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6
2
[
A50期指吧
]
发财了,明天低开高走收盘3500
胡仙女股神
05-05 13:35
05-06 15:04
645
1
[
COMEX铜吧
]
三年内过10!
股友tc9uhf
05-05 13:07
05-06 13:24
3164
6
[
苹果吧
]
细品
亏货001
05-05 09:25
05-05 16:45
513
4
[
黄金/美元吧
]
有意思的是:耶伦的这个采访内容是周一完成的,然后周二公布的。一句呵呵……镰刀挥舞
老马识途灬
05-05 15:42
05-05 16:38
816
0
[
甲醇吧
]
甲醇很神奇,轻仓做做空。做多都不会挨打。涨多了做空,跌多了做多就行,这个没有大行
LUI577577
05-05 15:59
05-05 16:00
64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涨股联系我!包能发财[大笑]
黎明猎手
05-05 14:37
05-05 15:57
905
1
[
玉米吧
]
小麦把玉米顶替了,玉米缺货不重要了,反正替代品一大堆,发现价格高了没人要,节后2
杰森i斯坦森
04-30 11:14
05-05 15:53
1583
5
[
沥青吧
]
我500手多单吃肉稳稳妥妥
账户已注销
05-04 16:10
05-05 15:51
518
0
[
沪铜吧
]
矿只会越挖越少的,现在很多资源都是循环再用不然不够用
瞎扯胡扯牛鬼
05-05 15:48
05-05 15:49
945
2
[
棉花吧
]
现在我们没有办法了,除了深夜暴跌,明天也是暴跌!
灰太狼830901
05-04 22:39
05-05 15:49
926
4
[
玻璃吧
]
好多托唱多,极大可能跳水,千万不要上当做多,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后悔时大势已去,一
我喜欢M
04-30 12:09
05-05 15:48
761
0
[
玻璃吧
]
自己看
sn小菠萝
05-05 15:47
05-05 15:47
2526
5
[
玻璃吧
]
大家知道这个要在哪里投稿投诉吗?中信期货和永安期货一定要投诉他们操纵市场。
恭喜腾达地孙
05-01 21:53
05-05 15:46
2001
11
[
沥青吧
]
有和我一样从2700多拿到现在的
我是人家惆怅
04-30 11:43
05-05 15:45
866
0
[
沪金吧
]
短线4小时来看,目前价格处于中轨附近震荡,技术指标短期偏弱,黄金在1780附近轻
股友393235n3
05-05 15:33
05-05 15:34
616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5.5美原油再创新高,日内短线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5-05 15:29
05-05 15:32
1608
2
[
玻璃吧
]
谁敢摸顶
股友8QWaDC
05-05 15:09
05-05 15:29
2444
4
[
玻璃吧
]
开盘必跌停,稳了[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05-05 11:50
05-05 15:29
3778
16
[
玻璃吧
]
期货界的标杆,国泰君安的张弛目前依旧看空玻璃啊,最后谁对谁错?
有远见的幻月
05-01 12:20
05-05 15:24
634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5欧盘黄金会涨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赢者有道178
05-05 15:22
05-05 15:24
63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欧美盘策略策略指导
鹏飞论金1
05-05 15:20
05-05 15:21
716
0
[
玻璃吧
]
霸道炒糊了,玻璃离炒碎了也不远了
稳住才能胜
05-05 15:13
05-05 15:14
1211
2
[
淀粉吧
]
外盘创新高了,六号吃肉了,恭喜多单朋友了
吴亦111
05-03 09:41
05-05 15:14
651
0
[
沪金吧
]
徐博鸿:5.5黄金近期该如何操作?多空黄金操作及策略布局!
徐博鸿
05-05 15:08
05-05 15:13
2555
5
[
白糖吧
]
咨询一下 你们白糖一手保证金多少啊 手续费多少啊 有没有大佬!
宋家屯屯长
05-01 14:13
05-05 15:10
627
0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涨是肯定了,2450差不多,外盘豆油和原油都大涨,明天油脂化工大涨,还有
股友fmNfgw
05-05 15:06
05-05 15:07
1170
0
[
淀粉吧
]
说是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玉米已经被中国买光了,不知确否?
唐舒明
05-05 15:04
05-05 15:06
553
0
[
沪金吧
]
黄金1775多单做到朋友耐心拿好,目标先看1785
家财如意de冯
05-05 15:04
05-05 15:06
4214
15
[
玻璃吧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期货法(草案)》全文!!!
把主力晾在山
05-03 08:19
05-05 14:58
4249
26
[
玻璃吧
]
!!!黑天鹅来了!!!
把主力晾在山
05-03 14:56
05-05 14:58
2031
9
[
玻璃吧
]
行情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结束。美股疯狂了十年还在继续,暴跌后当年
保持稳定
05-05 09:46
05-05 14:56
778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5欧盘黄金原油最新资讯及操作建议附策略
赢者有道178
05-05 14:47
05-05 14:49
2565
24
[
燃油吧
]
买定离手了吗?[微笑]……我又来了。
广财大学期货
05-03 21:39
05-05 14:45
1237
3
[
沪银吧
]
周五下午挂单卖出没卖出,开盘咋办。
Jerrysz
05-03 23:36
05-05 14:45
3085
18
[
玻璃吧
]
节前如此多的追多的人是节后最确定的空头。涨一年多了,这个时候大部分人喊涨就是危险
招财为富的小
05-03 23:29
05-05 14:45
582
0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的!冲冲喜[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5-05 14:44
05-05 14:44
1175
0
[
沪金吧
]
杨呈发:5,5午间黄金白银TD,纸白银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960Z19h1
05-05 14:38
05-05 14:42
545
0
[
沪金吧
]
黄金获利通知5.5
股友393235n3
05-05 14:16
05-05 14:41
776
0
[
沪金吧
]
李联赢:5.5机构连续砸盘黄金高处跌落,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联赢点金
05-05 14:34
05-05 14:37
2155
1
[
玻璃吧
]
做空的散户你们没货!期货就是投机的!做空玻璃真的很惨!如果人人有货玻璃早跌了
妖刀村雨66
05-05 13:45
05-05 14:37
1141
5
[
沪铜吧
]
国内做空的机构亏了底裤
TTNNN
05-05 10:26
05-05 14:33
432
1
[
综合铝03吧
]
银河铝业发来贺电,新高不断
股友52h2291y
05-05 13:01
05-05 14:31
1547
3
[
甲醇吧
]
10手多单能暴富吗
股友zq830597
05-05 10:48
05-05 14:26
809
1
[
沥青吧
]
原油探底,低点再抬高,我沥青空单要止损了[哭]
最爱摸顶抄底
05-03 18:32
05-05 14:24
353
0
[
红枣吧
]
红枣太多了,这一单,这一抄底多单,我认了!!红枣
小亏怡情啊
05-05 14:20
05-05 14:22
1213
0
[
玻璃吧
]
空头们也别泄气,这波拉上来那么多,要涨停早就涨停了,如果明天能高开冲高,可以开空
保持稳定
05-05 13:58
05-05 14:19
1867
2
[
螺纹钢吧
]
明天5490开盘[微笑][微笑]
胡北人
05-05 13:11
05-05 14:19
1095
0
[
燃油吧
]
多
交易者A
05-05 14:18
05-05 14:18
1840
2
[
玻璃吧
]
玻璃又涨了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5-05 12:27
05-05 14:17
1162
0
[
玻璃吧
]
某某机构头戴正规军光环,无底线击杀没有番号的雇佣军,很专业呀,就战争来说无可厚非
股友a0m12589
05-05 14:07
05-05 14:09
1803
3
[
玻璃吧
]
还有人幻想空头补仓!呵呵,从05移仓过来09的空头早就以静制动。看你表演了。别以
股友bSsAWt
05-05 13:27
05-05 13:59
511
0
[
玻璃吧
]
大概明天高开20-30点然后回到2410左右继续震荡,在然后就不知道了
记住教训不能
05-05 13:42
05-05 13:44
2257
6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前,外银还是会在27以上的
股友KdVTst
05-05 08:15
05-05 13:42
1296
2
[
玻璃吧
]
空头们也不看看大势,外盘铜,BDI指数,哪一样不涨?这样的大环境妄想暴跌?请问现
保持稳定
05-05 13:13
05-05 13:36
1784
4
[
甲醇吧
]
请问涨停板开盘的话!我空单卖的掉吗?哎10手空单有点发抖了
Nasty人生
05-05 06:27
05-05 13:35
3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美元爆仓的是不是哭晕在厕所了,想补仓不给补,现在看着指数是不是心狠痛
股友25Yy0829
05-05 13:30
05-05 13:32
70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谁能告诉我这是炒什么?
刘大胖lol
05-04 22:09
05-05 13:29
740
0
[
沪金吧
]
1783附近空单注意,现价1777上方减仓一次,剩余仓位推损1786,目标继续下
李弘晢186
05-05 13:21
05-05 13:24
1048
3
[
棉花吧
]
外盘还是要看美盘,只有美盘会有大动作
灰太狼830901
05-05 10:31
05-05 13:23
2088
6
[
沪银吧
]
感觉白银期货和白银延期没什么区别,大家认为是这样吗
股友1Ur8Z7
05-01 13:25
05-05 13:22
980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和欧盘还是先做空黄金,美盘开盘前我们在去考虑多单
股友9Z15O283
05-05 13:17
05-05 13:21
1200
1
[
甲醇吧
]
2461多单230手,明天收菜
财源滚滚001
05-05 12:08
05-05 13:19
605
0
[
玻璃吧
]
你们就不会开多让主力杀多单吗,天天瞎BB干啥,天天补仓,你们不亏,主力亏钱,那还
账户已注销
05-05 13:16
05-05 13:17
2114
11
[
甲醇吧
]
完了,20手2480空单还能放我出来吗?[哭]
股友05607T6q
05-04 17:13
05-05 13:09
1356
3
[
硅铁吧
]
消息面的不确定导致庄家不敢拉升,但是20k线附近基本还是稳的住,而金山谷的5线第
Zy啊
05-02 12:35
05-05 13:05
645
0
[
沪铜吧
]
尾盘进的多单稳了,看来应该有1000点左右盈利
股友601919TH
05-05 12:50
05-05 12:52
693
0
[
沪金吧
]
黄金:1783附近入场空单带好止损1789,目前1780附近小幅获利,耐心持有,
李弘晢186
05-05 12:50
05-05 12:52
1077
0
[
沪铝吧
]
伦铝的成交量太低了,还是得沪铝带方向
剑剑的威力
05-05 12:46
05-05 12:50
1071
6
[
玻璃吧
]
挂个奶茶,250一杯
头铁真
05-04 18:54
05-05 12:45
903
1
[
玻璃吧
]
高开20点以上就加空
n38531378861
05-05 11:45
05-05 12:42
1626
4
[
玻璃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佬绝古
05-05 03:58
05-05 12:42
1953
5
[
玻璃吧
]
为什么全是空散在这说,难道没有多散吗?
记住教训不能
05-05 08:43
05-05 12:40
2119
8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们,恕我直言,基本面分析根本没用,谁都知道玻璃贸易商囤货有大猫腻大问题,
zhouqige235
05-05 06:55
05-05 12:37
818
0
[
玻璃吧
]
有人说,厂商为啥不套保,因为还没等你注册仓单已爆仓
股友6803f088
05-05 12:23
05-05 12:25
3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攻前高86.74,节前还有人留空单?
龍興路David
05-05 12:23
05-05 12:24
4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的要倒M了,目标76.9
龍興路David
05-05 12:20
05-05 12:22
4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该下跌了,因为大A明天要开盘了[怒][怒][怒]
联通电信和移
05-05 12:18
05-05 12:19
549
0
[
沪金吧
]
原油依旧是强势上涨走势,并且即将向上回补此前的跳空缺口,虽然短线66.5一线会有
家财如意de冯
05-05 12:05
05-05 12:13
854
1
[
豆一吧
]
豆一五连跌,是不是也该涨了
先回本啊
05-04 22:38
05-05 12:11
1467
7
[
棉花吧
]
趋势短期已变,即将下跌,目标15000
股友07u1o577
05-05 08:41
05-05 12:09
共有帖子数
16534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47
144848
144849
144850
144851
144852
144853
144854
144855
144856
1448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