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8
14
[
动力煤吧
]
等着吧,国家级别大棒已经在招手
CZ_大眼陳
05-11 09:16
05-20 18:30
473
1
[
热卷吧
]
涨起来在山脚,跌起来在山顶,谁能看得透?
ajbdxhidbd28
05-20 11:21
05-20 12:20
445
4
[
焦煤吧
]
想抄底,又怕晚上继续跌,头痛
我为钱来
05-20 11:09
05-20 11:47
337
0
[
玻璃吧
]
加油涨嗷
核爆步兵
05-20 11:26
05-20 11:41
274
0
[
硅铁吧
]
等你到红,奥利给。
账户已注销
05-20 11:26
05-20 11:41
554
0
[
红枣吧
]
今天是2021年5月19日,销区市场整体货源供应较充足,但下游采购商需求有限,以
股友yhnFar
05-20 11:27
05-20 11:41
617
1
[
硅铁吧
]
跌够了!马上大规模回调!这就是期货的魅力
透明的杨芯蕊
05-20 11:06
05-20 11:41
522
0
[
甲醇吧
]
今天探底回升,明天略探大涨
神情意志
05-20 11:26
05-20 11:41
499
1
[
硅铁吧
]
8200下午就到了
透明的杨芯蕊
05-20 11:07
05-20 11:40
269
0
[
玻璃吧
]
增仓上涨快点上2700我卖房空
做空捡钱
05-20 11:25
05-20 11:40
688
0
[
豆粕吧
]
看到一贴,真逗!
哎呦哎
05-20 11:24
05-20 11:40
1067
4
[
硅铁吧
]
厉害了
我就是牛叉
05-20 11:22
05-20 11:40
311
0
[
玻璃吧
]
别的不说,玻璃肯定还没跌到位
做自己的CEO
05-20 11:24
05-20 11:40
280
0
[
硅铁吧
]
叫你M空,全部把空头爆掉!!!爆仓,爆!爆!爆!
huntercloud
05-20 11:24
05-20 11:40
306
0
[
玻璃吧
]
要当出头鸟
期货只做突破
05-20 11:24
05-20 11:39
439
0
[
豆粕吧
]
空下来
壹花意世界
05-20 11:02
05-20 11:39
629
1
[
沪铝吧
]
外盘跟我们还是我们跟外盘
过后的行情
05-20 11:09
05-20 11:39
350
0
[
硅铁吧
]
今天肯定翻红
股友Lv352533
05-20 11:25
05-20 11:39
316
0
[
硅铁吧
]
硅铁下午会下来的
x4712878780
05-20 11:24
05-20 11:39
268
0
[
玻璃吧
]
双顶已形成
再回6124
05-20 11:24
05-20 11:39
344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怎么了?
赚一百万123
05-20 11:23
05-20 11:39
247
0
[
硅铁吧
]
就知道低开高走,没敢多
秒砸跌停秒拉
05-20 11:25
05-20 11:39
1457
6
[
淀粉吧
]
我的所有操作都被主力监控了,我止损位在哪,它就打到哪!打穿我就立马反转!
刀哥记得等信
05-20 10:01
05-20 11:39
783
1
[
豆粕吧
]
行情每次菜伯比豆伯先行
账户已注销
05-20 11:10
05-20 11:39
714
1
[
燃油吧
]
看吧里有人说玻璃比燃油贵了,什么甲醇比燃油贵了,原本就不是一个品类,有什么好比较
自己的风清扬
05-20 11:02
05-20 11:39
298
0
[
硅铁吧
]
空单不停开,多单散户平单,等主力在一拉。继续割空单韭菜,这就是市场
月殇兮
05-20 11:24
05-20 11:39
241
0
[
硅铁吧
]
我靠,等下群里又是一堆唱多的,昨天的空头盔盔爆了吧?
账户已注销
05-20 11:24
05-20 11:39
615
2
[
甲醇吧
]
我也来酸一次啊,2500的空,你们还好吗?
嗦迪斯奈
05-20 10:46
05-20 11:39
320
0
[
硅铁吧
]
只有两个字形容,牛逼[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0 11:24
05-20 11:39
868
3
[
玻璃吧
]
从2740开始看空到现在没赚一分钱,我服了自己.瞎折腾,有多少朋友和我一样啊。
小韭菜花开呀
05-20 10:43
05-20 11:38
388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幅最大,下午还会下来吧
x4712878780
05-20 11:23
05-20 11:38
449
0
[
豆二吧
]
要了个命了,顺势开空吧!开
晴天呵呵
05-20 11:23
05-20 11:38
455
0
[
鸡蛋吧
]
4700挂个多单就是不给成交
幸运男神6789
05-20 11:22
05-20 11:38
457
0
[
豆粕吧
]
太弱了
趋势为王旺旺
05-20 11:08
05-20 11:38
320
0
[
硅铁吧
]
下午直接翻红
無難说
05-20 11:22
05-20 11:38
237
0
[
硅铁吧
]
买多的把握1000%机会太难得了
透明的杨芯蕊
05-20 11:22
05-20 11:37
377
0
[
甲醇吧
]
多单继续持有,洗完了结果只有一个,涨,涨到你看不懂!完全没有理由做空!
蓝色快车718
05-20 11:23
05-20 11:37
352
0
[
玻璃吧
]
不诱一波多头进去怎么可能会跌!
Fastisslow
05-20 11:22
05-20 11:37
404
0
[
燃油吧
]
压盘
稳住才能胜
05-20 11:23
05-20 11:37
499
0
[
硅铁吧
]
搞完多头搞空头太假
金格88
05-20 11:21
05-20 11:37
471
0
[
鸡蛋吧
]
今年夏天高温,鸡蛋价格会上的。今天是空平多头发力第一天。
大西瓜33号
05-20 11:22
05-20 11:37
633
1
[
苹果吧
]
不要怂,咱们都是见过世面的人,这点小小的波动怕他个鸟,老子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股友D3325c65
05-20 11:02
05-20 11:37
376
0
[
玻璃吧
]
抄底的发了呀
白手小恐龙
05-20 11:22
05-20 11:37
1319
3
[
豆粕吧
]
豆粕空单见好可以收收了。
蹭热打铁
05-20 09:27
05-20 11:36
283
0
[
硅铁吧
]
现在搂底空它
股友Lv352533
05-20 11:21
05-20 11:36
497
0
[
燃油吧
]
下午直下再看看
期货钱蛮多
05-20 11:22
05-20 11:36
546
2
[
硅铁吧
]
11点到11点半可能可以择机轻仓入空
涨跌有意
05-18 10:22
05-20 11:36
803
0
[
尿素吧
]
oh,又上去了[吃瓜]
预期与逻辑
05-20 11:20
05-20 11:36
1284
0
[
尿素吧
]
下午开盘全部大涨[胜利][胜利][胜利]
Ko888
05-20 11:20
05-20 11:36
466
0
[
玻璃吧
]
上上下下,就是让你不敢多,不敢空。鸡狗见风使舵,伺机而动
趋势为王旺旺
05-20 11:20
05-20 11:35
722
3
[
硅铁吧
]
这一轮下跌太非理性了,踩踏意味十足。
账户已注销
05-20 10:00
05-20 11:35
340
0
[
硅铁吧
]
以后硅铁可以改名字了,叫挑战不可能
以后叫朱栏
05-20 11:19
05-20 11:35
394
0
[
甲醇吧
]
怎么又起来了
诚信国哥
05-20 11:20
05-20 11:35
1005
0
[
玻璃吧
]
玻璃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5-20 11:19
05-20 11:35
440
0
[
燃油吧
]
再下来一波才有力冲一下
期货钱蛮多
05-20 11:19
05-20 11:35
402
0
[
玻璃吧
]
反弹到2700再跌
乐观的水汽
05-20 11:20
05-20 11:34
260
0
[
硅铁吧
]
这么牛的吗
股友H6SEsx
05-20 11:20
05-20 11:34
1652
9
[
玻璃吧
]
居然还有人做多,到时候如果查出来是囤积操纵,估计2000都守不住,看戏,估计又是pta的剧本
犹资是危机根
05-20 09:21
05-20 11:34
347
0
[
动力煤吧
]
下午收红棒棒[大笑]
期圣托里
05-20 11:19
05-20 11:34
750
0
[
乙二醇吧
]
红盘大涨[胜利]
花狸猫O5
05-20 11:19
05-20 11:34
257
0
[
玻璃吧
]
看样子是要开多了,跟着主力跑一跑
一场游戏梦一
05-20 11:18
05-20 11:34
481
0
[
玻璃吧
]
2800
账户已注销
05-20 11:33
05-20 11:33
384
0
[
菜粕吧
]
我昨天没看做多一下子我的收益跌了十个点。这个期货。。。真厉害我现在还做多哼
多头向上挖坑
05-20 11:19
05-20 11:33
409
0
[
花生吧
]
马上跳水了,快跑
股友01K389S3
05-20 11:19
05-20 11:33
276
0
[
锰硅吧
]
无品,看了半天没等到开空的机会
火星上看天下
05-20 11:19
05-20 11:33
771
0
[
淀粉吧
]
涨停,逆市飞扬
宽容一生
05-20 11:18
05-20 11:32
377
0
[
玻璃吧
]
诱空翻红
SpaceX001
05-20 11:16
05-20 11:32
608
1
[
甲醇吧
]
顶风作俺,不可取!不听话是要挨罚的,一直是这样的。
n1426041931f
05-20 11:04
05-20 11:32
493
1
[
玻璃吧
]
22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5-20 11:06
05-20 11:32
340
0
[
硅铁吧
]
诱多,还会跌
股友8Q59B588
05-20 11:18
05-20 11:32
408
0
[
鸡蛋吧
]
25再来空一手
白手小恐龙
05-20 11:18
05-20 11:32
283
0
[
硅铁吧
]
增仓比锰硅大,还是涨不过,垃圾!!!!!!!!
账户已注销
05-20 11:18
05-20 11:32
753
0
[
尿素吧
]
刚才2240附近有大单买入快跟上
账户已注销
05-20 11:17
05-20 11:32
366
0
[
鸡蛋吧
]
无非就是技术蛋,哪有什么期现,还看不清么[大笑][大笑][大笑]
白手小恐龙
05-20 11:17
05-20 11:32
811
1
[
硅铁吧
]
差不多8000收盘
期圣托里
05-20 10:46
05-20 11:32
259
0
[
硅铁吧
]
看成交,仍然有大量买单,收盘能到8100
股友ZdCKs9
05-20 11:18
05-20 11:32
430
0
[
玻璃吧
]
我指出,玻璃想蹭一波黑色系反弹!可螺纹热卷跌了多少?你才跌几点!不行,这样不行!
股友bSsAWt
05-20 11:18
05-20 11:31
272
0
[
硅铁吧
]
这走势肯定翻红
股友Lv352533
05-20 11:17
05-20 11:31
316
0
[
硅铁吧
]
干不过锰硅
账户已注销
05-20 11:17
05-20 11:31
648
1
[
硅铁吧
]
诱多?
基民ucefyq
05-20 10:47
05-20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690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16
144617
144618
144619
144620
144621
144622
144623
144624
144625
1446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