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6
6
[
铁矿石吧
]
1147-1152没空单的,可以适当配置一些空单
期市女神探
04-28 14:28
04-28 23:19
383
0
[
玻璃吧
]
补充资金逢高做空,防止爆仓
崆峒七伤拳
04-28 21:35
04-28 22:02
329
0
[
玻璃吧
]
玻璃见顶了
海龙12121
04-28 21:35
04-28 22:02
341
0
[
玻璃吧
]
年轻的朋友们,五千来相见,,,,,,,,
股友yIgl8O
04-28 21:33
04-28 22:02
364
0
[
玻璃吧
]
瀑了
股友l72723P9
04-28 21:33
04-28 22:02
709
1
[
玻璃吧
]
太牛逼了
股友oPclvM
04-28 21:32
04-28 22:02
230
0
[
玻璃吧
]
又来骗人空了
记住教训不能
04-28 21:35
04-28 22:02
219
0
[
玻璃吧
]
换口气?
秀外慧中的武
04-28 21:35
04-28 22:02
246
0
[
玻璃吧
]
拉高出货五分钟减了两万手
稳住才能胜
04-28 21:34
04-28 22:02
240
0
[
玻璃吧
]
本想浑水摸鱼,摸高点,摸大鱼,结果把自己快搞死了。
独立的晴梦亮
04-28 21:34
04-28 22:02
432
0
[
玻璃吧
]
拼多多拼多多
顺则昌
04-28 21:35
04-28 22:02
280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可以走了,投降。
鸡毛123456
04-28 21:35
04-28 22:02
357
0
[
沪铝吧
]
这样走走调调的节奏[上涨]看好后市
无敌最寂寞
04-28 21:34
04-28 22:02
227
0
[
玻璃吧
]
50上方空单加仓点位
稳住才能胜
04-28 21:34
04-28 22:02
244
0
[
玻璃吧
]
放心多这货不会跌
添一马
04-28 21:34
04-28 22:02
326
0
[
玻璃吧
]
马上就要溜了!
账户已注销
04-28 21:32
04-28 22:02
320
0
[
玉米吧
]
大中国等着美国的玉米,不涨才怪!
我就是来发评
04-28 21:32
04-28 22:02
394
0
[
玻璃吧
]
这一跳再见啦
股友209u9698
04-28 21:34
04-28 22:02
321
0
[
玻璃吧
]
掌声送给多头!辛苦了,我空单没多少手,你继续演,我不动!不带回调那种哈,别跌千万
交易记忆
04-28 21:34
04-28 22:01
207
0
[
玻璃吧
]
2400近在咫尺3000不是梦
记住教训不能
04-28 21:34
04-28 22:01
1814
5
[
玻璃吧
]
怎么搞
啥也不是也有
04-28 21:06
04-28 22:01
400
0
[
玻璃吧
]
行了,散空也爆了!可以大跌了!
不要急慢慢来
04-28 21:33
04-28 22:01
251
0
[
玻璃吧
]
纯碱一个劲儿涨,玻璃怎么跌?
山与海之歌
04-28 21:33
04-28 22:01
240
0
[
玻璃吧
]
手续费高了,机构想让散户爆仓,才会拉高吧?
崆峒七伤拳
04-28 21:33
04-28 22:01
976
2
[
棉花吧
]
内盘棉花根本毫无畏惧外盘棉花价格影响。说明多头异常强势。稳稳的了。只要不把我打到
倔强的期民小
04-28 21:07
04-28 22:01
353
0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太历害了,想拉哪个品种就拉哪个品种,都不给还手的余地
股友AOvcQE
04-28 21:33
04-28 22:01
400
0
[
玻璃吧
]
瀑了
股友l72723P9
04-28 21:33
04-28 22:01
265
0
[
玻璃吧
]
这位置入场,还怕它拉爆,抓住机会赚个宵夜再说
希望是惊喜
04-28 21:33
04-28 22:01
224
0
[
玻璃吧
]
有谁能把它干下来[为什么]
东方财富888
04-28 21:32
04-28 22:01
593
0
[
玻璃吧
]
对不起妻儿对不起自己中信期货你这是逼我啊
股友209u9698
04-28 21:33
04-28 22:01
231
0
[
菜粕吧
]
一分钟拉这么高,我靠
主力对手
04-28 21:33
04-28 22:00
206
0
[
菜粕吧
]
谁他妈在拉呀
没名字都被占
04-28 21:33
04-28 22:00
294
0
[
玻璃吧
]
撤,玩不过,还是玩玉米去,拜拜
小明同学玩期
04-28 21:32
04-28 22:00
908
2
[
纯碱吧
]
永安玩得啥
股友957F89k8
04-28 19:53
04-28 22:00
661
4
[
苯乙烯吧
]
95零零解套无望了[哭]平了
等割的佬九菜
04-28 14:36
04-28 22:00
226
0
[
玻璃吧
]
节前拼命的加仓是要玩爆空头的节奏[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8 21:32
04-28 22:00
384
0
[
燃油吧
]
空单该出货了,不怕原油涨到65
痛苦的吕珍5
04-28 21:32
04-28 22:00
220
0
[
玻璃吧
]
离暴跌不远了
鲜衣露马
04-28 21:32
04-28 22:00
269
0
[
燃油吧
]
不跟外盘了吗?
哒哒哒哒嘛
04-28 21:32
04-28 22:00
2091
3
[
玻璃吧
]
今晚空基本全被强平了。剩下多自己玩了
一切皆有可能
04-28 20:43
04-28 22:00
354
0
[
玻璃吧
]
多平早了,唉,看给不给个机会重新上车了
账户已注销
04-28 21:32
04-28 22:00
1023
7
[
玻璃吧
]
节前庄家大概率死扛,因为马上提保。做空亏损散户不提保还能抗的住,提保之后扛不住就
送财的小韭菜
04-28 10:14
04-28 22:00
365
0
[
玻璃吧
]
空它,快亏30点多每手了
向鑫富之不老
04-28 21:31
04-28 22:00
647
1
[
玻璃吧
]
中信又是利用节日前提保逼仓。
墙头草168
04-28 11:09
04-28 21:59
226
0
[
玻璃吧
]
来电话了
股友5FcKZ3
04-28 21:30
04-28 21:59
1117
1
[
淀粉吧
]
这个保证金怎么涨那么快,快没钱交保证金了,之前才4100这都快5100了,干
神之十万手
04-28 21:07
04-28 21:59
670
5
[
玻璃吧
]
2100开空的还在么,出来给我点儿信心
小皮皮188
04-28 21:05
04-28 21:59
336
0
[
玻璃吧
]
中信说了,钢材和我玻璃有毛关系?
山与海之歌
04-28 21:32
04-28 21:59
209
0
[
玻璃吧
]
硬着头皮逢高做空,加资金
崆峒七伤拳
04-28 21:32
04-28 21:59
565
0
[
燃油吧
]
好家伙,越来越厉害,就这样搞
期货钱蛮多
04-28 21:32
04-28 21:59
401
0
[
燃油吧
]
国内做空的力量好强大
深水幽蓝1
04-28 21:31
04-28 21:59
372
0
[
玻璃吧
]
郑商所的商品不是机构,你甭想赚钱。亏得你怀疑人生。
期望日进斗金
04-28 21:32
04-28 21:59
254
0
[
玻璃吧
]
提高保证金,这么不要脸,打压空方
鲜衣露马
04-28 21:32
04-28 21:59
265
0
[
玻璃吧
]
玻璃金,捅破了天
股友yIgl8O
04-28 21:31
04-28 21:58
411
1
[
沪银吧
]
马上起飞了
股友292g8793
04-28 21:24
04-28 21:58
372
0
[
玻璃吧
]
这种大单边,浮盈加仓的,卧槽赚翻了,5万可以做到5千万
账户已注销
04-28 21:31
04-28 21:58
511
0
[
燃油吧
]
节前小心瀑布。
凭心而动1
04-28 21:31
04-28 21:58
504
2
[
棉花吧
]
v字反弹,今天稳了,可以打王者荣耀了
倔强的期民小
04-28 21:00
04-28 21:58
263
0
[
玻璃吧
]
上万手的拉?
玻璃大王曹颜
04-28 21:31
04-28 21:58
284
0
[
玻璃吧
]
这种情况应该能涨停吧
股友uJtDux
04-28 21:31
04-28 21:58
264
0
[
玻璃吧
]
这得爆多少单。
吃土的蚂蚁
04-28 21:31
04-28 21:58
306
0
[
玻璃吧
]
为了我这手空单狗庄是操碎了心啊[微笑],来来来,咬我,我不割你不跌是吧?就靠这手
菲多2016
04-28 21:31
04-28 21:58
666
2
[
棉花吧
]
有个问题想问,为什么龙虎榜都是机构投资者?我从来没有见过个人投资者呢?
道格尼古拉斯
04-28 19:41
04-28 21:58
1671
8
[
尿素吧
]
本地尿素,出厂2200元
股友0609L08L
04-28 17:19
04-28 21:58
330
0
[
玻璃吧
]
良言难劝该X鬼
真的不会玩股
04-28 21:30
04-28 21:58
383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到3000空头死翘翘
股友myBMXr
04-28 21:31
04-28 21:58
275
0
[
玻璃吧
]
这样涨上去必到3000
股友oPclvM
04-28 21:30
04-28 21:57
397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样走确实让多头赚了很多钱 并且是集中赚钱 亏的基本是散户
八荒先生
04-28 21:30
04-28 21:57
500
0
[
玻璃吧
]
玻璃,最靓的仔[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4-28 21:30
04-28 21:57
272
0
[
玻璃吧
]
这玻璃都快成钻石了
要发溜要发发
04-28 21:30
04-28 21:57
293
0
[
玻璃吧
]
太牛掰了吧
请达人指教
04-28 21:30
04-28 21:57
595
1
[
甲醇吧
]
保证金加了5个点,价格也涨5个点,敢吗?
钻石法则的执
04-28 21:05
04-28 21:57
503
0
[
玉米吧
]
开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财源如意如意
04-28 21:57
04-28 21:57
235
0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情况呀?玻璃要当宝石卖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789iU61
04-28 21:30
04-28 21:57
216
0
[
玻璃吧
]
真心佩服这个点位还开多的
斩仓不及暗度
04-28 21:30
04-28 21:57
329
0
[
白糖吧
]
明早中粮一上班才好看
缠师说期
04-28 21:30
04-28 21:57
234
0
[
玻璃吧
]
嗨!阿庄,我还没爆仓,不行嘛!继续拉!
油嘴滑舌的沈
04-28 21:29
04-28 21:57
479
1
[
棉花吧
]
请暴跌
股友3392T965
04-28 20:53
04-28 21:56
335
0
[
玻璃吧
]
黑庄
股友ROQ79a
04-28 21:29
04-28 21:56
272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
会游泳的鱼12
04-28 21:56
04-28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22
145023
145024
145025
145026
145027
145028
145029
145030
145031
145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