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8
0
[
甲醇吧
]
2518平仓,满满的大肉。五一大红包[大笑]
股友sJoGNG
05-06 10:06
05-06 10:12
1001
1
[
白糖吧
]
白糖我知道能涨,我就开空,我就是玩
妖糖121301
05-06 10:00
05-06 10:11
655
1
[
玻璃吧
]
要这么多玻璃嘛?一年多了,玻璃还没生产够??
股友8H6f7078
05-06 09:56
05-06 10:11
403
0
[
白糖吧
]
回调到5360
股友H5266T09
05-06 10:07
05-06 10:11
802
1
[
尿素吧
]
现在不抄底,何时抄底[满仓][满仓][满仓][满仓][看多][看多][看多]
期货虽好不要
05-06 09:05
05-06 10:11
2397
7
[
鸡蛋吧
]
09的合约4980的空单,这下玩完了。[滴汗][滴汗]
老小散2015
04-30 15:50
05-06 10:11
394
0
[
玻璃吧
]
空头消灭干净,估计期货价格会低于现货价格
有创造力的鲁
05-06 10:06
05-06 10:11
639
2
[
豆二吧
]
突破20日均线,估计要涨到45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5-06 09:42
05-06 10:11
735
1
[
玻璃吧
]
多头排列不知道你们为啥空?
n30361341984
05-06 10:01
05-06 10:11
466
0
[
玻璃吧
]
好贵的沙子[鄙视]
基民R1S8C1
05-06 10:06
05-06 10:10
622
0
[
沪金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沪金2112#我想知道做长线的朋友多不多?】,快来参与投票吧~
财神到家1688
05-06 10:09
05-06 10:10
353
0
[
玻璃吧
]
难道就没有尽头???
走着猫步的鱼
05-06 10:05
05-06 10:10
399
0
[
玻璃吧
]
疯了。
股市小命
05-06 10:06
05-06 10:10
419
0
[
玻璃吧
]
金刚玻璃问你们服不服
kiv2020
05-06 10:06
05-06 10:10
1060
2
[
玻璃吧
]
最后大涨的这三天都是减仓上涨的,做顶信号来了
稳住才能胜
05-06 09:55
05-06 10:10
527
0
[
燃油吧
]
多燃油爽
货源归边6666
05-06 10:05
05-06 10:09
636
0
[
鸡蛋吧
]
鸡蛋,形成三重顶后,今日开启快速下跌形态,突破前期回撤低点,短期形态已经呈现偏空
投资界的老船
05-06 10:05
05-06 10:09
372
0
[
玻璃吧
]
散户们都别空,看着主力自弹自唱拉,到时候多杀多不好吗?
n30361341984
05-06 10:03
05-06 10:09
384
0
[
甲醇吧
]
要求涨停!加油
钻石法则的执
05-06 10:08
05-06 10:08
1414
4
[
豆粕吧
]
多单留了一手,瑟瑟发抖
向钱冲112
04-30 15:12
05-06 10:08
528
0
[
甲醇吧
]
随便涨,我就反着来。
股友A0807966
05-06 10:04
05-06 10:08
419
0
[
鸡蛋吧
]
赶紧咋,墨迹啥
秋天的红火枫
05-06 10:04
05-06 10:08
467
0
[
玻璃吧
]
05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0:02
05-06 10:08
482
0
[
豆二吧
]
豆一高位修正,今日小幅度高开后修正,趋势形态还是偏多的,不过短期可以继续关注高位
投资界的老船
05-06 10:03
05-06 10:07
735
0
[
鸡蛋吧
]
看样子05被强平了至少1000手啊,进入交割月
账户已注销
05-06 10:03
05-06 10:07
387
0
[
菜油吧
]
来个涨停,我来打板
账户已注销
05-06 10:02
05-06 10:07
520
0
[
玻璃吧
]
看不惯玻璃的太多了,所以远远没有涨到头
期卡二
05-06 10:02
05-06 10:07
744
1
[
豆二吧
]
空了6手,看你表演
追击神话
05-06 09:52
05-06 10:06
520
0
[
玻璃吧
]
还在诱空,回调加多,玻璃现货最近涨价太猛了,
世人皆苦Hmxr
05-06 10:02
05-06 10:06
421
0
[
玻璃吧
]
现在做空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卡斯帕金
05-06 10:02
05-06 10:06
1234
2
[
沥青吧
]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有肉。
凭心而动1
05-05 06:30
05-06 10:05
472
0
[
玻璃吧
]
2350的空,无所谓了,爆就爆了,我服
万手哥快来救
05-06 10:01
05-06 10:05
753
0
[
沪金吧
]
美联储官员集体表态,黄金1779区域多
金汇斗士
05-06 10:01
05-06 10:05
433
0
[
玻璃吧
]
看来我还是乐观了,早就在叫死的还在出来哭!不服的还是一大把……
股友cqYz1B
05-06 10:01
05-06 10:05
781
1
[
玻璃吧
]
速度这么快,持续不了多久吧,等它十个交易日再看
白露为霜1
05-06 09:17
05-06 10:05
1734
3
[
玉米吧
]
开盘就是王炸,高开30个点至少,完犊子[无语][无语]今天吃饭不香了
神之十万手
05-05 08:49
05-06 10:05
643
0
[
棉花吧
]
棉花回撤修正后,再次有向上趋势,整体的走势还是偏多的,短期看它盘整的情况,等个好
投资界的老船
05-06 10:01
05-06 10:04
509
0
[
玻璃吧
]
供不应囤!
利利皆姓苦
05-06 10:00
05-06 10:03
478
0
[
尿素吧
]
很多多单空平护着,看来是跌不下来
huangw96
05-06 09:59
05-06 10:03
1139
0
[
沪铜吧
]
定价权不掌握在手中的痛
gb2014
05-06 09:59
05-06 10:02
532
0
[
玻璃吧
]
欣欣向荣,大繁荣时代到来
arrive1
05-06 09:59
05-06 10:02
590
0
[
沪铜吧
]
涨跑步退一小步,这样才是真的涨,不要急拉,稳稳的上涨形态
金生金盈利之
05-06 09:59
05-06 10:02
2718
7
[
螺纹钢吧
]
各钢厂集体涨价,节后螺纹大概率重新强势。期待中……
赢商品之利x
05-03 01:30
05-06 10:01
380
0
[
玻璃吧
]
再有15个点,止损点到了
心如止水超越
05-06 09:59
05-06 10:01
810
0
[
尿素吧
]
能不能回本[拜神]冲!九三就出了我也不贪!!
李淳罡
05-06 09:58
05-06 10:01
499
0
[
玻璃吧
]
可以做空了
哈家有
05-06 10:01
05-06 10:01
1024
3
[
沥青吧
]
空狗打爆你们
我是人家惆怅
05-06 09:19
05-06 10:01
560
0
[
甲醇吧
]
下不去的。大家放心。今天做多为主
股友qruR4w
05-06 09:58
05-06 10:00
713
1
[
玻璃吧
]
上涨无力,空单进场机会可以加空单进场了
股友290X09o0
05-06 09:48
05-06 10:00
577
0
[
甲醇吧
]
此时反常必有妖,搞不好来个涨跌停,小心为妙
股友MzU3Kq
05-06 09:56
05-06 10:00
714
0
[
玻璃吧
]
股票买和邦,期货空玻璃,神经病
牛市疯牛
05-06 09:57
05-06 10:00
790
2
[
玻璃吧
]
今明两天就是大顶
阳煦凤鸣
05-06 09:44
05-06 10:00
424
0
[
玻璃吧
]
2800有希望
苍央嘉措
05-06 09:57
05-06 10:00
868
1
[
玻璃吧
]
2800做顶,跌破2400可以试空!最低不会低于2100!
清灯一禅
05-06 09:57
05-06 10:00
374
0
[
硅铁吧
]
今天再回7600大家爆单吗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7
05-06 10:00
1568
0
[
甲醇吧
]
【聚江期市】5/6甲醇分析策略
股友25M328C2
05-06 09:58
05-06 09:59
815
0
[
燃油吧
]
突破!!突破!!!最近有望突破2700!!!多起来!!!多多多!!!
股友35Q826L1
05-06 09:56
05-06 09:59
645
0
[
鸡蛋吧
]
注意了鸡蛋09空我开始减仓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核心主力激进
05-06 09:55
05-06 09:59
549
0
[
鸡蛋吧
]
继续空
钻石大鳄
05-06 09:59
05-06 09:59
654
1
[
硅铁吧
]
不要装了,到你上台了
股友00lW0O
05-06 09:50
05-06 09:59
796
1
[
甲醇吧
]
2500空死它
叶公好假龙
05-06 09:49
05-06 09:58
1119
2
[
玻璃吧
]
真棒,2150开的5手空单栓手上了,第一次拿抗三百多点的单子,真刺激,加油涨,争
自足吧
05-06 09:50
05-06 09:58
680
1
[
沪铜吧
]
目标2万
股友232cd015
05-05 17:20
05-06 09:58
507
0
[
玻璃吧
]
消灭空头。
期货太残忍了
05-06 09:55
05-06 09:58
719
0
[
鸡蛋吧
]
注意了,鸡蛋09空我减一手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核心主力激进
05-06 09:55
05-06 09:58
497
0
[
玻璃吧
]
全完了,快抗爆了,05过来一下完了
集祥之星
05-06 09:55
05-06 09:58
430
0
[
玻璃吧
]
涨价在可控范围内。
青山绿水hll
05-06 09:52
05-06 09:58
592
0
[
沪铜吧
]
回调就是买入的时候,赶快上车,沪铜要上8.5万,也不排除能上10万,只做多单
金生金盈利之
05-06 09:55
05-06 09:58
1187
0
[
沪银吧
]
白银方面在假期期间是迎来一波上方,现货白银最高触及27.1附近,白银TD目前还是
铭道说期市
05-06 09:54
05-06 09:58
366
0
[
玻璃吧
]
力挺中信一哥,回踩继续多,漂亮
金融战神2017
05-06 09:54
05-06 09:57
645
1
[
玻璃吧
]
多头力量释放的差不多了,看回调了
底部涨停5252
05-06 09:51
05-06 09:57
679
0
[
玻璃吧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五一爽歪歪,啊啊啊啊,投入战争决战螺丝钢。
足智来财得司
05-06 09:53
05-06 09:57
480
0
[
玻璃吧
]
,还好节前卖了
梁三百
05-06 09:54
05-06 09:57
615
0
[
玻璃吧
]
哪天出现50点以上的上影线,哪天进场补仓空单!
多空由我
05-06 09:54
05-06 09:57
483
0
[
玻璃吧
]
又在诱空了 估计是嫌空头太少
汉马戎心
05-06 09:54
05-06 09:57
881
4
[
玻璃吧
]
弱弱的问一句:玻璃还发霉不?
股友cqYz1B
05-06 09:43
05-06 09:57
976
0
[
纤维板吧
]
小品种天地板很正常
跟国泰作对的
05-06 09:53
05-06 09:57
702
1
[
甲醇吧
]
上涨乏力
股友MzU3Kq
05-06 09:45
05-06 09:57
477
0
[
玻璃吧
]
别动。下午2点还有爆仓盘往上打。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4
05-06 09:57
829
0
[
鸡蛋吧
]
NB一天跌回去了
潇洒de卡卡
05-06 09:52
05-06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20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63
144664
144665
144666
144667
144668
144669
144670
144671
144672
1446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