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59
86
[
螺纹钢吧
]
多头回补,强势上扬,巨幅增仓,坚定做05合约最后一波多,平静的背后或已暗潮汹涌,
倚天把剑9336
03-17 20:33
03-23 13:40
878
3
[
沪镍吧
]
不锈钢涨了,它还不涨??
zjzjj123
03-18 14:39
03-20 07:58
1033
4
[
纸浆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纸浆2105(3.17晚间思路)
账户已注销
03-17 20:44
03-18 21:55
1091
3
[
乙二醇吧
]
EG
akbk166
03-18 13:54
03-18 21:37
785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真奇怪09合约跟03合约差几十点
红火不停4224
03-18 14:44
03-18 20:24
586
2
[
苹果吧
]
买多10比05强多了
鸿为吴
03-18 14:40
03-18 19:57
400
1
[
热卷吧
]
太拖泥带水了,我看你就是想吃独食[大笑]
乌小鱼
03-18 14:45
03-18 15:33
420
1
[
棕榈油吧
]
请拉到空头绝经为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392T965
03-18 14:43
03-18 15:15
731
4
[
纯碱吧
]
1986空63手2006割肉了惨我认输天天拉尾盘要不要脸哦嗨
在期货里崛起
03-18 14:37
03-18 15:05
72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
akbk166
03-18 13:40
03-18 14:53
711
3
[
乙二醇吧
]
14:225089开空,,干它!!
期期大赚
03-18 14:45
03-18 14:53
475
2
[
纯碱吧
]
有多少爆仓的太难受了
日进满斗的带
03-18 14:43
03-18 14:53
425
1
[
纯碱吧
]
号召期货散户,全部卖空1手,来个中国式小散的逆袭。
笑看风芸6082
03-18 14:40
03-18 14:53
497
2
[
菜粕吧
]
最低2822是什么时间出现的?找了好久都没发现。
股友ICTbNu
03-18 14:43
03-18 14:52
464
3
[
纸浆吧
]
05合约7336高点和我想的一样,突破了就不一样了,继续空09
小灰灰594288
03-18 14:34
03-18 14:47
261
0
[
纯碱吧
]
要往下走了
愤怒的小鸟马
03-18 14:44
03-18 14:47
412
1
[
螺纹钢吧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熬出来的!涨
股友8tH7Cl
03-18 14:15
03-18 14:47
366
0
[
甲醇吧
]
盘一下午晚上还不得要跳空啊
勤快地桂圆
03-18 14:45
03-18 14:47
250
0
[
苯乙烯吧
]
兄弟们。发力吧。继续空
期海桑田
03-18 14:43
03-18 14:47
461
1
[
螺纹钢吧
]
诱空而已[无语]
坤太美将军
03-18 14:14
03-18 14:46
241
0
[
菜粕吧
]
太坚挺了
股友Vwbe9v
03-18 14:44
03-18 14:46
332
0
[
沪银吧
]
美元继续下跌,。。。
股友3NlboI
03-18 14:45
03-18 14:46
949
6
[
纯碱吧
]
037165610803大家打郑商所电话01066210182证监会电话举报
股友7361m5q3
03-18 14:35
03-18 14:45
454
0
[
锰硅吧
]
此时不下等待明日哈哈
巴菲特子
03-18 14:45
03-18 14:45
673
1
[
螺纹钢吧
]
逢低做多逢高做空别贪心,这几天能挣点小钱的。
大漠风云
03-18 14:14
03-18 14:45
287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破2900
账户已注销
03-18 14:44
03-18 14:45
402
0
[
甲醇吧
]
又是沙尘暴又是雾霾,都给我关掉!
东南西北1234
03-18 14:44
03-18 14:45
501
0
[
菜粕吧
]
都在买多啊
幸运的小公主
03-18 14:45
03-18 14:45
528
0
[
豆粕吧
]
豆粕50点利润
斗斗说期
03-18 14:42
03-18 14:45
310
0
[
豆粕吧
]
主力撅勾了一下子就抽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789iU61
03-18 14:44
03-18 14:45
482
0
[
甲醇吧
]
瀑布来了
聚寶神盆
03-18 14:45
03-18 14:45
300
0
[
苹果吧
]
苹果这意思是要翻红啊[大笑]
玻璃冲三千五
03-18 14:43
03-18 14:44
723
1
[
燃油吧
]
送你一句话。你还挺能作的~看空到2450
失心疯Plus
03-18 14:33
03-18 14:44
880
3
[
动力煤吧
]
怎么下来了
股友EBvQGL
03-18 14:40
03-18 14:44
843
2
[
甲醇吧
]
今天犯迷糊了,明明是在2377做的多单,现在才发现点错了,下的空,不知道还能不能
股友3i1A1695
03-18 14:37
03-18 14:44
869
5
[
甲醇吧
]
甲醇本周就是这么个玩儿法[摊手]
账户已注销
03-18 10:17
03-18 14:44
539
1
[
甲醇吧
]
都是东证在玩,先砸出空,反手多,割散户,两头赚。
期海7220
03-18 14:37
03-18 14:44
227
0
[
纯碱吧
]
需要轰炸机支援请求集合
老鼠吃喜欢吃
03-18 14:44
03-18 14:44
366
0
[
玻璃吧
]
没新高就不怕了
股友sgvbut
03-18 14:41
03-18 14:44
951
3
[
橡胶吧
]
多单再次兑现200点,耐心继续往上看
屯里老杨
03-17 16:18
03-18 14:44
43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次蓝筹股的调整已经结束了,接下来要重新冲击前期高点,不排除创新高的可能。
股友9ph6n2
03-18 14:43
03-18 14:44
478
0
[
豆粕吧
]
把我止损打掉了,唉
小神龙nicho
03-18 14:43
03-18 14:44
1190
2
[
动力煤吧
]
标准的多头出货
雨文星
03-18 11:22
03-18 14:43
1158
8
[
苹果吧
]
预期成功对接,小散多头还好吗?在我贴里得黑喷,你们要的单子让你们看看,接下来的操
海洋K
03-17 15:14
03-18 14:43
2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冲不上1%吗?收个1.2%或1.3%知足了
期权小股友
03-18 13:34
03-18 14:43
525
1
[
纯碱吧
]
我就两手空单,刚算了下可以抗五万点。我也不会加仓,坐等你拉爆,赶紧涨停,不要怂,
ftt2014
03-18 14:39
03-18 14:43
814
8
[
纸浆吧
]
瀑布暴跌快开始了
资金盘远离期
03-18 14:25
03-18 14:43
255
0
[
纯碱吧
]
纯碱没啥鸟用,[大笑]产能那么高
乐观的水汽
03-18 14:42
03-18 14:43
276
0
[
硅铁吧
]
看戏呢?
北海大盗9
03-18 14:42
03-18 14:43
317
0
[
硅铁吧
]
7300高了呀,兄弟,杀跌准备
小浦同学
03-18 14:40
03-18 14:43
1431
3
[
沥青吧
]
原油抗跌,沥青关注反弹机会
屯里老杨
03-18 09:50
03-18 14:43
2097
13
[
纸浆吧
]
大家都可以持仓纸浆SP2105合约空单进入交割月砸国富,我就看他啥时候减!几万手
账户已注销
03-17 14:13
03-18 14:42
322
0
[
豆粕吧
]
打掉大部分空头止损,继续往下。
大鹏展翅CJP
03-18 14:41
03-18 14:42
373
0
[
苹果吧
]
多多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3-18 14:42
03-18 14:42
385
2
[
菜粕吧
]
好漂亮的空头形态
年年发财地楚
03-18 14:20
03-18 14:42
821
2
[
苹果吧
]
05合约空头压价,本周来回震荡,没有吸引到更多的多头进场,多头宁愿去10合约也不
懒人love10
03-18 14:14
03-18 14:42
377
0
[
沪铜吧
]
多看小动小心来回收割,坚定看多73000
股友601919TH
03-18 14:41
03-18 14:42
314
0
[
豆粕吧
]
最后二十分钟了拉一波
我买就跌卖就
03-18 14:40
03-18 14:42
293
0
[
豆粕吧
]
今天收阴十字星最好
鲜衣露马
03-18 14:39
03-18 14:42
206
0
[
纸浆吧
]
今天买的多单我先赚钱瓶仓了!
股友KKOO777
03-18 14:41
03-18 14:42
327
0
[
苹果吧
]
110强无敌[大笑]
花狸猫O5
03-18 14:41
03-18 14:42
377
0
[
纯碱吧
]
空军不敢覆没啊!!!!你们不在了,,还怎么涨啊
股友3838d76n
03-18 14:40
03-18 14:42
622
1
[
燃油吧
]
这又在活见鬼呀!原地踏步。。。
哦AAA
03-18 14:16
03-18 14:42
538
1
[
沪铝吧
]
还能起来,老子就不信了。
唐朝男子
03-18 14:29
03-18 14:42
635
1
[
玻璃吧
]
纯碱涨停了,多多多
杠铃弯举140
03-18 14:38
03-18 14:42
735
1
[
苹果吧
]
永安君,发力啊
跌即是少涨
03-18 13:34
03-18 14:42
817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上涨做多
威士忌与美女
03-18 14:42
03-18 14:42
244
0
[
热卷吧
]
你可快上10000吧
至尊韭菜花本
03-18 14:40
03-18 14:42
822
3
[
鸡蛋吧
]
鸡蛋来回手续费多少钱
股友hHqYvj26
03-18 13:55
03-18 14:41
695
3
[
沪银吧
]
不要买多,还要暴跌
股友WGLJC7
03-17 01:53
03-18 14:41
501
1
[
菜粕吧
]
2813[鼓掌][鼓掌][鼓掌]空
黑色的小白菜
03-18 14:38
03-18 14:41
364
0
[
玻璃吧
]
纯碱已经没有上行空间了,接着就看怎么跌了,低多吧
股友0p7887R9
03-18 14:39
03-18 14:41
378
0
[
玻璃吧
]
今天跌不了,还没诱到足够的多,特别是纯碱,换有一次拉升
股友wQGYq1
03-18 14:41
03-18 14:41
293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满仓
守住Z
03-18 14:41
03-18 14:41
401
3
[
纸浆吧
]
这是要闹哪样
股友3072m537
03-18 13:52
03-18 14:41
250
0
[
纯碱吧
]
下来
明亮的天空亮
03-18 14:41
03-18 14:41
213
0
[
苹果吧
]
很希望05大涨10大跌[哭]
shuyingchang
03-18 14:39
03-18 14:40
233
0
[
纯碱吧
]
玻璃邪会
模玉龙杰赤
03-18 14:39
03-18 14:40
233
0
[
热卷吧
]
热卷05试机接多
老魏说期
03-18 14:39
03-18 14:40
745
3
[
动力煤吧
]
上不去!今天一天都是横盘。空
小妹妹送我的
03-18 13:59
03-18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471
146472
146473
146474
146475
146476
146477
146478
146479
146480
1464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