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7
11
[
橡胶吧
]
都看空追空就危险了,虽然底部还不能确认,但这个星期万四依然会到
莫闻其名
04-12 15:43
04-13 11:53
656
12
[
白银T+D吧
]
好戏开场
大海茫茫
04-12 20:07
04-12 22:45
952
9
[
沪镍吧
]
晕,镍全周期都涨手续费了。
改了啥都没用
04-12 19:24
04-12 21:16
470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倒计时了,空头蓄势已久即将大发力
淡定地可洛迪
04-12 20:34
04-12 20:53
762
1
[
玻璃吧
]
很喜欢期货,这个月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只要心态好,控制好仓位,小亏跑,赚点盒饭钱还
期一八四月四
04-12 20:23
04-12 20:51
503
0
[
鸡蛋吧
]
记录4.12空
金玉成金得莱
04-12 20:48
04-12 20:51
464
1
[
玻璃吧
]
空怕了,决定今晚开始加入多头,跟着中信喝汤。
擅长逆势抗单
04-12 19:34
04-12 20:50
585
3
[
沥青吧
]
永安好聪明啊,今天干6千多手多单,晚上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4-12 20:27
04-12 20:50
398
0
[
豆二吧
]
开盘直接砸
矮人王
04-12 20:47
04-12 20:49
303
0
[
沥青吧
]
有什么新消息发上来看看。
股友wJxWbB
04-12 20:49
04-12 20:49
658
0
[
沪金吧
]
萧乾升:4.1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股友6172Z6l3
04-12 20:46
04-12 20:49
661
0
[
玻璃吧
]
大家多起来,克服恐高症,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著名网友铁头
04-12 20:46
04-12 20:49
1327
4
[
玻璃吧
]
多单加了这么多,是不是还会涨啊
情深小迷弟
04-12 20:32
04-12 20:48
763
1
[
玻璃吧
]
下游需求依然旺盛,供应严重不足。问一下各家电厂家玻璃供应怎么样,都是一个答案!
烂泥扶金砖
04-12 20:45
04-12 20:48
1274
2
[
玻璃吧
]
啊里巴巴再被四部门约谈,搞垄断,搞操控,多头难搞了哦,狠狠的处罚
秒砸跌停秒拉
04-12 20:36
04-12 20:47
882
2
[
甲醇吧
]
按美原油 推算 2436开盘
十年百倍AAA
04-12 20:39
04-12 20:47
704
2
[
甲醇吧
]
高开,至于怎么走就不知道了
股友56e2v178
04-12 20:19
04-12 20:47
1008
0
[
沪金吧
]
邓应海:4.12黄金多头迎来双底技术信号,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
04-12 20:45
04-12 20:47
516
0
[
沪铜吧
]
晚上逆势看多
明月有夕
04-12 20:42
04-12 20:46
437
0
[
沪金吧
]
萧乾升:4.1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股友6172Z6l3
04-12 20:45
04-12 20:46
590
1
[
沪铝吧
]
外盘红了,晚上应该会向上冲
河科大东日
04-12 18:55
04-12 20:46
576
0
[
沪银吧
]
底开
看看就行别当
04-12 20:45
04-12 20:45
1343
3
[
玻璃吧
]
大佬们都一致加多???有这么疯狂?那么做空要等到啥时间?
屡败屡战的战
04-12 20:29
04-12 20:45
1750
0
[
甲醇吧
]
化工指数破位,甲醇领跌,大阴收报。截至4月8日国内甲醇总库存116.09万吨,环
盛匡义
04-12 20:44
04-12 20:45
637
0
[
沥青吧
]
【金科玉点评】沥青关注2650支撑,反弹我们再空!
股友8W0Q0190
04-12 20:40
04-12 20:45
570
2
[
沥青吧
]
胡赛2道D加17无人机z沙特2大油田
h17021702
04-12 19:51
04-12 20:44
367
0
[
沥青吧
]
所有的消息都不如主力的想法
股友Ry0A9K
04-12 20:40
04-12 20:43
788
0
[
沪金吧
]
李联赢:4.12黄金、白银TD晚间最新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联赢点金
04-12 20:40
04-12 20:43
517
0
[
沪银吧
]
开盘就55
MoonAnean
04-12 20:38
04-12 20:42
340
0
[
燃油吧
]
燃油空最低被套还有的救?
期海拾荒者
04-12 20:36
04-12 20:40
766
1
[
燃油吧
]
唉,买少了
招财满堂de李
04-12 20:25
04-12 20:40
876
4
[
橡胶吧
]
有兄弟知道,到底基本面出什么问题了么?为什么这么跌,现在是三四月份汽车销售旺季,
期货弟
04-12 20:04
04-12 20:39
307
0
[
沥青吧
]
空头直接爆仓,至少100点
金玉祥和
04-12 20:35
04-12 20:38
1032
4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日内先多,1735附近做多!
金市wsy
04-12 09:16
04-12 20:38
468
2
[
沥青吧
]
之前叫你们空单拿稳,虽然现在原油涨了,但是今天不是新低了,做空的盈利了,赚钱了,
永远做空头
04-12 18:39
04-12 20:38
613
2
[
菜油吧
]
原油破位在即,下周恐全线下跌。4-5月很多品种将见顶。
赚钱吃肉赔钱
04-09 21:59
04-12 20:37
597
1
[
甲醇吧
]
甲醇晚上是高开呢还是继续跌?分析一下
股友7cc53155
04-12 20:03
04-12 20:36
611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12黄金如期上涨,美盘继续关注1748压力!
公瑾理财1
04-12 20:34
04-12 20:36
1093
1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空
斗斗说期
04-12 17:35
04-12 20:36
289
0
[
沥青吧
]
多多多
股友0E7O6222
04-12 20:36
04-12 20:36
1535
8
[
甲醇吧
]
这是什么情况?
开始赢了
04-12 19:44
04-12 20:35
742
1
[
甲醇吧
]
2导弹+17无人机 第一轮 西击
十年百倍AAA
04-12 20:14
04-12 20:34
1153
1
[
玻璃吧
]
龙虎榜前几名全是多头超大单啊,空头有机会吗
账户已注销
04-12 20:08
04-12 20:34
977
1
[
豆粕吧
]
豆粕继续反弹空
斗斗说期
04-12 17:32
04-12 20:34
376
0
[
玻璃吧
]
沙河现货又提价了,空头们好自为之吧
luck亮
04-12 20:28
04-12 20:32
425
1
[
白糖吧
]
内狗加油吧原油砸下来,让我白糖空单吃点肉肉
丁蟹反向玩期
04-12 20:18
04-12 20:32
867
0
[
沪金吧
]
王锦磊:4.12黄金晚间行情最新走势分析!最新黄金操作策略!
王锦磊
04-12 20:29
04-12 20:31
1010
6
[
甲醇吧
]
晚上还是空!我36空单在手!座等大跌
股友llnAVM
04-12 17:04
04-12 20:30
499
1
[
燃油吧
]
出什么事了,一会功夫比我的还长
需要静心学习
04-12 18:28
04-12 20:29
4645
0
[
豆二吧
]
【金科玉点评】豆一探底回升,晚间先多再空!
股友8W0Q0190
04-12 20:22
04-12 20:29
637
3
[
沥青吧
]
今晚2900开盘[大笑][大笑]
股友977l6303
04-12 18:27
04-12 20:29
873
0
[
甲醇吧
]
甲醇减仓暴跌,后续择机空。
缘于期
04-12 20:19
04-12 20:28
328
0
[
燃油吧
]
尾盘做了2手空嗝屁了,得亏还有18手多
股友35F70R58
04-12 20:22
04-12 20:27
409
1
[
燃油吧
]
可惜了,多单收盘前在90位置给平了
我为钱来
04-12 19:55
04-12 20:26
584
0
[
玻璃吧
]
2157的多头,一定会解放,2157的多头,一定会解放,
股友5q959537
04-12 20:20
04-12 20:26
638
0
[
棉花吧
]
【金科玉点评】棉花短期承压,晚间偏空布局!
股友8W0Q0190
04-12 20:19
04-12 20:26
495
0
[
玻璃吧
]
看了看海通,东征,空头基本上,所有散户一起做多一起吃肉,
股难操9533
04-12 20:19
04-12 20:25
775
0
[
白糖吧
]
【金科玉点评】白糖回踩调整,关注5300支撑短线操作!
股友8W0Q0190
04-12 20:20
04-12 20:25
1509
3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了
略胜一筹007
04-12 19:15
04-12 20:25
1943
4
[
玻璃吧
]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老多头(中,小户)在这个点位基本上会平完,新同学进来肯定不是来
股友cqYz1B
04-12 18:57
04-12 20:25
520
0
[
玻璃吧
]
吧里的大神说得我的2138空单瑟瑟发抖。哈哈
少多重点空
04-12 20:18
04-12 20:25
486
0
[
燃油吧
]
多单发财
菜粕一哥
04-12 20:24
04-12 20:24
377
0
[
玻璃吧
]
永安,你还记得张爆仓和刘赔光吗,好自为之吧!
漫步云期
04-12 20:17
04-12 20:24
1487
0
[
沪铜吧
]
【沪铜cu2105主力合约】日内沪铜主力2105合约开盘续跌后维持低位震荡。美联
娅琳品金
04-12 20:19
04-12 20:24
623
2
[
甲醇吧
]
晚上估计要高开,然后一路向下
股友hHgbxr
04-12 16:33
04-12 20:24
58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不到85元,那就是水!!!
负责任地甘蔗
04-12 09:59
04-12 20:23
333
0
[
玻璃吧
]
空军今晚熬过去就是彩虹
股友qT678306
04-12 20:17
04-12 20:23
291
0
[
沥青吧
]
晚上开盘2754,空单根本不用慌,想走也能出来
威士忌与美女
04-12 20:16
04-12 20:23
1015
3
[
甲醇吧
]
留着多单,再跌也不怕,大不了补仓!
做多股指十来
04-12 15:53
04-12 20:23
1336
5
[
棉花吧
]
巴菲特:之所以很多人没有变富,是因为不愿意慢慢变富,只想着一夜暴富。而财富需要选
账户已注销
04-12 15:28
04-12 20:23
2808
11
[
甲醇吧
]
完蛋了,晚上直接高开2400了
有点不好意
04-12 16:49
04-12 20:23
1162
7
[
鸡蛋吧
]
放心吧,4100会到的,04合约大家参考一下
挽狂澜于陆家
04-12 11:30
04-12 20:22
369
0
[
玻璃吧
]
按理说今天这成交量应该涨停的啊[滴汗]
期_海
04-12 20:14
04-12 20:22
403
1
[
甲醇吧
]
要是来个反包就好玩了,又套一批[微笑][微笑][微笑]
凭心而动1
04-12 18:10
04-12 20:22
269
0
[
玻璃吧
]
今晚还涨就试空一下[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Z59803p0
04-12 20:12
04-12 20:21
322
0
[
甲醇吧
]
生产原料煤涨多少,尼跌多少,牛!
股友HnwOuj
04-12 20:12
04-12 20:21
385
0
[
沪铜吧
]
2导弹+17无人机 第一轮 西击
h170z1702
04-12 20:12
04-12 20:20
509
1
[
甲醇吧
]
细节上,0.80的多空持仓比处于历史中高值。据统计,去年年初至今多空持仓比位于此
到我碗里来哦
04-12 18:30
04-12 20:20
300
0
[
玻璃吧
]
你们这群,涨也有理由,跌也有理由?你是J8?这么能忽悠?默默的做,多好?这么
人性的规则
04-12 20:13
04-12 20:19
525
0
[
沪铝吧
]
【沪铝al2105主力合约】日内沪铝2105合约开盘续跌而后小幅反弹。有消息称国
抓妖一姐
04-12 20:14
04-12 20:19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82
145783
145784
145785
145786
145787
145788
145789
145790
145791
1457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