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6
7
[
COMEX黄金吧
]
有了解的大神说一说交易时间,这玩意交易了一天了,不带停的,不累吗?
股友yEVsgt
02-02 18:51
02-02 19:01
247
3
[
沪银吧
]
有个疑问跌停封死,那尾盘无脑买沽期权,夜盘不是稳赚?
股友583o0w01
02-02 15:28
02-02 19:01
122
4
[
COMEX白银吧
]
各位有什么策略?先跑出去再进?还是一直守着?
老炮已被占用
02-02 09:57
02-02 19:01
27
0
[
白银T+D吧
]
明天可以25%地跌
舍得168
02-02 19:01
02-02 19:01
97
2
[
沪银吧
]
外盘82,内盘低开11%,开盘价2万1多一点
股友0291d00l
02-02 18:15
02-02 19:01
34
0
[
COMEX黄金吧
]
和谈了暴跌五一
炒股养家88号
02-02 19:01
02-02 19:01
43
0
[
白银T+D吧
]
-25%的跌停准备好了交易所又改规则了
尔玛朗越
02-02 19:00
02-02 19:00
92
1
[
沪银吧
]
日银跌了三十多个点,,这个晚上不会还要跌停吧,做空一手试试
期权一次上岸
02-02 18:55
02-02 19:00
53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挨揍了
ccyvb
02-02 19:00
02-02 19:00
760
5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账户又是轻松翻倍
期海T神备号
02-02 18:02
02-02 19:00
161
0
[
玻璃吧
]
东证永远不及国泰,没胆识,国泰,高盛都加空了,居然玻璃纯碱双双平空???
粤e的追涨杀
02-02 19:00
02-02 19:0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能算挣回来吗
专屠意苟
02-02 19:00
02-02 19:00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去5300了吗?
半山金宝
02-02 18:49
02-02 19:00
74
2
[
小型纳指吧
]
正式开启熊市!
账户已注销
02-02 18:45
02-02 19:00
146
4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的走势怎么看都是抽A股的资金掉头抄底贵金属,希望大漂亮给这帮大资金一碗大面吃
光腚跑全场
02-02 18:48
02-02 19:00
39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涨3000,明天跌5000,颠覆地球人的认!
无人物流贺娟
02-02 19:00
02-02 19:0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算止跌也是横盘震荡了,大势已去。
股友w00225Z2
02-02 18:48
02-02 19:0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能出去的话也就反弹了
股友281m696L
02-02 19:00
02-02 19:0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时候干空头
绯红之wang
02-02 19:00
02-02 19:00
31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开盘就穿仓,怎么办
股友50t5x691
02-02 18:59
02-02 18:59
1119
5
[
COMEX黄金吧
]
看来我这个危险了,
聪慧de射手
02-02 18:17
02-02 18:59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过山车似的
股友3I87Z195
02-02 18:59
02-02 18:59
237
15
[
白银/美元吧
]
你真这样搞的话,你让下午割肉黄金的朋友们怎么办,
是大美女河北
02-02 17:55
02-02 18:59
92
1
[
A50期指吧
]
一月份把新韭菜套在山顶,二月份把老韭菜套在半山腰。这样新老韭菜剩下10个月可以通通当牛做马了。
跳水天后
02-02 18:49
02-02 18:59
29
0
[
COMEX白银吧
]
诱多呗,要么涨停
西瓜味大胖子
02-02 18:59
02-02 18:59
67
1
[
COMEX白银吧
]
排队维权吧
踏浪的胥茜
02-02 18:36
02-02 18:59
540
9
[
股指期货吧
]
贵金属终于崩了,资金回流,周一多单能赚钱吗?
我叫王老五
01-31 13:22
02-02 18:5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内有没有迷你黄金白银,这个沪金保证金不够,玩不了
期权一次上岸
02-02 18:59
02-02 18:59
25
0
[
COMEX黄金吧
]
要开干了吗?
勤奋的灵如玲
02-02 18:59
02-02 18:59
201
5
[
沪铝吧
]
外盘铝拉升好多空着害怕
温情的吕煜庆
02-02 18:30
02-02 18:5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红收红
风度儒雅的梅
02-02 18:59
02-02 18:59
154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价格能到110左右
兴奋得葡萄
02-02 18:47
02-02 18:5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波动还是很大,三四百美金来回扫,我们日内也吃了两波不小利润。晚上看情况有机会
股友35z6d532
02-02 18:59
02-02 18:59
61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是什么垃圾股,一直跌,没底了?
股友799617Y1
02-02 18:59
02-02 18:59
291
3
[
氧化铝吧
]
晚上开多单,稳了
只做空单的多
02-02 17:08
02-02 18:59
225
4
[
玻璃吧
]
散户减多,主力减空加多,完美洗盘
恢复期指
02-02 16:15
02-02 18:59
117
2
[
菜粕吧
]
算个命,本周2350见
灯下黑咕隆咚
02-02 11:57
02-02 18:59
15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如果不出意外,十年之内都不会超前高
经纶利市地丁
02-02 18:43
02-02 18:59
112
4
[
沪银吧
]
要命啊,区区300封单都排不到我,不是人的规则
股友K9N11183
02-02 09:52
02-02 18:58
33
0
[
沪铝吧
]
妈的,跌停割没了
有智慧的欢乐
02-02 18:58
02-02 18:58
16
0
[
天然气吧
]
美国人不怕冻,希望美国再来几场寒流吧,阿门!
雨123
02-02 18:58
02-02 18:58
31
0
[
燃油吧
]
对单凉面了,面不知道冻不冻
期货剧本中心
02-02 18:58
02-02 18:58
487
7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老美卖出大量黄金空单打压金价。美国根本没有那么多黄金去交割他抛出的空单。美
咱的牛100岁
02-02 18:02
02-02 18:58
56
1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黄金最多是不会砸的,想砸的都是怕老美资产升值
埋水货天原投
02-02 18:44
02-02 18:58
45
0
[
小型道指吧
]
和美元走势一模一样
潇洒得菠菜
02-02 18:58
02-02 18:58
29
0
[
COMEX白银吧
]
狠一点能杀到20
天黑就起床
02-02 18:58
02-02 18:58
3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你最牛逼,早上
点石有余得李
02-02 18:58
02-02 18:5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的操作手法一晚涨2000个点都有可能!让一些做空的人爆仓到不敢想象
无人物流贺娟
02-02 18:58
02-02 18:58
462
2
[
碳酸锂吧
]
慌什么慌大家用人工智能问问碳酸锂现货价格是多少!截至2026年2月2日,碳酸锂现
做时间的朋友
02-02 17:16
02-02 18:58
57
1
[
COMEX黄金吧
]
又拉稀了
贪即是空
02-02 18:36
02-02 18:58
148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尾盘已经梭哈,明天捡钱
光阴之外
02-02 18:32
02-02 18:57
38
0
[
COMEX白银吧
]
该不会要绿了吧?
涨停是股民的
02-02 18:57
02-02 18:57
45
0
[
A50期指吧
]
刚刚看又发文章了,雄安新区要起飞了,看来又要一波主升浪了,今天被骗了筹码?这下真
韭菜王子1009
02-02 18:57
02-02 18:57
161
2
[
不锈钢吧
]
晚上低开几个点?
如六
02-02 16:18
02-02 18:57
46
0
[
沪金吧
]
如果今晚“美、英”二地市场把黄金拉成阳包阴,就是在告世界这块他们说了算,你们别想
一路增持2471
02-02 18:57
02-02 18:57
26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可以4.250委托明天卖出,已排队。
时间寂静的猎
02-02 18:26
02-02 18:57
3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12点以后开始大幅做空,现在装一阵子。
股鸣虫
02-02 18:57
02-02 18:57
79
0
[
碳酸锂吧
]
黄金白银跌,你跟着跌什么?
马年马上来财
02-02 18:51
02-02 18:57
72
3
[
COMEX黄金吧
]
搞快点跌,我要加仓,我要猛干使劲跌呀,不要涨,我还没有买够
股友0l10122l
02-02 18:25
02-02 18:57
39
1
[
沪金吧
]
这两天利好白酒懂得都懂,这样玩
热情的林浅秋
02-02 18:00
02-02 18:57
106
2
[
COMEX黄金吧
]
果然世界上放个屁都能影响我们
一帆风顺6666
02-02 18:52
02-02 18:57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4个月了你就熬死我吧
股友050G9l26
02-02 18:36
02-02 18:56
82
1
[
NYMEX原油吧
]
大哥,别跌啊,刚刚61.8开的多单,
重仓是我的底
02-02 18:50
02-02 18:56
30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开盘就跌。
股王赛冠军
02-02 18:56
02-02 18:56
283
3
[
沪金吧
]
今天下午收盘去了好几个黄金店,一克只降了10元,我问店长不是期货跌停了啊,店长说
如履薄冰9
02-02 17:51
02-02 18:56
27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跌停,后天放人
原神要启动了
02-02 18:29
02-02 18:56
108
2
[
工业硅吧
]
人性贪婪,别的疯涨,总想工业硅也有连续,趋势性上涨,打脸一年,还没脸,哈哈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1-30 15:20
02-02 18:56
74
1
[
沪金吧
]
多少韭菜被割的倾家荡产
炒股赚钱你老
02-02 18:46
02-02 18:56
96
2
[
沪金吧
]
像gou一样被外盘溜来溜去
flyingroc99
02-02 18:14
02-02 18:56
29
0
[
沪铝吧
]
永安想干啥?
股友69E1A653
02-02 18:56
02-02 18:56
37
0
[
COMEX白银吧
]
沪盘一开立马一泻千里
蜕变2026888
02-02 18:51
02-02 18:56
41
2
[
A50期指吧
]
上个月9号开始空仓,稳稳躲过了大跌,坐等右侧止跌信号出现再开始入场
随波逐流飞上
02-02 18:34
02-02 18:56
43
1
[
工业硅吧
]
又要暴跌
股友6W18i072
02-02 10:43
02-02 18:5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美哥还没起床吗?救我
股友K25z3052
02-02 18:56
02-02 18:56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毛用?美股还绿这么多
研究一下
02-02 18:56
02-02 18: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5017通知你们下车了?
n93601365061
02-02 18:56
02-02 18:56
33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跌破4500了反弹了一点
股友6V3527Q5
02-02 18:55
02-02 18:55
61
1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华尔街的赚钱游戏,你做多做空,都是它们的肉!它们的资本能控制期货的涨跌,
诙谐幽默的丁
02-02 18:46
02-02 18:5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盘红就行,明天涨10个点
深圳一股友
02-02 18:55
02-02 18:55
134
3
[
白银/美元吧
]
还得是黄金,根本跌不动,易涨难跌
科技能源锂矿
02-02 18:48
02-02 18:55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35
14636
14637
14638
14639
14640
14641
14642
14643
14644
14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