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6
0
[
鸡蛋吧
]
插水,空单在手
股友N2Th6f
05-10 14:24
05-10 14:34
350
0
[
玻璃吧
]
做期货要想死,抄底摸顶是条路
小黄花菜
05-10 14:23
05-10 14:34
755
5
[
沪铜吧
]
我药已买,再多就活不了,全做空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时尚的凌俞罡
05-10 13:55
05-10 14:34
879
1
[
玻璃吧
]
天啊!爆仓了[哭]期货公司打电话来说要强平了[哭][哭][哭]
肥嫩的韭菜1
05-10 14:13
05-10 14:34
817
1
[
玻璃吧
]
总算是爆仓了,服了。
海的那边00
05-10 14:12
05-10 14:34
380
0
[
玻璃吧
]
都散了吧,接来没啥看的了,多空暂时停火
御汇丰玻璃
05-10 14:23
05-10 14:34
327
0
[
玻璃吧
]
玻璃也进口?
Y100y
05-10 14:24
05-10 14:34
432
0
[
玻璃吧
]
就这2万多手就可以封板?国内散户真的是见风使舵,由着庄家割韭菜!
随波逐流1981
05-10 14:25
05-10 14:34
808
3
[
玻璃吧
]
一首亏7000……
加油2023
05-10 14:01
05-10 14:33
525
2
[
甲醇吧
]
东证天天左右手翻来翻去这是什么意思?帮公司打工赚手续费吗
xgjogf
05-10 13:46
05-10 14:33
603
2
[
玻璃吧
]
打开了就是爆跌开始
玉龙云飞
05-10 14:12
05-10 14:33
465
1
[
甲醇吧
]
这煤炭都这样了,甲醇还不涨停是做啥妖
飞天甲醇矿
05-10 14:13
05-10 14:33
548
0
[
鸡蛋吧
]
赶快空,吃一波
随缘自自然
05-10 14:25
05-10 14:33
801
2
[
玻璃吧
]
我涨停做空了18手
期货喷子
05-10 13:57
05-10 14:33
442
0
[
玻璃吧
]
开空,明天瀑布了
兔子包包
05-10 14:24
05-10 14:33
504
0
[
豆粕吧
]
美豆粕回调了
股友yhnFar
05-10 14:22
05-10 14:33
540
0
[
鸡蛋吧
]
尾盘收高,明天高开新高
股友3RZQOj
05-10 14:22
05-10 14:33
2616
10
[
玻璃吧
]
玻璃2682老子不服就是空你!来回做t!不信你不回头!
湘吉糟老头
05-10 12:48
05-10 14:32
649
3
[
玻璃吧
]
一会全下来,直接绿。。。
顶上去111
05-10 14:08
05-10 14:32
609
0
[
沥青吧
]
看看铁矿石玻璃螺纹钢你他么在这荡秋千呢
股友5W68p768
05-10 14:23
05-10 14:32
621
1
[
玻璃吧
]
这货每天不涨点心理简直没谱,但看到2680时反到平静了,恭喜多头兄弟们,从208
老谢有个宝10
05-10 09:22
05-10 14:32
2398
11
[
玻璃吧
]
2500左右的玻璃基本上见顶了,空头爆的差不多了。
期一八四月四
05-06 17:35
05-10 14:32
1106
3
[
沥青吧
]
空头拿住,多头
财阀anan
05-10 11:19
05-10 14:32
386
0
[
燃油吧
]
日增还有2万多手,空头吗?
天狼的召唤
05-10 14:21
05-10 14:32
475
1
[
燃油吧
]
参照渣渣玻璃价格,燃油应该在3000以上
货源归边6666
05-10 14:08
05-10 14:32
520
0
[
鸡蛋吧
]
反向指标多贵好久不发言了,被干了呗[大笑]
白手小恐龙
05-10 14:22
05-10 14:31
610
0
[
鸡蛋吧
]
我空单刚刚跑你就下跌,不跑不跌
幸运男神6789
05-10 14:21
05-10 14:31
478
0
[
沪银吧
]
今天银子怎么看?
股友560w0126
05-10 14:21
05-10 14:31
461
1
[
玻璃吧
]
万能的主力,来个天地板吧
天马行空二零
05-10 14:12
05-10 14:31
299
0
[
玻璃吧
]
买多夜盘高开
股友myBMXr
05-10 14:21
05-10 14:30
247
0
[
玻璃吧
]
田亮2:40到
股友6L6P7739
05-10 14:21
05-10 14:30
489
0
[
鸡蛋吧
]
多头即将被打爆
管住手不做模
05-10 14:21
05-10 14:30
313
0
[
玻璃吧
]
凭什么涨不停不停涨!
每天200块
05-10 14:20
05-10 14:30
667
0
[
鸡蛋吧
]
鸡蛋2109小红军说5035-5050空最高反弹到5040一线下跌,目前有30多
期货小甜甜
05-10 14:19
05-10 14:29
1093
2
[
玻璃吧
]
今天爆了4万多手空头了
锂尚往来
05-10 14:04
05-10 14:29
318
0
[
沪铜吧
]
还是那句话,你敢做空吗?
一吹鸡起飞
05-10 14:19
05-10 14:29
857
1
[
玻璃吧
]
晚上是不是提保了?
xuss3
05-10 14:00
05-10 14:29
567
0
[
燃油吧
]
今天顶不上2545就没戏[想一下]
人类补全计划
05-10 14:18
05-10 14:29
355
0
[
甲醇吧
]
连续2个跌停,套死新进来的这批
股友8h1533n1
05-10 14:18
05-10 14:29
462
0
[
沥青吧
]
赢了买房买车,输了下海干活[赚大了]
十年再创辉煌
05-10 14:16
05-10 14:29
1332
5
[
甲醇吧
]
懂得都懂,空军干不过我们
股友257C891k
05-07 13:04
05-10 14:29
604
3
[
燃油吧
]
就他妈压着不给涨
天天赚天天嗨
05-10 13:54
05-10 14:28
738
1
[
玻璃吧
]
第一个涨停,还有两个涨停,不要急
飞天甲醇矿
05-10 14:06
05-10 14:28
311
0
[
燃油吧
]
30分钟减仓上行[想一下]
期市钢铁侠
05-10 14:18
05-10 14:28
645
0
[
鸡蛋吧
]
【鸡蛋2109】尾盘提示
轩锋Xf
05-10 14:17
05-10 14:27
3453
33
[
玻璃吧
]
梦想饱满现实骨感
皮青正
05-06 10:25
05-10 14:27
362
1
[
硅铁吧
]
下午会翻绿
股友35820M3J
05-10 11:38
05-10 14:27
601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黄金逢低做多,原油关注65
茂林读经
05-10 14:24
05-10 14:27
406
0
[
玻璃吧
]
涨停价出货了
秦岭黄柏塬
05-10 14:16
05-10 14:27
562
2
[
玻璃吧
]
2683空一手,只想赚200块
有热情得奥丽
05-10 14:06
05-10 14:26
490
0
[
豆二吧
]
波段空单下看5900
上涨逢压不做
05-10 14:16
05-10 14:26
793
3
[
玻璃吧
]
玻璃5000见,哈哈
液化气现货供
05-10 13:01
05-10 14:26
834
4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了,还怕啥,怕啥
停用99999
05-10 13:39
05-10 14:26
702
1
[
玻璃吧
]
这位置涨停板,能吓谁呢,坚决。空!三天后看
好奇虎2017
05-10 14:02
05-10 14:26
1361
11
[
玻璃吧
]
下午资金会翻红,指数会翻绿,黑色星期一!加油!干!!!
赚的满堂彩
05-10 10:44
05-10 14:26
249
0
[
玻璃吧
]
多多多,多头吃肉!
元宇宙辰希
05-10 14:15
05-10 14:26
573
1
[
燃油吧
]
低多,还是低多
股往金来一片
05-10 14:05
05-10 14:26
547
0
[
沪银吧
]
今天银子没商品刺激
股友560w0126
05-10 14:15
05-10 14:26
429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泪水模糊了双
05-10 14:14
05-10 14:26
381
0
[
白糖吧
]
两点半开始拉[大笑]
哈尼塞吆
05-10 14:15
05-10 14:26
532
1
[
玻璃吧
]
不要跌随便涨。昨晚2618挂单还在!困了,睡觉!
股友bSsAWt
05-07 14:01
05-10 14:25
2588
4
[
玻璃吧
]
封死了?
米歇尔魏特曼
05-10 14:08
05-10 14:25
726
2
[
沪银吧
]
【白银06】多单进场5700附近,止损40个
叶缠财经
05-10 09:30
05-10 14:25
469
0
[
玻璃吧
]
从增仓三万多,到减仓近五万,这之间是有多少空头爆仓了,阔怕……
要耐得住寂寞
05-10 14:13
05-10 14:25
539
0
[
燃油吧
]
太墨迹了
股友W6LqIw
05-10 14:25
05-10 14:25
467
0
[
沪铝吧
]
铝锭坐上火箭了
跟我走赚赚赚
05-10 14:15
05-10 14:25
591
0
[
燃油吧
]
2540加空[加仓][看空]
Darkbright_
05-10 14:15
05-10 14:25
462
1
[
沪铜吧
]
多方的兄弟,我搞忘了撤单,7.8万止盈了,像这个速度,今天晚上就会上8万[呲牙]
金生金盈利之
05-10 14:03
05-10 14:25
805
0
[
棉花吧
]
【合约】郑棉2109【入场】16085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pvc2109【
我是腾飞
05-10 14:14
05-10 14:24
318
0
[
玻璃吧
]
空头被涨停价挂强平,中信正好在涨停价出货。
飞龙出海
05-10 14:14
05-10 14:24
1434
3
[
玉米吧
]
小空一下
我叫爆仓小名
05-10 13:23
05-10 14:24
465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对标房价
KLA
05-10 14:13
05-10 14:24
379
1
[
玻璃吧
]
怎么减仓也长
期货姐
05-10 14:02
05-10 14:24
689
1
[
沪铜吧
]
哈哈,不知道做空的怎么样了
股友ipEizB
05-10 12:58
05-10 14:24
530
0
[
鸡蛋吧
]
2点半
管住手不做模
05-10 14:23
05-10 14:23
703
1
[
甲醇吧
]
这再收根长阳估计要吓死一批人
股友02585lt0
05-10 13:49
05-10 14:23
768
0
[
菜油吧
]
好家伙
可口可乐冷日
05-10 14:23
05-10 14:23
364
0
[
玻璃吧
]
今晚一字板花落谁家,玻璃,螺纹,还是沪铜,热卷[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10 14:13
05-10 14:23
651
2
[
硅铁吧
]
铁矿石晚上百分百高开,这个没夜盘,估计白天要补涨
股友V618Y960
05-10 13:59
05-10 14:22
360
0
[
玻璃吧
]
梅雨季节来临,厂外的大卡车开始少了
看海是海
05-10 14:12
05-10 14:22
共有帖子数
165318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83
144684
144685
144686
144687
144688
144689
144690
144691
144692
144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