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9
2
[
纯碱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纯碱2105(3.22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3-22 21:21
03-23 14:22
1195
5
[
橡胶吧
]
哦呵,云南的橡胶树白粉病这么严重了啊,树都砍了
股友q2c75211
03-22 19:40
03-23 11:14
454
5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冲28美元!
账户已注销
03-22 21:13
03-23 06:23
1041
2
[
纯碱吧
]
已经加多单
切记顺趋势
03-22 21:20
03-22 21:51
493
3
[
螺纹钢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我是小白,可不敢在这里冒充大婶,太牛逼了
期道无极
03-22 21:06
03-22 21:46
1000
4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合约】不锈钢05合约现价14245布局空单,止损14400
小龙盟主
03-22 21:17
03-22 21:43
921
1
[
焦炭吧
]
下跌成交量越来越萎缩越来越小的时候,主力就会发起一个反弹把热度炒上去,以便为出货
股友QBHs9V
03-22 21:20
03-22 21:39
1645
4
[
动力煤吧
]
多头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多头的兄弟们,千万别被甩在山顶站岗!!!
股友2x78g988
03-22 21:12
03-22 21:34
533
1
[
热卷吧
]
该涨不涨,必有大跌
股友0XMfrm
03-22 21:20
03-22 21:28
489
1
[
焦煤吧
]
1547.5
国庆1
03-22 21:21
03-22 21:28
457
1
[
焦煤吧
]
像是多头在空平拉高出货
市场老油条
03-22 21:20
03-22 21:28
423
1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的………
老虎棒子鸡12
03-22 21:20
03-22 21:27
631
2
[
螺纹钢吧
]
几个千手哥做多
张张梁8426
03-22 21:14
03-22 21:26
1732
9
[
菜粕吧
]
有图有真相,不瞎吹
华尔街金融家
03-22 15:23
03-22 21:26
634
2
[
玻璃吧
]
光大这个就是吸引散户,做空陪全部,这句话喊给你们
请叫我兆哥
03-22 20:59
03-22 21:25
380
1
[
燃油吧
]
产油国不想跌有什么办法
天天赚天天嗨
03-22 21:12
03-22 21:25
299
0
[
玉米吧
]
涨不上去了,暂时性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22 21:24
03-22 21:25
403
2
[
甲醇吧
]
原油起来了
股友gUHSPr
03-22 21:13
03-22 21:25
351
0
[
燃油吧
]
开盘20分钟各机构想砸盘,奈何美油不给力,操纵不易进行[大笑]
ajbdxhidbd28
03-22 21:22
03-22 21:25
535
1
[
菜粕吧
]
跌停板
艺笔浓墨
03-22 21:21
03-22 21:25
345
0
[
燃油吧
]
终于05比09低了,止赢了。
开单必对冲
03-22 21:22
03-22 21:25
402
0
[
豆粕吧
]
空它
账户已注销
03-22 21:25
03-22 21:25
336
2
[
菜粕吧
]
多多多
大哥富贵险中
03-22 21:14
03-22 21:24
258
0
[
豆粕吧
]
看空3220
陌上01
03-22 21:22
03-22 21:24
545
0
[
铁矿石吧
]
洪水不炒作一单不会罢休,套路又来了
股友1563y5o7
03-22 21:22
03-22 21:24
219
0
[
动力煤吧
]
特么一个睡觉就亏我钱?
股友U9idVq
03-22 21:22
03-22 21:24
313
0
[
玻璃吧
]
2150火箭
不发脾气只赚
03-22 21:21
03-22 21:24
303
0
[
沪铜吧
]
虚涨,放空单
风趣的任京城
03-22 21:22
03-22 21:24
317
0
[
期货吧
]
EG 均价5040附近多单,盘中30多点利润到,减仓/改保护 5040
老魏说期
03-22 21:21
03-22 21:24
255
0
[
豆粕吧
]
做空这
成大股东
03-22 21:22
03-22 21:24
228
0
[
纯碱吧
]
[微笑]赶紧拉,高位我再来空一波
zoomg8
03-22 21:21
03-22 21:23
289
0
[
棉花吧
]
吃肉还是吃面,
我喜欢被打脸
03-22 21:23
03-22 21:23
433
0
[
螺纹钢吧
]
涨不动了,跌下去
股友W1UspJ
03-22 21:23
03-22 21:23
315
1
[
热卷吧
]
爽,多才是趋势
股友68H658z7
03-22 21:13
03-22 21:23
360
0
[
沥青吧
]
多空都不要着急嘛,下注期就这样啦,赶紧下注[大笑]
狐狸露出牛尾
03-22 21:20
03-22 21:23
330
0
[
玻璃吧
]
终于下了,坚持住赚个甜500点80以上空
向鑫富之不老
03-22 21:20
03-22 21:23
417
0
[
沥青吧
]
看多
yanjh66
03-22 21:23
03-22 21:23
280
0
[
沪镍吧
]
主力现在别无选择 突破站上123500才行 那样还能涨 否则只能回落
欧线碳酸锂
03-22 21:21
03-22 21:22
569
0
[
原油吧
]
力量还是很强大。
账户已注销
03-22 21:21
03-22 21:22
26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涨也不敢上去了?怕了?
dabao55789
03-22 21:20
03-22 21:22
408
1
[
沥青吧
]
沥青这么水
小咪是我老板
03-22 21:15
03-22 21:22
302
0
[
螺纹钢吧
]
上到4800我就空
dabao55789
03-22 21:20
03-22 21:22
449
2
[
菜粕吧
]
三连跌来了!!!
基民7kqgSU
03-22 21:16
03-22 21:22
240
0
[
热卷吧
]
华泰狗来做多了
短线大神
03-22 21:20
03-22 21:22
504
2
[
豆粕吧
]
感觉晚上要遁地了,低开挂一分钟假装不跌,然后慢慢跌
消除执念
03-22 18:56
03-22 21:22
230
0
[
菜粕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坚决做多,东方财富散户还在龙虎榜单上,反着操作,稳赚不赔,这个市
世人皆苦Hmxr
03-22 21:20
03-22 21:22
392
0
[
乙二醇吧
]
5075空
wzw1996
03-22 21:18
03-22 21:22
459
0
[
豆粕吧
]
现在是作空机会,美盘已经没有作多的动力,因为现货已经卖完了。
往事如风1978
03-22 21:17
03-22 21:21
844
3
[
豆油吧
]
内盘减仓,这个点高开,你敢追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5ShiSb
03-22 20:56
03-22 21:21
217
0
[
热卷吧
]
太刚了这卷....
EthKong
03-22 21:19
03-22 21:21
407
0
[
焦炭吧
]
焦灼
王者大仓
03-22 21:19
03-22 21:21
489
0
[
沪铜吧
]
做多了,拉升,明显要大涨!
大拽小蛋
03-22 21:21
03-22 21:21
512
4
[
PVC吧
]
买一手保证金多少
平凡小舟
03-22 21:00
03-22 21:21
324
0
[
沥青吧
]
真费劲
小咪是我老板
03-22 21:21
03-22 21:21
4730
7
[
沪金吧
]
3-22黄金震荡调整勿追单,原油反弹反复做空不变!
杨金发
03-22 09:14
03-22 21:20
664
0
[
沪银吧
]
鲍威尔谈话
只做消息面
03-22 21:19
03-22 21:20
287
0
[
甲醇吧
]
美原油红了
股友gUHSPr
03-22 21:17
03-22 21:20
845
3
[
玻璃吧
]
吧里的朋友们已经开始猜主力的心思了,猜中了就不亏了吗?[大笑][大笑]
挂机达人
03-22 18:40
03-22 21:20
330
0
[
热卷吧
]
恭喜IG
丿嘉丿懿丿
03-22 21:18
03-22 21:20
309
0
[
热卷吧
]
空单一定会胜利
明亮的天空亮
03-22 21:17
03-22 21:20
309
0
[
玻璃吧
]
[大笑]今天保持住这个位置,就双顶成立
股友10N93367
03-22 21:18
03-22 21:20
356
0
[
焦煤吧
]
没有跌的动能了,下午做多的方向是正确的。赚个结算价还加多,Yeah
期货至尊
03-22 21:18
03-22 21:20
243
0
[
棕榈油吧
]
回调就是多
风雪残月
03-22 21:20
03-22 21:20
447
1
[
玻璃吧
]
随便你诱,就看你中信能扛多久。[大笑][大笑][大笑]
倔强的玻璃
03-22 21:09
03-22 21:20
713
1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昨收5006,今开4950,却显示上涨0.43%?
基民HNNMsA
03-22 09:40
03-22 21:20
324
0
[
豆二吧
]
一波完空
儀薄云天
03-22 21:18
03-22 21:19
669
0
[
纯碱吧
]
低多低多
忧伤的啊乐
03-22 21:19
03-22 21:19
824
0
[
不锈钢吧
]
我去拉了,希望等我拉完,你可以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盘感训练
03-22 21:18
03-22 21:19
278
0
[
玻璃吧
]
给我连续涨停!!!
股友89629X9n
03-22 21:15
03-22 21:19
685
2
[
玻璃吧
]
真跌?
小郑姐
03-22 21:07
03-22 21:19
239
0
[
菜粕吧
]
接下来要是在涨就到2900了
账户已注销
03-22 21:17
03-22 21:19
359
0
[
玉米吧
]
神奇十点半变成九点半了,看看有什么情况
德福运寿
03-22 21:17
03-22 21:19
246
1
[
白银T+D吧
]
白银看空
股友7lA23952
03-22 20:50
03-22 21:19
465
0
[
玉米吧
]
玉米估计机构居多,不想菜粕一堆的散户,到处乱说
德福运寿
03-22 21:18
03-22 21:19
276
0
[
豆油吧
]
9120可以试空
不设止损不交
03-22 21:15
03-22 21:19
588
0
[
白银T+D吧
]
黄金日内整体在区间内震荡,震荡下跌。午后触及1727附近企稳,日内给出的1728
金瞳论市
03-22 20:43
03-22 21:19
1035
2
[
沪银吧
]
20210322金银交易思路~~白银最终破位下行,等待补跌。。。
股友7lA23952
03-22 10:24
03-22 21:19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跌得鬼一样,你还是跌,还有没有一点武德?
新鲜嫩韭菜黄
03-22 21:17
03-22 21:19
857
1
[
动力煤吧
]
爸爸服了
凉拌的韭菜
03-22 21:13
03-22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26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106
146107
146108
146109
146110
146111
146112
146113
146114
146115
1461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