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7
7
[
螺纹钢吧
]
突然有个不成熟的猜测:假设从今晚开始,所有散户全部平仓离场,保持3个月不再进场,
商者无域相融
05-06 15:31
05-07 10:40
909
2
[
PTA吧
]
行情结束了,接下来没什么行情了,长期震旦模式了
股友07386o0H
05-06 15:17
05-06 17:25
975
1
[
玻璃吧
]
2532的空,看看晚上有没有肉吃
三伏天的冰雹
05-06 15:00
05-06 15:55
378
0
[
玻璃吧
]
东财割肉了晚上应该是要跌
稳住才能胜
05-06 15:53
05-06 15:55
504
0
[
玻璃吧
]
产业寡头们走自己的路,让普通人无路可走!
搬山道人做交
05-06 15:54
05-06 15:55
658
0
[
螺纹钢吧
]
目标7200[微笑]
高兴了就笑
05-06 15:42
05-06 15:55
430
3
[
沪铝吧
]
我已经调来一个团的空军
牛气冲天5888
04-29 21:17
05-06 15:54
676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第一名也好,最后一名也好。我希望做期货的各位,热爱期货的各位,往后都步步高升,不
揍鱼的螃蟹
04-22 21:22
05-06 15:54
417
0
[
沪银吧
]
现货黄金30min双针探顶,多头注意带保护止损!
小宇说金银la
05-06 15:52
05-06 15:54
791
2
[
甲醇吧
]
看下我之前发的贴。节前多头被洗出去多少?看看节前走势。现在是直上云霄。
四万本金翻十
05-06 12:59
05-06 15:53
1197
3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今年应该都不会加息吧?
colorfulBlac
05-06 14:30
05-06 15:53
1153
5
[
玻璃吧
]
2500开空,会爆仓吗?
自摸六九万
05-06 13:23
05-06 15:52
526
0
[
糖11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我不是旺财
05-06 15:50
05-06 15:52
664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30min双针探顶,多头注意带保护止损!
小宇说金银la
05-06 15:51
05-06 15:52
558
1
[
豆二吧
]
单一开多,买涨吃肉
股友68O2w571
05-06 15:47
05-06 15:52
982
1
[
玻璃吧
]
扛400点了
亏的钱都在空
05-06 15:38
05-06 15:51
742
0
[
甲醇吧
]
甲醇回调2500附近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06 15:49
05-06 15:49
679
1
[
甲醇吧
]
现在别空,到boll上轨再说。09应该要冲过上轨,甲醇指数离上轨还有几十点呢。
账户已注销
05-06 11:04
05-06 15:49
867
2
[
甲醇吧
]
甲醇的利润到股指期货里一会就打掉了!还是下手太早了一点!
做多股指十来
05-06 11:16
05-06 15:49
408
0
[
沪铝吧
]
空军不要怕我晚上调来两个空降团,勇敢的空吧
牛气冲天5888
05-06 15:48
05-06 15:49
647
1
[
沪铝吧
]
沪铝达创新高,比一季平均价高了每吨3000元,云铝二季肥大了
股友8K1L5708
05-06 14:17
05-06 15:48
542
0
[
白糖吧
]
乙二醇目前由于库存下降48.43%个人观点下方支撑点4739/4700区间多止损
银贝论市yblj
05-06 15:48
05-06 15:48
907
1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让我空进去
挽狂澜于陆家
05-06 15:25
05-06 15:46
483
0
[
玻璃吧
]
就按纸浆操作规程来
huguang2
05-06 15:43
05-06 15:46
316
0
[
玻璃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又一天888
05-06 15:41
05-06 15:44
1040
2
[
甲醇吧
]
甲醇100多点到位!回踩继续多
股友6g361700
05-06 14:13
05-06 15:44
505
0
[
玻璃吧
]
快了[鼓掌][鼓掌]2800
账户已注销
05-06 15:44
05-06 15:44
465
0
[
白糖吧
]
才跌一天就跳出来叫,爆你的空仓,趋势往上谁档的住。
有始才有忠
05-06 15:44
05-06 15:44
474
0
[
沪银吧
]
5.6晚盘期货策略我准备的产品:焦炭方向:空进仓点位:2810-2820区间止损
小勇期货
05-06 15:43
05-06 15:44
1023
2
[
玉米吧
]
满仓空
hope121
05-06 15:25
05-06 15:43
520
0
[
沥青吧
]
为什么节假日后沥青保证金还是那么高?不调整回之前了嘛?
进场点破位止
05-06 15:40
05-06 15:43
780
1
[
玉米吧
]
现货天天跌,2600去,看今天豆粕菜粕涨幅还不错,空玉米多菜粕夸品种套利收货满意
杰森i斯坦森
05-06 14:45
05-06 15:42
625
0
[
沪金吧
]
沪金短多参与
账户已注销
05-06 15:40
05-06 15:42
500
0
[
玻璃吧
]
吧里哪有做多的,聪明点的人不断做T降低成本,嘴上吼得凶没几个胆儿肥的做多的,绝大
股友cqYz1B
05-06 15:39
05-06 15:41
633
0
[
玻璃吧
]
继续涨涨
老顽童罗
05-06 15:40
05-06 15:40
1513
1
[
玉米吧
]
请问大神们:玉米30年历史里最高价是多少啊!
肉蛋煎糕菜肉
05-06 15:37
05-06 15:40
1968
3
[
玻璃吧
]
上涨139点,减仓18402手,牛逼,牛逼,实在是牛逼!
账户已注销
05-06 15:08
05-06 15:40
1377
3
[
玻璃吧
]
又被强平了,
笑看风云1588
05-06 15:00
05-06 15:39
1277
2
[
玻璃吧
]
2462空玻璃2手的飘过
期货好吓人
05-06 15:27
05-06 15:38
1299
5
[
沪银吧
]
沪银2106建议现价空,5520加仓,止损5540,目标看5440-20!
Au云峰
04-27 21:27
05-06 15:38
900
0
[
沪金吧
]
白银TD日线呈现出阴阳交替的震荡形态,价格下跌最低到5300,并未跌破5300的
股友393235n3
05-06 15:37
05-06 15:38
1536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5-06 15:38
05-06 15:38
1161
0
[
玻璃吧
]
好久没发帖了今天无聊发一贴
缠恩之和
05-06 15:36
05-06 15:38
1344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渤海期货资讯
05-06 15:38
05-06 15:38
552
0
[
玻璃吧
]
刚好一年时间,价格翻了一倍
账户已注销
05-06 15:37
05-06 15:37
750
0
[
玻璃吧
]
下周上三千
玻璃冲三千五
05-06 15:37
05-06 15:37
711
0
[
甲醇吧
]
5月6日#甲醇晚盘个人策略下方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每日复盘三思入市!甲醇09:目前
股友33w71O76
05-06 15:36
05-06 15:36
958
1
[
玻璃吧
]
抗到2601
期货是修罗场
05-06 15:32
05-06 15:36
811
1
[
玻璃吧
]
还有人在唱空,还得涨
林沐a
05-06 15:28
05-06 15:35
890
1
[
沪银吧
]
现在多单也别高兴,还有两天
期貨阻击手
05-04 23:14
05-06 15:33
1398
6
[
沪银吧
]
尾盘开了2手多单,后天开盘能不能捞个1万块我就跑路
小九长
05-04 22:05
05-06 15:33
1182
2
[
尿素吧
]
知道这波为什么拉上去吗,因为美国支持新冠疫苗不要专利,对于全球疫情有着重大的帮助
李淳罡
05-06 13:45
05-06 15:31
1576
0
[
鸡蛋吧
]
【鸡蛋市场行情解析】
股友06607i29
05-06 15:29
05-06 15:31
1171
7
[
沥青吧
]
2884多4手!能看到3100吗?
穿越K线win
04-28 13:43
05-06 15:31
1273
3
[
豆粕吧
]
【豆粕2109】多单兑现300点,空单目前再度兑现100多点
轩锋Xf
04-28 09:05
05-06 15:30
980
2
[
玻璃吧
]
目标3000
愤怒的土豆
05-06 15:13
05-06 15:30
1315
3
[
鸡蛋吧
]
【期市常胜将军】鸡蛋利好消散,日内注意高空布局(4.29日内策略)
韦伯期市常胜
04-29 14:36
05-06 15:28
822
0
[
沪银吧
]
沪银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5-06 15:26
05-06 15:27
436
0
[
沪银吧
]
#白银T+D#我是老赵我是大多头跟我策略的粉丝黄金白银多单继续持有跟我策略的粉丝
有用的公孙佳
05-06 15:25
05-06 15:27
1831
4
[
玻璃吧
]
正式立案调查什么时候,它们才会飞走
桃花坞LI桃花
05-06 14:59
05-06 15:27
1249
1
[
玻璃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再与天比高!牛
不会离开的人
05-06 15:23
05-06 15:27
2815
8
[
玻璃吧
]
不是很明白最近3天全是空单平仓引起大涨,为啥这时候空单来全清仓,让多单赚钱?
拉风的网名
05-06 15:08
05-06 15:26
1177
0
[
尿素吧
]
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举报举报中信
股友67u07976
05-06 15:23
05-06 15:26
492
2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吗
石油黄金一
05-06 14:31
05-06 15:25
575
0
[
玻璃吧
]
做个调查:你们是不是拿着赚钱单(对你来说比较重的单子)比深套单(也比较重的仓位,
账户已注销
05-06 15:24
05-06 15:25
464
0
[
尿素吧
]
跟着中信大哥果然有肉吃,哈哈哈,爽!
鱼大球
05-06 15:22
05-06 15:25
935
3
[
沪银吧
]
开始空,晚上吃大肉!
股友LyZGRG
05-06 15:00
05-06 15:24
1567
9
[
玻璃吧
]
玻璃震荡上行,测试上方压力,15分钟呈现
孟昊财经
04-30 13:39
05-06 15:23
651
0
[
沪金吧
]
非农数据前,很难选择出市场的方向,倾向于继续运行震荡横盘。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锁定
家财如意de冯
05-06 15:21
05-06 15:23
640
0
[
玻璃吧
]
不要怕,这个玩法和纸浆有点像,慢慢玩,大资金的喜欢这样,我空不死你[呲牙]
金色梧桐树
05-06 15:21
05-06 15:23
689
0
[
玻璃吧
]
连续三天减仓大涨可以看出空头被榨干了可以跌回来喽
账户已注销
05-06 15:22
05-06 15:23
457
0
[
玻璃吧
]
玻璃定个小目标,一万。
天外飞仙43
05-06 15:20
05-06 15:22
785
0
[
淀粉吧
]
第四阶段
龙头信仰8825
05-06 15:21
05-06 15:22
719
0
[
燃油吧
]
燃油2109:我准备2575-2560区间做多止损30目标30-80
股友857N22E1
05-06 15:21
05-06 15:22
507
0
[
玻璃吧
]
被洗出去了,哎!
feng了
05-06 15:20
05-06 15:22
887
1
[
玻璃吧
]
理论上可以拉升横盘继续拉涨,奈何减仓还能上,真是狂热
疯狂的啊宝
05-06 15:15
05-06 15:21
951
2
[
玻璃吧
]
看样子是要做直升飞机上天!刚才不是有后悔2530没开空的吗?现在机会来了
股友cqYz1B
05-06 14:45
05-06 15:21
400
0
[
沪铜吧
]
做空铜是跟自己的钱过不去。
基民3U668I81
05-06 15:19
05-06 15:20
1145
2
[
尿素吧
]
尿素在2144纯碱在2135的时候,我在考虑买谁,结果现在呵呵了,事实告诉我,我
张一股半仓
05-06 14:42
05-06 15:19
594
0
[
玻璃吧
]
击鼓传花多空双吃数据为本资金为王天不知道多高地不知道多深看着吧。。。。
无欲1无求
05-06 15:16
05-06 15:19
共有帖子数
16522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72
144673
144674
144675
144676
144677
144678
144679
144680
144681
144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