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2
31
[
白银T+D吧
]
今天比较难,手里有多单的可以快乐的拿着,多头有点加速,先看5430区间,到了止盈
摸金校尉旅途
04-16 18:36
04-19 08:42
1887
3
[
螺纹钢吧
]
多事之秋啊,地震了,多头又多了个拉涨的理由啊,空头晚上跑路了,鬼知道后面还会发生
幸运女神befa
04-16 18:53
04-16 20:42
811
5
[
NYMEX原油吧
]
准备跳水
九道弯8555
04-16 18:40
04-16 20:33
550
0
[
玻璃吧
]
去年玻璃2009合约最高持仓达到80w,今年又快到了,马上决战
赏金猎人123
04-16 19:51
04-16 19:51
593
0
[
沪金吧
]
黄金强势上行
股友393235n3
04-16 19:45
04-16 19:51
534
1
[
菜油吧
]
05晚上大瀑布[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吐泡泡的刺猬
04-16 19:09
04-16 19:50
796
0
[
豆粕吧
]
一、豆类春播在即,产区售粮积极性增加,而目前大豆库存主要集中在贸易商手中,现货滞
抓妖一姐
04-16 19:47
04-16 19:50
988
4
[
玉米吧
]
2630空单,还抓手上[兴奋][兴奋]该不该再加空[想一下]
Augurer
04-16 14:21
04-16 19:49
1095
1
[
甲醇吧
]
商品期货价格暴涨,不是什么好事,虽然国内货币政策相对有保留,敌不过
弱水三千多
04-16 16:19
04-16 19:48
544
0
[
沪银吧
]
晚上应该能到5470美元在91.5好像支撑了,高了赶紧兑现离场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19:42
04-16 19:48
344
0
[
玻璃吧
]
晚上开盘开多,等着上3000
随便玩LZN
04-16 19:43
04-16 19:48
710
0
[
沪银吧
]
【沪金2106主力合约】日内沪金整体是震荡修复的行情,测试高点373.6.,测试
Qsxw1566
04-16 19:44
04-16 19:47
367
0
[
菜油吧
]
多起来,明显逼仓,晚上多头坐云梯,
股友SLaBUB
04-16 19:43
04-16 19:47
1067
1
[
沪金吧
]
陆石笙早中晚每日三篇实时技术面分析(中)只为给你的交易一个参考建议
gold199999
04-16 14:43
04-16 19:47
673
0
[
菜油吧
]
多起来,晚上多头坐云梯,
股友SLaBUB
04-16 19:43
04-16 19:46
436
1
[
沪银吧
]
多单一放,天天升,这几个意思卧槽
期貨阻击手
04-16 18:39
04-16 19:46
641
1
[
沪银吧
]
下午买空,今晚要被爆了。
brucehhl
04-16 18:43
04-16 19:46
982
5
[
菜油吧
]
下午动手
云帆沧海0699
04-16 10:50
04-16 19:45
496
1
[
燃油吧
]
只要关注谁的单子被套了,基本可以做对手盘
最喜欢资金盘
04-16 19:01
04-16 19:45
2065
5
[
甲醇吧
]
【甲醇2109】破而后立,高位继续空!
轩锋Xf
04-16 14:01
04-16 19:44
1222
3
[
甲醇吧
]
甲醇2109日线完成加速上涨,小时线KDJ转若,预计短期会有冲高回落,短线高空参
专注期货十年
04-16 15:55
04-16 19:43
2032
9
[
甲醇吧
]
个人认为:甲醇可以做空了,三大理由:
大茄瓜
04-15 12:04
04-16 19:43
1035
5
[
燃油吧
]
这种行情我50手多单拿稳了一周能赚十几万,结果倒亏三万,虽然我一直看多,我不知道
股友u59n0321
04-16 18:22
04-16 19:43
511
0
[
沪铜吧
]
一片绿
股友V51P2869
04-16 19:37
04-16 19:43
616
1
[
甲醇吧
]
上涨刚刚开始逢低多
期市钢铁侠
04-16 18:23
04-16 19:42
1486
4
[
甲醇吧
]
晚上甲醇要跌穿了,白天中信在沪铝上把老大哥永安套在高点,收盘老大哥得知对手后,哪
震荡交易员
04-16 17:32
04-16 19:42
812
3
[
甲醇吧
]
09合约基差什么时候调整
股友BM7wTI
04-16 17:14
04-16 19:42
982
2
[
燃油吧
]
起飞了,我多单活了[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6 16:58
04-16 19:41
1333
8
[
燃油吧
]
前两天主力才是真正诱空,散户都开始赚主力的钱,甚至吧里有人喷主力若。当散户进入空
同伙zz
04-16 17:10
04-16 19:41
2073
9
[
甲醇吧
]
甲醇2400如期而至,这小100点不香吗?
股友6g361700
04-15 19:24
04-16 19:39
993
2
[
玻璃吧
]
我只是开了两手空单,然后其余资金做的短线多。随便主力做啥都行,我无所谓
股友RRDpnD
04-16 18:58
04-16 19:36
730
3
[
燃油吧
]
市场消息:阿塞拜疆第一季度原油产量同比增长5.3%。
Cri_fu
04-16 16:10
04-16 19:35
303
0
[
玉米吧
]
多空主力都在积极增仓布局,谁是最终胜出者?
再见杰弗逊
04-16 19:28
04-16 19:35
621
3
[
硅铁吧
]
早上7300满仓多,跌的我都奔溃砸东西了。还好没割,谢谢主力
亏哭了呀
04-16 13:52
04-16 19:35
1303
9
[
玻璃吧
]
09合约2176空怎么办
物极必反无欲
04-16 18:07
04-16 19:32
1635
7
[
玻璃吧
]
空05吧,持仓只有十一万手,能空下来。部分多头也急于出货,只要空头不空平,价格就
全年休息
04-16 18:07
04-16 19:31
4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量过不去会调头下跌
股友67q2262I
04-16 19:23
04-16 19:31
1481
1
[
淀粉吧
]
高位十字星,大跌开始。
账户已注销
04-16 14:43
04-16 19:30
464
1
[
玻璃吧
]
没东财的焦煤不也涨了吗?东财今天才加空680手。与东财没太大关系
全年休息
04-16 18:14
04-16 19:29
933
5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现在美盘拉爆了,要破64了,一手2525的空,等着爆仓了,哎,内心已经
股友8GsGMq
04-16 16:43
04-16 19:29
958
1
[
沪铜吧
]
为什么库存增加铜价还会涨,因为国内铜企业套期保值都做的空单,你们去看看云晨期货,
荣耀水晶
04-16 18:35
04-16 19:28
1516
9
[
玻璃吧
]
哪里有东财席位哪里就有逼崆行情
账户已注销
04-16 17:56
04-16 19:27
759
0
[
沪铜吧
]
【沪铜2106主力合约晚评】美国初请数据表现好于预期,不过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不会改
娅琳品金
04-16 19:25
04-16 19:27
1096
15
[
燃油吧
]
老铁们,我有点冲动了钱越来越少了
股友u59n0321
04-15 23:07
04-16 19:27
577
3
[
燃油吧
]
准备100点加一手空没问题吧……今晚2600准时开仓
专业做空一个
04-16 16:37
04-16 19:24
604
1
[
燃油吧
]
美油又开始上下瞎几巴振了,茫然
炒懵了
04-16 18:55
04-16 19:23
471
0
[
玻璃吧
]
cdp周线指标异常
始于1993年
04-16 19:15
04-16 19:23
355
0
[
豆粕吧
]
美国大豆还在涨[呲牙]
股友EpKWWz
04-16 19:11
04-16 19:23
316
0
[
玻璃吧
]
我今晚高空[想一下]
市场人性
04-16 19:13
04-16 19:22
553
1
[
玻璃吧
]
小心涨停!
朵龙果
04-16 18:29
04-16 19:21
942
1
[
玻璃吧
]
散户就是反向指标,吧里还有这么多空头在叫,看来玻璃2300应该打不住了。你们当庄
送财的小韭菜
04-16 19:01
04-16 19:21
912
1
[
硅铁吧
]
消息不对等啊,第一天涨停估计消息就已经泄露了
李步长
04-16 16:18
04-16 19:20
1133
1
[
动力煤吧
]
括板还是在4.19晚盘开始,今晚到周一开盘要涨停……后面可能就是提保,后悔没平空
期海学泳勤奋
04-16 18:55
04-16 19:18
378
0
[
沪银吧
]
今天美国散户疯了,币暴涨百分之100多,兄弟们千万不要开空,哪怕只看不买都行,千
小小又来一回
04-16 19:07
04-16 19:17
516
0
[
沪银吧
]
为啥不让发言,
小小又来一回
04-16 19:05
04-16 19:17
709
14
[
白银T+D吧
]
抗单是一种静心修养!磨练心性![微笑]
扛单侠已爆仓
04-16 14:33
04-16 19:15
1486
4
[
动力煤吧
]
针对高耗能、高排放项目的减污降碳行动又添新规。4月15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发布《
赚钱看天意
04-16 18:22
04-16 19:15
1014
3
[
玻璃吧
]
龙虎榜显示,今晚大概率回调。
忘了做空头
04-16 18:12
04-16 19:14
590
1
[
燃油吧
]
2620,空单瑟瑟发抖
记住教训不能
04-16 18:17
04-16 19:14
470
0
[
沪银吧
]
今天美国散户疯了,狗暴涨百分之100多,兄弟们千万不要开空,哪怕只看不买都行,千
小小又来一回
04-16 19:01
04-16 19:14
1000
0
[
鸡蛋吧
]
看看2108鸡蛋周线完全是10周线反抽,是主力多头自救,不要以为五一什么鸡蛋要涨
知足梅
04-16 19:04
04-16 19:13
893
3
[
玻璃吧
]
玻璃大多数人都做多,还是跟上做多队伍吧!
股友llnAVM
04-16 17:55
04-16 19:13
437
0
[
沪铜吧
]
内盘主力就是,只会跳空。
账户已注销
04-16 19:03
04-16 19:13
682
1
[
玉米吧
]
期货好难啊[无语][无语]亏本金了就他妈硬生生打在我止损位上,刚砸了就上去了我他
神之十万手
04-16 17:23
04-16 19:11
683
0
[
沪金吧
]
黄金1780目标马上到位,多单在此位置要全部清仓止盈出局,1780是个重要压力位
家财如意de冯
04-16 18:58
04-16 19:11
384
0
[
沪银吧
]
下星期升到6200吧!!重仓买空仓等发达。找个18岁保姆伺候我!!!
我心有佛
04-16 18:56
04-16 19:1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镑美到达进场点位!暂时先不要空!刚才给的镑美空单取消,美指还有向下的空间。镑美空
股友91W7f516
04-16 18:56
04-16 19:09
301
0
[
动力煤吧
]
晚上继续看空平大法,国泰和美尔雅止损,等着中信拿捏我们小散了
真理之下
04-16 18:55
04-16 19:09
462
0
[
鸡蛋吧
]
卧槽,今天差点把我打爆了
牛了无级别啊
04-16 18:55
04-16 19:08
1051
1
[
沪金吧
]
提前冲1770以上,不知道内盘开盘时它会不会又下来,让国人空欢喜一场
账户已注销
04-16 18:26
04-16 19:06
462
1
[
沪银吧
]
命苦啊
账户已注销
04-16 18:33
04-16 19:05
509
0
[
玻璃吧
]
物极必反!没有最高只有新高
股友G6VCUp
04-16 18:50
04-16 19:04
689
1
[
豆粕吧
]
大家都以为一德和鲁证是止损或割肉,其实别人空单筹码都是前面3550到3600的时
大鹏展翅CJP
04-16 18:29
04-16 19:04
733
1
[
硅铁吧
]
太违规了!没有理由!现货6仟1,期7仟多,太无语!估计还要上冲。
日进满斗de呆
04-16 15:09
04-16 19:02
520
0
[
沪银吧
]
外盘8点前下不来手上的空单就凉了[鼓掌]
绝杀对手
04-16 18:44
04-16 19:00
353
0
[
甲醇吧
]
银行基金是不是要保守点?如果是那估计还得涨
基民yvkAWM
04-16 18:44
04-16 19:00
1273
0
[
沪银吧
]
沪银2106:行情近期的走势完美符合预期,连续稳步回升,冲击高点后处于高位小幅修
投资界的老船
04-16 18:44
04-16 19:00
991
0
[
白糖吧
]
白糖2109:行情自低位连续反弹回升,突破上方压制线,短期的形态呈现强多头,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04-16 18:41
04-16 18:59
1169
3
[
短纤吧
]
看看玻璃,动力煤
hope121
04-16 15:09
04-16 18:58
1089
0
[
鸡蛋吧
]
鸡蛋2109:行情连续大幅度的回升,触及我上方止盈线,多头猛烈,短期的形态依然偏
投资界的老船
04-16 18:39
04-16 18: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14
145815
145816
145817
145818
145819
145820
145821
145822
145823
1458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