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5
4
[
动力煤吧
]
一病毁所有,有病在身,啥都干不了,第一次感慨人生在世身体健康最重要,什么美女车子
账户已注销
06-03 16:53
06-04 23:41
496
1
[
纸浆吧
]
国内废纸价格和这个有关系吗
专业批发各种
06-04 20:23
06-04 23:40
42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将在1673~1877间震荡。所以现在是震荡区间的上限大趋势是向下(周线是阴
轻松的王笑白
06-04 20:26
06-04 21:53
904
2
[
菜粕吧
]
明明跌的趋势,怎么外盘涨那么多?
股友qSTOmr
06-04 20:03
06-04 20:55
932
3
[
COMEX黄金吧
]
【谈股论金】大非农即将公布,美盘黄金1875附近继续空!
股友83nL0521
06-04 20:11
06-04 20:54
832
2
[
热卷吧
]
准备在5380附近继续接多有没一起的
青葱少年
06-04 18:43
06-04 20:53
746
2
[
COMEX铜吧
]
非农一出就跳水
股友xMsrOY
06-04 20:24
06-04 20:50
67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你是否已经告诉我非农超预期
管住手94
06-04 19:55
06-04 20:48
877
4
[
纸浆吧
]
新手请问一结算怎么亏了这么多能涨回到收盘价吗?
金股2021
06-04 19:53
06-04 20:42
202
0
[
白银T+D吧
]
涨啊,我挂5560空你了
忠厚的小熊
06-04 20:35
06-04 20:41
657
1
[
PTA吧
]
加工费跟pta是什么涨跌关系?
守着你翻倍
06-04 20:24
06-04 20:40
510
0
[
玻璃吧
]
6月4日晚间玻璃行情走势分析:近期国内浮法玻璃现货市场观望气氛浓重,中下游采购积
刘先生Wedjud
06-04 20:25
06-04 20:40
666
0
[
沪金吧
]
黄金:今晚可以直接忽略数据了,昨天一波小非农+初清让行情快速下杀到1862中要关
李弘晢186
06-04 20:22
06-04 20:40
337
0
[
沪银吧
]
#白银T+D#黄金白银空单继续持有空单继续持有美元指数出站下单黄金白银反弹但是上
我是老赵3
06-04 20:34
06-04 20:40
542
2
[
COMEX白银吧
]
多头吃肉
富贵成金de荆
06-04 20:31
06-04 20:39
392
0
[
沪银吧
]
美元跌了,白银会不会重回昨晚?
账户已注销
06-04 20:33
06-04 20:38
500
0
[
沪金吧
]
6.04黄金美盘操作建议,决战非农夜
司马炫翌smkk
06-04 20:20
06-04 20:37
404
0
[
白糖吧
]
再来100点我止损认输
只做6010均线
06-04 20:32
06-04 20:37
771
0
[
燃油吧
]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自2022年1月1日起,期货原油的仓储费标准暂调整为人民币
余凯发晕医
06-04 20:33
06-04 20:37
619
1
[
小型纳指吧
]
去年6月5号周五晚8点半公布完数据后,各大股票指数大幅上涨,一会历史能重演吗?六
拐侠一支梅
06-04 20:24
06-04 20:37
1135
0
[
淀粉吧
]
今晚低开
做个配角u
06-04 20:36
06-04 20:36
1190
1
[
硅铁吧
]
历史好点9236肯定得刷新,我就9250开始空
乐满仓
06-04 19:45
06-04 20:36
458
0
[
白糖吧
]
加多[赚大了][胜利][赚大了][胜利][赚大了][胜利]
韶阳楼
06-04 20:36
06-04 20:36
982
2
[
硅铁吧
]
什么硅铁涨价了,都是机构操盘的手段~玩人性赌博呢!
股友933oQ275
06-04 19:39
06-04 20:36
590
6
[
硅铁吧
]
追空被套了100点,[哭][哭][哭][哭]
每天赚一万大
06-04 14:48
06-04 20:35
359
0
[
玻璃吧
]
预期之内数据,平淡
渭北渔者
06-04 20:30
06-04 20:34
769
1
[
硅铁吧
]
东证多空都不看好,钱也是大[大笑]
股友933oQ275
06-04 20:05
06-04 20:34
523
0
[
菜油吧
]
估计能高开点
基民xwh8UM
06-04 20:28
06-04 20:33
868
2
[
沪银吧
]
#沪银2112##白银T+D#亚欧盘因为晚间的非农数据的公布,投资者比较谨慎,波
股友621RH591
06-04 20:13
06-04 20:33
409
0
[
硅铁吧
]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让狗庄自己拉,散户都不要开空,这样狗庄就没有对手盘只能左手倒右
搬山道人做交
06-04 20:28
06-04 20:33
1575
9
[
玻璃吧
]
看架势又要突破2750啊,诱多吗?
莫闻其名
06-04 16:41
06-04 20:32
1016
2
[
沪银吧
]
#白银T+D#5400-5420附近分批做多,5560-5580附近分批做空,防
股友621RH591
06-04 09:36
06-04 20:32
1281
4
[
玻璃吧
]
空头,你用什么交货
基民ARqOOc
06-04 17:46
06-04 20:32
594
0
[
小型纳指吧
]
飞了
灰色的蔚来
06-04 20:31
06-04 20:31
1208
0
[
小型纳指吧
]
拭目以待
拐侠一支梅
06-04 20:25
06-04 20:30
1040
2
[
硅铁吧
]
现在局势过于明显,小散空和大独多对战,所有散空已没有其它操作空间,只能一起斗争到
光影教主
06-04 18:22
06-04 20:30
1142
12
[
豆粕吧
]
不好意思这几天忙着钓鱼摸虾了,多单机会来了自己把握哦
专攻豆粕衰神
06-04 10:10
06-04 20:30
540
1
[
橡胶吧
]
橡胶有13200附近多单的可以止盈了!100-150个点
羽目论期888
06-04 13:47
06-04 20:30
808
1
[
乙二醇吧
]
走得真是垃圾,一点连续性都没有
杨舍人
06-04 15:10
06-04 20:29
418
0
[
糖11吧
]
再来100点,我认输。
只做6010均线
06-04 20:25
06-04 20:29
160
0
[
白银T+D吧
]
多空双方博弈的狠激烈[大笑]
股友dcPG3k
06-04 20:23
06-04 20:28
900
2
[
动力煤吧
]
葛卫东来做多了
短线大神
06-04 19:20
06-04 20:28
1577
12
[
硅铁吧
]
拉升的同时暗着加空仓
自在的龚菡
06-04 17:14
06-04 20:28
512
1
[
COMEX白银吧
]
大部分都看空了?有没有什么利空消息?
账户已注销
06-04 19:27
06-04 20:28
479
0
[
硅铁吧
]
东财当大哥了,支持东财正面硬刚。
加拿大巨型电
06-04 20:19
06-04 20:27
2056
4
[
玻璃吧
]
下周4,6月10日,是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调查立案的整整90个工作日,不过看样子应
御汇丰玻璃
06-04 18:48
06-04 20:26
462
0
[
玻璃吧
]
目前原油和外围股市都在上涨,晚盘玻璃以及其它大宗商品期货又是大涨了[大笑]
有范的男人
06-04 20:20
06-04 20:25
442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进场反弹到1880进,止盈目标自行出场,实盘等待实时提示。
家财如意de冯
06-04 20:21
06-04 20:25
926
2
[
沪金吧
]
明早一醒,黄金大涨。
牛牛牛丶丶
05-27 23:39
06-04 20:24
1022
2
[
生猪吧
]
期货引领现货下跌
万般拉台为出
06-04 18:44
06-04 20:24
1050
0
[
燃油吧
]
【燃油2109合约晚评】新加坡市场燃料油价格涨跌互现,低硫不高硫燃料油价差回落至
娅琳品金
06-04 20:18
06-04 20:24
369
0
[
燃油吧
]
我就是按照15分钟线上线买卖,买一次套一次这次更离谱才3点T
简单不能简单
06-04 20:19
06-04 20:24
684
2
[
甲醇吧
]
感觉晚上该关注煤价了,煤价下跌,甲醇大概率会跟随,煤价上涨甲醇不一定跟随,大概率会跟随原油走。
虫蜕龙
06-04 15:05
06-04 20:23
1607
0
[
甲醇吧
]
【甲醇2109合约晚评】近期宁煤烯烃装置检修,对外销售甲醇量较前期增加,加上中煤
娅琳品金
06-04 20:20
06-04 20:23
962
0
[
玻璃吧
]
【玻璃2109合约晚评】近期国内浮法玻璃现货市场观望气氛浓重,中下游采购积极性降
娅琳品金
06-04 20:20
06-04 20:23
527
0
[
沪金吧
]
沪金2112主力合约现货黄金:周线截止目前收阴,日线则收取长下引十字星,4小时级
Au云峰
06-04 20:11
06-04 20:20
42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大非农黄金实时操作策略,精准布局
鹏飞论金1
06-04 20:10
06-04 20:20
456
0
[
沪银吧
]
沪银2112主力合约现货白银:截止目前周线收取长上引阴线,日线大阴之后衔接小十字
Au云峰
06-04 20:10
06-04 20:20
1120
0
[
棉花吧
]
6月4日晚间棉花行情走势分析:基本面,美棉种植进程及优良率数据偏中性,但依旧对产
刘先生Wedjud
06-04 20:09
06-04 20:20
235
2
[
黄金/美元吧
]
走完预期!会不会先跌点后猛涨?迷茫中、、、谁有答案?
关尔哥A
06-04 19:59
06-04 20:19
576
2
[
燃油吧
]
夜盘将是高空的良机
进步的青漫1
06-04 17:45
06-04 20:19
966
3
[
玻璃吧
]
去年到现在不知有多少人交待在这个品种上。
渭北渔者
06-04 18:55
06-04 20:18
462
0
[
沪金吧
]
非农布局
金诚论市jccs
06-04 20:14
06-04 20:17
698
1
[
甲醇吧
]
原油开始上调价格,今晚,空头要被埋了,怪不得大空头永安会减仓。。。
战神大门大
06-04 19:14
06-04 20:17
358
0
[
玻璃吧
]
给几个点位275028003000,懂的都懂,耐心等待中信带飞
万剑无声_熬
06-04 20:13
06-04 20:17
738
0
[
白糖吧
]
6月4日晚间白糖行情走势分析:基本面,国内市场现货市场仍显低迷状态,且进口供应压
刘先生Wedjud
06-04 20:11
06-04 20:16
1597
11
[
玻璃吧
]
终于过上了四菜一汤喝小酒的日子!奥利给!
账户已注销
06-04 16:24
06-04 20:16
985
1
[
沪银吧
]
礼拜五6-4晚盘行情分析思路:昨日的基本面主要集中在小非农数据跟失业金数据公布,
kxiandianjin
06-04 19:57
06-04 20:14
241
1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养了一个月的韭菜,又到了收货的季节
朱朱老哥
06-04 20:09
06-04 20:13
317
0
[
沪锡吧
]
中信真够比
账户已注销
06-04 20:10
06-04 20:13
533
1
[
PTA吧
]
我就看着你折腾,想让我割肉是不可能的
股友7829C313
06-04 18:29
06-04 20:13
1534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肯定大跌
小钱就好
06-04 20:03
06-04 20:12
564
0
[
沪金吧
]
大家好,黄金晚间非农建议上方1880-82附近可以空,止损1887,目标下看18
谢殊俞
06-04 20:11
06-04 20:12
3026
3
[
尿素吧
]
上面逐步开始有人关注这个产品了
股友5K660n31
06-04 15:39
06-04 20:11
545
0
[
燃油吧
]
是不是快了。中信就是个韭菜。
山基1974
06-04 20:06
06-04 20:08
872
6
[
COMEX黄金吧
]
非农出来前,单子都带上分批止损止盈,防止再暴跌爆拉,这两天也是怕了,太暴力了
四YUE天
06-04 18:56
06-04 20:08
519
3
[
豆油吧
]
我拼了,入金加空。空到天荒地老。
海的美杜莎
06-04 14:41
06-04 20:07
636
1
[
玻璃吧
]
持仓跌破50万手,散户都不玩了吗?
保持稳定
06-04 18:04
06-04 20:05
3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跌破1870位置,第一波下跌就如此强势,今天的大非农继续下跌的可能比较大
家财如意de冯
06-04 20:03
06-04 20:05
1032
4
[
玻璃吧
]
晚上爆仓再也不玩了,又空在最低点[哭][哭][哭]
命中注定1234
06-03 16:55
06-04 20:0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13
143914
143915
143916
143917
143918
143919
143920
143921
143922
1439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