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5
0
[
尿素吧
]
尿素2105缺口补充,空头转向多头了!空是诱空……多头主力合约……周线金叉
账户已注销
04-13 11:38
04-13 11:54
644
4
[
硅铁吧
]
说了会暴力拉升
光影教主
04-13 10:38
04-13 11:54
429
1
[
沪铜吧
]
跌10000点,一起来
通城鱼委会
04-12 09:14
04-13 11:54
375
0
[
燃油吧
]
下午继续上涨
股友09T987w2
04-13 11:36
04-13 11:53
298
0
[
玻璃吧
]
下午先来一手空,建个底仓!随便拉!哈哈
屡败屡战的战
04-13 11:36
04-13 11:53
792
0
[
尿素吧
]
在涨点
迷路2026
04-13 11:53
04-13 11:53
308
0
[
玻璃吧
]
双双破新高接下来怎么走[好困惑]
忧伤的啊乐
04-13 11:32
04-13 11:52
913
3
[
棉花吧
]
【期市常胜将军】棉花注意下方15000支撑,回调偏多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4-12 16:52
04-13 11:52
298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是跟的谁啊?独立风骚的走位
潇硒峰
04-13 11:34
04-13 11:52
336
0
[
硅铁吧
]
明天大跌放心拿好
无限可能一
04-13 11:33
04-13 11:51
571
0
[
尿素吧
]
产量不断增加,价格却不断涨,农民用不起化肥,怎么保证农业生产!
恩奇1688
04-13 11:33
04-13 11:51
401
0
[
玻璃吧
]
看了一下今天大涨的,中信基本都是大多头。逆监管操盘似乎已经成中信的家常便饭了!
云昵称
04-13 11:33
04-13 11:51
918
4
[
玻璃吧
]
全没了,唉,一天天堂一天地狱,玻璃空不得呀!血本无归了
股友H2087399
04-13 10:52
04-13 11:51
750
10
[
甲醇吧
]
快快快不赚你那么多我要止盈了[赚大了]
期市钢铁侠
04-12 14:44
04-13 11:51
582
1
[
玻璃吧
]
今天估计要飞天。。刚看到又有人疯了到处喊单。
账户已注销
04-13 08:19
04-13 11:51
321
0
[
玻璃吧
]
昨天多玻璃赚一反手通通吐回去了
炒啥啥赔
04-13 11:34
04-13 11:51
646
0
[
玻璃吧
]
一季度这么活跃的市场,05合约你都不敢逼空!还敢在目前60万持仓的09逼空,哪来
一手燃油哥
04-13 11:32
04-13 11:49
660
5
[
燃油吧
]
没吃饱饭吗多涨点。我好补仓
玻璃不能多啊
04-13 10:54
04-13 11:49
986
2
[
玻璃吧
]
机会来了
斐然如意de庄
04-13 11:16
04-13 11:49
717
1
[
沥青吧
]
还能不能回到3300
股友55823ia9
04-13 11:11
04-13 11:49
854
2
[
玻璃吧
]
canama是什么意思有人知道吗?
ftt2014
04-13 10:54
04-13 11:49
529
0
[
玻璃吧
]
心太累,苹果的多单刚抗完,又要抗玻璃的空单了。说实话,抗苹果多单虽然亏,但是心里
擅长逆势抗单
04-13 11:32
04-13 11:49
757
2
[
玻璃吧
]
牛逼呀,增仓5W多,我看怎么平仓,又快到交割月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11:13
04-13 11:49
1334
6
[
甲醇吧
]
开了十手多。希望把前两天割肉的钱赚点回来
老谢有个宝10
04-13 11:04
04-13 11:48
1090
14
[
甲醇吧
]
手续费2元的,平今6元的,请问你们在那里开的户啊。我这开4元。平今要12。
甲醇小韭菜
04-02 09:25
04-13 11:48
395
0
[
豆粕吧
]
会不会来岛形反转?
冲锋的武汉佬
04-13 11:32
04-13 11:48
282
0
[
玻璃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完美,还举报不了?做多不香吗?
著名网友铁头
04-13 11:29
04-13 11:48
361
0
[
玻璃吧
]
金刚玻璃大赚[大笑]
股友90U88M71
04-13 11:30
04-13 11:47
459
2
[
甲醇吧
]
压不住了下午红
股友gUHSPr
04-13 10:52
04-13 11:47
601
1
[
燃油吧
]
2350就那么难破吗?
梦非梦之吴王
04-13 11:15
04-13 11:47
296
0
[
玻璃吧
]
太给力了,继续,明年能不能不上班,就靠你们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3k1210k7
04-13 11:30
04-13 11:46
695
3
[
玻璃吧
]
2140的空还有希望吗
股友oAnpRH
04-13 10:53
04-13 11:46
554
0
[
沪金吧
]
美元走强了,多头小心
股友8a37165i
04-13 11:28
04-13 11:45
1418
3
[
沪铜吧
]
沪铜昨天我们的点位没有给到,今天还是延续昨天的点位做
嘉文笔记
04-13 09:22
04-13 11:45
228
0
[
玻璃吧
]
要干到2200了
米歇尔魏特曼
04-13 11:28
04-13 11:45
425
0
[
甲醇吧
]
09厉害
东财网友2657
04-13 11:27
04-13 11:45
287
0
[
玻璃吧
]
下午再来个冲锋
乱世沉冰
04-13 11:28
04-13 11:45
354
0
[
白糖吧
]
多头睡着了今天
大道至简一眼
04-13 11:26
04-13 11:44
295
0
[
玻璃吧
]
小心中信今天多单全跑了
股友wQGYq1
04-13 11:25
04-13 11:44
225
0
[
玻璃吧
]
加多,发财
雷厉风行的菊
04-13 11:28
04-13 11:44
585
3
[
玻璃吧
]
2150多了两手,空不下去,我就试试多
账户已注销
04-13 09:47
04-13 11:44
452
0
[
玻璃吧
]
刚创新高就有人想摸顶
一起发财哦
04-13 11:26
04-13 11:44
556
1
[
玻璃吧
]
开多大赚
弓头鲸鱼
04-13 11:22
04-13 11:44
478
3
[
沪铝吧
]
多单拿住了
时空相对
04-13 00:55
04-13 11:43
572
1
[
玻璃吧
]
玻璃,只是对价格不满意,否则我也做空
股友nam5Y4
04-13 10:46
04-13 11:43
275
0
[
玻璃吧
]
没劲,想送钱都送不出去,挂了2180空单加仓的
邓阿婆去簕古
04-13 11:27
04-13 11:43
722
4
[
豆二吧
]
多吧
螺纹大亨
04-12 21:20
04-13 11:43
597
4
[
豆二吧
]
昨天一直想买多,差那一哆嗦没买,买的别的亏了,完美的掉进了所有的坑
正了八经的胡
04-13 10:15
04-13 11:43
789
2
[
尿素吧
]
原来东财上空榜了,怪不得涨成这样呢[摊手]
鹿在脚下
04-13 11:04
04-13 11:43
631
1
[
玻璃吧
]
趋势
股友0736w15z
04-13 11:09
04-13 11:42
431
0
[
豆二吧
]
把银行,压
中国罗斯粉
04-13 11:26
04-13 11:42
274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全力开空。止损30点,不设止赢
不能做空
04-13 11:26
04-13 11:42
529
2
[
玻璃吧
]
我今年准备了这么多资金,好歹你拉个200点以上再加到20%仓位
一手燃油哥
04-13 10:59
04-13 11:42
257
0
[
玻璃吧
]
09合约不怕[大笑]还有那么久
地上的猕猴桃
04-13 11:27
04-13 11:42
398
0
[
豆粕吧
]
该强不强视为弱
捞金校尉
04-13 11:26
04-13 11:42
270
0
[
玻璃吧
]
没开空的速度开一手空单,轻捏下主力的苟头
四五八一抬俩
04-13 11:25
04-13 11:41
530
0
[
豆二吧
]
小赚8000[呲牙][呲牙][呲牙]
规则不能破
04-13 11:25
04-13 11:41
836
3
[
玻璃吧
]
老衲认为,玻璃终将和钻石同价。因为玻璃也和钻石一样亮晶晶的,而且已经有人拿玻璃加
菩萨保佑发发
04-13 11:08
04-13 11:41
442
0
[
沥青吧
]
分分钟灭了空军[大笑]
摩根大仙
04-13 11:24
04-13 11:41
375
0
[
玻璃吧
]
杀光空头,准备杀多头
给力之戈东
04-13 11:24
04-13 11:41
475
1
[
玻璃吧
]
下来一点让人跑一下能si?
小黄花菜
04-13 11:07
04-13 11:40
560
0
[
尿素吧
]
太牛了05,看着怕完,不敢入
赢多多168
04-13 11:22
04-13 11:40
975
0
[
尿素吧
]
尿素2105合约主力多头走周线图
账户已注销
04-13 11:25
04-13 11:40
274
0
[
玻璃吧
]
拉这么点你17万手能出来?
股友wQGYq1
04-13 11:25
04-13 11:40
325
0
[
玻璃吧
]
未来钢铁取代黄金,玻璃即将取代钻石,中国将取代沙特成为世界最富有的
股友qaPCJy
04-13 11:25
04-13 11:40
392
0
[
玻璃吧
]
这是金刚钻吧[偷笑]
泰哥的小跟班
04-13 11:25
04-13 11:40
485
0
[
玻璃吧
]
掀锅盖了,懂的人自然懂。
邎垚垚
04-13 11:23
04-13 11:40
414
0
[
玻璃吧
]
我也加入做空的阵营
股友O1F9nQ24
04-13 11:24
04-13 11:40
299
0
[
玻璃吧
]
空头不喊了,不举报了,转多后赚钱了,啥玩意,不敢坚持了。
足智来财得司
04-13 11:23
04-13 11:40
1472
4
[
豆粕吧
]
有人相信今天收盘见红吗?[大笑]
游云惊龙666
04-13 09:58
04-13 11:39
466
0
[
甲醇吧
]
动煤大涨了,赶快上车!
点石钵满得周
04-13 11:22
04-13 11:39
574
0
[
豆二吧
]
多单快跑,要被套
yyhs稳住我们
04-13 11:22
04-13 11:39
1505
6
[
纯碱吧
]
纯碱2109小红军说的1915附近附近,上个交易日最低1860一线,日内我们注意
期货小甜甜
04-12 21:58
04-13 11:39
253
0
[
玻璃吧
]
多空大哥还好吗???[亏大了][胜利],怎么不说话了
御汇丰玻璃
04-13 11:23
04-13 11:39
1281
0
[
尿素吧
]
il东方财富只要一加空单,马上剧情反转!
口罩专业户
04-13 11:22
04-13 11:39
594
1
[
玻璃吧
]
最后逼空来了[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3 11:20
04-13 11:39
355
0
[
豆二吧
]
继续融资100万,做空,空空空空一夜暴富[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中国罗斯粉
04-13 11:22
04-13 11:38
775
2
[
玻璃吧
]
2180的止盈要不要出了算了,十手!
股友90U88M71
04-13 10:32
04-13 11:38
1451
8
[
豆二吧
]
【期市常胜将军】豆一注意晚间低多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4-08 20:38
04-13 11:38
349
0
[
甲醇吧
]
大肉
万剑无声_熬
04-13 11:38
04-13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90
145791
145792
145793
145794
145795
145796
145797
145798
145799
1458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