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妙想我点了基金赎回不过为什么基金赎回委价和均价都显示的是零,好几天了钱还没到帐
东方杰出角瓜
02-05 10:30
02-05 10:35
31
0
[
综合镍03吧
]
软镍
金谷南路263
02-05 10:35
02-05 10:35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etf还是杀猪盘啊4个板了...
龙亚亚
02-05 10:33
02-05 10:3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跳水了,今晚净值还得跌,溢价相对又涨了!差不多相当于又加一个板
聂博汛
02-05 10:35
02-05 10:3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内所有股票基金都买不得
赵嘉凯
02-05 10:35
02-05 10:35
31
0
[
生猪吧
]
啥意思?诱多?主力太黑心了
股友q9220e98
02-05 10:35
02-05 10:35
23
0
[
棕榈油吧
]
下午神油看你的,拉升回来,给过个好年。
势尼八倍祖
02-05 10:35
02-05 10:35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这两天国际白银突然再暴跌,这玩意还有5个跌停
捂股丰登2026
02-05 10:33
02-05 10:35
24
0
[
COMEX白银吧
]
我们开盘黄金白银一起下跌有意思
lhcyj82307
02-05 10:35
02-05 10:35
28
0
[
沪银吧
]
跌停最好,我进场
股友6Zst1m
02-05 10:35
02-05 10:35
35
0
[
沪银吧
]
高溢价可以让跌停板往上抬一些,不够让爆掉的时间往后稍微推一下而已
汨罗龙碧舟
02-05 10:35
02-05 10:35
31
0
[
氧化铝吧
]
国外的氧化铝都在涨价了,国内的货涨价会远吗?05合约坚定看到3000
孝棉纺织
02-05 10:35
02-05 10:35
135
2
[
菜油吧
]
明天不知道高开多少,真服了
L向前H
02-05 01:42
02-05 10:35
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了4个板了,就剩120%的利润了
拉萨t团营业
02-05 10:31
02-05 10:35
34
0
[
碳酸锂吧
]
迟到的审判,但是该来的还是会来,不过钱没了
我爱李玉
02-05 10:35
02-05 10:3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单了
刚强的耿南
02-05 10:35
02-05 10:35
29
0
[
碳酸锂吧
]
卖飞亏大了,哎,少挣7万,
股友k6989737
02-05 10:35
02-05 10:35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安闹分配
打工吧
02-05 10:35
02-05 10:35
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我就买
股友095yh316
02-05 10:27
02-05 10:35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愿赌服输你们记得照顾好自己,有选择的的话不要来炒股
追高深度爱好
02-05 10:35
02-05 10:35
25
0
[
碳酸锂吧
]
散户也可以做空吗?这玩意赚钱这么容易
股友16Y057C6
02-05 10:35
02-05 10:35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出去
细腻的王皓轩
02-05 10:35
02-05 10:35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有意思,狗看了都摇头
股友z1218A95
02-05 10:35
02-05 10:35
24
0
[
沪银吧
]
多开
红富资本集团
02-05 10:35
02-05 10:35
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应该查一下吗
洒脱的柳飞文
02-05 10:31
02-05 10:35
28
0
[
碳酸锂吧
]
20万都买不了现货,期货这么便宜冲冲冲
作手一新XJS
02-05 10:35
02-05 10:35
26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价格暴涨格局已经不再,啥时候是底啊
成熟的唐舒茜
02-05 10:32
02-05 10:35
1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这两千块钱要跌到什么时候
廖师傅
02-05 10:35
02-05 10:35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恶心死了
Donna123
02-05 10:35
02-05 10:35
29
0
[
沪银吧
]
跑了跑了20万来回没了
你是不是要搞
02-05 10:35
02-05 10:35
26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2-05 10:35
02-05 10:35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华泰的有人出去了吗?
股友p7Y55229
02-05 10:35
02-05 10:35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利润吐完倒贴30拜拜了您
晨c乀
02-05 10:32
02-05 10:35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的,为啥不让我出去
股友89D3L275
02-05 10:35
02-05 10:35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点太狠了吧,我在外面看着都心惊肉跳,四个板按死
ST曼波
02-05 10:35
02-05 10:35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出得来了吧
py鱼
02-05 10:35
02-05 10:35
25
0
[
沪银吧
]
继续打爆多头?当多头被迫平仓=被迫卖出=卖单=加入空方力量。。。
随浪逐浪
02-05 10:35
02-05 10:35
74
1
[
国债期货吧
]
等大盘过两天回暖,这边继续当血包
被白酒恒科套
02-05 10:25
02-05 10:35
26
0
[
沪银吧
]
先看18000
刚开户就满仓
02-05 10:35
02-05 10:35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央视新闻报道溢价百分之八十!太疯狂了
周到的武宸禾
02-05 10:35
02-05 10:35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需要三个地板才能开,溢价就差不多磨平了
沐云溪
02-05 10:35
02-05 10:35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7%溢价是按昨天净值算的,今天白银还是跌的,到了晚上更新场外净值,溢价还会扩大
深沉的欧阳佑
02-05 10:35
02-05 10:35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2.5黄金日内思路受美元走强的影响,早盘过山车,冲高后回落90个点!4小时图上,
Boll趋势捕手
02-05 10:35
02-05 10:35
4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在最低开几手
抄底摸顶专业
02-05 10:33
02-05 10:35
28
0
[
白银T+D吧
]
涨一天不够跌的
等待奇迹8
02-05 10:34
02-05 10:34
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最好的情况就是净值不发生变化,不好的话,溢价可能要到45%
股友8L0C5805
02-05 10:34
02-05 10:34
2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跟基金我都有目前亏了1.4个了。麻了
福气包旺旺
02-05 10:29
02-05 10:34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哥今天排单到多少的出来了
晴空一鹤排云
02-05 10:34
02-05 10:34
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都不挂单啦哈,放弃.搞其他的,每天弥补掉它的亏损就好了
股友6137zC87
02-04 13:16
02-05 10:34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卖不出去啊
铭跃牛市
02-05 10:34
02-05 10:34
2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门之前抄家底进去,亏7w了
女神巴妃特
02-05 10:31
02-05 10:34
22
0
[
碳酸锂吧
]
都不要来玩这个lj品种,让空头自己玩去
股友bWZeLX
02-05 10:34
02-05 10:34
2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今天要开板,因为我出来了
三年10倍难
02-05 10:34
02-05 10:34
52
2
[
白银/美元吧
]
哈哈哈,外盘现在跟着内盘走,定价权
尽职的纳兰韶
02-05 10:14
02-05 10:34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才能开
蕙质兰心的南
02-05 10:34
02-05 10:34
88
3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在杀一波空投
盆满高升得李
02-03 19:49
02-05 10:34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差1个跌停可以开始建仓了
偶然的必然
02-05 10:34
02-05 10:34
2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3.825,都成交了1.58亿,价格怎么会下来,明天加仓
素雅的宁清
02-05 10:34
02-05 10:34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出来
巴菲特他爸来
02-05 10:34
02-05 10:34
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刚三个跌停
阿里到
02-05 10:31
02-05 10:34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坏消息:四个地板;好消息:每次都比上次跌的少
恭喜发财阿川
02-05 10:31
02-05 10:34
9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溢价已经接触了,事不过三,总要放人吧
股友685610R9
02-05 10:25
02-05 10:34
40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点了基金赎回不过为什么基金赎回委价和均价都是零好几天了钱还没到帐为啥啊
东方杰出角瓜
02-05 10:21
02-05 10:34
292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委托号多少
财神的重点关
02-05 10:20
02-05 10:34
159
9
[
沪银吧
]
2月5号00:38。立帖为证,白银要V起来
心跳R
02-05 00:39
02-05 10:34
28
0
[
沪银吧
]
3000点瀑布,厉害,可远观不可近看
chengzhangni
02-05 10:34
02-05 10:34
280
9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拉亚盘砸,谁搞得鬼自己心里有数,看不得大家挣钱
股神邓先生
02-05 10:03
02-05 10:34
1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自选里面它还显示今天想了8.5啊
股友k6759263
02-05 10:34
02-05 10:34
20
0
[
碳酸锂吧
]
舒服了,没想到今天又跌停,明天12.5万见
期市妙手
02-05 10:34
02-05 10:34
7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要过完年才能出去
大A总会起飞
02-05 10:24
02-05 10:34
19
0
[
纯碱吧
]
天天说这个品种散户集中营!天天反复收割。就是不听。呵呵
股友5878302l
02-05 10:34
02-05 10:34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7%,也没溢价多少了,不卖了,一直没卖出去。
时光以北慕城
02-05 10:34
02-05 10:34
30
0
[
COMEX黄金吧
]
跌的多了有人抄底,涨得多了有人跑路,上面的套牢盘太多了
潇洒不羁的谷
02-05 10:34
02-05 10:34
32
0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继续跌一毛
股友30019qG2
02-05 10:34
02-05 10:34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出去了,再也不会碰这玩意儿了
股友f329635u
02-05 10:34
02-05 10:34
68
2
[
沪银吧
]
为什么不动了
点石州鹤de孙
02-05 10:29
02-05 10:34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走没有含义了
只做龙头9133
02-05 10:34
02-05 10:34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技术性调整大家别慌让我先下车
股友6628tm15
02-05 10:34
02-05 10:34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37溢价
HY1030888
02-05 10:34
02-05 10:34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烂
股友1L672091
02-05 10:34
02-05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46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16
14417
14418
14419
14420
14421
14422
14423
14424
14425
14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