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0
[
玻璃吧
]
玻璃割你
股友TCcdjK
04-14 09:42
04-14 09:45
1451
4
[
甲醇吧
]
甲醇昨晚冲高回落,长上影小阳收报。港口由于前期封航影响船货到港推迟,本周预估仍将
盛匡义
04-14 08:45
04-14 09:45
710
0
[
玻璃吧
]
空头太垃圾了,只能说,多起来呀!
股友H2087399
04-14 09:42
04-14 09:45
1010
0
[
燃油吧
]
外外盘一直在下地,内盘一直在上涨
加多宝开盘两
04-14 09:41
04-14 09:44
636
1
[
玻璃吧
]
贴吧那么多喊多的,兄弟们放心空起来,主力慌了,想出货出不了,狗托四处出动,做水军
多空问题
04-14 09:38
04-14 09:44
325
0
[
玻璃吧
]
速度拉啊!最好是3%以上[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14 09:40
04-14 09:44
808
3
[
硅铁吧
]
硅铁09比05多230点,这是在搞笑吗!
随友会
04-14 09:08
04-14 09:44
1082
8
[
燃油吧
]
多单跑光了
次谨信
04-14 09:16
04-14 09:44
796
1
[
螺纹钢吧
]
趋势 系统 心态 技术 启动通道 估值 支撑 压力
股友0736w15z
04-14 09:33
04-14 09:44
324
0
[
玻璃吧
]
就凭中信永安的尿性不瞬间打到两千三四到顶?
LUCKYME
04-14 09:41
04-14 09:43
347
0
[
玻璃吧
]
你估计是走纯碱的路。。。只是你慢了一点
请叫wo八面佛
04-14 09:41
04-14 09:43
900
5
[
沪银吧
]
我一直坚持多单,前天差点止损,今天回来一点,不知道,该不该坚持多单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07:59
04-14 09:43
451
0
[
甲醇吧
]
100手加空
股友991096l9
04-14 09:40
04-14 09:43
576
1
[
玻璃吧
]
大写的服,不是服主力,是服贪婪的散
股友wQGYq1
04-14 09:35
04-14 09:43
539
1
[
玻璃吧
]
看来是只有我才做空
股友TCcdjK
04-14 09:37
04-14 09:43
599
1
[
玻璃吧
]
就不跌吗,天天增仓上涨?
每个人的战场
04-14 09:36
04-14 09:43
331
0
[
玻璃吧
]
狗庄有本事你上3000啊
多空问题
04-14 09:40
04-14 09:43
337
2
[
燃油吧
]
哇哦
一波流一波
04-14 09:08
04-14 09:43
502
1
[
玻璃吧
]
由于对手盘不足,玻璃要回调了。
一非聊期货
04-14 08:43
04-14 09:42
1123
0
[
沪铜吧
]
【沪铜cu2105主力合约早评】昨日晚间沪铜2105高开震荡。中国一季度进出口数
娅琳品金
04-14 09:36
04-14 09:42
493
1
[
玻璃吧
]
现价空
精准袭击
04-14 09:35
04-14 09:41
541
0
[
甲醇吧
]
900等你,使劲下砸吧,
石油黄金一
04-14 09:39
04-14 09:41
350
0
[
玻璃吧
]
不要开空,让它上22
n81621385260
04-14 09:39
04-14 09:41
750
2
[
玻璃吧
]
我发的帖怎么不风了----标题是 政府要重罚玻璃生产商
股友FIih51
04-14 09:28
04-14 09:41
272
0
[
硅铁吧
]
好久没有恶搞了,搞一把?
AAABBBCC
04-14 09:38
04-14 09:41
655
1
[
玻璃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做期货,不管哪个品种,死的多是空头,因为大部分主力都在多头这边。
账户已注销
04-14 09:27
04-14 09:40
483
0
[
沪铝吧
]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多少爱恨刻画的镜头,为何到了尽头终究还是空
股友1563y5o7
04-14 09:38
04-14 09:40
895
1
[
豆粕吧
]
豆粕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4-13 20:47
04-14 09:40
371
0
[
沪银吧
]
加空
深蹲入多急拉
04-14 09:40
04-14 09:40
479
0
[
沪铝吧
]
18045 18180 1900
股友0736w15z
04-14 09:38
04-14 09:40
519
1
[
豆一吧
]
谁知道美豆是涨是跌
做期货如捡钱
04-14 09:13
04-14 09:39
420
0
[
菜油吧
]
菜油只能重点位,因为早晚要跌,好得位置比什么都重要,不然拿不住单得。10330已
操盘手k哥
04-14 09:36
04-14 09:39
509
0
[
甲醇吧
]
05很强势,走得够硬
红红火火稳操
04-14 09:37
04-14 09:39
352
0
[
燃油吧
]
今天有望冲上2411
股友JYJLsE
04-14 09:38
04-14 09:39
301
0
[
燃油吧
]
又来千手多单了,又要继续涨了
taizhuqiang
04-14 09:39
04-14 09:39
318
0
[
玻璃吧
]
66666
股友pE466a
04-14 09:38
04-14 09:38
610
1
[
玻璃吧
]
原材料那么跌,呵呵
股友H2087399
04-14 09:28
04-14 09:38
368
0
[
玻璃吧
]
中信操盘手要倒霉
为览众山
04-14 09:36
04-14 09:37
312
0
[
玻璃吧
]
累不?横了一天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09:37
04-14 09:37
346
0
[
玉米吧
]
都去09了
随缘期货
04-14 09:35
04-14 09:37
624
1
[
玻璃吧
]
玻璃是我见过最恶心的品种,也反映了我们养了一群废物,是谁大家知道[弱]
市场人性
04-14 09:31
04-14 09:36
477
0
[
玻璃吧
]
不管是多是空,只要炒玻璃就是给主力送人头[赚大了]09持仓破历史了吧拉着09胜利
浅唱半夏
04-14 09:34
04-14 09:36
553
0
[
甲醇吧
]
上涨无量,空
疯狂草底
04-14 09:35
04-14 09:36
998
4
[
玻璃吧
]
我想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09:08
04-14 09:36
832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4.14豆粕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14 09:35
04-14 09:36
1134
0
[
淀粉吧
]
会有急拉假象,高点果断开空
百分百盈利才
04-14 09:34
04-14 09:36
745
1
[
甲醇吧
]
跌的很流畅向上好难2350压制好狠
股友RyxJa8
04-14 09:30
04-14 09:35
709
1
[
玻璃吧
]
每次跌10个点就买,然后突突突上去就平,一天来回10次搞了120个点左右,哈哈。
收割玻璃第一
04-14 09:31
04-14 09:35
392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也没有涨,空头不急
股友nam5Y4
04-14 09:34
04-14 09:35
1704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k线图
账户已注销
04-14 09:33
04-14 09:35
340
0
[
玻璃吧
]
近期第二次量价背离,轻仓可先小试。期货就是试错
鑫淼哥
04-14 09:32
04-14 09:35
441
0
[
豆粕吧
]
无量横盘你懂的[胜利]
专业山顶沟底
04-14 09:30
04-14 09:35
482
0
[
沪铜吧
]
4月14日沪铜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部署:隔夜沪铜2105高开震荡,中国一季度进出口
刘先生Wedjud
04-14 09:28
04-14 09:35
1811
5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更新
账户已注销
04-13 20:55
04-14 09:35
629
1
[
玻璃吧
]
跌了绝不追空是对的,高点不敢做空跌了更不要做空。跌了不做多,涨了追多最终是被人当
股友967076h7
04-14 09:23
04-14 09:35
590
0
[
鸡蛋吧
]
空05就不动了!!?
股友13108fT9
04-14 09:34
04-14 09:35
793
2
[
玻璃吧
]
2155-2170这个段主力大量开空!
財狼BC待时而
04-14 09:29
04-14 09:35
749
1
[
玻璃吧
]
加一手空
牛市疯牛
04-13 11:15
04-14 09:35
588
0
[
豆粕吧
]
【期市解析】4/14豆粕分析策略
股友25M328C2
04-14 09:30
04-14 09:34
465
2
[
棉花吧
]
棉花主空,不要被外盘迷惑
股友07u1o577
04-14 07:58
04-14 09:34
343
0
[
硅铁吧
]
多锰硅,空硅铁
知天命行天下
04-14 09:31
04-14 09:34
409
0
[
沥青吧
]
多单持有2860
账户已注销
04-14 09:33
04-14 09:34
810
3
[
玻璃吧
]
玻璃暴跌准备中,多头回避,否则后果自负!!!
金银满堂的牛
04-14 09:27
04-14 09:34
352
0
[
玻璃吧
]
中信把玻璃玩成这个熊样,没人治得了它啊。
股友lDYrzp
04-14 09:31
04-14 09:34
731
0
[
甲醇吧
]
4.14早盘策略:甲醇2105
股友11t11o20
04-14 09:31
04-14 09:34
340
0
[
玻璃吧
]
切,不如去卖鱼蛋,用手搓一搓,一碗卖10多20块多好赚!
加拿大巨型电
04-14 09:31
04-14 09:33
326
0
[
玻璃吧
]
来啊,涨停啊[大笑]爆啦啊……2200上方空单等着你[滴汗]
正商锁刘爆苍
04-14 09:31
04-14 09:33
701
1
[
棉花吧
]
外盘涨了,主力准备割肉吧!
牛气冲天跑
04-14 08:13
04-14 09:33
830
0
[
甲醇吧
]
甲醇2360一线空单持有中
账户已注销
04-14 09:28
04-14 09:33
682
2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有点诱多的嫌疑!
茅庐观天下
04-14 09:27
04-14 09:33
739
0
[
淀粉吧
]
有高点,放空,马上五一了,逢节必跌
百分百盈利才
04-14 09:31
04-14 09:33
397
0
[
玻璃吧
]
主力想拉高出货了
股友72029Tx9
04-14 09:32
04-14 09:33
658
1
[
甲醇吧
]
继续空2300
疯狂草底
04-14 09:32
04-14 09:33
321
0
[
沪铝吧
]
补仓都没你涨的速度快…我这空单你不来个跌停对不起我们空单!
桂花杨梅
04-14 09:29
04-14 09:33
290
0
[
豆粕吧
]
十个点玩一个白天[滴汗]
专业山顶沟底
04-14 09:29
04-14 09:33
1849
13
[
鸡蛋吧
]
请各位老师帮忙指点一下,鸡蛋05合约4243的空单有解套的可能吗?谢谢!
股友1KpJPH
04-13 10:45
04-14 09:33
490
0
[
甲醇吧
]
空下
股友KjvuOs
04-14 09:31
04-14 09:32
621
0
[
沪金吧
]
李文点金:4.14黄金关注上升趋势线1745位置,短线依托这里做多
李文点金666
04-14 09:30
04-14 09:32
314
0
[
玻璃吧
]
跌了就是做多机会[大笑]
平等游戏
04-14 09:29
04-14 09:32
881
5
[
甲醇吧
]
越抄底越没底,抄着抄着就变苹果了。
逆思维下单
04-14 09:09
04-14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13
145514
145515
145516
145517
145518
145519
145520
145521
145522
1455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