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3
18
[
瑞达期货吧
]
嘿嘿,又压对了,至少两个板,赚个两三万,老娘就放手。然后,去搞读者(目前一层仓位
一棵小白菜
04-09 23:40
04-12 22:11
550
0
[
棉花吧
]
箜篌
股友6178J2R0
04-12 21:14
04-12 21:18
279
0
[
燃油吧
]
涨到你害怕为止,
她不吹
04-12 21:14
04-12 21:18
290
0
[
沥青吧
]
兄弟们空起来
北海马马
04-12 21:15
04-12 21:18
485
2
[
玻璃吧
]
多空相差十二万手,太狠了。
股友ETmYDJ
04-12 21:07
04-12 21:18
261
0
[
玻璃吧
]
空单还没过危险期哟,现在只是没涨,根本就没跌什么,希望空单能活出来
股友h7206598
04-12 21:15
04-12 21:18
320
0
[
燃油吧
]
不奔着涨停去不像多头主力的作风啊
股友35F70R58
04-12 21:15
04-12 21:17
334
0
[
甲醇吧
]
这货跟着跌不跟涨啊[想一下]焦炭涨,燃油涨,原油涨,就这东西只涨十个点…这东西到
学习交流8
04-12 21:14
04-12 21:17
232
0
[
玻璃吧
]
逆市做空。我不信不多杀多
股友10N93367
04-12 21:14
04-12 21:17
573
1
[
玻璃吧
]
这就是被人举报操控的代价,跌吧
永远做空头
04-12 21:09
04-12 21:17
305
0
[
玻璃吧
]
谁也别嘲笑谁,谁都有做反的一天[滴汗]
才情出众的山
04-12 21:14
04-12 21:17
325
0
[
沥青吧
]
加空
北海马马
04-12 21:17
04-12 21:17
528
0
[
豆二吧
]
我的小心脏啊是扑通扑通乱跳
听花慧羽
04-12 21:14
04-12 21:17
909
4
[
燃油吧
]
涨2个点的话,内盘大概涨多少?
香港阿斌哥
04-12 19:56
04-12 21:17
305
0
[
玻璃吧
]
要想挣钱,远离贴吧
A红鹰
04-12 21:13
04-12 21:17
262
0
[
燃油吧
]
燃油做多燃油做多燃油做多燃油做多燃油做多燃油做多燃油做多燃油做多燃油做多燃油做多
金融交易狙击
04-12 21:14
04-12 21:16
706
0
[
沪金吧
]
4.12美债收益率施压金价,最新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37737Z2l
04-12 21:09
04-12 21:16
230
0
[
玻璃吧
]
多燃油,空09玻璃
货源归边6666
04-12 21:11
04-12 21:16
280
0
[
燃油吧
]
石油总会给你惊喜,下不去
少做少错地壳
04-12 21:12
04-12 21:16
353
0
[
燃油吧
]
做多应该妥妥的了
lgrlxm
04-12 21:12
04-12 21:16
317
0
[
玉米吧
]
再跌就偏空了,09守住2610
股友5370kQ51
04-12 21:12
04-12 21:16
548
0
[
燃油吧
]
现在不多何时多
意想不到1988
04-12 21:16
04-12 21:16
649
2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我做空啊[哭]
行情不好先撤
04-12 21:01
04-12 21:16
696
0
[
玻璃吧
]
2174走起![胜利][大笑][大笑][大笑]
灵犀333
04-12 21:13
04-12 21:16
1227
0
[
淀粉吧
]
跌停吧!
顺势借势强势
04-12 21:13
04-12 21:16
278
0
[
燃油吧
]
加空搞的回来
期货钱蛮多
04-12 21:12
04-12 21:16
413
0
[
燃油吧
]
涨停板
明天还有梦
04-12 21:16
04-12 21:16
272
0
[
燃油吧
]
多单拿稳了,日K级别的反弹,目标2450
西北巴非特
04-12 21:14
04-12 21:16
1177
12
[
燃油吧
]
老铁们,白天操作几次来回打耳光,亏了一万五,晚上开盘能回来吗?
股友u59n0321
04-12 20:16
04-12 21:16
487
0
[
甲醇吧
]
起飞,原油要翻倍
飞天甲醇矿
04-12 21:15
04-12 21:15
715
1
[
沥青吧
]
逢高做空
股友X236YC
04-12 21:11
04-12 21:15
439
0
[
沥青吧
]
空头兄弟放心不会超过2800。加空
北海马马
04-12 21:11
04-12 21:15
32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链持仓最高纪录再去年8月底88万手
渭北渔者
04-12 21:12
04-12 21:15
295
0
[
燃油吧
]
国内盘面因信号传播都会有三到五秒误差,外盘时差更大,
她不吹
04-12 21:11
04-12 21:15
617
0
[
沪金吧
]
魏生观市:4.12黄金窄幅震荡,把握美盘交易机会!
魏生观市
04-12 21:15
04-12 21:15
1403
0
[
淀粉吧
]
这是又咋啦,这么跌
百分百盈利才
04-12 21:13
04-12 21:15
332
0
[
沥青吧
]
哎,下午2734给出了200手多单,亏大发了
股市小白7
04-12 21:12
04-12 21:15
501
1
[
玻璃吧
]
跳水走起
账户已注销
04-12 21:09
04-12 21:15
265
0
[
甲醇吧
]
又要继续下跌??
发财了i
04-12 21:11
04-12 21:15
30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赶紧多
lgrlxm
04-12 21:11
04-12 21:15
715
1
[
甲醇吧
]
都红了,你也该红
到我碗里来哦
04-12 21:08
04-12 21:15
450
0
[
白糖吧
]
小散的通病心里
股期勇气干
04-12 21:10
04-12 21:15
280
0
[
玻璃吧
]
09持仓量要上100万手。
飞龙出海
04-12 21:10
04-12 21:15
310
0
[
燃油吧
]
可以开空了吗?
theand
04-12 21:11
04-12 21:15
324
0
[
甲醇吧
]
焦炭焦煤都红你还是绿的。
海角a
04-12 21:12
04-12 21:14
566
1
[
甲醇吧
]
快下来
韩1974
04-12 21:12
04-12 21:14
338
0
[
甲醇吧
]
果然中信国内第一大空头啊,压的死死的。压住了不要涨,响应国家号召,降低商品成本,
持仓中
04-12 21:10
04-12 21:14
265
0
[
玻璃吧
]
新高是要破的我很灵的
乱世沉冰
04-12 21:10
04-12 21:14
808
0
[
燃油吧
]
TMD
亏你想的出来
04-12 21:10
04-12 21:14
738
1
[
豆二吧
]
触底反弹了
正了八经的胡
04-12 20:48
04-12 21:14
296
0
[
沥青吧
]
做多沥青的麻烦去看看库存
北海马马
04-12 21:09
04-12 21:14
1224
0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1块多美元,内盘还在早上的住置
股友JYJLsE
04-12 21:09
04-12 21:14
303
1
[
燃油吧
]
落袋为安!30个点,8手。不贪
期海取水
04-12 21:05
04-12 21:14
304
0
[
白糖吧
]
要跌跌停,一天不波动几毛钱,半月没动过了仓位了
韭菜开花时
04-12 21:09
04-12 21:13
256
0
[
玻璃吧
]
反手空
稳住才能胜
04-12 21:10
04-12 21:13
262
0
[
棉花吧
]
棉花趋势空[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2 21:10
04-12 21:13
278
0
[
玉米吧
]
开空,2650止盈,
杰克汉堡
04-12 21:10
04-12 21:13
676
2
[
玻璃吧
]
恭喜多头。
羊家心法_悟
04-12 20:54
04-12 21:13
315
0
[
沥青吧
]
赶紧抢了!
不要急慢慢来
04-12 21:09
04-12 21:13
621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黄金区间持续震荡能否下跌?附晚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建议指导
公瑾理财1
04-12 21:07
04-12 21:13
499
0
[
玻璃吧
]
天灵灵地灵灵,你使劲涨,行不行
最多3手
04-12 21:09
04-12 21:13
694
3
[
玻璃吧
]
无敌贱空散,都要交割了,还不跑
多散不亖空头
04-12 20:59
04-12 21:13
288
0
[
燃油吧
]
可以大胆做多了,多多多
lgrlxm
04-12 21:09
04-12 21:12
376
0
[
甲醇吧
]
严重操控
股友RObuco
04-12 21:10
04-12 21:12
333
0
[
沥青吧
]
头发里龙不赢,虎不啸,小小空投,可笑可笑
摩根大仙
04-12 21:09
04-12 21:12
328
0
[
白糖吧
]
快跑,中粮来了
股友深海
04-12 21:09
04-12 21:12
377
0
[
燃油吧
]
压盘不让涨,这就难免不厚道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21:07
04-12 21:12
556
0
[
豆二吧
]
看今晚瀑布
基民MvUbCK
04-12 21:08
04-12 21:12
317
0
[
玻璃吧
]
我就2106一成空,快点往上冲,让我好加仓.
漂摇梦
04-12 21:08
04-12 21:12
618
2
[
玻璃吧
]
空单再不跑都爆了
灰太狼830901
04-12 21:02
04-12 21:12
617
0
[
甲醇吧
]
[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2 21:08
04-12 21:12
507
0
[
棉花吧
]
[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2 21:08
04-12 21:11
356
0
[
燃油吧
]
千万别跌下来
lgrlxm
04-12 21:11
04-12 21:11
518
0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1752/1753卡空,损前高,目标待定,若直接承压目前位置1742回
李弘晢186
04-12 21:06
04-12 21:11
426
0
[
燃油吧
]
一会还得下来[大笑]
一直向上1
04-12 21:08
04-12 21:11
278
0
[
沥青吧
]
空头厉害,外盘油涨那么多都不红,服气,该我赔钱
股友Ry0A9K
04-12 21:08
04-12 21:11
297
0
[
燃油吧
]
怎么也的维持在2340左右吧
恒久光恽
04-12 21:07
04-12 21:11
255
0
[
玻璃吧
]
恭喜多头喜提8w仓单[赞][赞][赞]
假消息别信
04-12 21:06
04-12 21:10
259
0
[
玻璃吧
]
继续拉多拉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商标专利版权
04-12 21:08
04-12 21:10
333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获利离场
从头再来1887
04-12 21:06
04-12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505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74
145775
145776
145777
145778
145779
145780
145781
145782
145783
1457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