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5
2
[
乙二醇吧
]
硬拉是没有好下场的
股友h683966E
04-06 09:58
04-06 19:17
2169
12
[
苹果吧
]
【苹果2110合约】4/6解析
股友06607i29
04-06 09:05
04-06 15:43
2075
11
[
PVC吧
]
我做现货pvc十几年,第一次见pvc比pe还贵的!
不进仓才是赢
04-06 09:47
04-06 13:52
1546
13
[
螺纹钢吧
]
我想问下5000以下的还有吗
腼腆羞涩的沈
04-06 09:51
04-06 11:57
1216
2
[
豆粕吧
]
请教下豆粕现货主要看哪个地区的?
戈多的戈5551
08-26 15:38
04-06 10:14
356
0
[
玉米吧
]
空空空
青龙长虹
04-06 10:14
04-06 10:14
663
0
[
沪金吧
]
北斗:4.6黄金隔夜高位震荡,早盘回测1725继续干多
账户已注销
04-06 10:10
04-06 10:14
959
4
[
燃油吧
]
差不多了,节前出掉的多可以接回来了
小白白不白
04-06 09:51
04-06 10:13
393
0
[
甲醇吧
]
空军做好准备,随时接受命令
屹立168
04-06 10:12
04-06 10:13
1053
3
[
尿素吧
]
尿素过夜手续费太高了
就剩下韭菜根
04-06 09:10
04-06 10:13
501
1
[
热卷吧
]
恶庄!
不追多不追空
04-06 10:04
04-06 10:13
378
0
[
玻璃吧
]
警惕回踩2100_2110支撑
会心一笑1217
04-06 10:12
04-06 10:13
1387
10
[
甲醇吧
]
目测明天波幅至少破100,没有底仓的多单回避,也别去追空了……个人看法,具体明天
账户已注销
04-06 01:03
04-06 10:13
1032
0
[
沪银吧
]
2021.4.6沪银2106合约沪银方面从4小时来看,在下行4971见底后,大幅
时讯点金说期
04-06 10:09
04-06 10:12
967
6
[
豆粕吧
]
机会如岁月,去而不复返。——鳄鱼之神。
鳄鱼之神一
04-01 13:42
04-06 10:12
465
0
[
菜粕吧
]
菜粕201主力调仓做多补涨
蜗牛的哥哥
04-06 10:11
04-06 10:12
311
0
[
玻璃吧
]
过两天来短空一把
ely2035
04-06 10:12
04-06 10:12
399
0
[
玻璃吧
]
听我的
斐然成章de叶
04-06 10:12
04-06 10:12
770
0
[
沥青吧
]
沥青供需仍偏弱维稳,短期驱动性有限,操作区间看2840-2920
账户已注销
04-06 10:09
04-06 10:12
1229
3
[
玻璃吧
]
玻璃枭首多头的计划取消。
鳄鱼之神一
04-06 09:48
04-06 10:11
1063
2
[
燃油吧
]
现在吓多单筹码,下午或晚上就会露出本性来的[大笑]
绝情a
04-06 10:06
04-06 10:11
411
0
[
沥青吧
]
磨磨唧唧的,要跌好好跌[无语]
Mr_Duxw
04-06 10:09
04-06 10:10
540
0
[
白糖吧
]
【白糖2109】波段多单兑现100多点,减仓一次
轩锋Xf
04-06 10:09
04-06 10:10
405
0
[
豆二吧
]
低开高走赶紧起飞啦
yyhs稳住我们
04-06 10:09
04-06 10:10
513
2
[
菜粕吧
]
能扛200点,空109跟狗庄耗进油菜籽上市。
花狸猫O5
04-06 10:02
04-06 10:10
910
3
[
甲醇吧
]
甲醇2105
akbk166
04-01 09:05
04-06 10:09
489
0
[
硅铁吧
]
高点做多必爆仓,诱多[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4-06 10:07
04-06 10:09
368
0
[
玻璃吧
]
不管是涨还是跌,只要有大波段就好。
老国武
04-06 10:08
04-06 10:09
420
0
[
铁矿石吧
]
看来暴跌了要
一路看涨的小
04-06 10:07
04-06 10:08
393
0
[
尿素吧
]
1900永远破不了的,1900以上是铁底了,抄底发财,月底2300至2400
账户已注销
04-06 10:06
04-06 10:08
750
3
[
螺纹钢吧
]
完蛋了,郭晶晶吴敏霞准备入场操盘了
股友6803f088
04-06 09:47
04-06 10:08
572
2
[
燃油吧
]
开盘挂235165手空,结果2357成交,挂个2351止盈混一个早饭!20多分钟
绝世大空头
04-06 09:27
04-06 10:08
593
0
[
铁矿石吧
]
【期市早参】纽约期铜价格周一创六周最大涨幅,因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将强劲反弹。周二
股友60935Gz0
04-06 10:00
04-06 10:08
733
2
[
硅铁吧
]
不要冲动,小心给套
账户已注销
04-06 09:08
04-06 10:07
1092
2
[
玉米吧
]
买空,买07,还是09?
股友0373256F
04-06 02:51
04-06 10:07
884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合约】甲醇现价2450布局多单,止损2405
小龙盟主
04-06 10:05
04-06 10:05
947
2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后续
akbk166
04-01 13:52
04-06 10:05
503
0
[
股指期货吧
]
看到没,今天的5160就是整年的高点,不可能过的,继续加空5000手[呲牙]
飞翔51888428
04-06 10:03
04-06 10:05
425
0
[
鸡蛋吧
]
鸡蛋要涨停啊
豆粕沾酱
04-06 10:04
04-06 10:05
436
0
[
尿素吧
]
这货真涨不上去
大家一起发发
04-06 10:02
04-06 10:04
587
0
[
沪银吧
]
白银低开高走,关注高点压制
玄机论期
04-06 10:02
04-06 10:04
398
0
[
燃油吧
]
要打击美国页岩油
韭菜辛
04-06 10:02
04-06 10:04
737
5
[
燃油吧
]
燃油
akbk166
03-31 21:50
04-06 10:03
304
0
[
尿素吧
]
1900永远破不了的,1900以上是铁底了,月底2300至2400
账户已注销
04-06 10:01
04-06 10:03
466
0
[
玻璃吧
]
2200不扶不行强平N回
东方红牌收割
04-06 10:01
04-06 10:03
351
0
[
燃油吧
]
轻仓炒个底看看
账户已注销
04-06 10:03
04-06 10:03
560
0
[
沪铜吧
]
今天套住很多人吧,利多出来就会下跌。
倾家荡产AO
04-06 10:02
04-06 10:02
443
0
[
沥青吧
]
又回到地点吗
kn321
04-06 10:02
04-06 10:02
708
0
[
尿素吧
]
半死不活的,不动了
期货就是一个
04-06 10:01
04-06 10:02
923
1
[
甲醇吧
]
感觉今天之后高处多单尽量离场为妙!
韭菜大师980
04-06 09:59
04-06 10:02
1002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4.6玻璃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06 09:58
04-06 10:01
1084
0
[
沪金吧
]
#黄金#金价昨日开盘在1726.9美元/盎司,金价全天表现比较震荡,低点给到17
莫千机
04-06 09:59
04-06 10:01
547
0
[
尿素吧
]
下午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06 10:00
04-06 10:00
388
0
[
玉米吧
]
坑老百姓的东西
青龙长虹
04-06 09:55
04-06 10:00
632
1
[
白糖吧
]
空头减仓导致的上涨,只是虚涨,就像燃油节前的减仓上涨
消除执念
04-06 09:51
04-06 10:00
800
2
[
玻璃吧
]
09玻璃2350势在必得
阿拉贝贝兽
04-06 09:45
04-06 10:00
1100
9
[
沥青吧
]
万老师没错,人家玩的是收益率。我也是趋势跟随者,不判断多空方向,只依据指标买卖,
天天乐开花哦
04-02 09:57
04-06 10:00
444
0
[
鸡蛋吧
]
空05
管仲轻重术
04-06 10:00
04-06 10:00
411
0
[
沥青吧
]
节前2952空的沥青,开盘跑了,后悔,
A石棉县星天
04-06 09:59
04-06 09:59
508
0
[
甲醇吧
]
应该是想利用爆拉,来拉爆空仓。减少向下压力
股友N30v2706
04-06 09:57
04-06 09:59
583
1
[
沪银吧
]
没成交量,开空绝对正确,空单上,等着数钱
長崎友浅静
04-06 09:52
04-06 09:59
798
0
[
沪金吧
]
承诺点金:4/6 黄金技术面解析
季三石cndj66
04-06 09:45
04-06 09:58
2170
4
[
淀粉吧
]
空散追多短期是出不来的
马刺邓肯哥
04-02 15:08
04-06 09:58
465
0
[
玻璃吧
]
去年这个时候苹果价格超过12000,玻璃价格不到1200。今年这个时候玻璃价格和
斜阳剑影
04-06 09:57
04-06 09:58
771
0
[
鸡蛋吧
]
4.6早盘策略:鸡蛋2105
股友k39n6170
04-06 09:56
04-06 09:57
637
1
[
硅铁吧
]
空空空
股友957505R2
04-06 09:23
04-06 09:57
401
0
[
燃油吧
]
反正今天不开单,感觉我们收盘后外盘还会跌,过来今天夜里,明天再看看,不知道这几天
加拿大巨型电
04-06 09:55
04-06 09:56
657
2
[
沥青吧
]
只能说一句几个大空头在互咬
堆金满堂的赵
04-06 09:21
04-06 09:56
417
0
[
豆二吧
]
看起来吧里面都是大神,资产已经过百万了吧
痛苦的吕珍5
04-06 09:54
04-06 09:56
868
1
[
玻璃吧
]
09会不会涨停,先多个三手试试水
账户已注销
04-06 09:53
04-06 09:56
387
0
[
玻璃吧
]
玻璃还要突破新高
股友663u2g66
04-06 09:54
04-06 09:55
485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疯了吧
n1421065980e
04-06 09:54
04-06 09:55
587
0
[
热卷吧
]
还没有走加速逼空行情,崆单一定要谨慎,做过之前苯乙烯动力煤硅铁这些都知道加速行情
账户已注销
04-06 09:53
04-06 09:55
321
0
[
玻璃吧
]
回调做多,无脑逼空赚大钱哈哈
御汇丰玻璃
04-06 09:54
04-06 09:55
3296
10
[
棉花吧
]
《客观简评棉花以及未来1个月内期货市场的热点!棉花这只期票的特征是长期横盘然后在
账户已注销
12-19 12:17
04-06 09:55
516
0
[
玻璃吧
]
主力逼完05再逼09,就是没人管!
股友Y2213036
04-06 09:54
04-06 09:55
592
0
[
棉花吧
]
【子落点评】4.6棉花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06 09:52
04-06 09:54
400
0
[
硅铁吧
]
空空空
轩辕凌地
04-06 09:54
04-06 09:54
520
0
[
鸡蛋吧
]
冲上4300多头吃肉,跌到4200空头吃肉,大盘估计又要在4250点左右抖一天了
管住手不做模
04-06 09:52
04-06 09:54
564
0
[
燃油吧
]
大胆做多,5月份油价上调
崆峒七伤拳
04-06 09:51
04-06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203
146204
146205
146206
146207
146208
146209
146210
146211
146212
146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