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7
0
[
尿素吧
]
上次给那个圣什么的怼呵呵呵
xingqi71大道
05-27 10:33
05-27 10:45
416
0
[
玻璃吧
]
原油下跌,回归基本面50美金
妖孽哪了跑
05-27 10:32
05-27 10:45
508
0
[
玻璃吧
]
中信牛逼啊太强势了。
股海捞针数真
05-27 10:34
05-27 10:45
394
0
[
玻璃吧
]
螺纹减仓上涨,玻璃增仓下跌
弘业qh
05-27 10:32
05-27 10:45
333
0
[
玻璃吧
]
玻璃增仓的不多,下跌的却不少,为什么
弘业qh
05-27 10:34
05-27 10:45
299
0
[
玻璃吧
]
玻璃注意获利离场
盈期数据MR张
05-27 10:34
05-27 10:45
357
0
[
硅铁吧
]
有种你就跌停
山上汉子
05-27 10:33
05-27 10:45
741
0
[
尿素吧
]
动力煤已经大涨了,加油
欢乐旅途
05-27 10:32
05-27 10:45
483
1
[
玻璃吧
]
为啥空单老是拿不住
交易小白的日
05-27 10:16
05-27 10:45
355
0
[
玻璃吧
]
快快快跌停,我赶着去接娃买菜
Augurer
05-27 10:34
05-27 10:44
820
2
[
玻璃吧
]
关键时刻,我要不断发帖,对多头主力诛心,推毁它的意志。期货不能手软。十三连涨犹在
股友bSsAWt
05-27 10:02
05-27 10:44
320
0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帮我出气!!!
hfgggchgfugf
05-27 10:32
05-27 10:44
373
0
[
玻璃吧
]
来回被打脸,服了
期货锅盔
05-27 10:30
05-27 10:44
282
0
[
玻璃吧
]
涨高一点,再高一点。空方大哥,我们都是一伙的,等它上去再加仓不好吗?不要空啊!求
Python_Java
05-27 10:33
05-27 10:44
341
0
[
白糖吧
]
报价榜绿油油的一片
矮人王
05-27 10:33
05-27 10:43
343
0
[
甲醇吧
]
不用说在2600抄底的散户扎堆了
股友双手互搏
05-27 10:33
05-27 10:43
562
0
[
淀粉吧
]
这逼装的好,擦擦擦擦擦擦我擦嘞NB
北海大盗9
05-27 10:32
05-27 10:43
571
1
[
玻璃吧
]
国家要的是稳价,不是暴涨暴跌。空头合适了。
青山绿水hll
05-27 10:03
05-27 10:43
699
1
[
豆粕吧
]
抄底抄底短多
我喜欢M
05-27 10:03
05-27 10:43
603
2
[
硅铁吧
]
今日翻红
万事利市地大
05-27 10:04
05-27 10:43
373
1
[
玻璃吧
]
今天大快人心,贪蠢坏被打趴了,倒数第一。好现象
顺势则昌逆势
05-27 10:10
05-27 10:42
485
0
[
燃油吧
]
::::-:0099669#99
星18
05-27 10:31
05-27 10:42
403
0
[
硅铁吧
]
这也太弱了吧,基差600了
搬山道人做交
05-27 10:30
05-27 10:42
368
0
[
玻璃吧
]
没拿住,抄个底还反被套[闭嘴]
秋意渐浓人生
05-27 10:29
05-27 10:42
328
0
[
玻璃吧
]
涨啊,涨啊,痛击空方。你不大涨我不敢空啊,大涨。多我是不敢做的。今天收复2600
Python_Java
05-27 10:30
05-27 10:42
303
0
[
玻璃吧
]
我说,我把2945当顶操作的时候。你能赢我吗?呵呵
股友bSsAWt
05-27 10:28
05-27 10:42
316
0
[
玻璃吧
]
中信都不反抗一下?我不信,开5手多试试
股友832w616I
05-27 10:29
05-27 10:41
422
1
[
甲醇吧
]
久盘必跌
期市小达人
05-27 10:15
05-27 10:41
611
2
[
硅铁吧
]
别演了,跌停的货
云创555
05-27 09:43
05-27 10:41
652
2
[
玻璃吧
]
玻璃晚盘空单2550进场2波,止盈2波,明天继续!
cbh195969
05-26 23:20
05-27 10:41
395
0
[
白糖吧
]
5417
龟兔赛毛
05-27 10:29
05-27 10:40
426
1
[
玻璃吧
]
三十日线会是个支撑,再加上螺纹热卷都到底了,所以这货会反弹两天,平空,开多干
赤脚抗枪
05-27 10:11
05-27 10:40
609
1
[
玻璃吧
]
敢跌停,我就敢抄底
股友jmWrqI
05-27 10:03
05-27 10:39
765
2
[
玻璃吧
]
你们说中信会不会急眼如果跌停出货
hfgggchgfugf
05-27 09:08
05-27 10:39
922
1
[
硅铁吧
]
这票拿在手上一周多了,才赚三千多点,进去太早了,清仓了
多空自由切换
05-27 10:19
05-27 10:39
829
1
[
玻璃吧
]
能不能跌停,
期货锅盔
05-27 10:20
05-27 10:39
929
0
[
沪银吧
]
浪哥5.27:鹰派信号频出 白银多头还有机会吗?
小宇说金银la
05-27 10:30
05-27 10:39
583
0
[
沪金吧
]
浪哥5.27:鹰派信号频出 黄金能看向2000吗?
小宇说金银la
05-27 10:30
05-27 10:39
1515
9
[
硅铁吧
]
完了!明天又要高开高走了!
日夜行好运
05-26 17:23
05-27 10:39
677
1
[
玉米吧
]
反手做空
大妖怪吃空气
05-27 09:59
05-27 10:39
427
0
[
棉花吧
]
看技术指标确实在下跌趋势中
股友66Rqjv
05-27 10:24
05-27 10:38
845
4
[
玻璃吧
]
到底怎么知道中信有没有出货呢
小韭菜花开呀
05-27 09:42
05-27 10:38
359
0
[
玻璃吧
]
跌到2000都还算贵
点石成金1995
05-27 10:24
05-27 10:38
425
0
[
棉花吧
]
咱们就是槽底多
fcgwc999
05-27 10:26
05-27 10:38
1278
5
[
淀粉吧
]
上个月开的空单最多时候套了150多个点,前几天解套还盈利1万走的,早知道再放几天
雨前彩莲
05-27 09:09
05-27 10:37
848
6
[
硅铁吧
]
跌不下去了,企稳上涨了
万事利市地大
05-27 09:46
05-27 10:37
329
0
[
玻璃吧
]
这些大厂套保盘真蠢,2900全额套保不香吗
顺势则昌逆势
05-27 10:25
05-27 10:37
739
2
[
鸡蛋吧
]
天气太热了,鸡蛋都热臭了,还想卖高价,脑袋让门挤的不轻
冰山的看客
05-27 10:07
05-27 10:37
355
0
[
玻璃吧
]
离开玻璃就跌了真的是[哭]
股友7C91D925
05-27 10:23
05-27 10:37
545
1
[
玻璃吧
]
012360止盈了,可能跑的有点走,没时间看了。辛苦我喊了这么久多,吓跑了这么久
SpaceX001
05-27 10:06
05-27 10:37
536
0
[
甲醇吧
]
真牛逼
股友93h5070u
05-27 10:37
05-27 10:37
1370
9
[
玻璃吧
]
走早了
还有五分钟就
05-27 10:03
05-27 10:37
600
0
[
沪金吧
]
美联储可能提前采取行动,黄金重回1900关口下方
金汇斗士
05-27 10:27
05-27 10:36
692
1
[
尿素吧
]
来来来碗里来
随缘自自然
05-27 10:11
05-27 10:36
359
0
[
玻璃吧
]
放量了欧耶
股友232cd015
05-27 10:22
05-27 10:35
369
0
[
玻璃吧
]
今天槽底的就是昨天的螺纹,傻多快多
小鲜肉夹馍馍
05-27 10:22
05-27 10:35
454
0
[
玻璃吧
]
形势一片大好,一片大好,拿住空单的,中途短空的,逢高都要空,跟着国家的意志,众人
称心顺意
05-27 10:22
05-27 10:35
570
1
[
燃油吧
]
硬气,有股神秘的力量连中信都不敢惹
股友MTGbRD
05-27 10:03
05-27 10:35
532
0
[
菜油吧
]
注意大佬拉外盘了。大家做好准备qifei
基民xwh8UM
05-27 10:22
05-27 10:35
361
0
[
玻璃吧
]
我是一根20日均线买卖的,20日上买多,20日下,买空,目前玻璃昨天2600的时
账户已注销
05-27 10:23
05-27 10:35
530
0
[
玻璃吧
]
下午跌停[赞][赞]
往事随风不可
05-27 10:35
05-27 10:35
410
0
[
白糖吧
]
回调太慢!这节奏啥时候才能到5200!差评5
A赢证
05-27 10:21
05-27 10:35
883
6
[
沪金吧
]
今日第一单先空为敬。
股友20339DP1
05-26 10:17
05-27 10:34
332
0
[
甲醇吧
]
2500
股友918x965v
05-27 10:34
05-27 10:34
566
0
[
玻璃吧
]
玻璃增仓下跌,短线进空
玄机论期
05-27 10:22
05-27 10:34
435
0
[
玻璃吧
]
中信真会玩,趁黑色系反弹时大肆出货!
方向不对努力
05-27 10:20
05-27 10:34
752
6
[
玻璃吧
]
玻璃跌停见
流浪的小蜗牛
05-26 21:42
05-27 10:34
391
1
[
玻璃吧
]
逢低就多,瞬间拉起
股友PnHMdw
05-27 10:08
05-27 10:34
547
0
[
玻璃吧
]
玻璃2109合约
羽目论期888
05-27 10:21
05-27 10:33
666
2
[
玻璃吧
]
这下完了,一众小弟要把大哥弄死了
韭菜蛋汤
05-27 10:05
05-27 10:33
645
0
[
尿素吧
]
30手空,55的成本,跑得太快了,错过一个亿
股友P919209B
05-27 10:19
05-27 10:33
330
0
[
甲醇吧
]
必须绿。
股友6C3k1D
05-27 10:32
05-27 10:32
2431
4
[
尿素吧
]
山西兰花尿素价格上调 发布时间:2021-05-27
妖孽哪了跑
05-27 09:31
05-27 10:32
588
0
[
棉花吧
]
重点关注:崛起的农业板块龙头!!!这两天底部确立反转向上形成的红枣CJ109好强
账户已注销
05-27 10:15
05-27 10:32
613
0
[
豆二吧
]
重点关注:崛起的农业板块龙头!!!这两天底部确立反转向上形成的红枣CJ109好强
账户已注销
05-27 10:14
05-27 10:32
314
0
[
白糖吧
]
白糖被棉花带着跑
矮人王
05-27 10:18
05-27 10:32
1205
5
[
甲醇吧
]
多空双方都慌得一批[大笑]
不做赌徒追随
05-27 09:27
05-27 10:31
514
0
[
燃油吧
]
这个星期不上2500我退出来空仓一个星期!!!
曾背牛
05-27 10:19
05-27 10:31
884
5
[
尿素吧
]
高价位,需求弱,累库,空是有道理的,而多只是赌。
股友4rgspo
05-26 12:38
05-27 10:31
536
0
[
甲醇吧
]
马上来了[大笑][大笑][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27 10:31
05-27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331
144332
144333
144334
144335
144336
144337
144338
144339
144340
144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