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4
10
[
纸浆吧
]
通过计算4月交割价确定5月价格会下调。
杨总笔记
04-14 14:18
04-19 14:20
472
2
[
热卷吧
]
热卷:坚决不能空
狙击狼王
04-14 14:40
04-14 20:41
664
16
[
白银T+D吧
]
是时候出来安慰大家了!我扛单侠又再次扛上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扛单侠已爆仓
04-14 14:22
04-14 19:20
807
3
[
螺纹钢吧
]
不论你涨还是跌,轻仓就是不动,不大赚我不出,主力你气不气?
菲多2016
04-14 14:38
04-14 15:02
998
11
[
热卷吧
]
我将在明天清仓,最迟明天下午二点
账户已注销
04-12 23:54
04-14 15:01
958
2
[
塑料吧
]
全仓多、。就不相信垃圾庄家不拉升
又是从0起来
04-14 14:38
04-14 14:52
925
9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关注5100这个点位,方向看多
嘉文笔记
04-14 09:07
04-14 14:48
766
0
[
尿素吧
]
狗庒
n81621385260
04-14 14:46
04-14 14:47
373
0
[
玻璃吧
]
降的越多升的越猛[胜利]
平等游戏
04-14 14:46
04-14 14:47
629
1
[
玻璃吧
]
空方努力一整天不及多方尾市十分钟拉升。再创新高必须的。
万事顺利6666
04-14 14:33
04-14 14:47
523
1
[
玻璃吧
]
尾盘收到41
不要急慢慢来
04-14 14:30
04-14 14:46
333
0
[
玻璃吧
]
还是尾盘拉升节奏
股友ZdCKs9
04-14 14:45
04-14 14:46
469
0
[
沪银吧
]
2021.4.14沪银2106合约上行3浪破位在即早盘给出的沪银多单5310附近
时讯点金说期
04-14 14:44
04-14 14:46
672
1
[
螺纹钢吧
]
空单比多单多4万手,怎么还能涨这么多,不应该查一查吗
知名的卫子彤
04-14 14:24
04-14 14:46
418
0
[
玻璃吧
]
太硬了,了
股友NrOm57
04-14 14:44
04-14 14:46
334
0
[
沪铝吧
]
搞不好要跳水
清源水静
04-14 14:45
04-14 14:45
327
0
[
玻璃吧
]
空平后又涨十个点接回来了,高兴
股友967076h7
04-14 14:45
04-14 14:45
321
0
[
原油吧
]
现在内盘才是主力合约,外盘都看内盘脸色
阿飞黄富贵
04-14 14:44
04-14 14:45
345
0
[
玻璃吧
]
现在05硬是被09带上去了,没办法,05也好09也罢,空头都没有主力,主力都在多
账户已注销
04-14 14:42
04-14 14:45
410
0
[
沪金吧
]
2021.4.14沪银2106合约上行3浪破位在即早盘给出的沪银多单5310附近
时讯点金说期
04-14 14:44
04-14 14:45
360
0
[
玻璃吧
]
来回拉锯。。。
股友W7d6yT
04-14 14:44
04-14 14:45
286
0
[
玻璃吧
]
[赞]牛批…
全都是套路Y
04-14 14:45
04-14 14:45
780
2
[
沪银吧
]
沪银可以接着多单继续稳进
嘉文笔记
04-14 09:38
04-14 14:44
327
0
[
玻璃吧
]
啦啦啦,涨涨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商标专利版权
04-14 14:43
04-14 14:44
984
1
[
尿素吧
]
现在做空玩把大的期待明天好运
股友9n602x59
04-14 14:33
04-14 14:44
735
1
[
甲醇吧
]
去看看隔壁燃油大哥。
陈小期
04-14 14:41
04-14 14:44
355
0
[
沥青吧
]
涨不动了,开始下跌模式[微笑]
反败为胜bdux
04-14 14:42
04-14 14:44
654
3
[
玻璃吧
]
终于把散多都甩了 ,开始逼空 ?
LUCKYME
04-14 14:11
04-14 14:44
306
0
[
玻璃吧
]
低多至少能喝口汤!去做空搞不好别想解套!
期_海
04-14 14:42
04-14 14:44
509
0
[
玻璃吧
]
又套了不少空头
万手哥快来救
04-14 14:42
04-14 14:44
743
1
[
玻璃吧
]
大家都在等待中信拉到2200
铁西路一霸
04-14 14:40
04-14 14:44
284
0
[
玻璃吧
]
多头是没钱了,怎么弄补加仓
情深小迷弟
04-14 14:39
04-14 14:44
724
1
[
豆二吧
]
豆一2109:回踩关注做多策略!
股友12y83H63
04-14 14:24
04-14 14:43
840
1
[
玻璃吧
]
今天收十字星,晚上大跌,玻璃欠大家一个两个跌停
大道至简一眼
04-14 14:41
04-14 14:43
843
2
[
菜粕吧
]
这次底部在2100附近
金字棉
04-14 14:35
04-14 14:43
354
0
[
硅铁吧
]
又到你表演跳水的时间了,开始吧!
好韩好
04-14 14:41
04-14 14:43
311
0
[
白糖吧
]
不得不说,白糖,你太稳了
顶上去111
04-14 14:41
04-14 14:42
303
0
[
玻璃吧
]
冲冲冲
平等游戏
04-14 14:42
04-14 14:42
498
1
[
玻璃吧
]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就是赚钱,看它拉。没有永远不
行则汇
04-14 14:37
04-14 14:42
729
0
[
沪金吧
]
周二(4月13日)美元指数刷新近三周低点至91.79,此前数据显示美国3月通胀大
股友8U9E1302
04-14 14:41
04-14 14:42
385
0
[
豆二吧
]
怎么样,昨天我就感觉这个豆一是启动了
农夫K
04-14 14:40
04-14 14:42
360
0
[
燃油吧
]
涨两天,一根阴线就吃掉了。
持仓中
04-14 14:39
04-14 14:42
739
2
[
甲醇吧
]
你个废物,浪费行情
那时候我不帅
04-14 14:28
04-14 14:42
468
0
[
甲醇吧
]
此计又将坑害多少无知少年
她不吹
04-14 14:41
04-14 14:42
507
1
[
沪银吧
]
5325空10手
啊呆头
04-14 11:41
04-14 14:42
1503
4
[
鸡蛋吧
]
这难道没人发现???
股友BImiR4
04-14 14:34
04-14 14:41
899
2
[
沪银吧
]
行情总会终结我撤了围观[胜利]
股友37T570N3
04-14 14:35
04-14 14:41
267
0
[
玻璃吧
]
果然
神情意志
04-14 14:41
04-14 14:41
391
1
[
燃油吧
]
又涨了呀…
彼得2019
04-14 14:35
04-14 14:41
1404
4
[
沪铝吧
]
现在A股有色中,只有中国铝业和云南铝业的铝土矿,价格过了18000之后,他们价格
名字十九公分
04-13 21:08
04-14 14:41
1055
2
[
白糖吧
]
外盘说,我要涨。内盘说,我要跌。然后,外盘说,那你跌吧,我反正不跌了。最后今天应
小小山岭
04-14 09:30
04-14 14:41
560
0
[
甲醇吧
]
这都不上去还压着
小超萌
04-14 14:39
04-14 14:41
399
0
[
沥青吧
]
临界点了,上则,下则,呵呵
狐狸露出牛尾
04-14 14:38
04-14 14:40
989
0
[
淀粉吧
]
等空等的好烦呐?
账户已注销
04-14 14:39
04-14 14:40
505
0
[
沪金吧
]
有在百利好交易的可以交流学习
股友H9032790
04-14 14:35
04-14 14:40
393
0
[
沪银吧
]
今天开始不定时发买卖信号今天多单已经平仓明天看机会
不凋花投资渣
04-13 23:59
04-14 14:40
365
0
[
燃油吧
]
空头主力在2320用的磁性战术不错,有希望
股友mBwamM72
04-14 14:37
04-14 14:39
719
0
[
沥青吧
]
瀑布
随心所欲哈哈
04-14 14:39
04-14 14:39
318
0
[
玻璃吧
]
快点拉,再不拉散多就不跟了,再想拉就更费力了
股友967076h7
04-14 14:38
04-14 14:39
714
1
[
燃油吧
]
2393
只做甲醇
04-14 14:34
04-14 14:39
44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6850一线空单已小幅盈利
账户已注销
04-14 14:34
04-14 14:39
451
0
[
沥青吧
]
空起
股友Vwbe9v
04-14 14:37
04-14 14:38
565
1
[
燃油吧
]
做空2320,2321,232220手
股友mBwamM72
04-14 14:35
04-14 14:38
1196
3
[
玉米吧
]
为什么2107比2109要高?
认知变现2020
04-14 13:42
04-14 14:38
547
2
[
沪铝吧
]
又开始逼空了。。波动大才有机会
只为套利
04-14 09:11
04-14 14:38
491
4
[
白银/美元吧
]
上近阻力位,下有支撑位支撑线,还没能继续走出新高,你说是多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4-14 11:53
04-14 14:37
1071
3
[
鸡蛋吧
]
鸡蛋最新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4-14 10:30
04-14 14:37
980
3
[
鸡蛋吧
]
【鸡蛋2109合约】4/14解析
股友06607i29
04-14 10:13
04-14 14:36
936
0
[
淀粉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如也
账户已注销
04-14 14:32
04-14 14:36
380
0
[
沥青吧
]
空警3000
嘉州的柳叶飞
04-14 14:34
04-14 14:36
489
2
[
尿素吧
]
明天应该要下来点了吧
幸运的小公主
04-14 14:00
04-14 14:36
377
0
[
白糖吧
]
明白主力4月9日套路上演[赞][赞][赞]
道氏理论思维
04-14 14:35
04-14 14:36
568
1
[
沥青吧
]
我蟹哥消失很久了
一多到底
04-14 14:27
04-14 14:36
522
1
[
玻璃吧
]
都散了吧,空散付出沉重的代价
多散不亖空头
04-14 14:17
04-14 14:36
690
2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获利80点,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14 10:36
04-14 14:35
637
0
[
动力煤吧
]
半小时回落一个点
小巴菲65121
04-14 14:31
04-14 14:35
680
3
[
玻璃吧
]
也不错了,70空,50平,一天工资也没这么多,谢谢多头发工资
情深小迷弟
04-14 14:17
04-14 14:35
915
2
[
甲醇吧
]
移仓完成时必会往回杀一波!
风任翔
04-14 14:23
04-14 14:34
640
2
[
白糖吧
]
多了白糖,郁闷死
账户已注销
04-14 14:18
04-14 14:34
1708
5
[
白糖吧
]
白糖5340附近空单获利,跟单的朋友可减持
期货小仙女3
04-14 09:01
04-14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00
145501
145502
145503
145504
145505
145506
145507
145508
145509
1455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