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0
0
[
动力煤吧
]
我如果现在说他马上要跌,加空,有人信吗?
富一生
04-29 21:46
04-29 22:35
265
0
[
棉花吧
]
棉花会跌停吗?外盘晚上又会接着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活着回去
04-29 21:50
04-29 22:12
216
0
[
玻璃吧
]
[大笑]又是空平
严谨的咚咚烧
04-29 21:50
04-29 22:12
360
0
[
玻璃吧
]
今天上2400是稳了
飞扬012
04-29 21:50
04-29 22:12
292
0
[
玻璃吧
]
割了,虽然赔了好多,但是学到了什么叫逆势而为的危害!
加油吧大太阳
04-29 21:52
04-29 22:12
481
0
[
沪铜吧
]
跳水是对的,江铜主力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哪
阳光路2020
04-29 21:52
04-29 22:12
407
0
[
玻璃吧
]
赶紧加速吧,只有逼崆结束才能崆[牛]
账户已注销
04-29 21:51
04-29 22:11
645
0
[
白糖吧
]
这么精准?空头?
但哪里都是你
04-29 22:11
04-29 22:11
278
0
[
玻璃吧
]
静静等待2400到来
期货还是股市
04-29 21:51
04-29 22:11
316
0
[
玻璃吧
]
你不敢上2500
森丶梦
04-29 21:51
04-29 22:11
301
0
[
玻璃吧
]
又是新高了,买了多单也是提心吊胆的,还是不看了,明天再来平掉。
股友259Iz029
04-29 21:51
04-29 22:11
321
0
[
玻璃吧
]
多空都做,70继续多90上方空[胜利][胜利]
稳住才能胜
04-29 21:51
04-29 22:11
417
0
[
豆粕吧
]
油厂利润负数不够,亏损500左右就改涨了,15年螺纹钢亏损不到1000,16年以
股友T0amTQ
04-29 21:51
04-29 22:11
445
0
[
甲醇吧
]
继续空,越涨越加空
躺赢了吧
04-29 21:51
04-29 22:11
402
0
[
玻璃吧
]
大神,你们……对我的单子的态度都是,就一首,赔不了多少钱!已经赔了140个点了,
周道粥
04-29 21:50
04-29 22:11
366
0
[
白糖吧
]
会跟外盘跳吗?
凉拌的韭菜
04-29 21:50
04-29 22:11
275
0
[
玻璃吧
]
瞎走啊,原来是个乱庄~
股友933oQ275
04-29 21:51
04-29 22:11
429
0
[
玻璃吧
]
23902391好多空平爆仓
大牛哄哄520
04-29 21:51
04-29 22:11
360
0
[
玻璃吧
]
爆仓之夜
吉祥广进地祖
04-29 21:51
04-29 22:11
270
0
[
玻璃吧
]
恭喜玻璃勇创新高2392
乐观不抱怨坚
04-29 21:50
04-29 22:10
424
0
[
玻璃吧
]
大力开空
森丶梦
04-29 21:51
04-29 22:10
319
0
[
玻璃吧
]
无人能挡
股友5FcKZ3
04-29 21:50
04-29 22:10
311
0
[
玻璃吧
]
只有有人开1手空他就拉几个点
记住教训不能
04-29 21:50
04-29 22:10
302
0
[
玻璃吧
]
玻璃每天一新高
锂尚往来
04-29 21:50
04-29 22:10
579
0
[
沪金吧
]
早间的沪金目前到达4个点的止盈点位,可以止盈离场。[嘻嘻][嘻嘻][嘻嘻]
Qsxw1566
04-29 21:50
04-29 22:10
489
0
[
玻璃吧
]
不是说好的逼05的仓吗,为什么声东击西
kingwkingw
04-29 21:51
04-29 22:10
330
0
[
白糖吧
]
这么多农产品绿你好意思不绿?
老韭菜了xx
04-29 21:51
04-29 22:10
415
0
[
玻璃吧
]
看到玻璃的散户,不禁替他们说一句,我还能抗,我有的是钱!
账户已注销
04-29 21:50
04-29 22:10
384
0
[
豆粕吧
]
五一回来一定是跌停的
精神的唐玮
04-29 21:50
04-29 22:10
339
0
[
玻璃吧
]
我的空平了
资金盘远离期
04-29 21:50
04-29 22:10
518
2
[
玻璃吧
]
看样子要回调一下
昂立复古
04-29 21:06
04-29 22:10
395
0
[
玻璃吧
]
爆仓盘可以的
账户已注销
04-29 21:50
04-29 22:10
294
0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浮亏1万6
燃油6000元
04-29 21:49
04-29 22:10
417
0
[
玻璃吧
]
冲啊,空头落荒而逃
邓不利空
04-29 21:50
04-29 22:09
399
0
[
玻璃吧
]
拉爆拉爆!!!
小酷一下
04-29 21:50
04-29 22:09
291
0
[
玻璃吧
]
真不明白,没啥空头现在来平仓,
拉风的网名
04-29 21:50
04-29 22:09
355
0
[
玻璃吧
]
漂亮,拿着盈利的20点在挂2412止损多单目标2370再赚二十点睡觉
稳住才能胜
04-29 21:49
04-29 22:09
435
1
[
甲醇吧
]
和下午的走势一模一样。接下来就是跳水[无语]
Nasty人生
04-29 21:31
04-29 22:09
302
0
[
燃油吧
]
40又搞一下多,赚钱快得很
期货钱蛮多
04-29 21:49
04-29 22:09
1516
0
[
淀粉吧
]
大空趋势,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21:49
04-29 22:09
504
0
[
豆二吧
]
我本来要空你的,哎,要不然300店啊
多空大站
04-29 21:49
04-29 22:09
431
0
[
燃油吧
]
明显盖不住了[大笑]一支穿云箭万马千军来相见多起来兄弟们
且割且珍惜
04-29 21:49
04-29 22:09
313
0
[
玻璃吧
]
大牛逼了。
玩个毛
04-29 21:50
04-29 22:09
375
0
[
棉花吧
]
空走起
n86341385113
04-29 21:47
04-29 22:09
1130
7
[
豆二吧
]
晚上要猛拉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9159G5S9
04-29 15:59
04-29 22:09
388
0
[
玻璃吧
]
牛批普拉斯!
天韭哥
04-29 21:49
04-29 22:09
2234
15
[
玻璃吧
]
今晚是转折点了?还是诱空?
看多看多总看
04-29 21:20
04-29 22:09
220
0
[
玻璃吧
]
还有不服的的吗?我服了
hnzysmkjyxgs
04-29 21:48
04-29 22:09
411
0
[
玻璃吧
]
牛逼啊钻石玻璃
股友uWgQRQ
04-29 21:49
04-29 22:09
246
0
[
玻璃吧
]
人心不足蛇吞象[胜利]
倔强的玻璃
04-29 21:49
04-29 22:08
379
0
[
玻璃吧
]
牛逼了,一天一新高,看看连着几天新高了
韭菜成精了ag
04-29 21:49
04-29 22:08
245
0
[
玻璃吧
]
了吃相不能太难看吧
仓已补错
04-29 21:49
04-29 22:08
361
0
[
玻璃吧
]
再来两个涨停就欧了……
黒莲花
04-29 21:48
04-29 22:08
549
1
[
燃油吧
]
节后跌停开盘,跑不掉的
因为我有病
04-29 21:30
04-29 22:08
337
0
[
玻璃吧
]
666,动力煤都撑不住回调,玻璃还是那个玻璃
每次贪心都输
04-29 21:49
04-29 22:08
371
0
[
玻璃吧
]
麻德
不要怂2828
04-29 21:49
04-29 22:08
505
0
[
沪铜吧
]
紫金矿业!
小小幸运
04-29 21:48
04-29 22:08
595
1
[
燃油吧
]
买啥啥跌
期哥cf
04-29 21:36
04-29 22:08
340
0
[
玻璃吧
]
永安为什么增仓多?奇怪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21:48
04-29 22:08
395
0
[
玻璃吧
]
顶不住
AA茂兵
04-29 22:08
04-29 22:08
564
0
[
沪银吧
]
#现货黄金##白银TD##沪银2016#本周金银反复震荡,并且盘中经常打破支撑和
gold2838
04-29 21:48
04-29 22:07
329
0
[
玻璃吧
]
2380诱多还是诱空?
万吉兴
04-29 21:48
04-29 22:07
246
0
[
豆粕吧
]
真垃圾
期货寨主
04-29 21:48
04-29 22:07
314
0
[
沪铝吧
]
今晚或者明日短线出大阴线,目标18600附近。
太空飞666
04-29 21:48
04-29 22:07
573
1
[
玻璃吧
]
调10亿资金做空
因为我有病
04-29 21:25
04-29 22:07
450
0
[
玻璃吧
]
总感觉今天还得拉大阳刚提保为了爆空头散户
严谨的咚咚烧
04-29 21:47
04-29 22:07
261
0
[
玻璃吧
]
这盘都是庄家的牌,散户啊!!
股友933oQ275
04-29 21:47
04-29 22:07
800
0
[
淀粉吧
]
我是新手,请问淀粉期货跟国外哪个期货?
沙漠旱海
04-29 21:47
04-29 22:07
979
1
[
燃油吧
]
分时到底多
生意积玉得李
04-29 21:41
04-29 22:06
305
0
[
玻璃吧
]
玻璃60分钟上升三角,我去∀!主力意图!
账户已注销
04-29 21:46
04-29 22:06
383
0
[
玻璃吧
]
今晚将要突破2400大关,拭目以待
期货还是股市
04-29 21:46
04-29 22:06
575
0
[
燃油吧
]
空
股友tEqkls
04-29 22:06
04-29 22:06
389
0
[
玉米吧
]
最后出逃资金,把钱放在自己口袋踏实安心
半仙半人神算
04-29 21:46
04-29 22:05
579
0
[
燃油吧
]
燃油09,参考思路:短多介入开仓:2540附近补仓:2515附近止盈目标:260
老魏说期
04-29 21:45
04-29 22:05
626
1
[
玻璃吧
]
玻璃涨的原因难道是疫苗瓶子?
玩啊哈哈
04-29 21:29
04-29 22:05
434
0
[
甲醇吧
]
真猛,原油真猛,完全不敢追
每次贪心都输
04-29 21:46
04-29 22:05
556
1
[
玻璃吧
]
涨涨涨[鼓掌][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9 21:31
04-29 22:05
309
0
[
玻璃吧
]
空头己投降
AA茂兵
04-29 21:46
04-29 22:05
280
0
[
玻璃吧
]
2380可以空
永安内部反指
04-29 21:45
04-29 22:05
608
1
[
玻璃吧
]
真几把邪门,劳资开的动力煤和玻璃空单,像吃了药猛冲
股友HSWeIT
04-29 21:46
04-29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54
145355
145356
145357
145358
145359
145360
145361
145362
145363
145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