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3
[
沪银吧
]
别的合约都跌停了,你怎么还这么能蹦跶
昱增888
02-02 22:14
02-02 22:21
283
3
[
COMEX黄金吧
]
很不对劲了,美指猛猛涨,黄金居然没爆跌
俊哥仔
02-02 22:16
02-02 22:21
28
0
[
玻璃吧
]
之前说过,这里是个明显的大阻力位,做多的朋友当心了。
韭菜丛里的顽
02-02 22:21
02-02 22:21
23
0
[
沪银吧
]
估计11点后还是要跌停
用户93948888
02-02 22:21
02-02 22:21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
一分天意
02-02 22:21
02-02 22:21
60
1
[
沪银吧
]
呵呵,这就是所谓的争夺白银定价权,老老实实的当小弟吧
福往福来007
02-02 22:11
02-02 22:2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不开盘这下好了,等着被骂死了
真的不是股神
02-02 22:21
02-02 22:21
166
5
[
COMEX黄金吧
]
大神们,下面这个颜色的线是什么意思哈
程程6688
02-02 22:15
02-02 22:21
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729的空已到4716~13个点到账,稳健点全部收ge出来~行情反复低多震
雪baoxue1699
02-02 22:21
02-02 22:21
54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高位,烧碱价格太低,想想哪个概率更大
股友6W18i072
02-02 14:51
02-02 22:21
1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不明白,为什么溢价这么多?
老登老登7856
02-02 22:13
02-02 22:21
2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按国际银价来,不看沪银了,明白了吧,别的不要担心,没说放开涨跌幅限制
凌源风戚
02-02 22:21
02-02 22:21
23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调整就是堵住场外可以跌停赎回的漏洞吧。这下套利的完蛋了。
纯情宅男
02-02 22:08
02-02 22:21
1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明天应该停牌一天
稳操胜券8888
02-02 22:06
02-02 22:21
24
0
[
沪银吧
]
有多少人倾家荡产了
上帝视角1314
02-02 22:21
02-02 22:21
75
1
[
PVC吧
]
5086--8691的空单,赚了,先走掉!这么走,就不是好事了
威力100
02-02 22:16
02-02 22:21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沪银期货夜盘又跌19%
白马映山河
02-02 22:21
02-02 22:21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够日的,涨多了就停盘,跌了怎么不停盘保护投资者。你倒是停盘啊?
股市中的摸金
02-02 22:13
02-02 22:21
125
3
[
COMEX黄金吧
]
我是小学生,放我出去
斌斌要钱钱
02-02 18:10
02-02 22:2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鼠仓啊……
用户q9527
02-02 22:21
02-02 22:21
279
7
[
黄金/美元吧
]
我3500来接盘100万
灵活的卢玥珏
02-02 22:00
02-02 22:21
225
1
[
沪铜吧
]
格力电器2月2日晚间在互动平台表示,铜是空调的核心原材料,占空调成本的20%左右
火眼金睛看市
02-02 22:12
02-02 22:2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怎么沪银迟迟没封板呢?原来是把你放出去啊,直接给你平仓了,最好明天给一个合理
抄底使我快乐
02-02 22:21
02-02 22:21
596
0
[
沪金吧
]
给老子砸死他,妈的恶心人
唧唧复唧唧木
02-02 22:21
02-02 22:21
36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经济这么差,难道持纸币……
若水11111111
02-02 22:13
02-02 22:21
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大涨,看好了
平和宁静的柳
02-02 22:21
02-02 22:21
30
0
[
沪金吧
]
1000以下我就进10
艺韵典藏
02-02 22:21
02-02 22:21
221
4
[
沪银吧
]
我9000做多3万,3万多空了,财富自由
趋势抓大牛
02-02 21:58
02-02 22:2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的基
基民Cu50o6
02-02 22:21
02-02 22:21
21
0
[
沪银吧
]
一直没封,为啥呢
买包辣条压惊
02-02 22:21
02-02 22:21
21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停
股友1n867C00
02-02 22:21
02-02 22:21
60
1
[
COMEX黄金吧
]
评论区太有意思了
基民9Q577K09
02-02 22:19
02-02 22:21
42
1
[
沪铜吧
]
怎么跟外围反着来啊,你拉它砸,你砸它拉,小散在中间就是炮灰
专业得樱桃小
02-02 22:13
02-02 22:21
35
0
[
沪金吧
]
没有不可能的事。保值相对一定时间而言。特定时间跟大家想的不一样,没有底,留点钱过
白银很拽
02-02 22:21
02-02 22:21
223
5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石化开始砸盘了!
戒贪第一
02-02 21:36
02-02 22:21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跌爆了,一天跌32%
股友81q6c580
02-02 22:18
02-02 22:2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的
基民n9L30185
02-02 22:21
02-02 22:21
361
5
[
玉米吧
]
农业种植股周五异动拉升,本轮大宗商品牛市,把金属都拉了一遍,接下来估计是低位的农
joe8693
02-01 00:34
02-02 22:21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告诉我今晚还能翻红,明天那狗又得砸了吧
酱油板鸭
02-02 22:21
02-02 22:21
36
0
[
氧化铝吧
]
反抽无力继续空起来老铁们吃肉肉
跨越的农峥
02-02 22:21
02-02 22:21
31
0
[
不锈钢吧
]
做多
生命中时光
02-02 22:21
02-02 22:21
24
0
[
沪银吧
]
20601-20600好多买盘
树叶过河全靠
02-02 22:21
02-02 22:21
3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每天晚上都红一点第二天跌,但是每天都有人觉得第二天会涨
股友733q1078
02-02 22:20
02-02 22:20
132
1
[
碳酸锂吧
]
还是最低5手吗
基民Md0WYe
02-02 22:06
02-02 22:20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老早就限制了买入!很多都是银行存款,现在在恶意吃差价和骗收益
基民69653I71
02-02 22:20
02-02 22:20
33
0
[
A50期指吧
]
风停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
小洋哥不简单
02-02 22:20
02-02 22:20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这个要跌到0.1元
股友201d7X16
02-02 22:15
02-02 22:20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来这里q钱吧
生意腾达得子
02-02 22:20
02-02 22:20
34
0
[
沪铜吧
]
今晚不破均线,收盘可能拉升了
我是啦啦啦啊
02-02 22:20
02-02 22:2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吓人了,明天直接腰斩
基民ItQxSX
02-02 22:20
02-02 22:20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下不管你拍第几个号了明天估计都出不去了明天成交额估计1000万都没得了
股友1588I6L9
02-02 22:20
02-02 22:20
117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进来玩的同志们,跟你们说一声哈,这只基金百亿规模,但其中有30%买的是债券
三花聚顶的坐
02-02 22:10
02-02 22:20
36
0
[
沪金吧
]
砸盘不需要成本吗?
多宝多金多福
02-02 22:20
02-02 22:20
48
1
[
沪铜吧
]
铜跌不下,等会会翻红
勇攀五百嶂
02-02 22:15
02-02 22:20
215
7
[
铂吧
]
铂金钯金明天必有一个比今天跌停价高高开不知选哪个钯金的价位足够低了,比外盘还低只
Charlin2000
02-02 10:43
02-02 22:20
555
11
[
COMEX黄金吧
]
各位老师你们好。请问美国股市几点开盘谢谢
股友SrqxPr
02-02 22:04
02-02 22:20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嘎嘎涨,黄金拉扯一天了
宝塔镇女妖
02-02 22:20
02-02 22:20
35
0
[
棕榈油吧
]
嘎嘎!神油从没有失望过啊,大跌就做多!
一浪千尘
02-02 22:20
02-02 22:20
38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冲击60日线120000
多多有鱼
02-02 22:20
02-02 22:20
36
0
[
沪金吧
]
国内大鳄仍在拼命打压做空
博鳌竞技
02-02 22:20
02-02 22:20
35
0
[
沪镍吧
]
不应该是红的吗?
暴风巨人1423
02-02 22:20
02-02 22:20
47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看看现货行情,…过完年交货假期半个月2月只有4天…
若水11111111
02-02 22:20
02-02 22:20
97
3
[
沪银吧
]
奇怪,为啥就留主力合约在吊命,其它月都按死
hojelj
02-02 22:11
02-02 22:20
1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不是期货产品吗?怎么不会下个空单?跌幅比期货都大,怎么算的,不会坑了老子钱
股友euYCEe
02-02 22:16
02-02 22:20
31
0
[
沪银吧
]
这个点跌停有点早了
股友tDV8fy
02-02 22:20
02-02 22:20
253
6
[
COMEX黄金吧
]
这是金针探底吗?
红桃罐头
02-02 21:06
02-02 22:20
27
0
[
沪铜吧
]
10万是强支撑
有条理的20
02-02 22:20
02-02 22:2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舒服
基民6850X379
02-02 22:20
02-02 22:20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没有明显回落,甚至大大上升,可以申请停牌了
遥远的救卋主
02-02 22:16
02-02 22:20
31
0
[
沪银吧
]
我们这边的恐慌会蔓延到老美,看着吧
事业的扶瑶
02-02 22:20
02-02 22:20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里边的人明天有福了,直接一步到位,不用挣扎了
说予晚风
02-02 22:05
02-02 22:20
38
0
[
甲醇吧
]
原油都从61回62了,你啥时候发力啊
王先生9586
02-02 22:20
02-02 22:20
366
9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晚上后半夜拉到100,拉爆所有空头,双杀完成,后期震荡上行
策马临泽
02-02 22:03
02-02 22:20
440
6
[
沪银吧
]
爆仓了,亏损已经超过本金了,亏麻了,上月赚的全亏没还倒贴,哭晕
大中小先生
02-02 22:02
02-02 22:20
81
1
[
甲醇吧
]
挺好的,看这走势还没打起来
归尘道尔
02-02 22:15
02-02 22:20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一群连期货规则的人都没搞明白的人玩期货。
gamenotover
02-02 22:11
02-02 22:20
36
0
[
沪锡吧
]
知道银是怎么提炼出来的吗?
富贵安康富贵
02-02 22:20
02-02 22:20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说的转场内是什么意思
稳中求胜OK
02-02 22:16
02-02 22:20
5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盘欧美全部新高
股友855H6r27
02-02 22:09
02-02 22:19
29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
大吉满斗de孙
02-02 22:19
02-02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17
14618
14619
14620
14621
14622
14623
14624
14625
14626
146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