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1
2
[
豆二吧
]
来个跳水
A坐上直升飞
04-15 21:22
04-15 22:17
205
0
[
豆粕吧
]
早知道不碰菜粕了!还是豆粕稳
湘雅是哪里
04-15 22:04
04-15 22:16
741
4
[
沥青吧
]
目前来说,多空都很慌
清醒的空头
04-15 21:34
04-15 22:16
454
0
[
燃油吧
]
今晚下不来啦,等明天把
火焱焱炎
04-15 22:04
04-15 22:16
286
0
[
玻璃吧
]
实盘现价1万手/多单,干
足智来财得司
04-15 22:04
04-15 22:16
510
1
[
甲醇吧
]
80成压力位了。最近八天五次冲80。都起不来。今天再不破。可能就焊死。成箱体上沿
股友fjBSFi
04-15 21:49
04-15 22:16
322
0
[
豆粕吧
]
空单开始空平了。注意点吧。白天空单拉止损。反手多单3499又回本。知足了
多头如何把货
04-15 22:04
04-15 22:16
291
0
[
燃油吧
]
继续看空喊空啊,越喊越高
英俊de贾元春
04-15 22:02
04-15 22:16
742
0
[
玉米吧
]
真牛
時光淡忘了回
04-15 22:16
04-15 22:16
283
0
[
燃油吧
]
散户太多,只有涨了
小残手
04-15 22:02
04-15 22:15
323
0
[
沪银吧
]
5500
n74141368795
04-15 22:15
04-15 22:15
259
0
[
豆粕吧
]
有点像神仙打架了,多空争夺很激烈,大单都是少则几百,多则上千的在进出。
大空头神之手
04-15 22:02
04-15 22:15
370
0
[
燃油吧
]
什么鬼又涨,我去
股友3708YJ16
04-15 22:03
04-15 22:15
459
0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估计要盘整到明天,下午了
卡波兔Y8717A
04-15 22:03
04-15 22:15
322
0
[
燃油吧
]
下不去可以做多了
平淡是福s
04-15 22:01
04-15 22:15
540
0
[
豆粕吧
]
永安加多牛
魄力格局
04-15 22:02
04-15 22:15
272
0
[
玻璃吧
]
下一目标2300
基民TNotLA
04-15 22:03
04-15 22:15
367
1
[
沪铝吧
]
估计下周四摸摸19000就会大力回调!
股友O0C0rG
04-15 21:47
04-15 22:15
661
2
[
燃油吧
]
空欢喜?
斩仓不及暗度
04-15 21:13
04-15 22:14
543
1
[
白糖吧
]
空平单功不可没啊
守株D兔
04-15 21:47
04-15 22:14
920
2
[
沥青吧
]
多还是空?
狐狸露出牛尾
04-15 21:53
04-15 22:14
530
2
[
沪银吧
]
美元涨白银也涨见过吗?这一波到7000不回头。
股友290X09o0
04-15 21:43
04-15 22:14
853
1
[
玻璃吧
]
两份期货公司的研报自己看一下
一哥说期
04-15 21:59
04-15 22:14
223
0
[
甲醇吧
]
折磨死了
泪无痕123
04-15 22:02
04-15 22:14
629
1
[
甲醇吧
]
空下来,给我回本
股友KjvuOs
04-15 21:48
04-15 22:14
483
0
[
玉米吧
]
[图片]
股友7X250683
04-15 22:00
04-15 22:14
509
0
[
沪银吧
]
银子是好东西,6100点见。
星光佳
04-15 21:59
04-15 22:14
467
0
[
燃油吧
]
扛200点,今天吐回来20点都没有[哭]
大牛哄哄520
04-15 21:59
04-15 22:14
329
0
[
玻璃吧
]
今天还会有新高,多头要像下饺子一样进入,不然货出给谁呢?周五让空头过不好周末,多
加油吧大太阳
04-15 21:59
04-15 22:14
267
0
[
玻璃吧
]
你不接盘,多头怎么出货?[大笑]
永远做空头
04-15 22:00
04-15 22:14
494
1
[
甲醇吧
]
加空[赚大了][赚大了]
韶阳楼
04-15 21:59
04-15 22:14
648
1
[
玻璃吧
]
估计09合约还得逼仓,真不知道能涨到多少了。
花心阮少
04-15 21:43
04-15 22:14
276
0
[
玻璃吧
]
防弹玻璃!!
Pantwin
04-15 22:00
04-15 22:14
252
0
[
玻璃吧
]
有本事上2250拉爆我
低买高卖设止
04-15 21:59
04-15 22:14
534
1
[
燃油吧
]
有波回调
fx109756
04-15 21:44
04-15 22:14
395
1
[
豆粕吧
]
好好的螺纹不做要碰这个鬼东西。郑州的盘子就不能碰。
飞黄积玉的杨
04-15 21:32
04-15 22:14
455
0
[
豆粕吧
]
来个急吧
跟趋势走
04-15 22:01
04-15 22:14
261
0
[
玻璃吧
]
你用力涨等到5月16在卖
股友ixBQqc
04-15 22:00
04-15 22:14
467
0
[
沪铝吧
]
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来大A赚钱
04-15 22:00
04-15 22:13
287
1
[
燃油吧
]
上突破不了2511,下突破不了2496,操!
股友35F70R58
04-15 21:47
04-15 22:13
451
0
[
燃油吧
]
你买了就跌,卖空就涨我不玩了
玻璃不能多啊
04-15 22:01
04-15 22:13
358
0
[
玻璃吧
]
大佬中信联手永安做多玻璃,空头小韭菜瑟瑟发抖
拿不住了
04-15 21:56
04-15 22:13
423
0
[
豆粕吧
]
那些说空空空的,还好没空,不然拍断大腿
又又又中签了
04-15 22:01
04-15 22:13
782
0
[
沪金吧
]
有点意思
三伏天的冰雹
04-15 22:13
04-15 22:13
317
0
[
燃油吧
]
使劲拉不快速拉我就不动
专冶不服
04-15 22:01
04-15 22:13
305
0
[
玉米吧
]
什么玩意
股友7X250683
04-15 22:13
04-15 22:13
362
0
[
豆粕吧
]
这架势是奔着涨停去的吗
大鹏展翅CJP
04-15 22:01
04-15 22:13
680
3
[
豆粕吧
]
说了诱多,突破不是这么容易的
z如愿
04-15 21:35
04-15 22:13
232
0
[
玻璃吧
]
散多速速接盘[大笑]
永远做空头
04-15 21:59
04-15 22:13
910
0
[
沪铜吧
]
洗洗睡了
一叶一沙
04-15 22:12
04-15 22:12
281
0
[
玉米吧
]
2691空了09,不知是吉是凶
V迟渡V
04-15 21:59
04-15 22:12
473
0
[
豆粕吧
]
永安还有多少子弹,
恭喜满堂地秦
04-15 22:00
04-15 22:12
587
2
[
沪铝吧
]
这算不算精准开空空一手坐等明天17800见[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73356xE2
04-15 21:32
04-15 22:12
249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我等散户能把机构干倒闭就可以啦
账户已注销
04-15 22:00
04-15 22:12
248
0
[
豆粕吧
]
真是瞎搞
无懈可击LHS
04-15 22:00
04-15 22:12
242
0
[
玻璃吧
]
以后的钻石都用玻璃做吧
期货里的白
04-15 22:00
04-15 22:12
342
0
[
玉米吧
]
真不讲武德[兴奋][兴奋][兴奋]
云端眺望的勇
04-15 21:59
04-15 22:12
737
4
[
玻璃吧
]
我赌它刷不了新高
萌萌小乱乱
04-15 21:31
04-15 22:12
541
0
[
沪铜吧
]
太猛了,明早能到7万,稳稳的了
剁手了又玩期
04-15 21:58
04-15 22:12
258
0
[
玻璃吧
]
玻璃大行情,纯碱没行情
期货锅盔
04-15 21:58
04-15 22:12
352
0
[
燃油吧
]
做空睡觉不看了
LIZHAOYU
04-15 21:59
04-15 22:12
490
0
[
豆粕吧
]
还好第二次上来没进
修己修心修性
04-15 21:59
04-15 22:11
826
0
[
沪铜吧
]
可怕[哭]
善思考的黎卓
04-15 21:59
04-15 22:11
538
1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
万事钵满得周
04-15 21:46
04-15 22:11
308
0
[
豆粕吧
]
美豆炒天气了
股友XT105889
04-15 21:59
04-15 22:11
294
0
[
豆粕吧
]
3570止盈
基民mi58Zs
04-15 21:58
04-15 22:11
351
0
[
燃油吧
]
做个5分钟多单看看
期货钱蛮多
04-15 21:59
04-15 22:11
391
0
[
燃油吧
]
买空睡觉!
股友055006NT
04-15 21:58
04-15 22:11
373
0
[
玻璃吧
]
2222.2233.2244求爆
东方红牌收割
04-15 21:59
04-15 22:11
359
0
[
玻璃吧
]
逼仓后的效果是减仓涨停,看样子空头还没那么绝望,所以继续扛
股友2n081D00
04-15 21:58
04-15 22:11
281
0
[
燃油吧
]
外盘跌看你能坚持多久[微笑]
愿你长乐
04-15 21:57
04-15 22:11
576
1
[
玉米吧
]
外盘跳水了
n14189877941
04-15 21:49
04-15 22:10
340
0
[
沥青吧
]
会新高不断。
wjP从头再来
04-15 21:57
04-15 22:10
290
0
[
燃油吧
]
[大笑]这样走比亏钱还难受
ETF王者
04-15 21:57
04-15 22:10
359
0
[
菜油吧
]
今晚主力又发神经了……
高启启的妹妹
04-15 21:58
04-15 22:10
343
0
[
玉米吧
]
这是要诱多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小拜fell
04-15 21:58
04-15 22:10
304
0
[
玻璃吧
]
温馨提示,空开不少,尾盘小心平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梭哈哈哈哈81
04-15 21:56
04-15 22:10
292
0
[
玻璃吧
]
加多,速度上车啊,还有100点空间
玥琳珹坤
04-15 21:56
04-15 22:10
873
0
[
甲醇吧
]
继续多,十点半平仓
股友9AX15767
04-15 21:57
04-15 22:10
1223
0
[
燃油吧
]
期货必胜法!轻仓必胜!核心是高抛低吸。如果想无风险的系统也有,就是机会会少一些。
方正新出山了
04-15 21:57
04-15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68
145869
145870
145871
145872
145873
145874
145875
145876
145877
1458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