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8
0
[
鸡蛋吧
]
短多一下,暂不偿还花呗了,下周再说[大笑]
白手小恐龙
05-12 11:13
05-12 11:22
408
0
[
甲醇吧
]
资金为王啊,爆仓了
股友n38310m1
05-12 11:14
05-12 11:22
501
0
[
燃油吧
]
开始你的表演!!!
天道的追随者
05-12 11:14
05-12 11:22
358
0
[
甲醇吧
]
真是太牛逼了,主力资金多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時光淡忘了回
05-12 11:14
05-12 11:22
389
0
[
玻璃吧
]
没戏,太强。5-60分布林回踩中轨都不破,放弃幻想谨慎开空。太强
Mr567
05-12 11:14
05-12 11:22
985
1
[
白糖吧
]
横这么久是昨晚拉错了吗?等人来做空吗可爱的主力?
库尔伍德
05-12 10:42
05-12 11:22
379
0
[
玉米吧
]
2900空单挂上,今天能到吗
股友h5mCev
05-12 11:13
05-12 11:22
517
0
[
甲醇吧
]
66666
牛气冲天跑
05-12 11:22
05-12 11:22
404
0
[
玻璃吧
]
这几天估计热度又要切换了,黑色玻璃要降温了,白糖化工有猛烈接手上扬的迹象,总之还
股友xxERcq
05-12 11:10
05-12 11:22
337
0
[
玻璃吧
]
该品种近期价格波动幅度较大,交易注意风险!我靠!天天控盘啊?
股友933oQ275
05-12 11:13
05-12 11:22
405
0
[
玻璃吧
]
多甲醇,这里现在没啥情况了。
期货锅盔
05-12 11:13
05-12 11:21
684
0
[
甲醇吧
]
涨停是必然的,涨停后开板不开板就不知道了
最靓的小散
05-12 11:13
05-12 11:21
417
0
[
玻璃吧
]
[哭]玻璃止损去空纯碱又亏,太难了
股友5FcKZ3
05-12 11:13
05-12 11:21
884
3
[
菜油吧
]
有多少空单爆仓啊。奶奶的搞偷袭
Z天哥F
05-11 22:28
05-12 11:21
709
1
[
燃油吧
]
巴以局势这一消息对周三早盘油市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WTI原油企稳65美元上方,
深圳小辉哥
05-12 11:02
05-12 11:21
736
2
[
甲醇吧
]
今天有没有人被套
庄家银子真不
05-12 11:00
05-12 11:21
379
0
[
燃油吧
]
甲醇2600平仓才赚五十个点来买你肠子都悔青了[无语][无语][无语]
胜天半子111
05-12 11:11
05-12 11:20
566
0
[
沪金吧
]
盈乾点金:美元指数重新反弹,黄金上方还有多少空间
股友966Z9a17
05-12 11:15
05-12 11:20
450
0
[
甲醇吧
]
假酒成了老大
taizhuqiang
05-12 11:08
05-12 11:20
479
0
[
甲醇吧
]
卧槽,无情
别逗我666
05-12 11:11
05-12 11:20
357
0
[
甲醇吧
]
涨停价多少?
女王归来
05-12 11:09
05-12 11:19
295
0
[
玻璃吧
]
继续做多……不可开空
老虎棒子鸡12
05-12 11:11
05-12 11:19
326
0
[
硅铁吧
]
空军团结起来砸盘
股友35820M3J
05-12 11:11
05-12 11:19
322
0
[
甲醇吧
]
牛从亏8000到反手赚8100/感觉今天自己也好好运!
日夜行好运
05-12 11:11
05-12 11:19
800
4
[
豆二吧
]
豆一6150上走势偏多
羊羊赚钱版
05-12 09:33
05-12 11:19
481
0
[
沥青吧
]
主力调仓
账户已注销
05-12 11:12
05-12 11:19
420
0
[
甲醇吧
]
设好利润保护,可以去玩了
傲月天章
05-12 11:10
05-12 11:19
836
4
[
玻璃吧
]
房地产税要出来了,利空楼市,利空玻璃,赶快做空
红河财经
05-12 10:51
05-12 11:19
410
0
[
甲醇吧
]
磨啊_
我是一尊如来
05-12 11:11
05-12 11:19
697
0
[
沪金吧
]
1828这个位置我暂时不去操作,因为白盘若下破的话,下方我看去1822一带,反弹
李弘晢186
05-12 11:11
05-12 11:19
342
0
[
玻璃吧
]
不要下来老子1000手
股友fTS6WA
05-12 11:11
05-12 11:18
311
0
[
玻璃吧
]
都去做其他的啦,谁还管它
l路飞2890
05-12 11:10
05-12 11:18
274
0
[
玻璃吧
]
下午要暴涨啊
老虎棒子鸡12
05-12 11:09
05-12 11:18
371
1
[
甲醇吧
]
这么高的价格,空起来应该很爽
不可思议涨个
05-12 10:58
05-12 11:18
1053
0
[
淀粉吧
]
今天有新高了[赞]
十金成败
05-12 11:10
05-12 11:18
646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国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5-12 11:11
05-12 11:18
357
0
[
甲醇吧
]
诱空,涨停了
石头会不会开
05-12 11:10
05-12 11:18
461
0
[
甲醇吧
]
假酒今天要上天呀
随时多空
05-12 11:10
05-12 11:18
403
0
[
甲醇吧
]
目前多头见不得利空
陈逸123
05-12 11:09
05-12 11:17
562
0
[
尿素吧
]
目前空头永安在加仓,多头获利出局减仓。下午,明天再看什么情况。
民间股神再现
05-12 11:09
05-12 11:17
432
0
[
玻璃吧
]
2800已经彻底站稳,增仓震荡,下一步去3000
守正出奇2007
05-12 11:10
05-12 11:17
270
0
[
甲醇吧
]
涨不停,就下来了,跌停
只做甲醇
05-12 11:09
05-12 11:17
354
0
[
玻璃吧
]
已经成为期货市场成交额第二名了资金博傻模式已经开启散户赚一点就得跑不然就准备挨套
做空捡钱
05-12 11:09
05-12 11:17
480
0
[
甲醇吧
]
今天咋这么猛啊
股友woraMr74
05-12 11:08
05-12 11:17
944
0
[
甲醇吧
]
平早了[伤心][伤心][伤心]
血枪一点红
05-12 11:09
05-12 11:17
45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carefly
05-12 11:17
05-12 11:17
468
0
[
甲醇吧
]
空开越多越好,主力一路拉升,拉爆
元满乾坤
05-12 11:08
05-12 11:16
420
0
[
豆粕吧
]
现在养猪的这么多,豆粕价格易涨难降!
一株绿萝
05-12 11:08
05-12 11:16
840
3
[
甲醇吧
]
甲醇多了吗
斗斗说期
05-12 09:52
05-12 11:16
668
0
[
燃油吧
]
太难了,瀑布接火箭,火箭接瀑布的,都被甩出去了
择善者从之
05-12 11:08
05-12 11:16
468
1
[
玻璃吧
]
不要信群里的说能空,破06再轻仓试试
苦海无涯526
05-12 10:54
05-12 11:16
407
0
[
玻璃吧
]
别鸡儿乱开空就行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2 11:08
05-12 11:15
594
0
[
鸡蛋吧
]
还须减持10%,请大家注意加多机会
白手小恐龙
05-12 11:08
05-12 11:15
611
1
[
玻璃吧
]
530不远了,注意出行安全
账户已注销
05-12 10:56
05-12 11:15
442
0
[
沥青吧
]
别看甲醇,别看甲醇,别看甲醇
股友L3sJat
05-12 11:05
05-12 11:15
527
0
[
甲醇吧
]
估计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12 11:15
05-12 11:15
459
0
[
燃油吧
]
涨的时候买,跌下来卖,也挺好[想一下]
重仓必对冲
05-12 11:05
05-12 11:15
469
0
[
甲醇吧
]
不涨个停对不起观众挖
给力得白果
05-12 11:08
05-12 11:15
830
1
[
尿素吧
]
2285空了10手,不可能就封板,回调赚点我就走
永远做空头
05-12 10:14
05-12 11:15
350
0
[
玻璃吧
]
快拉涨停!1000手上车!
股友fTS6WA
05-12 11:06
05-12 11:14
1304
1
[
尿素吧
]
煤大涨了,坚定多
股友6Jq95237
05-12 10:54
05-12 11:14
464
1
[
甲醇吧
]
现货价格受阻了,你们继续做多吧
李霸霸123
05-12 09:04
05-12 11:14
415
0
[
玻璃吧
]
2810开多十手,2850止盈,下面2770的单子继续挂着
股友7982107T
05-12 11:07
05-12 11:14
376
1
[
甲醇吧
]
扬眉吐气
股友ERzcr1
05-12 11:03
05-12 11:14
791
0
[
尿素吧
]
亏了20个点先走了,下个星期再来
股友259Iz029
05-12 11:06
05-12 11:14
451
0
[
甲醇吧
]
这年头什么垃圾都会飞上天
股友8h1533n1
05-12 11:06
05-12 11:13
324
0
[
甲醇吧
]
[亏大了],接着2700上方挂空,跟你拼了
人鬼心肝情
05-12 11:05
05-12 11:13
794
1
[
玻璃吧
]
我做空的也是觉得吧里的议论挺让我开心的
YAOYONG
05-12 10:57
05-12 11:13
414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呢?空军集合,开始轰炸!
账户已注销
05-12 11:03
05-12 11:13
663
0
[
沪金吧
]
承诺点金:日线已报收五连阳,多头需持谨慎态度
季三石cndj66
05-12 11:02
05-12 11:13
473
0
[
甲醇吧
]
我在板上开空
股友8R85i001
05-12 11:03
05-12 11:13
620
1
[
玻璃吧
]
不上不下,横盘一个上午,该选择方向了。瀑布?
煤烯杏
05-12 10:52
05-12 11:13
574
1
[
甲醇吧
]
坑
王者灿灿
05-12 10:54
05-12 11:12
631
2
[
甲醇吧
]
涨停板%多少啊[无语]无语
Nasty人生
05-12 10:54
05-12 11:12
421
0
[
玻璃吧
]
诱空,地多
梁三百
05-12 11:05
05-12 11:12
586
1
[
甲醇吧
]
我做的东西没一个不涨的,全塔玛的在半山腰
永远不碰白糖
05-12 10:55
05-12 11:12
628
1
[
甲醇吧
]
满仓空25手,不管了,晚上在看
富可满腹的陈
05-12 10:45
05-12 11:12
275
0
[
甲醇吧
]
所以恐惧贪婪[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12 11:03
05-12 11:12
369
0
[
玻璃吧
]
就没见过一天阴线。
基民wRgLy9
05-12 11:02
05-12 11:12
561
1
[
玉米吧
]
我的号。解封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12 02:18
05-12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58
144759
144760
144761
144762
144763
144764
144765
144766
144767
144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