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8
5
[
铁矿石吧
]
【聚江期市】4/29铁矿石分析策略
股友25M328C2
04-29 09:11
04-29 22:13
1919
35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先看空,止损86就好。1775附近就可以出了。现在4小时背离必有一波大空
糖加三勺1
04-29 08:45
04-29 21:36
632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操作1777挂多单,损1770,目标看1784--88--94.具体
戴说股金
04-29 14:33
04-29 21:35
462
2
[
A50期指吧
]
A50套了一个礼拜了,解套就跑了,后面涨这么多也没自己的份,波动比股票很多了
拐侠一支梅
04-29 14:22
04-29 18:12
559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给我拉到65,重要的事说三遍!!!
博弈天元论剑
04-29 16:28
04-29 17:13
1621
3
[
动力煤吧
]
明天低开高走!在暴跌!
曦泽润土
04-29 16:16
04-29 17:13
775
1
[
铁矿石吧
]
钢协现在喊单只能喊40点。真是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节前最后一天一定又一窝蜂冲
不知妻美
04-29 16:42
04-29 17:07
575
1
[
纸浆吧
]
空单耐心
因为我有病
04-29 16:41
04-29 17:03
414
2
[
黄金/美元吧
]
假设1678.88-1797.88的120美元上升一浪结束,目前在二浪的整个调整
两线独孤求败
04-29 16:08
04-29 16:56
789
6
[
螺纹钢吧
]
操盘计划本来规划的好好的,就是的评论里瞎喊!完全把我带偏了!
内盘品种是真
04-28 23:02
04-29 16:45
650
1
[
玻璃吧
]
01空了2手,等一个月看看怎么样
斩仓不及暗度
04-29 16:27
04-29 16:42
505
0
[
硅铁吧
]
真搞不懂,九千多张仓单,今天05多单7760手,货这么多,多头买不完咋办?
跟庄有赚888
04-29 16:40
04-29 16:41
719
0
[
豆粕吧
]
豆粕:美豆冲高回落,震荡收跌,阿根廷大豆收割进程加快以及获利盘了结压制价格,短期
期市远航
04-29 16:34
04-29 16:41
3758
2
[
螺纹钢吧
]
空头会被美联储主席鲍莫尔坑死,就是不加息。下次议息会议时间2021年6月17日凌
梦竹的爱
04-29 16:03
04-29 16:41
7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龙获利150点】早间明确给出分析,大胆做空,现目前最低回撤1775位置,精
生意民丰得李
04-29 16:37
04-29 16:39
281
0
[
沪铝吧
]
中信这就准备换月了?
JJSJDJNDNDB
04-29 16:35
04-29 16:37
1258
16
[
黄金/美元吧
]
凯投宏观:金价2021年底将跌至1600美元/盎司左右。
老马识途灬
04-29 15:03
04-29 16:37
838
0
[
白糖吧
]
白糖:目前部分加工糖厂停机检修,加工糖供应量将维持低量状态,加之国储置换与进口糖
期市远航
04-29 16:34
04-29 16:35
436
3
[
小型道指吧
]
三只小乌鸦,情况不妙呀,不能这样呀,A股怎么办?
股友YgBpcr
04-29 05:55
04-29 16:34
1830
3
[
玻璃吧
]
外盘又起飞了,今晚又要大涨[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29 16:15
04-29 16:34
401
0
[
硅铁吧
]
动力煤上涨完毕!明天开盘空方胜!
幽明王
04-29 16:33
04-29 16:33
407
0
[
棉花吧
]
永安连续减仓!明天减完!根着老大做空了!
股友3392T965
04-29 16:28
04-29 16:33
786
2
[
甲醇吧
]
空方的对手终究还是没稳住
hope121
04-29 15:17
04-29 16:33
626
0
[
沪金吧
]
黄金震荡调整,1784附近轻仓空一下,止损1790附近,目标看到1771。(个人
股友393235n3
04-29 16:29
04-29 16:30
2608
16
[
沪铜吧
]
沪铜突破前期震荡区间破新高后两次回调下跌欲构筑再次拉伸底部
孟昊财经
04-21 21:52
04-29 16:30
591
0
[
甲醇吧
]
4月29晚盘#甲醇个人策略甲醇09:个人观点2440-24445多单进场止损30
股友33w71O76
04-29 16:28
04-29 16:29
196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逗你玩,哈哈哈
翰林学仕
04-29 14:42
04-29 16:28
1036
2
[
玻璃吧
]
明天玻璃还要逼仓吗?我觉得2380是进场做空的好时机[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4-29 15:16
04-29 16:28
414
0
[
沪铝吧
]
眉飞色舞,中国铝业
花泽812
04-29 16:25
04-29 16:27
2417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牛。玻璃今日继续创新高,且大幅减仓。多头大胜。龙虎榜,永安大幅买进近15
山林之雾1654
04-29 16:25
04-29 16:26
1878
3
[
玻璃吧
]
2015年股市暴跌,抓了人,才止跌.
融券热情
04-29 15:31
04-29 16:26
708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16点金/银/油行情分析4.29
茂林读经
04-29 16:22
04-29 16:26
55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尾盘平空休息。
鸡毛123456
04-29 16:25
04-29 16:26
926
3
[
沪铜吧
]
2手已爆仓1手,再爆以后再不做期货了[哭]
abc小辉
04-29 14:25
04-29 16:25
258
2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
剑客_jyx
04-29 15:27
04-29 16:25
1111
3
[
沪镍吧
]
尾盘预示着什么?
股友6Q8505t1
04-29 15:11
04-29 16:25
496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呈宽幅震荡走势预期,波段注意踏准节奏
财经大全
04-29 16:23
04-29 16:25
843
4
[
沪银吧
]
有谁用这个吗?
账户已注销
04-28 00:00
04-29 16:24
334
0
[
玻璃吧
]
想做空的等5月15以后。
鸡毛123456
04-29 16:24
04-29 16:24
1423
1
[
玻璃吧
]
晚上提保又爆一批空头。
鸡毛123456
04-29 16:19
04-29 16:24
485
0
[
玻璃吧
]
我子弹已经准备好了
乐乐宝贝1702
04-29 16:22
04-29 16:23
1638
7
[
玻璃吧
]
爱咋咋地吧
拼命挣扎的小
04-29 15:22
04-29 16:23
628
0
[
玻璃吧
]
主力分歧明显
涨跌有意
04-29 16:21
04-29 16:23
707
0
[
动力煤吧
]
东财散户还不割肉完啊,今晚又恶战了
股友693pE538
04-29 16:18
04-29 16:23
1533
12
[
沪铜吧
]
爆仓了亏了170万,不敢和家里人说
股友1w01E892
04-23 23:09
04-29 16:22
730
5
[
橡胶吧
]
【聚江期市】4/29橡胶驱动缺乏,沪胶震荡
股友25M328C2
04-29 09:50
04-29 16:21
903
2
[
玻璃吧
]
中信要是个活的东西的话不知道被弄死多少回了
吉祥广进地祖
04-29 16:04
04-29 16:20
429
0
[
动力煤吧
]
0709的让中信给高度控盘了[亏大了]
保之林
04-29 16:18
04-29 16:20
614
2
[
硅铁吧
]
我7700开空,现货7200,500点差价
鸡蛋狂人
04-29 14:40
04-29 16:19
517
0
[
玻璃吧
]
现货没有涨,期货一直涨
始终01
04-29 16:18
04-29 16:19
303
0
[
燃油吧
]
日扮夜扮中信永安俩早点完蛋
账户已注销
04-29 16:18
04-29 16:19
1039
4
[
玻璃吧
]
利用提保强行逼仓,不提保能抗住,提保扛不住了,要强平。
送财的小韭菜
04-28 21:30
04-29 16:19
603
0
[
NYMEX原油吧
]
最恶心的就是原油,利空也爆拉
嘛哩嘛哩轟
04-29 16:17
04-29 16:18
1249
2
[
动力煤吧
]
做期货最可笑就是看现货,看价值投资,煤贵了,发电怎么办,可笑至极,这不是我们考虑
灰太狼830901
04-29 15:53
04-29 16:18
739
1
[
沪银吧
]
干活
股友75N9r179
04-28 00:00
04-29 16:17
1002
0
[
豆粕吧
]
豆粕晚盘分析
老姜说期
04-29 16:14
04-29 16:16
928
4
[
玻璃吧
]
真狠毒!螺纹菜油都跌了,就tm的不值钱的玻璃不回头!这庄是要赚玻璃guan
鸡毛123456
04-27 23:22
04-29 16:16
674
2
[
玻璃吧
]
想死的心都有
老国武
04-27 22:33
04-29 16:16
798
2
[
沪银吧
]
5460是破不了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9 14:40
04-29 16:15
357
0
[
燃油吧
]
银河果然是涨上来就加空,跌下去就减空
股友153VL293
04-29 16:13
04-29 16:15
322
0
[
玻璃吧
]
明天收盘空点,留着过五一!
小郑姐
04-29 16:13
04-29 16:15
421
0
[
玻璃吧
]
哪里都有永安狗搞事情雪上加霜最不是玩意
走着猫步的鱼
04-29 16:13
04-29 16:14
1591
4
[
玻璃吧
]
玻璃,一个产能过剩的玩意,利润率竟然能够有100%,也就只有在我大天朝才有,别看
股友5cgqNg
04-28 08:12
04-29 16:14
476
0
[
燃油吧
]
今天多单都跑这么多还涨这么多,海通跑一半,中信你这个大空头加那么多多单干嘛
股友153VL293
04-29 16:12
04-29 16:14
299
0
[
沪铝吧
]
逢低做多好像从来都没错过
吉祥广进地祖
04-29 16:13
04-29 16:14
785
0
[
沪金吧
]
大古论金,黄金策略
股友717813X1
04-29 16:12
04-29 16:14
533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老鸭粉丝汤[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丁满和彭彭
04-29 16:08
04-29 16:14
409
0
[
玻璃吧
]
说什么也没用,就是庄家逼仓,咱们割肉就会跌,每次都割在高位[哭]
大吉州鹤的五
04-29 16:10
04-29 16:13
270
1
[
白银T+D吧
]
诱多,今晚大瀑布!
文银股神
04-29 15:50
04-29 16:13
744
1
[
鸡蛋吧
]
就是不跌你能怎么样?反手做多升水那么多你敢吗?走人了省得割来割去的。
新时空期货
04-29 12:06
04-29 16:12
1172
0
[
玻璃吧
]
国富期货是啥为啥成交量如此之高?
调香的秦籣
04-29 16:05
04-29 16:12
1192
2
[
玻璃吧
]
今天空头席位怎么少这么多,被打爆了吧
胡北人
04-29 15:56
04-29 16:11
1121
2
[
玻璃吧
]
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昨晚重仓玻璃割了亏损1万多,今天重仓动力煤又差一点没忍住割
破楼兰誓还
04-29 15:22
04-29 16:11
872
1
[
玻璃吧
]
玻璃交割的制度是怎样的?谁知道?是不是交割制度有问题所以价格只会上涨
范凡凡范
04-29 15:45
04-29 16:11
3861
21
[
玻璃吧
]
客观数据是这样,等追多的气竭的时候再出脚狠踩,先多看少动
博学多才的蒋
04-27 17:50
04-29 16:10
634
0
[
棉花吧
]
棉花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4-29 16:05
04-29 16:10
1099
0
[
玻璃吧
]
期货这东西,很多绝顶聪明的人都经常看错亏钱,散户凭什么敢全仓梭哈?逐步建仓加止损
股友96G33P18
04-29 16:05
04-29 16:09
1028
2
[
鸡蛋吧
]
09做空的肯定多,今天主力增仓上涨,等明天散户做空的平仓时,今天进的主力会把多单
河州散9182
04-29 14:46
04-29 16:06
424
0
[
玻璃吧
]
中信银河减仓,
回本30万
04-29 16:02
04-29 16:06
1239
7
[
股指期货吧
]
4-21号收评
交易领域没有
04-21 19:51
04-29 16:06
共有帖子数
165459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69
145070
145071
145072
145073
145074
145075
145076
145077
145078
1450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