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73
14
[
苹果吧
]
苹果2110合约进入正常估值区域。预期目标5700点顺利实现。交割品对应80果农
拐点老李
03-31 19:58
04-18 22:49
1975
13
[
螺纹钢吧
]
佩服开空的,胆真肥,涨停板挂空我都不敢[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
北海苍梧
04-05 16:28
04-13 07:18
742
1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下来吧,你跌大A在下面等着你呢……[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04-05 08:43
04-08 16:20
3898
24
[
螺纹钢吧
]
中纪委暗查各大钢企联合操纵钢价,企业高层金融腐败等问题!
庄家杀手008
04-04 21:37
04-07 10:25
2663
14
[
螺纹钢吧
]
重大利空周五可能公布出来!切记
庄家杀手008
04-04 21:39
04-07 09:45
433
7
[
A50期指吧
]
上周收盘700左右所以沪指开盘3380附近。
年年斗金的张
04-05 16:31
04-06 18:00
41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大涨吗?都不带回调的。牛!
阿凯亡命A股
04-05 16:42
04-06 18:00
252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外汇多策略混合模式ea,动态止盈,追踪止损,月化50%——70%
股友W792X799
04-05 16:50
04-06 14:30
2639
6
[
螺纹钢吧
]
钢贸商集体行动清库存,现货期货一起抛!
狙击手O1o1D0
04-05 14:26
04-06 11:36
676
8
[
COMEX黄金吧
]
投资有思路,操作才会不迷茫!观望的永远是行情,把握住的才是盈利!市场并不在意谁对
你看_发姐
04-05 15:51
04-06 09:24
2547
34
[
苹果吧
]
7300多单还有希望吗[哭]
煮夫888
04-05 16:20
04-06 07:43
857
1
[
小型标普吧
]
买美国股指期货,尤其是纳指,不用其他任何指标,回调就买多,回调就干多单,千万不要
股友XacK56
04-05 16:48
04-06 07:02
1128
6
[
动力煤吧
]
明天别跌,我资金到位了,全力做空
挽狂澜于陆家
04-05 12:26
04-06 06:52
55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别涨明天涨
富可有余de游
04-05 13:11
04-06 01:58
2957
6
[
螺纹钢吧
]
新加坡铁矿暴涨了,明天高开[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05 15:05
04-06 01:56
688
3
[
NYMEX原油吧
]
勾东西,一路下跌
拐侠一支梅
04-05 14:11
04-06 01:56
2634
3
[
苹果吧
]
其实本来下跌应该已经停止的,但是我听人说过,空头主力本想要平仓,由于有散多进场抄
账户已注销
04-05 09:26
04-06 01:50
2808
12
[
苹果吧
]
现货苹果已经崩盘,明天开盘继续再加几手空,5000止盈
账户已注销
04-05 15:47
04-05 22:45
2614
30
[
螺纹钢吧
]
各位兄弟姐妹们,我4830的空单要不要止损了呀。现在亏损1万,感觉扛不住了。希望
股友56T92132
04-03 19:07
04-05 22:27
1566
7
[
动力煤吧
]
05合约4月底能到多少?大家都讨论下!
南乔几经秋89
04-05 15:55
04-05 22:12
1558
5
[
菜粕吧
]
如何用感觉判断顶部形成请各位菜粕们注意了:在缓慢上涨的行情中,如果市场涨势突然出
a潇洒b5344
04-05 11:36
04-05 21:47
992
7
[
PVC吧
]
原油跌了
激情弧线
04-05 16:28
04-05 21:38
1081
7
[
原油吧
]
wti已经跌了-1.35%了
sn小菠萝
04-05 14:01
04-05 21:37
2283
4
[
铁矿石吧
]
清明节,外盘已涨三个多点,空单危险了
股友3c92287c
04-05 16:36
04-05 21:22
1730
3
[
PTA吧
]
最后平掉了大半仓空单,后悔呀
画家小迷弟
04-05 16:28
04-05 20:32
1996
14
[
原油吧
]
我明明收盘的时候是盈利的,怎么就爆单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22:11
04-05 20:14
1451
3
[
菜粕吧
]
[奸笑][奸笑]现货涨了240,明天又涨停?
股友2e7951o7
04-05 13:59
04-05 19:48
1862
6
[
螺纹钢吧
]
我的空单看来要完犊子,美铜还在大涨
秋意渐浓人生
04-05 16:31
04-05 19:41
1509
6
[
菜粕吧
]
外盘开涨,明天高开[微笑]
胡北人
04-05 16:13
04-05 19:33
2240
4
[
螺纹钢吧
]
周五提保逼空,下周保证金恢复,老空头该爆也差不多了,多头还往上攻话,套住自己的概
开单必对冲
04-05 16:55
04-05 19:29
1012
5
[
纸浆吧
]
越是人多做空我就放心捂住了[微笑][微笑][微笑]
道氏理论思维
04-05 13:39
04-05 18:41
940
3
[
螺纹钢吧
]
开盘先来个急拉,然后暴跌,
股友601r128L
04-05 13:35
04-05 18:10
1070
2
[
菜粕吧
]
有1.6万手被多散拿走了。哈哈,套子拿稳了
账户已注销
04-05 16:14
04-05 18:05
787
2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是要周线回踩20日均线
丁蟹反向玩期
04-05 16:56
04-05 18:05
1120
3
[
豆粕吧
]
会有大阴线连续
资金盘远离期
04-05 15:44
04-05 17:47
759
1
[
COMEX铜吧
]
解套在此一举
吉祥民丰的墨
04-05 16:55
04-05 17:41
1265
2
[
螺纹钢吧
]
节日期间成材真实行情:少部分地区品种挺价,多数地区成材下行。
宁波老解放南
04-05 16:46
04-05 17:14
395
0
[
燃油吧
]
原油不会再来个下跌%7吧?
绝情a
04-05 17:06
04-05 17:10
57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你个美国经济复苏了能不用你吗傻到几点了呀呀呀
树zxy叶
04-05 17:09
04-05 17:10
860
3
[
燃油吧
]
一个个不要妄下结论,重点还是看明天外盘原油的走势,前几天被玩得还不够惨吗?不到周
炒懵了
04-04 22:19
04-05 17:09
2075
4
[
玻璃吧
]
开盘多玻璃的惨了
股友9O177627
04-04 20:59
04-05 17:08
543
0
[
豆粕吧
]
1号永安加仓近2万,2号也未减仓,所以才留了点多单。
活着回去
04-05 17:02
04-05 17:04
1242
8
[
玻璃吧
]
我准备买10个手机天天给多空大哥点赞。
相思如故027
04-05 07:21
04-05 17:02
586
0
[
糖11吧
]
原糖价还在半山腰,期价奇恃高,
股友295809QS
04-05 16:56
04-05 16:57
102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所有的利多都出来了,出尽了。后面再出任何消息,都是利空。满仓干
宁波老解放南
04-05 16:47
04-05 16:57
67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冲冲冲
你看_发姐
04-05 16:16
04-05 16:55
653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5黄金周初有调整需求,上方关注1733点位,原油可能在巩底
公瑾理财1
04-05 16:54
04-05 16:55
994
1
[
燃油吧
]
我的多单完了
美丽合川
04-05 14:16
04-05 16:54
1042
0
[
沪金吧
]
黄金正如早间预期,原油回调继续做多
盛文兵
04-05 16:52
04-05 16:54
491
0
[
沪铜吧
]
早知道空原油了,尾盘空了你这个狗子,外盘大涨,明天空单赶紧跑吧
清泉的戎琬
04-05 16:51
04-05 16:53
4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实时交易策略:回踩1721-1723附近继续进场多,这个行情就是震荡,进场空
股友3I65010F
04-05 16:50
04-05 16:52
52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实时交易策略:回踩1721-1723附近继续进场多,这个行情就是震荡,进场空
股友3I65010F
04-05 16:49
04-05 16:51
1483
8
[
豆油吧
]
惨了,我得8手空单,唉,放假最后一天以为赌一把,又加了3手,手贱啊。[哭][哭]
趋势成顺势为
04-05 14:10
04-05 16:51
705
1
[
燃油吧
]
估计外盘原油要破60
期货就是一个
04-05 10:42
04-05 16:51
44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白银,外汇多策略混合模式ea,动态止盈,追踪止损,月化50%——70%
股友W792X799
04-05 16:49
04-05 16:50
765
0
[
动力煤吧
]
无脑多,无脑多没赚到钱的都是S.B中的佼佼者
做宝可梦
04-05 16:50
04-05 16:50
653
0
[
沪金吧
]
黄金这行情看着犯困,原油给到的策略60附近进场多单,目前价格60.3,还差一点。
家财如意de冯
04-05 16:47
04-05 16:48
731
0
[
沪金吧
]
晟辉论金:4.5欧盘简报
晟辉论金
04-05 16:45
04-05 16:46
687
0
[
燃油吧
]
明天多空对决,清明祈福祖宗保佑!就看谁家祖宗更牛了![大笑][大笑][大笑]
绝情a
04-05 16:45
04-05 16:45
1051
2
[
动力煤吧
]
至少两个跌停才能破2月的低点,有从2月低点抗两个涨停上来的吗?[哭]
天狼的召唤
04-05 16:30
04-05 16:38
630
1
[
NYMEX原油吧
]
这又干上来了估计晚上或者明天早上又要干涨几个点了
天天赚天天嗨
04-05 16:00
04-05 16:38
5337
8
[
动力煤吧
]
原煤开采出来一切成本大概在280元/吨,200元/吨运费基本可以到达祖国任何地方
鬣老二啊
04-03 10:41
04-05 16:37
557
0
[
黄金/美元吧
]
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病人说,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有个混蛋经过
股友61y6369f
04-05 16:35
04-05 16:36
279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现价1728.2,稳健者短线获利出局,大仓位持有此有1724多单的朋友建议减
股友3I65010F
04-05 16:35
04-05 16:36
957
2
[
沪金吧
]
萧瑞恒:4.5黄金回撤到位现价1721直接多,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股友r728N000
04-05 14:35
04-05 16:33
707
1
[
NYMEX原油吧
]
这时候有个毛方向,上下翻腾,收割散户,
股友27W673E9
04-05 14:43
04-05 16:25
562
0
[
A50期指吧
]
都不开盘,自娱自乐一天,送货!
凉碰碰
04-05 16:23
04-05 16:24
802
1
[
NYMEX原油吧
]
节前收盘开了燃油空,爽
股友67q2262I
04-05 16:16
04-05 16:24
50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次的回拉,只是一个修正的过程,对于整个k线趋势的下跌毫无意义。
STEVEN探索发
04-03 23:26
04-05 16:23
7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怎么玩
股友V6hjEW
04-05 16:12
04-05 16:22
1435
2
[
硅铁吧
]
硅铁75报价,差价500—600一吨,南方报价高,基准地长春稍低,供大家参考
风中逆上
04-05 11:20
04-05 16:22
7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供应端马来西亚3月有丰产预期,叠加印尼产量同期高位,供应完全跟得上
期海曙光
04-05 16:14
04-05 16:16
429
0
[
燃油吧
]
今天外盘的这趋势怕是要哪里来回哪里去了,搞不好两天下来还得创个短低
次谨信
04-05 16:10
04-05 16:12
902
0
[
沪金吧
]
周旺金:日内黄金持续震荡,最新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
旺金理财
04-05 16:09
04-05 16:12
1366
2
[
燃油吧
]
明天低开直接闷杀多头可能性极大
无敌喵喵
04-05 10:43
04-05 16:02
2363
5
[
玻璃吧
]
看到个知乎的答主,与君共勉,自觉对号入座[滴汗][滴汗]我做经纪人比较久,可以说
股友1722589U
04-05 11:46
04-05 16:00
826
4
[
硅铁吧
]
到处都是把下游的成品涨价归结到上游铁矿、硅铁、焦炭,而下游螺纹、热卷涨价是环保限
Asura114
04-05 00:59
04-05 15:53
878
0
[
沪金吧
]
黄金:可以尝试一波1728上下浮动1个点的空单布局,损绕过1732,下方去看17
李弘晢186
04-05 15:50
04-05 15:51
1654
2
[
豆粕吧
]
空头还没被多头拉爆仓,所以明天还要涨,直到空头爆仓完然后豆粕大跌
与狼共舞D
04-05 12:56
04-05 15:39
2062
12
[
鸡蛋吧
]
帮忙回复下,一手鸡蛋平仓了,手续费多少
涨停不是梦A
04-02 11:07
04-05 15:39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211
146212
146213
146214
146215
146216
146217
146218
146219
146220
1462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