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8
2
[
纸浆吧
]
万剑要爆仓了
小巴菲65121
04-08 09:14
04-08 09:59
936
0
[
棉花吧
]
4月8日郑棉行情走势及策略部署: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收涨,因预报显示
刘先生Wedjud
04-08 09:14
04-08 09:21
728
0
[
沪金吧
]
买定离手,短期小波动不管,不破前高之前不卖
财神到家1688
04-08 09:20
04-08 09:21
510
0
[
玉米吧
]
玉米价格估计还要新高这新闻刚刚报了
柚子小叔
04-08 09:18
04-08 09:20
620
0
[
沥青吧
]
开砸到2770[大笑]
RootT
04-08 09:17
04-08 09:20
522
0
[
尿素吧
]
做多,加多,空转多!通货膨胀,玉米涨价,跌不下去的,大涨!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6
04-08 09:20
451
0
[
棉花吧
]
五百点的上升是有较大一样的,我等你!
墨者2019
04-08 09:16
04-08 09:19
473
0
[
沥青吧
]
后续还有暴跌。继续空,弱势没有走强的趋势,美油得跌到55美元下方。
股友T0amTQ
04-08 09:18
04-08 09:19
547
1
[
玻璃吧
]
开空喽
青龙长虹
04-08 09:13
04-08 09:19
344
0
[
玻璃吧
]
09离新高太近了,拉不了多少60撑死,空利润可不止20点。
股友10N93367
04-08 09:18
04-08 09:19
441
0
[
螺纹钢吧
]
高位做空,兄弟们压破5090,又是一片天,空空空
云散风聚5060
04-08 09:17
04-08 09:19
392
3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已开,就等跌了
好运连连好
04-08 07:13
04-08 09:19
379
0
[
沪铅吧
]
这个东西不应该玩
股友l88c7066
04-08 09:13
04-08 09:19
407
0
[
甲醇吧
]
能不能给我个解套啊
庄家银子真不
04-08 09:14
04-08 09:19
395
0
[
甲醇吧
]
没用的家伙
庄家银子真不
04-08 09:17
04-08 09:19
393
0
[
玉米吧
]
玉米明天应该会下跌一点
股友68f17513
04-08 09:18
04-08 09:19
442
0
[
玉米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民太不易了
04-08 09:18
04-08 09:18
1505
6
[
豆粕吧
]
【干多】趋势多头已经展开
沃伦掘金
04-07 16:51
04-08 09:18
550
0
[
沪银吧
]
4.8早评:金银震荡调整,关注黄金1725-1745美元区间黄金白银隔夜震荡调整
黄金分割画支
04-08 09:18
04-08 09:18
590
0
[
鸡蛋吧
]
6月后饲料价格会再次下降10%。
黄沙漫天蔽天
04-08 09:16
04-08 09:18
1039
4
[
燃油吧
]
现在应该可以做多了吧
lgrlxm
04-08 09:05
04-08 09:18
755
0
[
鸡蛋吧
]
短多看测试压力
商品金誉良策
04-08 09:16
04-08 09:18
388
0
[
豆二吧
]
中信看老美去睡觉了吧
逢赌必赢咯
04-08 09:11
04-08 09:18
662
1
[
玉米吧
]
做多
柚子小叔
04-08 09:11
04-08 09:18
534
0
[
沪银吧
]
昨晚睡着了,开盘忘卖了[滴汗]
小鱼的江湖
04-08 09:16
04-08 09:18
458
0
[
玻璃吧
]
跌停我的成本价!冯吧
股友qT678306
04-08 09:16
04-08 09:18
990
0
[
淀粉吧
]
玉米和玉米定粉如果做多的,我只选定粉,这家伙还。。。。。。
主要是赚钱
04-08 09:16
04-08 09:17
370
0
[
玉米吧
]
真的吐了,这玉米这么能涨
当年今日
04-08 09:16
04-08 09:17
993
7
[
玻璃吧
]
多头逢低买入,抓紧了,错过了就买不到了。2145抓紧买
股友OzdfCh
04-07 14:00
04-08 09:17
1802
9
[
玻璃吧
]
广东进入雷雨天气,有利玻璃拉涨
股友Qu5Rmp
04-08 08:10
04-08 09:17
399
0
[
玻璃吧
]
开空喽
青龙长虹
04-08 09:12
04-08 09:17
472
0
[
硅铁吧
]
开空必赚
无名猎手cy
04-08 09:13
04-08 09:17
470
0
[
沥青吧
]
中信就是牛,连永安都成了小跟班了。
股友259Iz029
04-08 09:16
04-08 09:16
591
0
[
豆二吧
]
太恶心了做多
逢赌必赢咯
04-08 09:14
04-08 09:16
954
1
[
豆二吧
]
美豆继续跌,坐等豆二瀑布
广东打板战神
04-08 08:46
04-08 09:16
819
2
[
燃油吧
]
临近开盘了,庄家开始自救了
不要问为什么
04-08 08:33
04-08 09:16
607
0
[
沪银吧
]
今天我到这里开会
win_more
04-08 09:14
04-08 09:16
725
0
[
沥青吧
]
使劲干他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4
04-08 09:16
688
0
[
沪铝吧
]
铜紧张了
股友bk2DNc
04-08 09:14
04-08 09:16
556
0
[
沥青吧
]
华泰养韭菜割韭菜?
股友bDK2bb
04-08 09:12
04-08 09:15
541
0
[
沪银吧
]
空头主力开砸了
股友3NlboI
04-08 09:12
04-08 09:15
396
0
[
沥青吧
]
这个沥青需要消息面配合了往下主力资金钱不够打不动往上全是小散的多单没人拉。只有消
铁骨钢刀
04-08 09:14
04-08 09:15
763
1
[
玻璃吧
]
低多永远没错,震荡行情,低位开多
沐桐98
04-08 09:11
04-08 09:15
479
1
[
硅铁吧
]
这个位置多空两难,
炒懵了
04-08 09:10
04-08 09:15
411
0
[
玉米吧
]
不错[兴奋][亏大了][大笑][大笑]
小司机2
04-08 09:15
04-08 09:15
502
0
[
菜油吧
]
无敌贱空散.在低位追空,拉到11000是很容易的
多散不亖空头
04-08 09:12
04-08 09:15
532
0
[
沪银吧
]
巨砸千万次[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刘德华666666
04-08 09:14
04-08 09:15
376
0
[
玉米吧
]
下周会暴跌吗?
没花的田野
04-08 09:13
04-08 09:14
1190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黄金或继续调整,今日先关注1730
茂林读经
04-08 09:08
04-08 09:14
406
0
[
沥青吧
]
沥青很快就会跌破2700,短期的熊市,在原油没有触底前就是熊市。
股友T0amTQ
04-08 09:12
04-08 09:14
403
0
[
硅铁吧
]
今天要跌停,立帖为证
知天命行天下
04-08 09:14
04-08 09:14
956
2
[
玻璃吧
]
以前和纯碱联动,现在纯碱已经破位大跌。硬撑着骗一个是一个,期货上这种玩法多了去了
泉水清清2046
04-07 14:19
04-08 09:14
407
0
[
玻璃吧
]
跌停
股友663u2g66
04-08 09:14
04-08 09:14
575
3
[
玉米吧
]
想通过拉升期货来促使玉米拍卖成交率?这个价格的玉米有多少商家会买单?有1500的
登顶的后琛
04-08 08:26
04-08 09:14
721
0
[
鸡蛋吧
]
05合约4200以下大胆多,不用设止损。广州槎头蛋品市场到车红蛋5台,粉蛋16台
喜欢赢168
04-08 09:11
04-08 09:13
427
0
[
硅铁吧
]
开空必赚
无名猎手cy
04-08 09:11
04-08 09:13
502
0
[
玻璃吧
]
拉xi了,拉不上去
路过迈贪
04-07 14:28
04-08 09:13
797
1
[
甲醇吧
]
加多,为昨晚的冲动买单
她不吹
04-08 09:07
04-08 09:13
533
0
[
沪银吧
]
5100[摊手][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刘德华666666
04-08 09:13
04-08 09:13
390
0
[
硅铁吧
]
跌停
知天命行天下
04-08 09:13
04-08 09:13
422
0
[
沥青吧
]
跌破整数,不要说就是加空拉
台风看底牌
04-08 09:09
04-08 09:12
473
1
[
玻璃吧
]
跌的这么费劲,他分分钟拉升,不服等着看
忧伤的啊乐
04-07 23:03
04-08 09:12
390
0
[
玻璃吧
]
对于09合约,我觉得不管你是否到2300还是2500点位,但到现在为止,你连象样
老谢有个宝10
04-08 09:08
04-08 09:12
705
1
[
沪铜吧
]
在停产拉高铜价
追热弃冷
04-08 09:01
04-08 09:12
436
0
[
沥青吧
]
沥青熊市,后续大跌
股友T0amTQ
04-08 09:08
04-08 09:12
359
0
[
玉米吧
]
2682这么大的单子
资金盘远离期
04-08 09:09
04-08 09:12
419
0
[
玻璃吧
]
中信必然要爆拉一波平仓,低位进场多单等待暴力止盈
peakquant
04-08 09:11
04-08 09:12
602
0
[
甲醇吧
]
昨天晚上那一下我确实慌了,但是依旧没走,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
财运万贯的弗
04-08 09:07
04-08 09:12
727
0
[
白糖吧
]
坚挺坚挺,金苍蝇!
只爱糖糖
04-08 09:09
04-08 09:12
622
0
[
菜油吧
]
涨啊
银龙777
04-08 09:12
04-08 09:12
400
0
[
玻璃吧
]
7天加17万手正常来说多头强势,就看最大空头反水不
老顽童罗
04-08 09:11
04-08 09:12
400
0
[
玻璃吧
]
回调做多,主力随时拉升,2600,2600
御汇丰玻璃
04-08 09:09
04-08 09:11
510
0
[
玻璃吧
]
外国的玻璃紧张,拉到2200
股友7D562P18
04-08 09:09
04-08 09:11
345
0
[
玻璃吧
]
现在可以做多了吗?
老国武
04-08 09:11
04-08 09:11
1179
5
[
燃油吧
]
开盘能收到老铁刷的大火箭吗?[加油][赚大了]
芸芸众生皆韭
04-08 04:25
04-08 09:11
431
1
[
玉米吧
]
多头打算干到哪个点位
JKDSHFJKF
04-07 23:05
04-08 09:11
406
0
[
沥青吧
]
有钱真好
本就一无所有
04-08 09:11
04-08 09:11
922
1
[
玻璃吧
]
河沙紧张,玻璃涨价,上看2300[想一下]
正商锁刘爆苍
04-08 08:38
04-08 09:10
663
0
[
沪银吧
]
沪银反弹做空
股友e2363822
04-08 09:08
04-08 09:10
577
0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合约】422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
小龙盟主
04-08 09:09
04-08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137
146138
146139
146140
146141
146142
146143
146144
146145
146146
146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