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6
21
[
股指期货吧
]
布局在前,盈利在后,看看进场点位,止盈点位
账户已注销
04-12 10:16
04-13 20:50
838
3
[
螺纹钢吧
]
【执行】螺纹钢2110合约4930多单布局进场
赢商品之利x
04-12 11:11
04-13 10:56
557
1
[
棕榈油吧
]
两波空单超210点获利,后续仍有试探前低机会
屯里老杨
04-12 15:25
04-12 19:20
1254
2
[
焦煤吧
]
【思路】焦炭止跌反弹,后市还有数轮提涨可能
赢商品之利x
04-12 10:33
04-12 17:35
1348
7
[
苹果吧
]
2021年4月12日,有点慌论坛看空的人上周五以来迅速增加。一般都是反的。好怕开
遥望地球1
04-12 06:28
04-12 17:22
1112
18
[
沪镍吧
]
晚上应该是高开的,我留了7手多。122295的本,前面两次都卖出了,后面重新接单
赵瑞龙
04-12 15:06
04-12 17:07
663
2
[
铁矿石吧
]
天天低多喝汤吃肉,跟捡钱一样简单,坐看某些能人爆仓,欧耶
账户已注销
04-12 15:38
04-12 17:02
1206
4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2106合约明日操作思路已更新,期市老曹微薄上找到我去看建议即可。
账户已注销
04-12 15:15
04-12 16:56
1366
9
[
玻璃吧
]
今天犯了个错误,浮亏加仓,然后仓位越来越重,最后割肉亏了我差不多五千块在玻璃上。
一手黄金打天
04-12 15:19
04-12 15:44
545
1
[
沥青吧
]
2021/3/8最高点到今天收盘跌去了488,还有多大下降空间?
筋斗云oO
04-12 15:12
04-12 15:43
718
1
[
硅铁吧
]
不能抄底硅铁
妖刀村雨66
04-12 14:56
04-12 15:43
711
0
[
沪金吧
]
进入欧盘,原油也如预期开始回落,下方58.5支撑位置开多进场,仓位大的现价50.
家财如意de冯
04-12 15:40
04-12 15:43
617
1
[
玻璃吧
]
早上赚5个点没跑,下午亏9个点
格局不够呀
04-12 15:27
04-12 15:42
779
2
[
沪铜吧
]
略微下跌空军又嘚瑟了,坚持看多逢低做多,多多多多多[大笑]
股友2106725l
04-12 07:28
04-12 15:41
612
1
[
沪铜吧
]
涨吧,把小企业全部弄死,市场进一步向龙头集中!
股友kWqa7F
04-12 09:13
04-12 15:40
368
0
[
玻璃吧
]
中信操盘手,晚上2200吧,这样你吃喝玩乐都有了
为览众山
04-12 15:38
04-12 15:40
722
2
[
玻璃吧
]
这根大阳线,空头老儿,你可认得?[大笑][鼓掌]
著名网友铁头
04-12 15:01
04-12 15:40
468
0
[
沪金吧
]
李联赢:4.12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获利,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联赢点金
04-12 15:31
04-12 15:39
680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探底回升,短线开始偏多
张津镭
04-12 15:28
04-12 15:39
728
1
[
白糖吧
]
等你们回过头发现他确实是空头趋势时,行情基本就走完了,毕竟大多数人的判断都是滞后
消除执念
04-12 15:34
04-12 15:39
1155
6
[
苹果吧
]
盘面情绪低迷,弱势苹果多头有机会
屯里老杨
04-12 09:28
04-12 15:39
752
0
[
沪金吧
]
一诺点金:黄金白银欧盘解析
行者XZ171811
04-12 15:31
04-12 15:39
386
0
[
玻璃吧
]
我们中信操盘就是在铁矿石和玻璃上推高,拉爆,推高房价,能把我们怎么样
为览众山
04-12 15:37
04-12 15:39
814
2
[
沪铜吧
]
周线死叉已经出现,暴跌即将来临,任何做多都是找死!
温柔的老马
04-12 09:36
04-12 15:39
855
1
[
玻璃吧
]
就不洒盐了,知道难受的人多
渭北渔者
04-12 15:31
04-12 15:38
618
2
[
玉米吧
]
在小时线死叉做了多单,严重错误
掘金时代
04-12 13:36
04-12 15:37
381
0
[
沪铜吧
]
盘久必跌
土豆投资
04-12 15:37
04-12 15:37
503
0
[
沪金吧
]
李联赢:4.12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获利,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联赢点金
04-12 15:32
04-12 15:37
2344
2
[
动力煤吧
]
玉米淀粉多头庄家耍赖,可开空,盘他。
点石成金1995
04-12 15:05
04-12 15:36
625
0
[
沪金吧
]
4.12中午最新黄金白银TD,纸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股友960Z19h1
04-12 15:27
04-12 15:35
1169
3
[
橡胶吧
]
13700已经成为泰山压顶的天花板,下跌空间打开
不败传说哥
04-12 15:08
04-12 15:35
1374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2021年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金元期货资讯
04-12 15:35
04-12 15:35
442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探底回升,短线开始偏多
张津镭
04-12 15:28
04-12 15:35
1151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元期货资讯
04-12 15:35
04-12 15:35
1219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关于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金元期货资讯
04-12 15:35
04-12 15:35
1158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元期货资讯
04-12 15:35
04-12 15:35
1231
1
[
豆粕吧
]
期货水深,见好就收,才是王道[大笑]
RZ取之有道
04-12 15:28
04-12 15:35
1170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金元期货资讯
04-12 15:35
04-12 15:35
1345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2020年年度报告
金元期货资讯
04-12 15:35
04-12 15:35
378
0
[
菜油吧
]
空头帅不过三秒,唉
股友BpyRtG
04-12 15:33
04-12 15:34
865
4
[
玻璃吧
]
2110的多下午还有救吗?
基民jGpnsZ
04-12 11:41
04-12 15:34
1172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2020年年度报告摘要
金元期货资讯
04-12 15:34
04-12 15:34
1870
23
[
白银T+D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大致方向和大家说下,目前伦敦银是在24.8-25.6
摸金校尉旅途
04-12 08:23
04-12 15:33
554
4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黄金现价1741附近做空,止损1745,第一目标1736,第二止盈目标放
股友672e5526
04-12 09:40
04-12 15:33
477
0
[
鸡蛋吧
]
喊单的都是拉几!你想它真的有本事用的着在这里喊吗!闷声发大财不香?一年几十倍不香
盈利之路
04-12 15:31
04-12 15:33
828
3
[
沥青吧
]
这个平台的底差不多到了,应该可以多单了
一剪梅pku
04-12 14:19
04-12 15:33
589
0
[
沪金吧
]
李联赢:4.12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获利,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联赢点金
04-12 15:28
04-12 15:32
820
2
[
菜油吧
]
菜油好像就没有让坚定的多头失望过吧?
账户已注销
04-12 14:56
04-12 15:32
1625
3
[
动力煤吧
]
[闭嘴]714开了手空不知道晚上能不能赚个夜宵钱
随风摇摆小韭
04-12 15:15
04-12 15:31
331
0
[
玻璃吧
]
期货就是越涨越买,越买越涨
股友UTafSX
04-12 15:31
04-12 15:31
8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已经下行至58.90位置,大家可以在此位置顺势做空,日内油价还将下行至5
股友77731Pp7
04-12 15:30
04-12 15:31
590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12黄金早盘如期下跌,欧盘1740下多了!
公瑾理财1
04-12 15:27
04-12 15:31
518
0
[
豆粕吧
]
成功的交易者都是孤独的。
一个孤独的狙
04-12 15:29
04-12 15:31
684
0
[
铁矿石吧
]
貌似现在没空头了
gxy8182
04-12 15:28
04-12 15:31
731
2
[
沥青吧
]
夜盘2700开盘
韭菜哈哈1
04-12 15:07
04-12 15:31
868
1
[
玻璃吧
]
去年一天的工作,一天k歌,偶尔做做直播玩,现在白天上班,做几手菜,偶尔短空一下玻
朱小乔
04-12 15:14
04-12 15:30
868
4
[
豆粕吧
]
3470强力支撑,真不好破
信永安得永胜
04-12 13:41
04-12 15:30
543
2
[
棕榈油吧
]
我怎么老是空呢[想一下]
股友5A2l7511
03-11 21:19
04-12 15:29
949
4
[
豆粕吧
]
3540的多,我就不信能赔100点,必反弹,同志们多起来
静静吃肉不张
04-12 13:57
04-12 15:29
680
1
[
甲醇吧
]
散户最后交易日是好久
什么时候可以
04-12 14:57
04-12 15:29
487
2
[
白糖吧
]
赶紧空,都在跌,白糖这小样能涨才怪呢。。一会瀑布。。。
股友N3VENK
04-12 10:38
04-12 15:29
1018
1
[
玻璃吧
]
中信七八万手多单即将出完,估计剩一万多手了。也许后面向下砸,可能发点善心
全年休息
04-12 15:22
04-12 15:29
401
0
[
玻璃吧
]
萍果已经赚了几百点了,可惜就是太小心,仓位不重,估计只有等这一波儿平了看看有没有
股友cqYz1B
04-12 15:27
04-12 15:28
511
2
[
棉花吧
]
永安大哥自救,请继续空
股友3392T965
04-12 14:21
04-12 15:28
734
1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峰终定律,让你永远只记住做空扛单的痛苦。知道是高点不敢空,人性谁也摆脱不
千里追风仙
04-12 15:05
04-12 15:28
520
3
[
菜粕吧
]
只要没破2930就使劲多就是了
点石生财的姬
04-12 11:00
04-12 15:27
1296
11
[
沪铜吧
]
使劲的做空 往死里砸
曙光森林333
04-12 14:09
04-12 15:27
1322
3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黄金行情预测及即时喊单4月12
来金多尔
04-12 08:32
04-12 15:26
492
0
[
沪银吧
]
不好意思我做的空,
账户已注销
04-12 15:24
04-12 15:26
462
0
[
玻璃吧
]
需求强劲[为什么]
期_海
04-12 15:25
04-12 15:26
916
1
[
燃油吧
]
中国燃油也太难了。
波段操
04-06 09:44
04-12 15:25
722
1
[
玉米吧
]
今日早盘玉米建议2692附近空头入场,2674附近止盈,小赚18个点
股友11t11o20
04-12 14:41
04-12 15:25
678
1
[
玻璃吧
]
增仓九万多,等看看是谁家花钱了再做决定[大笑]
统计师
04-12 15:04
04-12 15:25
342
0
[
硅铁吧
]
主力合约该换了吧
承霄学交易
04-12 15:22
04-12 15:23
900
1
[
菜油吧
]
印度神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吐泡泡的刺猬
04-12 15:19
04-12 15:23
601
1
[
菜油吧
]
主力真牛逼,晚上再大跌,多空双杀
吐泡泡的刺猬
04-12 15:19
04-12 15:23
555
1
[
玻璃吧
]
把钱还我不玩了[哭]
翡菜根
04-12 15:09
04-12 15:22
409
0
[
玻璃吧
]
最牛的品种的背后是中信
融券热情
04-12 15:21
04-12 15:22
567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美指止跌运行、黄金遇阻承压本周偏高空
张尧浠
04-12 15:17
04-12 15:21
752
1
[
玻璃吧
]
中信多单在那摆着,能让价格跌?说白了是资金的游戏。只要有钱,想拉多高拉多高
股友UTafSX
04-12 15:01
04-12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21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21
145422
145423
145424
145425
145426
145427
145428
145429
145430
145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