23:06
03-25 23:16
584
0
[
沪铜吧
]
加空加空
日进多谋得陆
03-25 23:08
03-25 23:16
378
0
[
沪银吧
]
多单还是怕怕
期貨阻击手
03-25 23:05
03-25 23:16
354
0
[
沪铜吧
]
都等你跳水了,别墨迹了
日进多谋得陆
03-25 23:04
03-25 23:16
295
0
[
沪银吧
]
好妖的白银!有赚就跑,实在不敢拿单了?
病人古一
03-25 23:03
03-25 23:16
463
0
[
沪银吧
]
4600不见不散
圈中圈套中套
03-25 23:02
03-25 23:16
263
0
[
棉花吧
]
多了棉花,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跌停…麻烦
我为钱来
03-25 23:05
03-25 23:16
526
2
[
燃油吧
]
多头拼命的拉,外盘在跌,看你多头能干的过不,我就空了
我是H小H韭菜
03-25 22:29
03-25 23:16
695
3
[
甲醇吧
]
明天又趺
庄家银子真不
03-25 22:48
03-25 23:16
833
4
[
沥青吧
]
今夜盘6980继续加仓纸浆SP2105空单。耐心。
账户已注销
03-25 21:56
03-25 23:16
406
0
[
沪银吧
]
5100点见已经挂单空
股友9lVEW7
03-25 23:04
03-25 23:15
292
0
[
燃油吧
]
先平三分之一减小仓位!
负责的欧阳睿
03-25 23:04
03-25 23:15
357
0
[
棉花吧
]
真牛逼。。唉。没做空浪费行情
账户已注销
03-25 23:03
03-25 23:15
428
0
[
沪铝吧
]
空high了
翡翠如意地春
03-25 22:52
03-25 23:15
300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就算明天涨回去了也不会跌几个点,多头跑路了,怎怎诱惑了1个半小时,开始满仓
大梦一场空I
03-25 23:04
03-25 23:15
293
0
[
豆粕吧
]
这货控盘这么厉害的吗?
股友507512K5
03-25 23:05
03-25 23:15
519
0
[
沪银吧
]
拉外盘吓人
水货专家
03-25 23:02
03-25 23:15
389
1
[
豆粕吧
]
明天再3350吧,夜盘没希望了
我想喝麻水
03-25 22:43
03-25 23:14
321
0
[
沪铝吧
]
嘛的我一割它就跌回来了!日
湘雅是哪里
03-25 23:02
03-25 23:14
458
0
[
燃油吧
]
只搞到30点[加油][加油][加油]
好胜宇
03-25 23:03
03-25 23:14
546
1
[
沥青吧
]
原油跌成这样,为什么一点也不跟
炒股养家南京
03-25 22:17
03-25 23:14
400
0
[
燃油吧
]
啧啧啧,和上周四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ZIcAJV11
03-25 23:02
03-25 23:14
407
0
[
玉米吧
]
太难做了没波动
ddad55c
03-25 23:04
03-25 23:14
425
0
[
沪铝吧
]
空空空
股友BFTTLq
03-25 23:14
03-25 23:14
274
0
[
棉花吧
]
不信能把棉花砸废,下个星期收盘前,必定涨回
股友01616Dq8
03-25 23:01
03-25 23:14
420
0
[
燃油吧
]
明天2500志在必得同志们冲。涨涨涨涨涨涨[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3-25 23:01
03-25 23:14
489
0
[
甲醇吧
]
又yin荡了一晚上,
打野O
03-25 23:01
03-25 23:14
289
0
[
玻璃吧
]
完全的逼仓行为,09已经偏离05的轨迹了
股友1722589U
03-25 23:01
03-25 23:14
334
0
[
沪铝吧
]
空头还是很强的,不管你们怎么看,个人觉得就是在挖坑,拉高出货,不知道主力还有多少
基民OAxVrZ
03-25 23:01
03-25 23:14
420
0
[
沥青吧
]
中信
守住Z
03-25 23:14
03-25 23:14
505
1
[
沪银吧
]
主力拉上去解套而已,看看之前的走势也有几次
永远做空头
03-25 22:35
03-25 23:13
310
0
[
甲醇吧
]
原油爆跌,化工跟跌,就甲醇一支独秀
股友5p4uqg
03-25 23:04
03-25 23:13
417
1
[
甲醇吧
]
涨吧,跌了那么多天啦,我想回本而已。
jeson2002
03-25 22:56
03-25 23:13
643
1
[
玻璃吧
]
唱空的又吃面了吧唱空还是闷声发大财吧别害人小散建议观望
堆金利市的丘
03-25 22:41
03-25 23:13
544
6
[
甲醇吧
]
50开空,止损54,为啥审核不过?
来日方长2121
03-25 21:28
03-25 23:13
303
0
[
燃油吧
]
无脑追空,五个点就出,还挺快就成交,比玉米强多了[微笑]
ajbdxhidbd28
03-25 23:02
03-25 23:13
345
0
[
沪银吧
]
涨停
牵挂我的人是
03-25 23:13
03-25 23:13
574
1
[
玻璃吧
]
这货不管多空都被猪力折腾的没参与的激情欲望了。
股友8DVAOx
03-25 22:38
03-25 23:13
457
3
[
沪银吧
]
追空被套[好困惑]亏100个点止损,不做了今天,休息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4
03-25 23:13
466
0
[
沪铜吧
]
终于下去了
无限次梭哈
03-25 23:03
03-25 23:12
388
0
[
棉花吧
]
昨天晚上睡着了,倒霉!昨天晚上准备空,看盘到22点睡了半夜才醒。错过了,今天14
遥望地球1
03-25 23:02
03-25 23:12
438
2
[
豆粕吧
]
明天多头跑完
股友EiwVZp
03-25 22:44
03-25 23:12
461
1
[
白糖吧
]
外糖跌3个点今天你跌一个点
perfer
03-25 22:03
03-25 23:12
670
2
[
玻璃吧
]
好家伙,今晚不收在2050那么,两天内2000见直呼好家伙
期货散修
03-25 22:43
03-25 23:12
323
0
[
燃油吧
]
明天2500志在必得同志们冲
账户已注销
03-25 23:01
03-25 23:12
271
0
[
燃油吧
]
外盘又跌个七八个点,然后这个继续跌
生财广进的比
03-25 23:01
03-25 23:12
446
1
[
豆二吧
]
这货增仓下行怎么回事高人指点
股友7570a0m9
03-25 22:40
03-25 23:12
659
2
[
玻璃吧
]
我51空的,十个点就走了,有机会做一单,没机会就不动
朱小乔
03-25 13:53
03-25 23:12
316
0
[
沪银吧
]
上不去了!横盘再跌。
股友EdvVnB
03-25 22:58
03-25 23:11
635
3
[
玻璃吧
]
应该还有一次冲高
潜渊91ojm
03-25 22:36
03-25 23:11
382
1
[
燃油吧
]
1066的空单,感觉还是早了点!
毛毛雨225
03-25 22:41
03-25 23:11
339
0
[
燃油吧
]
[拜神]尾盘多了燃油,菜油,空菜渣
账户已注销
03-25 22:59
03-25 23:11
373
0
[
沪银吧
]
跌不动买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23:11
03-25 23:11
222
0
[
菜粕吧
]
跌开低走吃肉离场[大笑]
梦游打更人
03-25 23:00
03-25 23:11
710
0
[
沪金吧
]
黄金才是定海神柱
阿浪子回头金
03-25 23:00
03-25 23:11
432
0
[
沪银吧
]
上下都难啊
冰醒水起
03-25 22:55
03-25 23:11
516
1
[
甲醇吧
]
收盘,2345,睡觉!
嗦迪斯奈
03-25 22:33
03-25 23:10
330
0
[
燃油吧
]
2300是支撑,多单过夜,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傲]
霍总666
03-25 22:59
03-25 23:10
334
0
[
玻璃吧
]
随便空个油脂都挣钱了,仓位撤了,不在玻璃上玩了,浪费仓位
冲上百万
03-25 22:58
03-25 23:10
289
0
[
玻璃吧
]
看跌,跌倒800去
股友Kingming
03-25 22:59
03-25 23:10
292
0
[
玻璃吧
]
又看主力画了一晚上图
股友RRDpnD
03-25 22:58
03-25 23:10
803
0
[
燃油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挺过来了
富贵的北极
03-25 22:58
03-25 23: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497
146498
146499
146500
146501
146502
146503
146504
146505
146506
1465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