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3
0
[
甲醇吧
]
多单反手,空!空!空!目标2590!
贪心的小羊
05-14 14:43
05-14 15:00
466
0
[
甲醇吧
]
太牛逼了,出头鸟
小仙斩
05-14 14:41
05-14 15:00
643
3
[
玻璃吧
]
继续落看到2150让我翻本
盆满民丰de庄
05-14 13:48
05-14 15:00
443
0
[
玻璃吧
]
玻璃代领的反弹,我服了,心服口服
期货打板
05-14 14:40
05-14 15:00
485
0
[
燃油吧
]
赶紧出去抄底了,
股友259Iz029
05-14 14:42
05-14 15:00
414
0
[
玻璃吧
]
两个跌停也不能回本[哭]
风行草偃
05-14 14:43
05-14 15:00
548
1
[
燃油吧
]
多多多,可以做多了,多多多多
lgrlxm
05-14 14:14
05-14 15:00
592
0
[
玻璃吧
]
把结算价干下去,跌停就就干不动了
为了发图才注
05-14 14:42
05-14 15:00
497
0
[
甲醇吧
]
风大浪大,各位交易员,注意安全!坚持看空!
钻石法则的执
05-14 14:42
05-14 15:00
284
0
[
玻璃吧
]
有可能均线收盘呢,太可怕了
玩不起太难了
05-14 14:41
05-14 15:00
418
0
[
玻璃吧
]
昨晚多的1手能亏3000,平在最低点就拉涨[哭]
小韭菜真可爱
05-14 14:41
05-14 15:00
398
0
[
玻璃吧
]
真dei儿
打铁学徒8852
05-14 14:42
05-14 15:00
428
0
[
玻璃吧
]
玻璃调整远远没到位,起码要到2300-2400左右。继续空。
孝棉纺织
05-14 14:41
05-14 15:00
439
0
[
玻璃吧
]
拉尾盘而已,空单拿着就行,吃肉行情。
别慌技术调整
05-14 14:41
05-14 15:00
418
0
[
豆粕吧
]
小心啦!坏人尾盘拉起诱多抢反弹。
烙2个糖饼eat
05-14 14:42
05-14 15:00
432
0
[
玻璃吧
]
一个字牛
股友PLzim8
05-14 14:38
05-14 15:00
540
2
[
燃油吧
]
就我一个散户么?
青龙长虹
05-14 14:06
05-14 15:00
374
0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
n74141368795
05-14 14:41
05-14 14:59
321
0
[
豆二吧
]
空一下
命运我谱写
05-14 14:40
05-14 14:59
738
0
[
菜油吧
]
棕榈油跌你跟跌,它涨你不涨!毛病!
账户已注销
05-14 14:41
05-14 14:59
508
0
[
玻璃吧
]
砸下来兄弟们
寂寞如影随形
05-14 14:41
05-14 14:59
286
0
[
硅铁吧
]
可怜,散户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14:40
05-14 14:59
387
0
[
玻璃吧
]
这样就等哪天出实质性利空比如库存增加等消息出现时加空!!!
多空由我
05-14 14:41
05-14 14:59
385
0
[
玻璃吧
]
你敢涨到3000,我就敢全仓空
煤烯杏
05-14 14:41
05-14 14:59
598
0
[
玻璃吧
]
玻璃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5-14 14:39
05-14 14:59
1480
2
[
玻璃吧
]
服了[滴汗][滴汗][滴汗]
玻璃空头方
05-14 14:21
05-14 14:59
412
1
[
玻璃吧
]
下午直接起不来了,这要看跌了[牛]
账户已注销
05-14 14:04
05-14 14:59
928
4
[
豆粕吧
]
这到底是要涨还是跌
目标6套房
05-14 13:49
05-14 14:59
429
0
[
甲醇吧
]
红就够牛逼了
股友SgK3fg
05-14 14:39
05-14 14:59
485
0
[
甲醇吧
]
上上下下上上百点
股友8337OG35
05-14 14:39
05-14 14:59
397
0
[
甲醇吧
]
洗牌了
点石来财de诸
05-14 14:41
05-14 14:58
459
0
[
甲醇吧
]
[大笑]来回搞!搞惨了
柯南道尔001
05-14 14:40
05-14 14:58
299
0
[
玻璃吧
]
多头华丽诈尸???
茅台无上限
05-14 14:36
05-14 14:58
444
0
[
甲醇吧
]
主力还有空单没平完
股友52E225H8
05-14 14:40
05-14 14:58
506
0
[
沪银吧
]
5230没操作
基民hcwsd0
05-14 14:40
05-14 14:58
780
13
[
玉米吧
]
30分级别还是看多吧,日线看空,看图
月色清宁
05-14 10:59
05-14 14:58
418
0
[
甲醇吧
]
特斯拉?刹不住?
吾莲子
05-14 14:40
05-14 14:58
484
1
[
玻璃吧
]
硬生生空平破板,看看空头里面多少奸细
股友a0028869
05-14 14:14
05-14 14:58
248
0
[
玻璃吧
]
我的钱该找谁要
青龙长虹
05-14 14:39
05-14 14:58
340
0
[
硅铁吧
]
哈哈哈7818超的底8058跑了一半
严谨的咚咚烧
05-14 14:39
05-14 14:57
365
0
[
玻璃吧
]
吗逼,杀完多杀空[哭]
小韭菜真可爱
05-14 14:39
05-14 14:57
406
0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低多策略
股友d2It0Q
05-14 14:39
05-14 14:57
376
0
[
甲醇吧
]
这波操作和5月10号11号相似,下星期有大幅度拉升的可能。。。
战神大门大
05-14 14:36
05-14 14:57
413
0
[
玻璃吧
]
好疯狂的行情,都是在牛b的存在,激情四射
一场游戏梦一
05-14 14:39
05-14 14:57
441
1
[
玉米吧
]
准备开多
坚持客观操作
05-14 14:08
05-14 14:57
562
3
[
玻璃吧
]
会回到1700吗
小黄花菜
05-14 13:47
05-14 14:57
376
0
[
玻璃吧
]
卧槽,有救了
空城俊
05-14 14:38
05-14 14:57
273
0
[
玻璃吧
]
兄die们跟我搞涨燃油去
贪图碎银几两
05-14 14:38
05-14 14:57
565
0
[
尿素吧
]
收盘前封死跌停
股友ECz4D4
05-14 14:39
05-14 14:57
394
0
[
甲醇吧
]
跟玻璃了???
阳光很暖和
05-14 14:38
05-14 14:57
263
0
[
硅铁吧
]
来回亏,好爽,亏完了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14:36
05-14 14:57
2892
4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5-13 21:42
05-14 14:57
344
0
[
玻璃吧
]
玻璃牛逼啊[滴汗][滴汗][滴汗]还好跌停两次T了一次2708还有一次2714又
玻璃空头方
05-14 14:36
05-14 14:57
657
0
[
沥青吧
]
化工你跌最多
莫咯哦哦哦
05-14 14:37
05-14 14:57
784
2
[
玻璃吧
]
2830就想空,一直没敢下手,一观望就更不敢追空单了,多单也不看好,买个西瓜看午
Augurer
05-14 13:13
05-14 14:57
509
0
[
玻璃吧
]
庄家又在跌板大量接回多单,打不死啊,如果散户追涨杀跌的话,会苦不堪言
忘了做空头
05-14 14:34
05-14 14:57
336
0
[
玻璃吧
]
玻璃金.,玻璃银,反弹第一名。
才望成金的大
05-14 14:38
05-14 14:57
282
0
[
硅铁吧
]
中信就是牛
股友DOBdzI
05-14 14:38
05-14 14:57
755
1
[
尿素吧
]
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14 14:24
05-14 14:57
636
1
[
沪铝吧
]
抄底了
珠穆狼马
05-14 14:09
05-14 14:57
911
1
[
鸡蛋吧
]
【合约】鸡蛋2109【入场】4847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pVc2109【风
我是腾飞
05-14 11:28
05-14 14:57
523
0
[
甲醇吧
]
市场极度看涨
良668
05-14 14:38
05-14 14:57
635
2
[
甲醇吧
]
甲醇多算是完蛋了,焦炭、焦煤、动力煤都跌停了。
DA大海
05-14 14:03
05-14 14:57
432
0
[
甲醇吧
]
真是服了你,难道地天板
ETF王者
05-14 14:38
05-14 14:57
415
0
[
甲醇吧
]
多单反手空!空!空!
贪心的小羊
05-14 14:38
05-14 14:56
434
0
[
甲醇吧
]
这两天甲醇应该喝高了,狂升狂降。有意思。
独立的龙猫
05-14 14:37
05-14 14:56
493
1
[
豆粕吧
]
星期一低开低走我说的,耶稣都留不住它
仙友河哥大人
05-14 14:07
05-14 14:56
497
0
[
甲醇吧
]
我相信他是拉高出货
发发发888财
05-14 14:38
05-14 14:56
298
0
[
甲醇吧
]
我还在山顶的,回完本就闪.太可怕了
招财多谋de龙
05-14 14:38
05-14 14:56
406
1
[
玻璃吧
]
玻璃带头开板的,然后铁矿,然后焦炭,当大哥?
股友1722589U
05-14 14:14
05-14 14:56
471
2
[
豆粕吧
]
坐等周一,低开低走
仙友河哥大人
05-14 14:01
05-14 14:56
600
1
[
甲醇吧
]
最坏的结果莫过于此[难过]
赚个锤子
05-14 14:11
05-14 14:56
518
0
[
玻璃吧
]
就服你
股友PLzim8
05-14 14:56
05-14 14:56
342
1
[
硅铁吧
]
8200空的,8150就卖了,悔死我了
股友13706u31
05-14 14:10
05-14 14:56
447
0
[
尿素吧
]
废物
股友259Iz029
05-14 14:37
05-14 14:56
560
1
[
燃油吧
]
全部满上了,均价这么高,结算资金还是正[牛][赚大了]
ajbdxhidbd28
05-14 14:10
05-14 14:56
1020
8
[
玻璃吧
]
有多少空头被爆的就剩一点,还幻想回本的
走了就不要回
05-14 13:28
05-14 14:56
379
0
[
玻璃吧
]
韭菜啊
米歇尔魏特曼
05-14 14:36
05-14 14:56
569
1
[
豆粕吧
]
星期一,坐等低开低走
仙友河哥大人
05-14 14:11
05-14 14:56
459
1
[
玻璃吧
]
别装了,你的三个哥哥全部跌停了,你还等什么
生机民丰de孙
05-14 14:03
05-14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39
144540
144541
144542
144543
144544
144545
144546
144547
144548
144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