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2
10
[
LPG吧
]
月初期现的关联度是比较弱的,继续反弹空起来吧。初步看看反弹3840附近大差不差了
VincentFFF
04-08 20:28
04-10 03:38
16573
33
[
A50期指吧
]
大家今天应该特别关注一下A50期指,今早上九点开始,短暂升了零点几后,9点半后出
原版的米哈衣
02-18 21:28
04-09 23:41
638
1
[
不锈钢吧
]
现货价格坚挺,期货还是没有跟上,坚决拿稳做多[拜神][拜神]
基民Icdso8
04-09 17:10
04-09 20:16
1760
7
[
菜粕吧
]
突然有种预感:晚上会不会大跌甚至………
win_more
04-09 16:44
04-09 18:11
929
3
[
PTA吧
]
我很牛逼,我认了!
小范彦汐
04-09 16:18
04-09 17:53
1065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4-09 17:36
04-09 17:36
697
0
[
白糖吧
]
白糖日内向下击穿5330支撑但盘中快速拉回,晚间或将进一步向上反弹试探5400的
张顺稳盈
04-09 17:32
04-09 17:36
1006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4-09 17:35
04-09 17:35
668
1
[
鸡蛋吧
]
本周7手亏4000
账户已注销
04-09 15:02
04-09 17:35
743
7
[
棉花吧
]
棉花肯定还要继续空下去的,要是能上15000我退出金融行业[满仓][空仓]
期货韭菜炒鸡
04-09 11:11
04-09 17:34
883
4
[
菜粕吧
]
日本都准备排放核污染水了,影响全球渔业,更它没关系吗[鄙视]
吉祥物霉霉
04-09 17:01
04-09 17:34
1132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呈回撤调整走势预期,警惕冲跌洗盘
财经大全
04-09 17:33
04-09 17:33
790
0
[
沪金吧
]
承诺点金:通货膨胀对黄金投资有何影响?
季三石cndj66
04-09 17:27
04-09 17:33
833
0
[
鸡蛋吧
]
【鸡蛋】鸡蛋2105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下破近期中继4181一线,后市关注空头攻击信
张顺稳盈
04-09 17:29
04-09 17:31
1586
5
[
豆粕吧
]
晚上农产品供需报告利好今晚暴涨漂亮
股友aOgidz
04-09 16:17
04-09 17:30
1187
2
[
玻璃吧
]
我发现看涨的人什么消息都不管,脑子里满满的都是涨![捂脸]
烟涛一叶舟
04-08 20:35
04-09 17:29
454
0
[
沥青吧
]
估计2820开盘,原油想涨
股友s1qUmo
04-09 17:27
04-09 17:29
630
0
[
沪金吧
]
萧亦坤:4.9黄金涨跌一波三折,谨防“黑色星期五”来袭
股友611r38k1
04-09 17:27
04-09 17:28
1154
2
[
玻璃吧
]
2109玻璃:建议2125空,目标2100-1980附近,止损2135附近免责声
xiaohan13140
04-09 10:05
04-09 17:27
591
0
[
鸡蛋吧
]
【鸡蛋】鸡蛋2105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下破近期中继4181一线,后市关注空头攻击信
张顺稳盈
04-09 17:25
04-09 17:27
636
1
[
玻璃吧
]
05的给中信跑了这么多
股友17T5i591
04-09 16:35
04-09 17:26
798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9黄金走势回调修正 晚间操作需提防出现洗盘
公瑾理财1
04-09 17:20
04-09 17:25
569
1
[
豆二吧
]
【豆一2105】多单小赚30点!点赞关注不迷路!
期货策略家7
04-09 16:03
04-09 17:25
464
0
[
玉米吧
]
玉米只是延续性差了点,短周期的趋势没有改变,下跌只是回补涨幅!回补完继续往上破!
账户已注销
04-09 17:23
04-09 17:24
660
1
[
玻璃吧
]
中信又加仓1万手多单,你们小散空夜盘等着死吧
账户已注销
04-09 16:04
04-09 17:24
849
0
[
玻璃吧
]
预计下周会看到一出多杀多的局面。国务院都在关注大宗商品的上涨了。再次强调了物价稳
散户受气
04-09 17:19
04-09 17:21
684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原油技术指导及操作策略
鹏飞论金1
04-09 17:18
04-09 17:20
2710
11
[
甲醇吧
]
MA109下蹲下来是为了更好的拉升,可是如果像蛙跳下台阶式下蹲,反而不是很好……
账户已注销
04-07 23:31
04-09 17:20
1278
3
[
玻璃吧
]
中信不讲武德,在动力煤05,玻璃05合约换月的关键时候,说好一起逼仓的,但是他却
大道至jian
04-09 16:47
04-09 17:19
1162
2
[
纯碱吧
]
夜盘继续杀跌,多头周末都过不好了
明天会更好77
04-09 17:12
04-09 17:14
928
1
[
菜油吧
]
10607空五手。[滴汗]
稳住才能胜
04-09 15:58
04-09 17:14
662
0
[
沪铜吧
]
美元指数走弱,沪铜高位震荡
期市知音
04-09 17:12
04-09 17:14
1114
1
[
玻璃吧
]
中信为什么还加了这么多多单?抄底?
股友P6XOcy
04-09 17:05
04-09 17:14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4/9日黄金操作建议参考:黄金现报价1745附近回撤1742-1738区间择机进
股友kr775329
04-09 17:13
04-09 17:13
798
3
[
纸浆吧
]
和你们说了,下午做多,尾盘清,你们听了吗,一个个叽叽歪歪,还有人冒充我唱反调
得一奥迪奥
04-09 15:11
04-09 17:11
761
5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搞到最后还是涨回原位
天天赚天天嗨
04-09 16:38
04-09 17:11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反弹空啊?
sliveryy
04-09 17:09
04-09 17:10
464
0
[
豆二吧
]
我一割肉,美豆就涨[哭][哭][哭]
广东打板战神
04-09 17:07
04-09 17:10
962
3
[
菜粕吧
]
东财加空,晚上涨停板[胜利]
花狸猫O5
04-09 16:08
04-09 17:10
522
2
[
玻璃吧
]
恭喜空军朋友获胜
朱小乔
04-09 15:01
04-09 17:09
781
0
[
沪金吧
]
市场资讯:周五(4月9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金价近期触底强势反弹突破1744一线
股友8U9E1302
04-09 17:04
04-09 17:09
375
0
[
玻璃吧
]
看中信今晚又是大涨
乱世沉冰
04-09 17:07
04-09 17:09
401
0
[
玻璃吧
]
今晚肯定开盘爆拉
账户已注销
04-09 17:05
04-09 17:08
701
2
[
沥青吧
]
空翻多了
红枫叶665812
04-09 14:27
04-09 17:06
566
1
[
硅铁吧
]
服了,6870多了两手09,周一还有机会出来吗?几百大洋瞬间没了,烦死了[哭]
遛鸟人马拉卡
04-09 15:05
04-09 17:06
1124
5
[
菜油吧
]
三粒油,我唯独空了你这货,造孽啊!!
下半年只多不
04-09 14:56
04-09 17:05
692
1
[
玻璃吧
]
跟着东证有肉吃。其余的楼楼能跟东个比吗还拉涨屁都没有晚上低开埋掉多头
壹帆沨順
04-09 16:12
04-09 17:05
927
1
[
玻璃吧
]
这么大的量够中信持仓几个来回了,昨晚空开吸筹,今天白天砸盘,低点接回来上的龙虎榜
股友10N93367
04-09 16:56
04-09 17:04
990
3
[
豆粕吧
]
空空空今晚的美报利空主力告诉我了!它说要跌停然后一直打到2800以下
太古大仙
04-09 15:32
04-09 17:03
431
0
[
玻璃吧
]
今日天量成交,中信依然是张无忌,独战六大门派。真犀利
随波逐钱
04-09 17:01
04-09 17:02
731
2
[
沪银吧
]
5300做多白银,干就是了
牛散总动员
04-09 15:26
04-09 17:02
356
0
[
沪银吧
]
今晚可以无脑入空单?
股友91Z0K296
04-09 17:00
04-09 17:01
1411
12
[
豆粕吧
]
空到2800不到不撒手
太古大仙
04-09 14:56
04-09 17:01
495
0
[
玻璃吧
]
今天夜盘继续吃肉
Soil
04-09 16:57
04-09 16:59
912
2
[
豆粕吧
]
已经69手空等礼拜一发车去2800
太古大仙
04-09 15:42
04-09 16:58
790
0
[
玻璃吧
]
喝喜酒归来一手被套2158无妨
不贪嘴的鱼
04-09 16:57
04-09 16:58
503
5
[
不锈钢吧
]
你爹疯了。做儿子一动不动
期货收皮王
04-07 00:04
04-09 16:57
1184
0
[
玻璃吧
]
多空,双方厮杀得很激烈呀。中信期货永安期货国泰君安。五矿多方阵营一直在加仓,今日
Hero007
04-09 16:55
04-09 16:56
758
1
[
菜油吧
]
棕榈油亏7k,菜油亏5k,绿的这两天就亏油身上了,这两桶油真不是人玩的,套路真深
依旧如此666
04-09 15:44
04-09 16:56
873
0
[
鸡蛋吧
]
鸡蛋下周早盘分析
老姜说期
04-09 16:54
04-09 16:54
1142
5
[
甲醇吧
]
完全看不懂了
细致的舒瑶姝
04-09 14:54
04-09 16:53
1278
3
[
玻璃吧
]
今天中信叫来五矿广发等一撮小弟帮忙 怎料被东证徽商大地海通打得鼻青脸肿
就爱摸顶
04-09 16:17
04-09 16:51
1151
5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大笑]
不着C调
04-09 15:22
04-09 16:51
487
0
[
玻璃吧
]
东证就是个一日游的队伍,别站错队。也不看看中信的实力,后面五家合伙都干不死中信
每天多赚两个
04-09 16:49
04-09 16:50
1400
1
[
甲醇吧
]
那根箭是空平上去的,还是多开上去的
股友52E225H8
04-09 14:57
04-09 16:50
1127
1
[
玻璃吧
]
今天高位追多的现在肯定难受死了 用力盯着吧里看多希望出一个利好晚上解套啊
就爱摸顶
04-09 16:39
04-09 16:50
473
0
[
甲醇吧
]
09多单减半仓了,晚上随意下来更好[大笑][大笑][大笑]。
凭心而动1
04-09 16:48
04-09 16:49
823
1
[
甲醇吧
]
周线光头阳[大笑][大笑][大笑]
很快乐的小伞
04-09 14:22
04-09 16:49
507
0
[
玻璃吧
]
中信:感谢东证财神爷给我送了7000多手低价筹码,周一就收割
幻然一梦
04-09 16:48
04-09 16:48
312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啊就是跌
股友006J779m
04-09 16:47
04-09 16:48
521
2
[
沪银吧
]
美元涨,你也涨,服了
股友LyZGRG
04-09 14:43
04-09 16:47
633
1
[
甲醇吧
]
甲醇看空!109合约2420附近开空咯
妖刀村雨66
04-09 15:31
04-09 16:47
821
2
[
燃油吧
]
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吗?
我是村长
04-09 14:27
04-09 16:46
928
1
[
玻璃吧
]
只有中信爆仓下跪空头才会有出头之日,东征和海通估计干不动中信,而且这两货喜欢一日
股难操9533
04-09 16:13
04-09 16:46
607
2
[
玻璃吧
]
2099抢个反弹
账户已注销
04-09 14:15
04-09 16:45
1070
6
[
鸡蛋吧
]
删帖军师带你做长线!注意是长线哦!不要不是抬举!
盈利之路
04-09 13:46
04-09 16:45
750
2
[
燃油吧
]
2305 空几手,昨天赌小败了,今天再试试
风紧扯呼喽
04-09 14:57
04-09 16:44
1989
11
[
玻璃吧
]
玻璃2109小红军说2160空看2115-2100最低2108,暴赚50个点,有
期货小甜甜
04-09 10:30
04-09 16:44
1445
7
[
淀粉吧
]
3200的空多久下来
韭菜一枚懂
04-08 21:26
04-09 16:44
419
0
[
玻璃吧
]
中信这么牛,这是要搞什么
hxjt1984
04-09 16:42
04-09 16:43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67
145468
145469
145470
145471
145472
145473
145474
145475
145476
1454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