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6
5
[
螺纹钢吧
]
这吧里散户一片看空,大家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04-28 18:44
05-02 08:19
3098
12
[
苹果吧
]
哎,我坦白,6150买的苹果还没割,我跟期货公司说了我要进交割月让交易所给我强平
账户已注销
04-28 18:36
04-30 20:10
1366
11
[
沪镍吧
]
啊哈?
在下丁蟹
04-28 17:01
04-29 22:51
1251
11
[
沪镍吧
]
来一个外盘涨,内盘跌,那才热闹[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精解轻仓跟随
04-28 19:00
04-28 21:30
1025
2
[
NYMEX原油吧
]
你们太幼稚的,都去多,期货市场还怎么运行,肯定反着大众的想法来,才能让期货市场运
石油黄金一
04-28 19:00
04-28 20:55
3522
0
[
玉米吧
]
美国玉米进口成本:4月FOB价299美元/吨,加征关税前完税价2673元/吨,加
扭转乾坤的哪
04-28 19:26
04-28 19:28
567
0
[
菜油吧
]
前前高是9830,前高是10695,这次的10916是不是最高点呢?5.1是传统
期海如棋落子
04-28 19:26
04-28 19:27
421
0
[
沪银吧
]
关注1723趋势。短线不破1751多;上方1793。
人生只求半称
04-28 19:26
04-28 19:27
432
0
[
玻璃吧
]
虽然看多,但是却是个随时想反手的多头
账户已注销
04-28 19:23
04-28 19:25
1138
1
[
玻璃吧
]
玻璃运行高点,多头情绪较大,等待行情回落至230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20点,急速
化工先生hgxs
04-28 19:18
04-28 19:24
719
1
[
燃油吧
]
跟着外盘冲上去
期货钱蛮多
04-28 19:15
04-28 19:24
332
0
[
燃油吧
]
这个星期必到2580。
股友ShoKf0
04-28 19:21
04-28 19:23
557
1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多头准备割肉吧
股友73356xE2
04-28 16:30
04-28 19:23
501
0
[
燃油吧
]
瑞士信贷:布伦特原油价格料涨至71.75美元
严大仙人
04-28 19:18
04-28 19:23
545
1
[
玉米吧
]
@长虹剑主 你跟我玩对手盘有赢过吗[滴汗]
愚守拙
09-07 09:04
04-28 19:22
1002
2
[
玻璃吧
]
夜盘跌破2300是大概率,千万别追多
进步的青漫1
04-28 18:21
04-28 19:22
406
0
[
玉米吧
]
这货只能做长线。波动太小了
股友Z59803p0
04-28 19:20
04-28 19:21
504
0
[
螺纹钢吧
]
可能会再攻5475,瞎猜的
狐狸露出牛尾
04-28 19:20
04-28 19:21
554
2
[
白糖吧
]
66的空单,不知道晚上吃多少点[鼓掌]
一步一步的来
04-28 16:49
04-28 19:20
571
1
[
玻璃吧
]
铁矿螺纹都跌了他也不跌,牛[呲牙]
股友129621Th
04-27 22:58
04-28 19:20
619
0
[
玉米吧
]
晚上小冲下给我来个空呗[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Z59803p0
04-28 19:18
04-28 19:20
848
4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这周终于开对一次大单,5550空了320手,昨天股票亏了10多万晚上应
股友d4DSTU
04-28 16:14
04-28 19:20
762
2
[
白糖吧
]
见顶了!
晴天里的多多
04-28 16:50
04-28 19:19
5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逗你玩
温暖的大富豪
04-28 19:19
04-28 19:19
810
0
[
豆粕吧
]
4.28豆粕2109晚评
期市凌芸
04-28 19:16
04-28 19:19
1087
3
[
燃油吧
]
今晚空单吃肉吧?
绝情a
04-28 16:37
04-28 19:18
970
1
[
玻璃吧
]
无耻玻璃和铁矿
股友stgX7L
04-28 18:40
04-28 19:16
439
0
[
玻璃吧
]
玻璃高估了现货2100一大堆
股友bLudl9
04-28 19:14
04-28 19:16
913
3
[
玉米吧
]
如果夜盘一拉,就会来个真正的跳水!
淡淡出云烟平
04-28 16:18
04-28 19:16
695
0
[
沪银吧
]
还有一跌,25.74,跌完马上拉升[鼓掌][鼓掌][鼓掌]
密閪閪比河
04-28 19:12
04-28 19:16
356
0
[
塑料吧
]
原油走强,预计夜盘会偏强震荡,回落至8100附近轻仓多,止损50点。[图片]
化工先生hgxs
04-28 19:12
04-28 19:15
1358
2
[
玻璃吧
]
螺纹钢王炸来了,估计会带动玻璃下跌
股友8GsGMq
04-28 18:46
04-28 19:15
539
0
[
豆二吧
]
4.28豆一2109晚评
期市凌芸
04-28 19:06
04-28 19:14
394
0
[
沪铜吧
]
这次铜大涨又要产生林广茂这样的期货大佬
金生金盈利之
04-28 19:08
04-28 19:12
311
0
[
白糖吧
]
综合来说,5500-5600之间还是震荡调整行情!
韩雄英
04-28 19:05
04-28 19:12
175
0
[
白银T+D吧
]
我都休息好几天了[傲]
乐侠聊分析
04-28 19:05
04-28 19:12
628
0
[
棉花吧
]
4.28棉花2109晚评
期市凌芸
04-28 19:05
04-28 19:12
661
2
[
玻璃吧
]
就看钻石一样的玻璃,谁接最后一棒。
宁可装傻
04-28 18:05
04-28 19:12
601
1
[
沪银吧
]
晚盘会高开吗?然后下杀,再拉升,是这样吗?
股友KKOO777
04-28 16:41
04-28 19:11
501
0
[
沪铜吧
]
为什么我们开盘时间不能和外盘同步?每次都是被动的跳空,特么的
荣耀水晶
04-28 19:02
04-28 19:10
631
1
[
甲醇吧
]
我又空单进场了[微笑]
期货一泽
04-28 16:58
04-28 19:09
399
0
[
沪银吧
]
没行情
股友grXhRy
04-28 19:03
04-28 19:08
383
0
[
沪银吧
]
老子的多单,你要跌就痛快点,要么就涨上去,
账户已注销
04-28 18:57
04-28 19:05
1122
1
[
玻璃吧
]
今日玻璃又创新高。平仓出局。多头牛逼。3手亏了近4000。从龙虎榜看多头加仓12
山林之雾1654
04-28 17:45
04-28 19:05
837
1
[
玻璃吧
]
看看隔壁钢铁晚上走势就明白了,不是不管,小品种影响不了太多但是嚣张了就必死
股友IRfEFV82
04-28 17:54
04-28 19:04
744
1
[
玻璃吧
]
天天喊打压房地产,看玻璃这么上涨,都是骗人的,还是继续靠房地产拉经济,药不能停
朵朵和八斤
04-28 18:08
04-28 19:04
1271
1
[
玻璃吧
]
看今晚钢铁能不能把玻璃带下来[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28 18:41
04-28 19:03
377
0
[
燃油吧
]
多劳多得。你品,你细品。
老T资
04-28 18:55
04-28 19:01
719
1
[
沥青吧
]
还能回到3370么
股友5W68p768
04-28 18:00
04-28 19:01
637
0
[
玻璃吧
]
今晚干趴中信,刚把累
点石富贵的千
04-28 18:53
04-28 19:00
907
0
[
淀粉吧
]
这憨批多头不会又搞一波15年的大新闻吧,一千多万吨的缺口愣是进口一亿多吨[赞]
假消息别信
04-28 18:53
04-28 19:00
519
0
[
沪铝吧
]
钢铁加出口关税,外资要提钱抢购电解铝了。
草肥马壮
04-28 18:49
04-28 18:57
488
0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价差不了几个价格
期貨阻击手
04-28 18:50
04-28 18:57
681
2
[
玻璃吧
]
可以摸一摸了吗?
梁价值
04-28 17:57
04-28 18:57
769
3
[
沪银吧
]
今晚敢空开历害,外盘已经到底了,怎么都是高开的
期貨阻击手
04-28 17:29
04-28 18:57
333
0
[
沪银吧
]
晚上吃点肉
天运哥
04-28 18:49
04-28 18:56
716
1
[
玻璃吧
]
庄家,玻璃的故事终有讲完的时候,应该快了吧
股友mu0RPm
04-28 18:17
04-28 18:55
459
0
[
沪银吧
]
爷爷的多单,你想怎样
账户已注销
04-28 18:44
04-28 18:53
1654
2
[
玻璃吧
]
市场价低于出厂价,你就知道玻璃厂勾结垄断了,等曝光的那一天一定会暴跌
股友AxhHKD
04-28 16:32
04-28 18:53
880
1
[
玻璃吧
]
都看中信持仓多看多,一旦他平仓强平你都来不及
股友AxhHKD
04-28 18:27
04-28 18:52
1156
3
[
菜油吧
]
空单注意止盈,晚上不出意外又要大涨一波!
精辟的陈念3
04-28 13:19
04-28 18:48
1044
2
[
玻璃吧
]
现货跌了,今晚还会涨吗
股友5FcKZ3
04-28 18:11
04-28 18:46
1224
4
[
白糖吧
]
请问大神、什么软件可见到白糖外盘行情?
又是从0起来
04-28 17:07
04-28 18:46
561
0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前后:首批多单测试1760/1765区域可布局入场,风控绕过1757,目
李弘晢186
04-28 18:35
04-28 18:46
1158
5
[
豆二吧
]
6050的成本,还有希望吗
余牧期
04-28 14:40
04-28 18:46
965
1
[
白糖吧
]
白糖2109:今日白糖再次放量提涨十字阳报收,日线级别有冲高回落未突破5600关
我们都是期货
04-28 17:33
04-28 18:44
272
0
[
玻璃吧
]
应该会下跌至2310附近!然后发力至2360附近!
钢铁韭菜开花
04-28 18:33
04-28 18:44
1398
1
[
甲醇吧
]
甲醇2109:短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基本面来说近期内地多套装置恢复,甲醇供应增加
夏明世
04-28 18:04
04-28 18:41
573
2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的。赶紧做多!
罗投投资
04-28 16:38
04-28 18:40
516
0
[
糖11吧
]
起不来了
股友深海
04-28 18:39
04-28 18:39
564
1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三十个点至少
扬帆启航11
04-28 17:46
04-28 18:37
895
3
[
玻璃吧
]
有谁是看了黑嘴张的报告才来空玻璃的
吉祥广进地祖
04-28 17:42
04-28 18:35
738
4
[
鸡蛋吧
]
跳水吧,让我开心一点
一波流一波
04-28 13:31
04-28 18:34
771
1
[
甲醇吧
]
就一点
hope121
04-28 15:09
04-28 18:34
449
0
[
鸡蛋吧
]
08合约真是牛,回头看它带头拉
单鑫和尚4233
04-28 18:17
04-28 18:34
414
0
[
硅铁吧
]
提高出口税点,保证国内供应。
幽明王
04-28 18:15
04-28 18:30
461
0
[
玻璃吧
]
钢铁政策出来了,完犊子了,玻璃还能嘚瑟几天?
放弃方向随波
04-28 18:14
04-28 18:30
958
1
[
豆粕吧
]
豆粕2109:目前处于一个冲高回落趋势,基本面来说美豆方面,随着近期豆价的上涨,
夏明世
04-28 18:02
04-28 18:29
624
1
[
玻璃吧
]
晚上散多凉了吧。这玩意大方向是跟着建材走。
吃土的蚂蚁
04-28 17:17
04-28 18:29
368
0
[
豆粕吧
]
机构开始吼回调接多了,那么你们认为这只是回调吗?
搬山道人做交
04-28 18:13
04-28 18:28
共有帖子数
165260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72
144873
144874
144875
144876
144877
144878
144879
144880
144881
1448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