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71
7
[
纯碱吧
]
纯碱历史最高价2400,对吗?
只玩日内
03-19 23:00
06-01 14:56
823
5
[
原油吧
]
石油今晚要飞天
华尔街老鳄鱼
03-19 23:16
03-25 12:45
1203
15
[
纸浆吧
]
这找谁说理呀。多头都完败了,为何又拉起来了一百点[为什么]
漆黑的小熊猫
03-19 22:53
03-22 14:19
858
2
[
10年美国债吧
]
美元货币今年1月份收紧了,人民币是去年5月份开始收缩的。
股友2Ev3Ud
03-19 23:01
03-22 04:38
814
6
[
菜粕吧
]
吐血谁出那么多空单
柠檬99
03-19 23:10
03-21 12:18
1345
5
[
不锈钢吧
]
做空的赶紧平仓吧,下周一开始就没机会了
盘感训练
03-19 23:09
03-21 11:40
1388
5
[
动力煤吧
]
全网独家泄密动力煤后市走势,巨阳在即
闪飞量化
03-20 00:03
03-21 09:10
296
1
[
COMEX黄金吧
]
一天到晚交手续费
股友20V6350w
03-20 00:05
03-20 23:51
572
3
[
热卷吧
]
冷轧都已经涨不动了。你丫的还在涨
做合同吧
03-19 23:29
03-20 20:26
1140
2
[
焦煤吧
]
这是鼓励大家做多吧,这拉的
账户已注销
03-20 00:06
03-20 18:26
199
1
[
综合铝03吧
]
屡(铝)创新高
hustmba
03-20 00:07
03-20 17:15
430
2
[
纯碱吧
]
涨吧,涨到2140我就爆仓了[难过][难过][难过]
三十起步
03-20 00:04
03-20 12:47
542
6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同学晚安。我玩这个是全胜,看到的都知道。。[微笑][哼]
神秘账号
03-19 22:55
03-20 10:44
1642
4
[
PTA吧
]
被爆得体无完肤,来回亏
大虫做期货
03-19 23:18
03-20 09:26
687
1
[
NYMEX原油吧
]
我只想知道油桶会降价?[俏皮][俏皮]
股友HF5866
03-20 00:10
03-20 04:13
564
2
[
纯碱吧
]
纯碱大三浪教你做人[呲牙]
股友UTafSX
03-19 23:36
03-20 02:36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去看1764-67,上不去看到1734继续震荡,迟早要打,早晚的事,
多空都看线
03-20 00:11
03-20 00:17
202
1
[
黄金/美元吧
]
下雨啦快收衣服啊……
乐迷1
03-19 23:20
03-20 00:17
1249
8
[
动力煤吧
]
这主力真抗硬!!!服了!!!但是做空就是不走,看你能挺到多久???????
股友D9H6ov
03-19 22:40
03-20 00:17
759
3
[
螺纹钢吧
]
今晚空军亏的不晓得多惨。当然我也是。愿赌服输,下周看能不能回点血,不回,周一股票
眉山第一帅
03-19 23:22
03-20 00:17
3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短线60看涨,没有走多短线走多,目前60.9,下周再去把握比较好
金帝财神2
03-20 00:09
03-20 00:17
577
1
[
沪铝吧
]
17710第一高地,今晚攻破[摊手][摊手][摊手]
明天必将更好
03-20 00:00
03-20 00:17
521
1
[
菜粕吧
]
星期一下来原点
股友XT105889
03-20 00:02
03-20 00:16
619
1
[
棕榈油吧
]
这几天操作真烂,不敢动,一动就套,从挣两万到亏一万多。。。。。当论坛小散都看跌,
冬眠2019
03-20 00:03
03-20 00:16
474
0
[
燃油吧
]
有时要停,有时要冲,前面还有好长的路,所以一定要冲。
加拿大巨型电
03-20 00:10
03-20 00:16
35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回到61
股海探路008
03-20 00:10
03-20 00:15
401
0
[
纯碱吧
]
高风险,完全控盘。鬼才会来玩你
满仓一只打天
03-20 00:09
03-20 00:15
978
0
[
动力煤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街角的猫6
03-20 00:13
03-20 00:13
471
1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手中有持仓的朋友建议可在合适点位出局,不推荐大家持仓过周末,若有需要帮助的地
股友3I65010F
03-19 23:49
03-20 00:13
293
0
[
NYMEX原油吧
]
收60.3
海里的小鱼
03-20 00:08
03-20 00:12
649
1
[
玻璃吧
]
等回踩做多了
ABC_Capital
03-19 23:47
03-20 00:11
332
0
[
不锈钢吧
]
开空睡觉,稳赢
趋势为王777
03-20 00:05
03-20 00:11
1506
4
[
纯碱吧
]
难道瞎蒙的本周上2000果真要实现了[色][色][色][色][色][色][色]
大开鸭
03-19 22:51
03-20 00:10
240
0
[
菜粕吧
]
下周上3000
海里的小鱼
03-20 00:04
03-20 00:10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空起来
旗houayou
03-20 00:05
03-20 00:09
498
0
[
沪银吧
]
看多
n74141368795
03-20 00:08
03-20 00:08
683
2
[
菜粕吧
]
给你们说了,东方财富散户大幅增仓做空,这就是最好的反向指标,稳赚不赔,
世人皆苦Hmxr
03-19 23:36
03-20 00:08
579
1
[
10年美国债吧
]
下周新一波暴跌即将来袭……
到此一游99
03-19 21:29
03-20 00:08
1109
2
[
原油吧
]
一个晚上美油大跌大几个点,然后昨晚一直炒作的法国封城,通胀担忧通过昨晚(3月18
LogicHll3926
03-19 23:02
03-20 00:08
383
0
[
沪铝吧
]
铝超级周期到了
尊重客观事实
03-20 00:03
03-20 00:08
415
0
[
沪银吧
]
白银走势散烂,跌到5200
才望成金的大
03-20 00:02
03-20 00:07
381
0
[
沪铝吧
]
伦铝新高了
股友74ymvc
03-20 00:01
03-20 00:06
302
1
[
沪镍吧
]
下周能到11万5
剁手了又玩期
03-19 23:46
03-20 00:06
639
0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1731和1735的多目前都处于盈利,继续持有!设置保本损!等下周破新高
轩恒cfa997
03-20 00:02
03-20 00:06
502
4
[
燃油吧
]
哎太坑了每次自己都是做对方向的每次看评论都是和自己反方向的然后自己老是反手哎无语
天天赚天天嗨
03-19 22:35
03-20 00:04
361
0
[
沪铝吧
]
伦铝冲高到1.4%之上了
x28822
03-19 23:59
03-20 00:04
3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头扎进阴冷的绿水沟里去。
武汉滴班子
03-19 23:57
03-20 00:02
621
1
[
沪铜吧
]
一个跌停就那么难吗?唉,空军主力趁势砸呀,这几天砸到6200就OK了。再不济64
优雅的墙头草
03-19 23:33
03-20 00:01
548
0
[
沪铝吧
]
看到大家都喊空,所以我做多[大笑][大笑][大笑]
超小户666666
03-19 23:56
03-20 00:00
826
7
[
沪铜吧
]
跌不到60000绝不放手
股友76OhAq
03-19 21:27
03-20 00:00
460
0
[
沪金吧
]
各股市今晚明天都吃风,看黄金!
丁字酷挂雷梭
03-19 23:55
03-20 00:00
1379
0
[
玻璃吧
]
全球加息周期已经到来!继昨天土耳其和巴西加息之后,今天俄罗斯央行也宣布加息!核心
N一剑封喉
03-19 23:56
03-19 23:59
1442
5
[
沪铝吧
]
这周开始陆续有工厂过来要单子了,下周又有好几家要来,说明年前的单子都已经做完了,
宏图纳福de欧
03-19 16:48
03-19 23:57
346
0
[
玻璃吧
]
不管涨跌赚钱就好,
每天前进一公
03-19 23:53
03-19 23:57
306
0
[
玻璃吧
]
空军准备减仓了,主力发钞票,一点点来不要着急
普渡众生苦
03-19 23:48
03-19 23:56
865
1
[
沪金吧
]
空黄金,多沪镍。同等量对冲。
FSLX11
03-19 23:15
03-19 23:55
438
1
[
甲醇吧
]
组团举报你你爹和你叔都涨了你在这恶意控盘
期市钢铁侠
03-19 23:05
03-19 23:55
434
0
[
豆粕吧
]
美豆粕今晚要涨3个点以上
股友SgK3fg
03-19 23:46
03-19 23:55
407
2
[
纸浆吧
]
为什么期货赚点钱这么难。。。[亏大了]
从股票向期货
03-19 22:57
03-19 23:55
289
0
[
沪银吧
]
能不能翻绿下?
股友U9idVq
03-19 23:50
03-19 23:55
575
0
[
玻璃吧
]
期市瞬息万变,散户必须学会抛弃你的持仓方向而客观理智地去分析和研判短期走势
十年磨一剑3
03-19 23:48
03-19 23:54
313
0
[
棕榈油吧
]
做多
东财网友9046
03-19 23:53
03-19 23:53
500
0
[
沪铜吧
]
目标价67110
日进多谋得陆
03-19 23:46
03-19 23:52
388
0
[
沪银吧
]
完蛋了,盯一天盘,多空都吃不到一单手
股友xguj5E
03-19 23:45
03-19 23:52
316
0
[
玻璃吧
]
再拉,还没到点位,32位置我加仓[怒][怒][怒]我还真不信你能创新高
经常站在半山
03-19 23:44
03-19 23:52
551
1
[
甲醇吧
]
前三个月的月线最低点都接近2230,这个不会有意外的[想一下]还没跌到位
生财广进的比
03-19 23:28
03-19 23:52
251
0
[
玻璃吧
]
09也是多头
金光虎
03-19 23:43
03-19 23:51
1477
12
[
玻璃吧
]
我都服了,卧槽
股友8H6f7078
03-19 22:54
03-19 23:51
956
1
[
沪金吧
]
早间沪金368的空单,目前已经获利了,可自行离场
Qsxw1566
03-19 21:51
03-19 23:50
238
0
[
沪镍吧
]
多多多,下个星期全是多,看空死定了
极狐铁粉雅典
03-19 23:42
03-19 23:50
421
2
[
甲醇吧
]
14点反弹过后,反手无脑空几手
嗦迪斯奈
03-19 22:49
03-19 23:50
488
1
[
玻璃吧
]
不行,涨得不够猛,多头加油哦!
账户已注销
03-19 22:32
03-19 23:49
738
0
[
原油吧
]
最高点收盘
买包辣条压惊
03-19 23:49
03-19 23:49
586
0
[
沪银吧
]
起飞
股友M1uNg2
03-19 23:49
03-19 23:49
355
0
[
甲醇吧
]
甲韭,这是要改姓恁家表兄茅大吗?
阿夨娜
03-19 23:40
03-19 23:48
451
0
[
沪铜吧
]
横盘必涨加多
日进多谋得陆
03-19 23:39
03-19 23:48
527
2
[
沪铜吧
]
把钱还我,我再也不玩了
幼稚园小作手
03-19 23:13
03-19 23:47
706
3
[
燃油吧
]
下周一涨停
陆羽爱泡茶
03-19 22:54
03-19 23:47
322
0
[
玻璃吧
]
这空平大法,百试不爽啊
做多不做空认
03-19 23:39
03-19 23:47
640
3
[
沪铜吧
]
多单不割肉几乎回本了,现在空单又套了一万多,太残忍啦
顺赢期市
03-19 23:00
03-19 23:46
共有帖子数
16553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488
146489
146490
146491
146492
146493
146494
146495
146496
146497
146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