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4
0
[
玻璃吧
]
多单加仓,今晚最后的福利了
玻璃纯碱大神
04-29 21:36
04-29 21:53
437
0
[
燃油吧
]
难道今天你要不走寻常路
凶残的灰太狼
04-29 21:36
04-29 21:53
1400
0
[
淀粉吧
]
节前就这样了。保存实力节后在战
c136137
04-29 21:36
04-29 21:53
312
0
[
玻璃吧
]
看到05今天终于有点开心了。
独立的晴梦亮
04-29 21:36
04-29 21:53
528
0
[
玻璃吧
]
最近这个期货交易市场,每天都是多头在发挥这个市场,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933oQ275
04-29 21:36
04-29 21:53
351
0
[
沪铝吧
]
疯了
股友5tISrc
04-29 21:36
04-29 21:53
715
3
[
玻璃吧
]
在我还敢做空的时候最好不要做空。去年白银我不敢做空结果后面跌回起点,清明之前油脂
股友GbHdol
04-29 20:57
04-29 21:52
680
3
[
甲醇吧
]
有可能涨停吗?
画地为牢6104
04-29 21:28
04-29 21:52
231
0
[
玻璃吧
]
全网都在跌,就你牛
顶上去111
04-29 21:34
04-29 21:52
323
0
[
燃油吧
]
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能上2700
胡大好
04-29 21:35
04-29 21:52
270
0
[
玻璃吧
]
看看粽油
股友VdL7AP
04-29 21:35
04-29 21:52
1586
2
[
甲醇吧
]
甲醇最新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4-27 20:51
04-29 21:52
448
0
[
玻璃吧
]
加多加多,五分钟20日线都打不下去[大笑]
小级别服从大
04-29 21:35
04-29 21:52
348
0
[
白糖吧
]
托单已出,暴跌
平平淡淡才是
04-29 21:35
04-29 21:52
366
0
[
燃油吧
]
2455.5才是正常的价格
成did9999
04-29 21:35
04-29 21:52
334
0
[
玻璃吧
]
操,看样子还得创新高
拉风的网名
04-29 21:35
04-29 21:52
335
0
[
玉米吧
]
40是道坎啊
稳如老狗坚如
04-29 21:35
04-29 21:51
382
0
[
玻璃吧
]
为何只涨不跌[闭嘴]
一路向北嘛啦
04-29 21:35
04-29 21:51
257
0
[
玻璃吧
]
诱空,别上当,等上去又引人接盘,很快多空双杀
账户已注销
04-29 21:34
04-29 21:51
265
0
[
玻璃吧
]
回踩3250继续多,跟中信大佬吃肉哈哈
金融战神2017
04-29 21:31
04-29 21:51
300
0
[
沪铝吧
]
选择空你,没空铜,不然我都转了3000可
账户已注销
04-29 21:34
04-29 21:51
626
1
[
沪银吧
]
是贱金属白银不配涨吗?
股友6320E5Y6
04-29 21:13
04-29 21:51
1341
3
[
淀粉吧
]
持仓多的全绿,空的全红,心疼我自己
余牧期
04-29 21:03
04-29 21:51
312
0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可好
一路向北嘛啦
04-29 21:32
04-29 21:51
452
0
[
沪铜吧
]
MI tong冲到高位就做空沪铜。
瞎扯胡扯牛鬼
04-29 21:34
04-29 21:51
349
0
[
玻璃吧
]
多单跟进冲高离场
稳住才能胜
04-29 21:34
04-29 21:50
424
0
[
甲醇吧
]
还有机会不要急,要回调的
水煮诚服
04-29 21:33
04-29 21:50
359
0
[
玻璃吧
]
静待530到来
方向不对努力
04-29 21:33
04-29 21:50
412
0
[
玻璃吧
]
玻璃,我2373做多了,主要目的是打乱多头的操盘节奏
股友nam5Y4
04-29 21:33
04-29 21:50
634
1
[
玻璃吧
]
多[大笑][献花]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9
04-29 21:50
528
1
[
玻璃吧
]
不可能跌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21:30
04-29 21:50
335
0
[
玻璃吧
]
一涨就几十上百块,一跌跌个三五块,真是服了
股友9n3583E2
04-29 21:33
04-29 21:49
755
3
[
沪银吧
]
今夜该暴跌了!!!
时空相对
04-29 19:06
04-29 21:49
94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100手买多要多少钱
股友52E225H8
04-29 20:01
04-29 21:49
413
0
[
玻璃吧
]
晕
米歇尔魏特曼
04-29 21:49
04-29 21:49
404
0
[
玻璃吧
]
真刺激
半仓操作不被
04-29 21:49
04-29 21:49
376
0
[
甲醇吧
]
下来,上不去了
股友7Z2291k6
04-29 21:31
04-29 21:49
281
0
[
甲醇吧
]
201已经创新高了,还得继续吗
螺丝拧紧点
04-29 21:32
04-29 21:49
276
0
[
玻璃吧
]
势不可挡
股友HMVzbM
04-29 21:48
04-29 21:48
663
2
[
燃油吧
]
感觉燃油能上2600
浮水游萍
04-29 20:51
04-29 21:48
272
0
[
甲醇吧
]
冲在了高位
心态KY8iQV
04-29 21:32
04-29 21:47
430
0
[
玻璃吧
]
从现在起开启空,不到1633不卖。。
顶上去111
04-29 21:31
04-29 21:47
379
0
[
燃油吧
]
Sb??我擦
神情意志
04-29 21:31
04-29 21:47
342
0
[
玻璃吧
]
坚决看多,不到2800不平仓
期货浮盈
04-29 21:31
04-29 21:47
424
1
[
玻璃吧
]
动煤逼仓不逼么
股友1722589U
04-29 21:15
04-29 21:47
269
0
[
玻璃吧
]
哈哈,银河跑了对多头来说有点不妙啊!
不要急慢慢来
04-29 21:31
04-29 21:47
479
0
[
燃油吧
]
美油不断拉高,燃料油应该无法下跌了
taizhuqiang
04-29 21:31
04-29 21:47
345
0
[
沪银吧
]
吧不看这垃圾了来回震荡
主力被我丁上
04-29 21:31
04-29 21:47
593
1
[
沪铜吧
]
可以做空了,伦铜现在涨到1万,后面就没得涨了
明月有夕
04-29 21:16
04-29 21:47
278
0
[
玻璃吧
]
服了玻璃了
亮亮哥
04-29 21:31
04-29 21:47
493
0
[
燃油吧
]
现在就怕各机构都想平仓过节,突然平仓下跌,按趋势是没有跌的可能
期货钱蛮多
04-29 21:30
04-29 21:47
316
0
[
沪铝吧
]
这次真的回调,太高了。砸死人,快跑
聪明的康春燕
04-29 21:30
04-29 21:47
661
0
[
玻璃吧
]
是不是每次节后大宗商品都是涨啊
回本啊回本
04-29 21:30
04-29 21:47
442
0
[
沪铜吧
]
亲们,可以做空了,有500点空间,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8
04-29 21:47
458
0
[
沥青吧
]
节后跌停开盘
因为我有病
04-29 21:30
04-29 21:47
584
0
[
甲醇吧
]
是不是每次节后大宗商品都是涨啊
回本啊回本
04-29 21:30
04-29 21:46
657
1
[
玻璃吧
]
一个跌停就能让中信爆仓,让它爆仓吧
弱弱的Erik
04-29 21:14
04-29 21:46
584
2
[
甲醇吧
]
真给力[赞]
路飞V
04-29 21:15
04-29 21:46
1073
7
[
甲醇吧
]
今晚即将跌破2400,哈哈,多单你们赶紧平多,让叔来把握好吗
赚钱养姚姚
04-29 20:45
04-29 21:46
390
0
[
豆粕吧
]
跳水
实在的山东人
04-29 21:46
04-29 21:46
243
0
[
玻璃吧
]
空动煤。
股友GbHdol
04-29 21:29
04-29 21:46
555
1
[
玻璃吧
]
急涨就有急跌……等行情不好的时候……会发生踩踏事件……
股友八飞特
04-29 21:12
04-29 21:46
585
0
[
玻璃吧
]
今年大宗商品唯一没有涨的品种就是苹果啦,下午开了点儿苹果多单。
货源归边6666
04-29 21:30
04-29 21:46
441
0
[
玻璃吧
]
嚯嚯嚯,磨刀霍霍向空头[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9 21:30
04-29 21:46
425
0
[
玻璃吧
]
[大笑]
严谨的咚咚烧
04-29 21:45
04-29 21:45
467
1
[
燃油吧
]
去,高开30点,没人性啊
无畏的小散
04-29 21:02
04-29 21:45
579
0
[
甲醇吧
]
打爆空头
砥砺前行aa
04-29 21:45
04-29 21:45
2125
8
[
甲醇吧
]
甲醇节前必上2600,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4-28 19:12
04-29 21:45
476
0
[
燃油吧
]
请问前辈们,我空单锁单,现在要不要平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9
04-29 21:45
272
0
[
玻璃吧
]
少买、点,少买点,多了会拉暴的,
停用99999
04-29 21:29
04-29 21:45
245
0
[
豆粕吧
]
明显的要涨!空它[鼓掌]
wsk315
04-29 21:28
04-29 21:45
305
0
[
沪铝吧
]
逼空行情,做空全埋
韭菜配面
04-29 21:27
04-29 21:45
402
0
[
沪铝吧
]
18980做空,现在大家都极度兴奋看多20000点,就是做空的时候到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7
04-29 21:45
341
0
[
燃油吧
]
横盘,没搞头,平了睡觉
J9xLVu
04-29 21:27
04-29 21:45
2515
37
[
玻璃吧
]
2333历史最高价位看谁跑的快暴跌进行时1400见
股友7r9q7936
04-28 13:53
04-29 21:45
302
0
[
玻璃吧
]
加多加多[大笑][赞]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9
04-29 21:44
388
0
[
甲醇吧
]
多就对了。。。今天晚上没有给低开机会
没有时间炒股
04-29 21:29
04-29 21:44
536
0
[
沪银吧
]
抄底?
燃烧回忆
04-29 21:44
04-29 21:44
373
0
[
玻璃吧
]
加多加多[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9 21:28
04-29 21:44
229
0
[
玻璃吧
]
双重宏观调控出台也没见石头落下来?
股友AzA7nP
04-29 21:28
04-29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59
145060
145061
145062
145063
145064
145065
145066
145067
145068
1450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