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7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玻璃回踩继续偏多交易
期海指南针1
04-12 21:51
04-12 22:12
462
1
[
玻璃吧
]
速度空玻璃05
全年休息
04-12 21:42
04-12 22:12
272
0
[
玉米吧
]
今晚上演断头铡刀
耐地住寂寞
04-12 21:55
04-12 22:12
1520
5
[
玻璃吧
]
【期市红太狼】【玻璃2109主力合约】4/12解析
股友06607i29
04-12 10:38
04-12 22:12
684
3
[
沥青吧
]
【干多】半年线和年线最佳支撑点位
沃伦掘金
04-08 22:01
04-12 22:12
495
1
[
棉花吧
]
棉花一直看不到长线多头主力进场[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2 21:34
04-12 22:12
405
0
[
燃油吧
]
马上就爆铺大跌
加多宝开盘两
04-12 21:54
04-12 22:11
225
0
[
玻璃吧
]
47加仓[大笑][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4-12 21:54
04-12 22:11
336
0
[
燃油吧
]
现在也不敢开多了啊
勇于拼搏的凌
04-12 21:55
04-12 22:11
226
0
[
玻璃吧
]
把空头往死里逼
唯道独尊
04-12 21:55
04-12 22:11
641
2
[
豆粕吧
]
3376卖早了,空你10手,现在还不晚[微笑]
追击神话
04-12 21:33
04-12 22:11
366
0
[
甲醇吧
]
都红了就差你了
橙子树下
04-12 21:55
04-12 22:11
351
1
[
沥青吧
]
做空不断的被割,郁闷了,
HHV37500
04-12 21:40
04-12 22:11
592
0
[
淀粉吧
]
铁的教训永远不要凭着感觉来交易一定要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股友9h87gX
04-12 21:54
04-12 22:11
6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6分钟开盘,美股又要大涨了
灿满樱花
04-12 21:55
04-12 22:11
287
0
[
玻璃吧
]
再也不玩玻璃了,太扎手。
股友xqE3Ib
04-12 21:54
04-12 22:11
472
0
[
甲醇吧
]
大家都是认为还有跌,那我空几手压压惊
台风看底牌
04-12 21:54
04-12 22:11
265
0
[
玻璃吧
]
出多全仓做空,大不了当没有赚
炒啥啥赔
04-12 21:54
04-12 22:11
297
0
[
燃油吧
]
现在做空,收盘前会有收获,不留仓
一把香韭菜
04-12 21:54
04-12 22:11
206
0
[
棉花吧
]
高空永远不会错
自然898
04-12 21:53
04-12 22:10
222
0
[
玻璃吧
]
三四千手抬轿子那
抬头看天空之
04-12 21:54
04-12 22:10
402
0
[
燃油吧
]
2351有压力
股友JYJLsE
04-12 21:53
04-12 22:10
197
0
[
玻璃吧
]
靠,空啊
万事为富得逍
04-12 21:54
04-12 22:10
261
0
[
沥青吧
]
站稳2800看看
煤力动444
04-12 21:53
04-12 22:10
297
0
[
豆粕吧
]
又来了
与狼共舞D
04-12 21:53
04-12 22:10
495
0
[
沪银吧
]
完蛋[撇嘴]
家财成金de叶
04-12 21:53
04-12 22:10
281
0
[
玻璃吧
]
别空玻璃了,这玩意控盘太严重,远离小品种
账户已注销
04-12 21:54
04-12 22:10
552
0
[
甲醇吧
]
空头还一小时逃命吧
翡翠如意的丘
04-12 21:52
04-12 22:10
238
0
[
玻璃吧
]
光是看这鼠榜就不知吓退了多少空散[赚大了][赚大了]
凶残的灰太狼
04-12 21:52
04-12 22:09
393
0
[
甲醇吧
]
今晚红不了除非外盘涨10%
股友gUHSPr
04-12 21:52
04-12 22:09
237
0
[
燃油吧
]
这货晚上横着了,前两天不是拉涨后不久就会回去了的吗?
theand
04-12 21:53
04-12 22:09
452
0
[
菜油吧
]
多起来,尾盘收红[呲牙][呲牙]
精辟的陈念3
04-12 22:09
04-12 22:09
2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技术派必死无疑啊!各类事件频发,油价涨是不可能用技术决定的垃圾茅台酒喝醉了!
WLLLAAA
04-12 21:52
04-12 22:09
445
0
[
甲醇吧
]
做空的没有自信了
她不吹
04-12 21:52
04-12 22:09
366
0
[
燃油吧
]
空头,马上跳水
加多宝开盘两
04-12 21:52
04-12 22:09
318
0
[
菜油吧
]
09迟早破万,还在这坚持什么[大笑][大笑]
操盘手k哥
04-12 21:51
04-12 22:08
235
0
[
燃油吧
]
这个一手手续费多少呀
豆油超短双向
04-12 21:51
04-12 22:08
236
0
[
豆粕吧
]
空单是味
股友EiwVZp
04-12 21:49
04-12 22:08
1287
4
[
玻璃吧
]
一场布局了4年的阴谋,从680拉到2160!真是牛!!!!
財狼BC待时而
04-12 21:38
04-12 22:08
381
0
[
豆粕吧
]
3350
良668
04-12 22:08
04-12 22:08
268
0
[
玻璃吧
]
09合约已经涨五百多点了
斌奇友珠3789
04-12 21:50
04-12 22:07
235
0
[
豆二吧
]
别装了,下来吧你
跟导演比赛猜
04-12 21:50
04-12 22:07
348
0
[
沪铜吧
]
不盈利不平
成者為王
04-12 21:50
04-12 22:07
333
0
[
玻璃吧
]
我就多,你来打我啊
顺风掌舵
04-12 21:51
04-12 22:07
276
0
[
豆粕吧
]
你也空,我也空,我们大家来做空
泪洒期海
04-12 21:51
04-12 22:07
348
0
[
甲醇吧
]
自用玩期货,吃饭,做梦多是期货[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桃夭发
04-12 21:51
04-12 22:07
890
1
[
白糖吧
]
要涨
炒股而立
04-12 21:32
04-12 22:06
555
0
[
棉花吧
]
数钱数钱[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2 21:49
04-12 22:06
318
0
[
玻璃吧
]
这些个轿夫,抬得我好舒服
股友3k1210k7
04-12 21:50
04-12 22:06
638
1
[
玻璃吧
]
下来
期货是修罗场
04-12 21:33
04-12 22:06
250
0
[
玻璃吧
]
多头净持仓18万,空头8万?
卡片丶
04-12 21:50
04-12 22:06
254
0
[
豆粕吧
]
组队空玻璃,盘他
点石成金1995
04-12 21:50
04-12 22:06
632
1
[
菜油吧
]
接着围攻啊10650空了一手
彩云之南月亮
04-12 21:39
04-12 22:06
974
2
[
甲醇吧
]
甲醇
期市老祖
04-12 21:26
04-12 22:06
254
0
[
沪铝吧
]
哎又是一夜横盘,没意思!
一年等一次
04-12 21:49
04-12 22:06
257
0
[
玻璃吧
]
玻璃09,中信,永安多单13万多。怎么空啊,还有人空
股友1178X269
04-12 21:50
04-12 22:05
624
0
[
豆粕吧
]
该到底了,可以多了
静静吃肉不张
04-12 22:05
04-12 22:05
244
0
[
玻璃吧
]
越拉越多人空
传源企业
04-12 21:49
04-12 22:05
518
0
[
玻璃吧
]
多最强的,空最弱的,就像多铁矿空螺纹[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4-12 21:48
04-12 22:05
231
0
[
玻璃吧
]
给我空,妈耶
万事为富得逍
04-12 21:48
04-12 22:05
241
0
[
燃油吧
]
赶紧做多,满仓起
崆峒七伤拳
04-12 21:49
04-12 22:04
307
1
[
燃油吧
]
小试一手空单,你们都看多,我做空
股友P89533H7
04-12 21:28
04-12 22:04
202
0
[
玻璃吧
]
继续拉呀。还没到我想空的价位。等
股友kLKjxa
04-12 21:48
04-12 22:04
484
0
[
燃油吧
]
多,我走
sdyylxj1974
04-12 22:04
04-12 22:04
259
0
[
玻璃吧
]
多头挂空单,自己买自己的空,一点一点平多,留空量大的话是不是能一天完成多空转换?
股友10N93367
04-12 21:48
04-12 22:04
261
0
[
玻璃吧
]
别空玻璃,空纯碱啊,
永安内部反指
04-12 21:48
04-12 22:04
232
0
[
燃油吧
]
原油都没有你的猛,多头小心
陆羽爱泡茶
04-12 21:48
04-12 22:04
301
0
[
燃油吧
]
燃油2330空止损30目标30/50
小勇期货
04-12 21:49
04-12 22:03
315
0
[
燃油吧
]
十点一刻钟空它[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tvvAUu
04-12 21:47
04-12 22:03
366
0
[
豆粕吧
]
为什么每次都是买到坑里去,不管是买多还是买少
股友80c8x973
04-12 21:48
04-12 22:02
234
0
[
玻璃吧
]
今晚破2182你们也是不信哈哈
空气00
04-12 21:47
04-12 22:02
486
0
[
糖11吧
]
这个跳水我给满分
股友深海
04-12 21:46
04-12 22:02
236
0
[
玻璃吧
]
玻璃拿到6月份看看吧,不动了
卡片丶
04-12 21:47
04-12 22:02
403
2
[
燃油吧
]
沙特石油被袭击了
明天还有梦
04-12 21:16
04-12 22:02
71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要开盘了,要跌了
股友n38310m1
04-12 19:54
04-12 22:02
635
2
[
玻璃吧
]
做空了[呲牙][呲牙][呲牙]
美团外卖骑手
04-12 21:27
04-12 22:01
546
0
[
燃油吧
]
全是庄
股友UmUo7Y
04-12 22:01
04-12 22:01
373
1
[
甲醇吧
]
天天喊多的那个蹦出来看看
轰隆隆闆埠
04-12 21:43
04-12 22:01
286
0
[
玻璃吧
]
明明是应该做多,为什么你们叫空,托吗?
米歇尔魏特曼
04-12 21:46
04-12 22:01
325
0
[
豆粕吧
]
有没有大神带带路
微唉匹中匹
04-12 21:46
04-12 22:01
共有帖子数
16546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20
145721
145722
145723
145724
145725
145726
145727
145728
145729
145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