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7
2
[
棉花吧
]
还有谁不服?
拿不住了
04-30 11:04
04-30 11:04
521
0
[
鸡蛋吧
]
5000挂空车,妥妥的
股友N2Th6f
04-30 10:45
04-30 11:04
333
0
[
玻璃吧
]
真的没人管了吗?一万也可以?
股友U9idVq
04-30 10:43
04-30 11:04
468
0
[
沥青吧
]
受不了。2988的多单,2998平了。
曦桐琪双桐他
04-30 10:43
04-30 11:03
248
0
[
玻璃吧
]
,增仓涨,减仓也涨
加拿大巨型电
04-30 10:44
04-30 11:03
292
0
[
玻璃吧
]
竟然没破新高?
只取一瓢饮24
04-30 10:43
04-30 11:03
829
4
[
玻璃吧
]
专治各种不服的散空
股友27A8513c
04-27 20:43
04-30 11:02
304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成交量没到200万手以上不要做空,上200万重仓做空吃大肉
股友GbHdol
04-30 10:43
04-30 11:02
1640
4
[
尿素吧
]
刚刚冲进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燃油哥
04-30 10:21
04-30 11:02
469
0
[
白糖吧
]
空单不赔钱先撤了,节后再战[大笑]
玻璃冲三千五
04-30 10:43
04-30 11:02
510
1
[
玻璃吧
]
还有带节奏的,空头这时候别进去了,能拉的你迷糊
斩仓不及暗度
04-30 10:21
04-30 11:02
389
0
[
玻璃吧
]
这货更牛叉[大笑]
沧海一条米虫
04-30 10:42
04-30 11:01
329
0
[
玻璃吧
]
疯了
刀哥记得等信
04-30 10:42
04-30 11:01
320
0
[
玻璃吧
]
随便一增仓,就是瞬间拉升,空方无力反抗,多方随便玩,开空亏损的,要么认命,要么死
跑马田
04-30 10:42
04-30 11:01
442
0
[
甲醇吧
]
又来[亏大了]
股友02585lt0
04-30 11:01
04-30 11:01
409
0
[
豆粕吧
]
空空空
太古大仙
04-30 11:01
04-30 11:01
723
0
[
沪银吧
]
4.30白银早间分享
小宇说金银la
04-30 10:41
04-30 11:01
358
0
[
玻璃吧
]
大佬们继续空
记住教训不能
04-30 10:40
04-30 11:01
495
0
[
豆粕吧
]
多多多
太古大仙
04-30 11:01
04-30 11:01
432
0
[
沥青吧
]
沥青哥哥,快涨呀,加油棒棒
泉水叮咚60
04-30 10:41
04-30 11:01
417
0
[
玻璃吧
]
空单可否安好[困顿]
正商锁刘爆苍
04-30 10:38
04-30 11:00
597
1
[
玻璃吧
]
2400[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30 10:37
04-30 11:00
690
1
[
燃油吧
]
建议投资者谨慎追高,尤其是在当前临近假期的时间,风险控制是首要任务。
深圳小辉哥
04-30 10:13
04-30 11:00
275
0
[
玻璃吧
]
开拉,别让空头跑了
股友UTafSX
04-30 10:38
04-30 11:00
442
0
[
玻璃吧
]
2387有5000手空开介入
大牛哄哄520
04-30 10:40
04-30 11:00
415
0
[
燃油吧
]
别装!赶紧下来!
股友35Q826L1
04-30 10:40
04-30 11:00
373
0
[
燃油吧
]
这横盘快俩小时了
加拿大巨型电
04-30 10:39
04-30 11:00
735
0
[
甲醇吧
]
家人们呐~ 这B翻书比翻脸还快啊 我翻跟头的速度有点跟不上了啊~~准备撤退了!!
股友838833N1
04-30 10:39
04-30 10:59
765
1
[
玻璃吧
]
目前建材涨价已经影响到许多工程的进度及合同履行,甲乙的纠纷增多
F31057
04-30 10:19
04-30 10:59
380
0
[
燃油吧
]
感觉要大跌啊
简单不能简单
04-30 10:38
04-30 10:59
470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利国利民,不要怕怕做多,主力再下盘大旗,还想着做空。就是你狭隘了。
期货锅盔
04-30 10:39
04-30 10:59
609
1
[
豆二吧
]
豆一不讲武德
莫咯哦哦哦
04-30 09:41
04-30 10:59
372
0
[
玻璃吧
]
试2391 2400 2410
股友0736w15z
04-30 10:39
04-30 10:59
379
0
[
玻璃吧
]
抓紧涨,我在2424等你,空50手应该能赚个小奥迪吧
乏人行远533
04-30 10:39
04-30 10:59
257
0
[
玻璃吧
]
空一手,多一手,看哪个赢[大笑]
一场游戏梦一
04-30 10:39
04-30 10:59
605
1
[
玻璃吧
]
月线大阳,难得的机会,坚决空!现在的经济状况和世界局势根本不支持商品牛市!空空空
A大物
04-30 10:14
04-30 10:59
318
0
[
玻璃吧
]
又臭又硬,真牛逼,82的空跟你杠上了涨30点加一次仓,抗到2700都没问题
稳住才能胜
04-30 10:38
04-30 10:58
322
0
[
玻璃吧
]
很多散户已经不跟多了,现在继续拉也是大客户自己在玩,减仓说明有人在高位不停的出货
股友QBHs9V
04-30 10:35
04-30 10:58
294
0
[
玻璃吧
]
2391又空了,马上平
鲜衣露马
04-30 10:39
04-30 10:58
525
0
[
玻璃吧
]
加油上2400啦
账户已注销
04-30 10:37
04-30 10:58
349
0
[
玻璃吧
]
下来一秒
股友U9idVq
04-30 10:37
04-30 10:58
294
0
[
玻璃吧
]
玻璃只要不见涨停或者接近涨停不要空!!相信我
海蟹奈奈
04-30 10:37
04-30 10:58
887
4
[
白糖吧
]
盘前分析,晚上开盘空的白糖,吃了鱼身子,十点多平的仓,速战速决,这节前最后一仗打
期货弟
04-30 00:04
04-30 10:58
411
1
[
玻璃吧
]
又一群托唱空,多单又稳赚,咯咯
股友27A8513c
04-30 10:15
04-30 10:58
403
0
[
玻璃吧
]
玻璃高点就在2400附近,拭目以待
老李制造的
04-30 10:38
04-30 10:57
508
0
[
玻璃吧
]
再冲一下到2400我就走[鼓掌][鼓掌][鼓掌]
只喝汤不吃面
04-30 10:38
04-30 10:57
352
0
[
硅铁吧
]
东证牛!
足智有余地陆
04-30 10:37
04-30 10:57
302
0
[
玻璃吧
]
劝小散别再做空,有多少套多少。
青山绿水hll
04-30 10:37
04-30 10:57
281
0
[
玻璃吧
]
还是空纯碱好一点
加拿大巨型电
04-30 10:38
04-30 10:57
695
0
[
硅铁吧
]
真爽
账户已注销
04-30 10:57
04-30 10:57
344
0
[
沪铝吧
]
开个多单睡觉
珠穆狼马
04-30 10:38
04-30 10:57
594
0
[
菜油吧
]
05估计会跌停,赶紧追空
多散不亖空头
04-30 10:37
04-30 10:57
623
1
[
玻璃吧
]
空头都在看节后跌,感觉节后直接开跌的可能性也不大了,估计又得磨磨唧唧
丢灬丢丢兒
04-30 08:05
04-30 10:57
995
0
[
沪金吧
]
陈召锡4.30双线收官,今日黄金、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百成
04-30 10:52
04-30 10:56
431
0
[
硅铁吧
]
大哥你这走势我真是服了
账户已注销
04-30 10:34
04-30 10:56
459
0
[
玻璃吧
]
新高还会有[毛估估]
股友5FcKZ3
04-30 10:56
04-30 10:56
509
2
[
棉花吧
]
棉花大空之下……逆势做多……
期海学泳勤奋
04-26 11:34
04-30 10:56
321
0
[
玻璃吧
]
今天冲击2400
无欲z刚
04-30 10:36
04-30 10:55
302
0
[
玻璃吧
]
这东西就是一个笑话。
股友1973i55p
04-30 10:35
04-30 10:55
378
0
[
豆粕吧
]
最后一天,空空空
张一股半仓
04-30 10:36
04-30 10:55
306
0
[
玻璃吧
]
是真能空啊,一空就亏[怒]
回本啊回本
04-30 10:35
04-30 10:55
297
0
[
玻璃吧
]
特么的2300啊
股友U9idVq
04-30 10:35
04-30 10:55
292
0
[
玻璃吧
]
等暴力拉升在做空
股友8rYnnv
04-30 10:34
04-30 10:55
454
0
[
硅铁吧
]
7300等你
你是我的朋友
04-30 10:35
04-30 10:54
464
0
[
沪铝吧
]
a股一开盘你就砸,废物
炎炎烈火温暖
04-30 10:35
04-30 10:54
389
0
[
玻璃吧
]
顶风作案坚决拿下
股友grGcs1
04-30 10:33
04-30 10:54
728
0
[
尿素吧
]
又追高了,以为马上启动了
微笑中透露着
04-30 10:34
04-30 10:54
454
1
[
玻璃吧
]
玻璃真是比螺纹钢还硬比动力煤还黑!
丢灬丢丢兒
04-30 10:09
04-30 10:53
571
0
[
沪银吧
]
白银好难做啊感觉
不怕爆仓
04-30 10:33
04-30 10:53
677
2
[
硅铁吧
]
7500以下期货开市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30 10:10
04-30 10:53
422
0
[
玻璃吧
]
多头继续尝试上冲………
老虎棒子鸡12
04-30 10:31
04-30 10:53
387
0
[
玻璃吧
]
叫你们都喊节后要跌!多头决定用行动表示对这个观点的无所畏惧!
丢灬丢丢兒
04-30 10:31
04-30 10:53
368
0
[
燃油吧
]
大瀑布,大瀑布
账户已注销
04-30 10:32
04-30 10:53
276
0
[
玻璃吧
]
这走势还能涨,现在都是机构的牌,乱搞。散户近早离场,害人。
股友933oQ275
04-30 10:32
04-30 10:53
243
0
[
玻璃吧
]
太稳了,半小时,一小时,日线,都是稳稳的
账户已注销
04-30 10:31
04-30 10:52
583
0
[
尿素吧
]
上看3200,音乐准备好没,我清唱。
账户已注销
04-30 10:30
04-30 10:52
992
3
[
甲醇吧
]
,搞心态呢,反反复复
赚钱养姚姚
04-30 09:06
04-30 10:52
788
1
[
玻璃吧
]
助涨杀跌,加油
期卡二
04-30 10:32
04-30 10:52
230
0
[
玻璃吧
]
能否到2400让我空一手玻璃
丁蟹反向玩期
04-30 10:32
04-30 10:52
407
0
[
玻璃吧
]
玻璃每天都创新高,跟玩一样
情深小迷弟
04-30 10:32
04-30 10:52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53
145054
145055
145056
145057
145058
145059
145060
145061
145062
1450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