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1
2
[
白糖吧
]
印度疫情复发,注意白糖做多机会。
长牛赛道
04-26 21:54
04-26 22:39
653
1
[
玻璃吧
]
这玻璃的支撑是老虎屁股
六月里的那天
04-26 22:36
04-26 22:39
310
0
[
玻璃吧
]
没拐头的迹象,就是多
股友F58O6139
04-26 22:37
04-26 22:39
681
2
[
甲醇吧
]
技术偏多空间不大
股友958F83J0
04-26 22:12
04-26 22:38
454
0
[
沪铜吧
]
在等,差不多了。
东方洛一
04-26 22:38
04-26 22:38
557
0
[
沪银吧
]
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4-26 22:38
04-26 22:38
525
0
[
燃油吧
]
挺弱的
粱满仓钱自来
04-26 22:36
04-26 22:38
567
0
[
玻璃吧
]
感觉有新空头入场了
严谨的咚咚烧
04-26 22:36
04-26 22:38
428
0
[
玻璃吧
]
不到2300就看中信表演,肯定要逼仓的
有科学头脑的
04-26 22:36
04-26 22:37
1380
0
[
玻璃吧
]
玻璃要出货了,庄出货的时候不要多更别空,期货出货一般往上拉,上面压单是庄,往上打
账户已注销
04-26 22:36
04-26 22:37
293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空它
股友JqPGTk
04-26 22:35
04-26 22:37
287
0
[
白糖吧
]
小心明天高开跳杀
多头如何把货
04-26 22:36
04-26 22:37
471
0
[
豆二吧
]
兄弟们,所有的品种,不能做多了。找合适的点位做空。
期市蚂蟥
04-26 22:35
04-26 22:37
394
0
[
燃油吧
]
美油日内底部
taizhuqiang
04-26 22:35
04-26 22:37
379
0
[
玻璃吧
]
没拐头的迹象,就是空
股友F58O6139
04-26 22:36
04-26 22:37
335
0
[
玻璃吧
]
记住不跌停,不做空,
股友8122zQ75
04-26 22:33
04-26 22:37
327
0
[
白糖吧
]
白糖是最苦涩的品种,从来不讲武德。
Mhandas
04-26 22:36
04-26 22:36
415
0
[
玻璃吧
]
散多别在多了,铁矿石已经到头了
常乃超
04-26 22:36
04-26 22:36
536
3
[
玻璃吧
]
2300就爆仓了
自摸六九万
04-26 22:16
04-26 22:36
550
1
[
玻璃吧
]
终于到头了吧
东方财富888
04-26 22:29
04-26 22:35
502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万事兴隆地殷
04-26 22:35
04-26 22:35
380
0
[
甲醇吧
]
感觉明天要出根大阳线,至少也是中阳线。
账户已注销
04-26 22:34
04-26 22:35
2268
20
[
玻璃吧
]
朋友亏10w的做多的单子问能解套吗?
招财为富的小
04-22 21:39
04-26 22:35
284
0
[
燃油吧
]
空仓观望,不急不躁
不职业的小白
04-26 22:34
04-26 22:35
379
0
[
玻璃吧
]
不跌停不做空,只要跌停,卖房卖车空
股友8122zQ75
04-26 22:34
04-26 22:35
304
0
[
玻璃吧
]
逢低做多策略不变
拿不住了
04-26 22:34
04-26 22:35
696
1
[
沪铜吧
]
很快昂
爽朗的响葫芦
04-26 13:59
04-26 22:35
466
0
[
燃油吧
]
30分钟线要金叉了
lgrlxm
04-26 22:34
04-26 22:35
311
0
[
玻璃吧
]
铁矿都跌了,铁还是没有玻璃硬啊
常乃超
04-26 22:33
04-26 22:35
439
0
[
玻璃吧
]
祖国上下到处都缺玻璃,你是不可能跌的。再不要假摔了。
我不走我不走
04-26 22:33
04-26 22:34
514
0
[
燃油吧
]
燃油是个啥东西,里外不跟
邋遢狗
04-26 22:34
04-26 22:34
363
0
[
豆粕吧
]
万绿丛中一点红。
我才是江游
04-26 22:32
04-26 22:33
607
0
[
甲醇吧
]
多单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日夜行好运
04-26 22:33
04-26 22:33
653
2
[
玻璃吧
]
空哥亏的身条裤衩
期货是修罗场
04-26 22:27
04-26 22:33
487
0
[
甲醇吧
]
乙二醇飞了
股友vb1BTf
04-26 22:32
04-26 22:33
730
3
[
玻璃吧
]
有个缺口,要不要回补了!那个大神告知一二了!…
魅力的高芸菲
04-26 22:23
04-26 22:33
713
1
[
玻璃吧
]
割完空头割多头
日进满斗的带
04-26 22:23
04-26 22:33
468
1
[
燃油吧
]
涨不动啊
简单不能简单
04-26 22:28
04-26 22:33
363
0
[
燃油吧
]
要想加低价油每人多加一手多单立马下来了
专冶不服
04-26 22:32
04-26 22:32
378
0
[
玻璃吧
]
进入五月,05合约要平仓,大家注意
wo不是救世主
04-26 22:32
04-26 22:32
661
1
[
玻璃吧
]
涨一个月的真的是牛逼
大坑1号
04-26 22:25
04-26 22:32
559
0
[
棉花吧
]
哈哈哈
拿不住了
04-26 22:31
04-26 22:32
792
3
[
玻璃吧
]
放量了
股友NnjXzF
04-26 22:21
04-26 22:32
379
0
[
豆粕吧
]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外盘爆拉了
04-26 22:30
04-26 22:32
398
0
[
沪铜吧
]
这几天会来个跌停
泪在眼里喑流
04-26 22:29
04-26 22:31
310
0
[
玻璃吧
]
[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视
妖刀村雨66
04-26 22:30
04-26 22:31
393
0
[
玉米吧
]
真凶恶啊,服气了
期货小英雄
04-26 22:30
04-26 22:31
402
0
[
甲醇吧
]
浪费我的时间,受不了了
叶公好假龙
04-26 22:29
04-26 22:31
349
0
[
玻璃吧
]
2300才是最佳的开多点位!
吉祥广进地祖
04-26 22:28
04-26 22:31
515
0
[
玻璃吧
]
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多头接盘侠们[大笑][大笑][大笑]面对疾风吧[大笑][大笑]
相思如故027
04-26 22:29
04-26 22:31
463
0
[
菜油吧
]
05的马上割
多散不亖空头
04-26 22:30
04-26 22:31
372
0
[
玻璃吧
]
中信你自个玩吧
股友xa7cpE
04-26 22:29
04-26 22:30
346
0
[
玻璃吧
]
你现在只和燃油价格差100元了,我看看你能牛逼成什么样子。牛逼的全世界都知道你。
货源归边6666
04-26 22:28
04-26 22:30
371
0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止盈离场观望为上
钻石法则的执
04-26 22:29
04-26 22:30
384
0
[
玻璃吧
]
套路是,多纯碱,空玻璃。
今天很难
04-26 22:29
04-26 22:30
384
0
[
玻璃吧
]
等吧,我想做空都等了两星期了,结果又新高,看来又要等了
股友svKme3
04-26 22:28
04-26 22:30
273
0
[
玻璃吧
]
空一手试试看
股友967076h7
04-26 22:26
04-26 22:30
659
1
[
玻璃吧
]
全市场都在跌,唯独玻璃涨得欢
驻足观看
04-26 22:18
04-26 22:29
555
2
[
玻璃吧
]
应该可以空了吧,上边都几千手压着
破楼兰誓还
04-26 22:20
04-26 22:29
403
0
[
沪铜吧
]
铜能涨到9万
战斗一生1
04-26 22:27
04-26 22:29
370
0
[
沥青吧
]
别睡了,你兄弟都起来了
莫咯哦哦哦
04-26 22:27
04-26 22:29
413
0
[
玉米吧
]
快给我下来,加仓
股友5370kQ51
04-26 22:26
04-26 22:29
351
0
[
燃油吧
]
满仓空,不解释
开车系安全带
04-26 22:27
04-26 22:29
451
0
[
燃油吧
]
28日开户肯定涨
冷静心态重要
04-26 22:24
04-26 22:29
376
0
[
玻璃吧
]
没涨到2300看不起你
股友7vvekz
04-26 22:26
04-26 22:29
404
1
[
豆粕吧
]
卧槽美豆跌完刚才的涨幅内盘懵逼不知道咋走了
太古大仙
04-26 22:05
04-26 22:29
533
1
[
玻璃吧
]
惊心动魄真好玩爬的高摔的重我加空单一手
霍去病杀伐
04-26 22:19
04-26 22:28
425
1
[
燃油吧
]
多头找机会强攻,2410多,止损2390
陈泳廷7688
04-26 22:21
04-26 22:28
552
3
[
豆粕吧
]
【空】豆粕2109合约
羽目论期888
04-26 21:49
04-26 22:28
317
0
[
沥青吧
]
没看头,睡觉了
YS的收割机
04-26 22:25
04-26 22:28
419
0
[
玻璃吧
]
哪有小孩子一直哭哪里赌徒一直输,动手
老顽童罗
04-26 22:26
04-26 22:28
1120
8
[
玻璃吧
]
真特么的邪门,劳资上次开空扛了一个星期就涨了一个星期,平仓后就跌几天,在进去开空
股友HSWeIT
04-26 21:55
04-26 22:28
639
0
[
白糖吧
]
纸浆走势及未来预判:纸浆M头,空单耐心,纸浆05合约理论上是必须要去冲击6600
账户已注销
04-26 22:27
04-26 22:28
561
1
[
菜油吧
]
看着伤心~[哭]走早了~
今非不许
04-26 22:20
04-26 22:28
438
0
[
玉米吧
]
国内的资金真厉害
股友5370kQ51
04-26 22:12
04-26 22:28
68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午夜行情策略分析
鹏飞论金1
04-26 22:26
04-26 22:28
3698
27
[
燃油吧
]
在股市亏惨了,来期货试试,周三首次买空一手赚了二百多,周四买多一手刚才卖了,赚了
自然有然
04-02 11:30
04-26 22:28
512
2
[
豆粕吧
]
马上拉一波到80上方
股友uWgQRQ
04-26 21:28
04-26 22:28
343
0
[
沪银吧
]
M顶还是w底,谁也不知道,主力爱咋玩咋玩
消除执念
04-26 22:25
04-26 22:28
693
1
[
玻璃吧
]
涨停做空玻璃[鼓掌][鼓掌][鼓掌]!
妖刀村雨66
04-26 22:21
04-26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389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118
145119
145120
145121
145122
145123
145124
145125
145126
145127
145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