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5
3
[
热卷吧
]
今天5570
oo神秘人oo
05-26 21:38
05-26 21:52
766
2
[
焦炭吧
]
跌不动了同志们
have啊
05-26 21:41
05-26 21:52
589
1
[
燃油吧
]
2387,2390各做多5手,2400止盈睡觉[大笑]
股友dn7tCC
05-26 21:33
05-26 21:50
320
1
[
燃油吧
]
看样子有利好在后面,多头小散估计洗出百分之八十,加空的小散估计也不少
丁蟹反向玩期
05-26 21:40
05-26 21:50
739
2
[
玻璃吧
]
玻璃低多,增仓怕什么,中信牛皮
股友016yv005
05-26 21:39
05-26 21:50
437
0
[
玻璃吧
]
分分钟就上去了,中心多牛逼啊,大家见的多了
股友gT73eL
05-26 21:46
05-26 21:50
707
1
[
沪铜吧
]
必须做空是命令
股友71Z325E8
05-26 21:40
05-26 21:50
560
1
[
燃油吧
]
牛,非要坚持到时间到了图形出来才跌
简单不能简单
05-26 21:37
05-26 21:50
486
0
[
沪铜吧
]
来多少吃多少都别抢
白净的慕容妃
05-26 21:47
05-26 21:50
328
0
[
白糖吧
]
平底平底
股友sgvbut
05-26 21:46
05-26 21:50
493
2
[
玉米吧
]
连10条阴线,牛[牛]
股友0899w65Z
05-26 21:40
05-26 21:50
958
3
[
燃油吧
]
回调做多,多头局势不改
恒友乾
05-26 20:36
05-26 21:50
541
0
[
燃油吧
]
神仙又在打架了[为什么]
次谨信
05-26 21:45
05-26 21:50
394
0
[
甲醇吧
]
夜盘不宜多,白天连续杀跌再看
涨跌有意
05-26 21:45
05-26 21:50
487
0
[
甲醇吧
]
胳膊拧不过大腿,收盘必须2600以下!
开始赢了
05-26 21:45
05-26 21:50
464
0
[
沪铜吧
]
看我地把空投
白净的慕容妃
05-26 21:46
05-26 21:49
410
0
[
玻璃吧
]
加油,狗庄,哈哈哈
菲多2016
05-26 21:45
05-26 21:49
399
1
[
沪铝吧
]
涨停,封死,谁也别下车,
白昼随心
05-26 21:25
05-26 21:49
370
0
[
豆粕吧
]
早就该下跌,滞后美豆,现在大幅回调才对,股市已经起来了,期市资金正在流入股市,接
股友T0amTQ
05-26 21:46
05-26 21:49
316
0
[
玉米吧
]
外盘又是飞流直下
油脂的王
05-26 21:45
05-26 21:49
587
1
[
纯碱吧
]
纯碱有按策略高位做空的朋友,现在2110附近可以先出局。纯碱强于玻璃,表现抗跌。
gold2838
05-26 21:38
05-26 21:49
404
0
[
玉米吧
]
跟着瀑布了[想一下]
我在东风躲牛
05-26 21:44
05-26 21:48
412
0
[
玻璃吧
]
洁癖
期货锅盔
05-26 21:44
05-26 21:48
367
0
[
白糖吧
]
必须跌破5.20号的低点才有可能涨。
股友9BRcdJ
05-26 21:44
05-26 21:48
480
1
[
燃油吧
]
今晚进的空单要被打爆[大笑][大笑]
股友R51853V1
05-26 21:40
05-26 21:48
459
0
[
甲醇吧
]
哪位英雄在护盘啊,这么厉害
反向操作369
05-26 21:44
05-26 21:48
823
4
[
玻璃吧
]
中信大神赶快出来拉上去啊!我这100手多单咋办呀……
善于倾听之独
05-26 21:35
05-26 21:48
434
0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
股友wK3loB
05-26 21:44
05-26 21:48
605
1
[
玻璃吧
]
下面空间那么大
股友296
05-26 21:41
05-26 21:48
572
1
[
豆粕吧
]
一手单看来要亏饭钱了
佛山姐姐操盘
05-26 21:34
05-26 21:48
444
0
[
玻璃吧
]
像买苹果的一样买
股友75N9r179
05-26 21:45
05-26 21:48
358
0
[
燃油吧
]
空,敢和原油反着干,送钱
全仓进进出出
05-26 21:45
05-26 21:48
377
0
[
玉米吧
]
外盘秒崩盘中,内盘也来个跌停?
红吉绿利
05-26 21:42
05-26 21:48
413
0
[
沥青吧
]
猝不及防的惊喜啊。3100空居然赚钱了
一zj
05-26 21:44
05-26 21:48
256
0
[
甲醇吧
]
估计不跌了
股友02585lt0
05-26 21:43
05-26 21:48
1075
1
[
沪金吧
]
黄金这波空单给到的非常给力,1912最高位置提示做空,给到的目标1903目标最
家财如意de冯
05-26 21:35
05-26 21:48
580
4
[
玻璃吧
]
翻红
阿离789
05-26 21:22
05-26 21:48
606
1
[
玻璃吧
]
随时雪崩。[为什么][为什么]
倔强的玻璃
05-26 21:32
05-26 21:47
1987
21
[
甲醇吧
]
我2666多单,我准备抗到9月,看能回本不?
股友W1259J22
05-22 13:03
05-26 21:47
883
2
[
玻璃吧
]
2508止盈出去!不可贪心!
湘吉糟老头
05-26 21:39
05-26 21:47
335
0
[
沥青吧
]
这是比特币吗?拔网线不
账户已注销
05-26 21:44
05-26 21:47
367
0
[
白糖吧
]
原油发红
股友sgvbut
05-26 21:43
05-26 21:47
540
2
[
玻璃吧
]
2000可以预见
万剑无声_熬
05-26 21:36
05-26 21:47
591
1
[
玻璃吧
]
今天早上2620空多好啊,为啥就是不敢呢
三千才是安全
05-26 21:32
05-26 21:47
242
0
[
动力煤吧
]
增仓你舍得吗?
ok棒
05-26 21:42
05-26 21:47
416
1
[
螺纹钢吧
]
开多一手试试
稳定的稳j
05-26 21:38
05-26 21:47
988
2
[
甲醇吧
]
有脾气跌停啊
泪洒期海
05-26 21:37
05-26 21:47
673
1
[
玻璃吧
]
破2480后,将会一马平川至2100附近
海升明月
05-26 21:39
05-26 21:47
493
0
[
燃油吧
]
主力太坏了
大股市小滑头
05-26 21:46
05-26 21:46
362
0
[
豆粕吧
]
空
沙漠奔腾的骏
05-26 21:46
05-26 21:46
452
0
[
棉花吧
]
空不死你,扶不起的阿斗
小级别服从大
05-26 21:43
05-26 21:46
613
1
[
玻璃吧
]
求跌,大跌,像缧纹钢拉稀
修期之道定心
05-26 21:32
05-26 21:46
489
2
[
甲醇吧
]
反手多吗
金银斗金得卜
05-26 21:29
05-26 21:46
387
0
[
玻璃吧
]
2500很难破啊!!空军不给力!
期货真心假
05-26 21:38
05-26 21:46
983
4
[
甲醇吧
]
2675开的空单瑟瑟发抖晚上开盘就平
北海马马
05-26 15:07
05-26 21:46
646
0
[
白糖吧
]
跌破30日线后快速拉起,多单扛助。
只做6010均线
05-26 21:32
05-26 21:45
730
1
[
玻璃吧
]
我准备空平了,抗了两天,从亏100点到赚20点,太难了!
顺势勿贪盈利
05-26 21:35
05-26 21:45
5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暴涨了
ihuala7510
05-26 21:42
05-26 21:45
657
1
[
玻璃吧
]
黑色系空军来了
生意四海de说
05-26 21:32
05-26 21:45
441
0
[
沪镍吧
]
由死叉垂直拉出金叉,然后砸死一群群,
账户已注销
05-26 21:41
05-26 21:45
429
0
[
甲醇吧
]
干啥啥不行,站岗第一名[哭]
股友FjxRMx
05-26 21:41
05-26 21:45
360
1
[
燃油吧
]
前两天压太多,在大多数人觉得会跟跌的时候补涨,我猜的对不
小白白不白
05-26 21:32
05-26 21:45
318
0
[
玻璃吧
]
强烈呼吁彻查中信永安海通三家公司的玻璃局,并核查东财里面的数据泄密
光彩夺目的黑
05-26 21:40
05-26 21:45
370
0
[
玻璃吧
]
东财兄弟们加油加空
账户已注销
05-26 21:40
05-26 21:45
585
3
[
玻璃吧
]
一般下去的速度是上去的两倍,这货是二般的,反着的,可见操控有术。如此格局,你敢空
拿不住了
05-26 21:40
05-26 21:45
490
0
[
甲醇吧
]
稳
泪洒期海
05-26 21:45
05-26 21:45
338
0
[
玻璃吧
]
螺纹钢要开始反弹了,这一反弹起码两三天吧?玻璃又可以拉升了
西瓜皮1213
05-26 21:42
05-26 21:45
1067
2
[
淀粉吧
]
中信干啥呢,往上拉呀。发什么呆呢
玉米方向盘
05-26 21:16
05-26 21:44
575
3
[
甲醇吧
]
供需关系好矛盾,你们谁手里有货?
太极之张三丰
05-26 21:27
05-26 21:44
402
1
[
燃油吧
]
2350的空,煎熬两天了,2374割肉跑了。现在又回到2400了。感谢给机会逃命
千里追风仙
05-26 21:35
05-26 21:44
266
0
[
菜油吧
]
海通就是个赔钱货,昨天加空它涨,今天加多它又跌[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6 21:40
05-26 21:44
353
0
[
甲醇吧
]
跑了,怕一会儿再跑不了!
韭菜大师980
05-26 21:41
05-26 21:44
1060
2
[
甲醇吧
]
照这样今晚收258几左右?
开始赢了
05-26 21:34
05-26 21:44
586
0
[
燃油吧
]
最多到2420
lgrlxm
05-26 21:41
05-26 21:44
547
0
[
燃油吧
]
应该涨到顶了
lgrlxm
05-26 21:40
05-26 21:43
866
0
[
沪金吧
]
又砸盘!
malajis18
05-26 21:40
05-26 21:43
541
1
[
甲醇吧
]
跌停
妖孽哪了跑
05-26 21:33
05-26 21:43
577
1
[
玻璃吧
]
拉高空,逢高做空
保之林
05-26 21:34
05-26 21:43
387
0
[
棉花吧
]
棉花这是咋了?怎么这么喋喋不休[为什么]
博_moneybo
05-26 21:40
05-26 21:43
1565
6
[
豆粕吧
]
豆粕2109:晚盘豆粕09合约可回踩3520附近做多,止盈看到3650附近,止损
虎哥BCD0405
05-25 20:05
05-26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121
144122
144123
144124
144125
144126
144127
144128
144129
144130
144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