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2
16
[
动力煤吧
]
已向公安部和国务院举报
海深洋
04-16 05:58
04-22 09:43
523
0
[
沥青吧
]
全是套有什么技术指标突发事件?
股友8337OG35
04-16 07:40
04-16 07:55
360
0
[
玻璃吧
]
各位大佬!04合约八百多持仓量怎么没看到交易就没有了?是交割了吗?那交割价是不是
股友Z298S868
04-16 07:40
04-16 07:54
291
0
[
玻璃吧
]
2200至2300是近期主线,高抛低吸
roachhd
04-16 07:38
04-16 07:52
618
0
[
沥青吧
]
不是2800看不见的了
股友8337OG35
04-16 07:39
04-16 07:50
490
0
[
沥青吧
]
看这持仓,空头力量还是很强大。
神不会亏损
04-16 07:34
04-16 07:49
339
0
[
燃油吧
]
起飞了,大家快上车。
鸡毛123456
04-16 07:35
04-16 07:49
705
1
[
玻璃吧
]
从日线图来看,有加速上涨的趋势,暂时不宜做空。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持空单的朋友不喜
账户已注销
04-16 07:18
04-16 07:49
1290
6
[
沪铜吧
]
可以做空了
土豆投资
04-15 22:29
04-16 07:47
409
2
[
沪铜吧
]
现在短空有赚200点就算赢家了。铜今天才涨了,这波涨势起码得破72000!
股友O0C0rG
04-15 22:19
04-16 07:47
398
0
[
沪铜吧
]
海亮股份绍兴的铜企
股友iA6uwy
04-16 07:34
04-16 07:47
1021
4
[
甲醇吧
]
收盘后油价跌了,一时冲动追高有点怵。。。。
西鲲鹏
04-15 15:16
04-16 07:45
960
15
[
燃油吧
]
有没有靠谱一点的分析师,来说说2367还有希望能到吗?要是有希望,就去卖车入金了
反向标无人能
04-15 13:36
04-16 07:45
857
2
[
玉米吧
]
小麦、稻谷大量替代玉米现象的出现,新季玉米种植面积预计增加将限制市场对价格上涨空
rambo4
04-16 00:58
04-16 07:43
412
0
[
玻璃吧
]
全仓做多
股友pXGKeo
04-16 07:41
04-16 07:41
1206
5
[
玻璃吧
]
还能不能回到2000啊???
账户已注销
04-16 00:09
04-16 07:37
560
1
[
燃油吧
]
开盘我的空单看来有点麻烦了
炒懵了
04-16 06:39
04-16 07:35
860
1
[
沪铜吧
]
虚拟超越现实现实让虚拟清醒阳气太重容易成为灰烬四月的开始也会在四月结束资金盖了一
账户已注销
04-16 06:19
04-16 07:33
543
3
[
沪铜吧
]
开盘就砸
账户已注销
04-16 04:55
04-16 07:32
379
0
[
燃油吧
]
外盘没掉下来今天会不会冲击2600高点
专业做空一个
04-16 07:11
04-16 07:28
390
0
[
玻璃吧
]
这种走势,谁能在期货市场找到先例
会游泳的鱼12
04-15 22:06
04-16 07:25
489
0
[
沥青吧
]
2788坚持做多,等待3050
就玩个3个点
04-16 07:05
04-16 07:23
8695
23
[
玻璃吧
]
告诉大家,他们期货主力是怎么赚钱的。首选他们通过不同手段建仓,等建仓完毕,他们就
账户已注销
04-14 23:21
04-16 07:22
332
0
[
玻璃吧
]
继续涨等到2300我在开空涨到2500再加仓。多头加油[献花]
股友V69201R0
04-16 06:59
04-16 07:20
340
0
[
沪银吧
]
今天会跌回去5400吧
生财广进的比
04-16 06:57
04-16 07:17
736
0
[
沥青吧
]
2788坚持做多,等待3050
就玩个3个点
04-16 06:57
04-16 07:17
997
4
[
玻璃吧
]
[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4-15 23:16
04-16 07:16
365
0
[
沪铜吧
]
本月将冲过10190美元。
心如止水30
04-16 06:54
04-16 07:16
325
0
[
沪铜吧
]
这要是有空单,没对冲,亏的裤衩子都没了
荣耀水晶
04-16 06:50
04-16 07:12
805
0
[
沥青吧
]
GDP重回两位数,沥青使用会更高,今天看,超过3050点
就玩个3个点
04-16 06:48
04-16 07:11
381
0
[
沪铜吧
]
巨量突破!看多!
zaq中123
04-16 06:46
04-16 07:10
1012
2
[
甲醇吧
]
甲醇2105如期反弹,日线KDJ转强,预计短期强势延续,维持短线低多参与,高空辅
专注期货十年
04-15 16:15
04-16 07:04
904
4
[
沪铜吧
]
铜价上7万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一直不明白,所谓的看空是何来的勇气?短期可以空,仅限
古大人
04-15 22:10
04-16 06:55
604
1
[
淀粉吧
]
风险太大,还是玩点可转债安全[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雨前彩莲
04-15 22:21
04-16 06:47
755
4
[
玻璃吧
]
2019玻璃打算2220左右加一手做个T
股友989975H5
04-15 21:29
04-16 06:43
1360
5
[
燃油吧
]
完了……外盘大涨……!
股友8GsGMq
04-16 00:20
04-16 06:40
744
6
[
玻璃吧
]
牛开始,一个字,多!
jwz1
04-15 22:22
04-16 06:36
1115
6
[
鸡蛋吧
]
08合约4406还有希望解套吗
华尔街小丸子
04-15 21:34
04-16 06:24
357
1
[
沪铜吧
]
多空势均力敌,谁的力量大就胜,看戏中
复福复
04-15 23:18
04-16 06:24
440
0
[
沪铝吧
]
支持大涨
容易受伤的小
04-16 06:16
04-16 06:16
317
0
[
沪铜吧
]
三而竭稳步撤退的进攻之战也是最好的防守繁荣景象420后嘎然而止归向均衡之路烘炉一
账户已注销
04-16 06:06
04-16 06:13
609
1
[
玻璃吧
]
还没有满屏举报 满屏提保证金 说明还没到顶 耐心等待或者轻仓多
宜兴牙医毛杰
04-15 22:42
04-16 06:09
422
0
[
豆粕吧
]
都是空头平仓,看来要大涨了
股友5X6233M1
04-16 06:07
04-16 06:07
798
2
[
玻璃吧
]
虽然是模拟,也亏的睡不着觉
账户已注销
04-15 22:58
04-16 05:49
1427
3
[
玻璃吧
]
方正很阴啊,前天一个客服打电话给我叫我用方正的盘,教我做几手今天上午还好赚了点,
DDlss
04-15 23:37
04-16 05:29
840
1
[
甲醇吧
]
我做空了
HL1688
04-15 22:49
04-16 05:24
446
1
[
甲醇吧
]
晚上减仓不跌,明天增仓还不得上天。
矮人王
04-15 22:34
04-16 05:22
612
5
[
沪银吧
]
佩服自己,一买多就跌,一卖空就涨[怒]
iiigggf
04-15 23:27
04-16 05:18
600
0
[
白糖吧
]
外糖已经是趋势,中信今晚估计一直在平空,
丁蟹反向玩期
04-15 23:06
04-16 05:18
421
1
[
沪铜吧
]
小心尾盘又爆拉300点
股友O0C0rG
04-15 23:41
04-16 05:18
603
4
[
沪铜吧
]
个人认为顶部,上空车单。
股友235p8n15
04-16 00:38
04-16 05:07
486
1
[
沪银吧
]
变盘啦!
大象A5887
04-16 01:29
04-16 05:05
1146
2
[
玻璃吧
]
玻璃到底涨到什么时候结束?他这种涨法应该是透支未来五到十年的行情了吧
期货弟
04-15 20:37
04-16 05:00
825
3
[
玻璃吧
]
别想跌因为散户永远不对。我就想怎么反思维
简单不能简单
04-16 00:37
04-16 04:58
1045
12
[
沪银吧
]
期货就是这样赚少亏多,要他涨他就跌,要他跌他就涨,不抛出就不拉升,亏了人了,一天
账户已注销
04-15 17:26
04-16 04:57
374
0
[
鸡蛋吧
]
都买涨,和庄家抢红包,就是一个资金盘而已,主力比散户赚的多
股友5370kQ51
04-16 04:55
04-16 04:56
1694
6
[
玻璃吧
]
看着玻璃被操纵成这样,对金融市场深感失望,从今天开始退出期货和股市,各位再见。1
股友0N067228
04-15 14:14
04-16 04:56
1835
7
[
沪铜吧
]
沪铜晚盘,成交量中等,价格波动中等,无散户蜂蛹进场表现,无主力换手派筹表现,继续
震荡交易员
04-15 23:25
04-16 04:50
741
1
[
甲醇吧
]
多头趋势强
定个小目标赚
04-15 23:13
04-16 04:48
790
1
[
硅铁吧
]
明天必跌了
无限可能一
04-15 23:00
04-16 04:42
663
3
[
玻璃吧
]
一个玻璃一个动力煤,双子星,永远空不下来
股友zRMzIA
04-15 23:07
04-16 04:41
731
3
[
硅铁吧
]
我想问一下,今天的硅铁,提高保证金了吗
骑扬腾达得钟
04-15 21:09
04-16 04:41
524
1
[
沪铜吧
]
那个做空必有厚报的人怎么不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01:10
04-16 04:40
439
2
[
沪铝吧
]
看看资讯200万吨项目落户云南
股友372x1S82
04-15 23:57
04-16 03:53
755
2
[
沥青吧
]
苍天啊,大地啊,为什么不给到3000点,让我加空仓啊[牛][牛][牛]
股友8065E772
04-15 22:26
04-16 03:46
590
2
[
玻璃吧
]
整个黑色系也就剩最后一波高潮就结束了,因为基本都没对手盘了,玻璃动力煤铁矿螺纹双
特仑苏很甜
04-15 22:17
04-16 03:31
460
1
[
豆粕吧
]
要跌了[拜神]先走了
天上掉下的耙
04-15 22:42
04-16 03:27
820
5
[
燃油吧
]
今天差点被苹果搞死了
feng了
04-15 16:45
04-16 03:21
473
3
[
玻璃吧
]
唉,感觉空一个死一个啊
自选永远倒数
04-15 22:07
04-16 03:06
603
2
[
豆粕吧
]
我一直空,除非拉上3700.就砍仓走人,要不就让我赚钱。
基民gvF9BT
04-15 21:56
04-16 03:06
710
2
[
燃油吧
]
加空
投资期望
04-15 22:49
04-16 03:05
516
2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多多多
lgrlxm
04-15 22:47
04-16 03:05
1790
9
[
玻璃吧
]
尾盘大跳水。
货源归边6666
04-15 22:45
04-16 03:05
629
3
[
沪铜吧
]
一根大阴线晚上追高的人不知有多少要哭高岗
闲庭信步8888
04-15 22:09
04-16 03:04
806
4
[
白糖吧
]
白糖半小时可以考虑多单了
螺纹大亨
04-15 09:56
04-16 03:03
459
2
[
豆粕吧
]
满仓多16手,99出货了[亏大了]可惜
活着回去
04-15 22:08
04-16 03:03
10515
25
[
玻璃吧
]
当利润达到百分之三十就铤而走险了,这是资本家的本性。
江恩淼森
04-14 20:33
04-16 03:03
768
2
[
豆粕吧
]
挂的加仓没加到!!!!我去!
还没割完的韭
04-15 22:11
04-16 03:02
1296
2
[
玻璃吧
]
临近交割空方可不可以去买玻璃来交割呢?80*25.3=2024一吨[傲]
生机四海地典
04-15 15:55
04-16 02:55
1465
5
[
尿素吧
]
逢高空,绝佳机会!目标1750!
恩奇1688
04-15 09:34
04-16 02: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45
145846
145847
145848
145849
145850
145851
145852
145853
145854
145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