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5
7
[
棕榈油吧
]
到位了。
志在四万
05-21 17:33
05-22 19:53
726
3
[
PTA吧
]
还得继续跌啊
守候阳光2
05-21 15:18
05-22 17:21
587
1
[
NYMEX原油吧
]
回踩62.5加多
海蟹奈奈
05-21 20:10
05-22 10:04
1001
6
[
螺纹钢吧
]
有些小人,看不得别人分享好的东西,这是上个合约的强支撑
阿尔法6666
05-21 19:50
05-22 08:04
936
8
[
COMEX白银吧
]
算了,开盘清仓走人,估计得亏5000+了,休息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21 19:36
05-22 01:06
1742
6
[
苹果吧
]
保证金追加了,明天多单只好强制平仓了
贪玩的老巴
05-21 19:05
05-22 00:38
1667
6
[
苹果吧
]
6230附近空了5手,被骗了
多散不亖空头
05-21 19:25
05-21 23:50
2072
5
[
苹果吧
]
减仓导致涨停都是虚涨!说明多头没有资金进入!下个星期见分晓!
LingshaoMS
05-21 20:12
05-21 22:59
568
6
[
焦煤吧
]
赚55个点到手,布局在前,盈利在后!
cbh195969
05-20 22:03
05-21 22:54
12259
356
[
A50期指吧
]
5月第二周盘面走势分析与璇儿自己的应对策略,仅作为指数爱好者交流参考,不作为投资
璇儿莲心
05-09 22:10
05-21 22:52
820
16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手指敲点着键盘/眼睛盯着屏幕/心里想着那边的你/
账户已注销
05-21 20:00
05-21 22:44
1869
8
[
苹果吧
]
下个星期多单麻烦了
凶残的灰太狼
05-21 18:30
05-21 21:22
89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跟黑色系有什么关系呢
跟我反着做就
05-21 20:07
05-21 21:14
679
3
[
苯乙烯吧
]
美油反弹两个点。稳了
多头如何把货
05-21 20:10
05-21 21:07
1300
3
[
纯碱吧
]
想问一下,纯碱你们开平手续费多少?哪个期货公司?
浮盈加仓满仓
05-21 20:13
05-21 21:05
971
4
[
橡胶吧
]
文华财经看个实时数据要这么贵,免费的软件现在只能看几个品种实时数据,之前可以看好
账户已注销
05-21 19:17
05-21 21:04
776
2
[
菜粕吧
]
开多了,哎,外盘在暴跌,今晚还能跑不,多少价位跑?
别有赌徒心态
05-21 19:16
05-21 20:50
756
7
[
焦炭吧
]
延续到晚间操作策略
账户已注销
05-20 14:57
05-21 20:50
959
3
[
动力煤吧
]
这么多抄底的,真不知道夜盘能反抽多少,压力山大丫
账户已注销
05-21 19:21
05-21 20:48
1222
4
[
聚丙烯吧
]
今天下午收盘后外盘原油到目前为止涨幅1.7%,只是一次多头压抑反抗的发泄,今晚会
长红2030
05-21 20:11
05-21 20:47
495
2
[
NYMEX原油吧
]
按照这速度明天四点钟原油能上70吧???????????????????????
米大花
05-21 19:58
05-21 20:46
1482
9
[
动力煤吧
]
终于等到你了,从700多眼睁睁看着你上900,以为这次会巨亏离场,没想到你居然还
股友800z6789
05-21 16:30
05-21 20:46
1274
2
[
苹果吧
]
空头平仓导致涨停。空头其实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干空头。
账户已注销
05-21 19:56
05-21 20:27
657
1
[
COMEX黄金吧
]
开始起飞了
远ayuan
05-21 20:12
05-21 20:25
668
1
[
综合铜03吧
]
真恶心每次要开盘就下来
还有五分钟就
05-21 20:11
05-21 20:23
663
2
[
PTA吧
]
pra假动作,最后故意跌,吓唬谁呢
账户已注销
05-21 17:45
05-21 20:18
123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109合约晚评】随着动力煤消费旺季临近,为保障供应稳定、价格平稳,煤炭
娅琳品金
05-21 20:08
05-21 20:15
629
3
[
NYMEX原油吧
]
看吧我说会下来的
股友gTVNu1
05-21 19:49
05-21 20:15
358
0
[
豆油吧
]
如果低开加多的人多,浮动抛盘压力大还是会低走
账户已注销
05-21 20:13
05-21 20:15
446
0
[
沪锡吧
]
电子业越发达,锡的需求量越大,未来世界电子业将是工业的第一产生力。
俊杰长盈
05-21 20:14
05-21 20:15
729
0
[
沪银吧
]
【沪金2106主力合约】日内沪金整体窄幅震荡,测试高点391.1,测试低点389
Qsxw1566
05-21 20:11
05-21 20:15
740
3
[
铁矿石吧
]
原油快速反弹了
fmt6666
05-21 17:22
05-21 20:15
690
0
[
玻璃吧
]
跟外盘白糖走势一样,外盘大跌,看看会不会跟
密閪閪比河
05-21 20:12
05-21 20:15
1146
3
[
动力煤吧
]
严重怀疑,这个鲁证就是以前中信的马甲,操作手法太像了吧
股友lDYrzp
05-21 19:27
05-21 20:14
539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化纤股大涨
大王巡股
05-21 20:13
05-21 20:14
8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10合约晚评】螺纹日间震荡偏弱,尾盘受原料拖累下行,情绪依然弱势。钢联
娅琳品金
05-21 20:09
05-21 20:14
1093
0
[
甲醇吧
]
甲醇2109合约,日线延续回落走势收阴,最低下探2486后反弹,收于2512。日
羽目论期888
05-21 20:12
05-21 20:14
1152
2
[
玻璃吧
]
攻破63美元,今天高开定了
feng了
05-21 19:46
05-21 20:13
2132
25
[
鸡蛋吧
]
有没有跟上作的兄弟啊?吃到大肉了,最近空鸡蛋。黑粉好好看看气不气。
付海糖1
05-18 10:19
05-21 20:13
425
0
[
苹果吧
]
新高必然了
硬抗天雷九重
05-21 20:11
05-21 20:13
757
2
[
燃油吧
]
外盘暴涨,晚上多头香香的
chenyoug
05-21 19:53
05-21 20:13
577
0
[
焦炭吧
]
2021年5月21日(周五)焦炭2109晚盘策略分析:现货市场偏稳维持,9轮提涨
Au云峰
05-21 20:07
05-21 20:13
821
0
[
原油吧
]
2021年5月21日(周五)晚盘上海原油产品交易解析:原油2107合约:周五(5
Mr黄hyy2705
05-21 19:21
05-21 20:13
527
0
[
沥青吧
]
2021年5月21日(周五)晚盘石油沥青产品交易解析:沥青2107合约::国内主
Mr黄hyy2705
05-21 19:20
05-21 20:13
566
0
[
燃油吧
]
2021年5月21日(周五)晚盘燃料油产品交易解析:燃油2109合约:新加坡38
Mr黄hyy2705
05-21 19:20
05-21 20:13
444
1
[
橡胶吧
]
石油企稳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5-21 18:10
05-21 20:13
671
3
[
沪镍吧
]
完了完了,伦镍直线上涨啊
女帝降临
05-21 17:08
05-21 20:13
756
4
[
豆油吧
]
外盘跌的太厉害啦吧,尾盘割肉燃油加了你的多单,你给我来这一出,石油都反弹1个点啦
破楼兰誓还
05-21 18:11
05-21 20:12
1546
5
[
动力煤吧
]
难以置信跌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5-21 18:01
05-21 20:12
934
3
[
乙二醇吧
]
中信太6了
股友xK756039
05-21 16:12
05-21 20:12
1731
5
[
玻璃吧
]
要打压玻璃了,保证金又提高。提高保证金的黑色系下场如何不用多说了吧。
一日游丶
05-21 19:34
05-21 20:11
404
0
[
NYMEX原油吧
]
怕回调的就不要上车了,今天的爱答不理,明天的高攀不起
深水幽蓝1
05-21 20:09
05-21 20:11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猛拉升,事出必有因
文银股神
05-21 20:09
05-21 20:11
453
2
[
苯乙烯吧
]
这个东西不好搞,一分钟可以100点,不管多空,都死。
账户已注销
05-21 19:08
05-21 20:11
45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放量突破63了,
海蟹奈奈
05-21 20:09
05-21 20:11
1088
0
[
豆粕吧
]
豆粕思路
超有財
05-21 20:09
05-21 20:11
49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美股肯定不好
就是跑不了12
05-21 20:10
05-21 20:10
18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9合约晚评】铁矿日间尾盘再度跳水,创出本轮调整新低,行情走势较弱。
娅琳品金
05-21 20:09
05-21 20:10
303
0
[
白银T+D吧
]
黄金1小时较为强点!可能会在1885-1889区间找点位空去了!暂定1887,白
司空说
05-21 20:10
05-21 20:10
738
1
[
菜油吧
]
看来。今晚有机会回到4位数
基民xwh8UM
05-21 19:31
05-21 20:10
634
0
[
玻璃吧
]
中信一直做多玻璃,目前多单依然强势。永安边拉边跑,分歧已显现,拉高就有跑路者这估
雷霆一击一击
05-21 20:08
05-21 20:10
474
0
[
燃油吧
]
又到2273附近大力加多,上次美柚57对应的燃油2273
尚满天
05-21 20:08
05-21 20:10
703
1
[
燃油吧
]
不带这样玩的,我锁仓了你就这样玩……
对美五哥
05-21 20:05
05-21 20:10
660
2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你就跌,收盘你就开始涨,安的什么心???[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5-21 19:48
05-21 20:10
715
0
[
焦煤吧
]
【焦煤2109合约晚评】现货市场偏强运行。供应端方面短期尚未放开,偏紧维持,但昨
娅琳品金
05-21 20:08
05-21 20:09
604
1
[
沪铝吧
]
伦铝飞天了[滴汗]
And_y
05-21 18:59
05-21 20:09
583
3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瀑布了,今晚又得跌。。。
一周双休
05-21 16:17
05-21 20:09
281
0
[
白银T+D吧
]
美元都拉起来了,你还涨,有神经病吗
股友nTzCuP
05-21 20:08
05-21 20:09
609
2
[
燃油吧
]
伊朗原油可以出口别的国家,中国就买不到便宜的伊朗原油,国内的燃油应该涨价才对吧?
股友SgK3fg
05-21 19:53
05-21 20:08
1064
0
[
甲醇吧
]
甲醇思路
超有財
05-21 20:05
05-21 20:06
448
0
[
燃油吧
]
每天看着龙虎榜。中信空单消失,就见顶。
山基1974
05-21 20:05
05-21 20:06
821
0
[
沪银吧
]
【沪银2106主力合约】现货白银早间测试27.6受到支撑后日内维持震荡偏强走势,
Mr黄hyy2705
05-21 20:02
05-21 20:06
674
4
[
燃油吧
]
会不会以结算价开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三伏天的冰雹
05-21 19:32
05-21 20:03
672
1
[
棉花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5-21 15:39
05-21 20:03
1548
4
[
玻璃吧
]
不多说了,自己看哪不一样。
交易法师
05-21 19:41
05-21 20:01
675
1
[
沥青吧
]
这才是万剑退出的真正原因
穿越K线win
05-21 19:15
05-21 20:01
839
2
[
玻璃吧
]
玻璃是唯一还被中心操纵的品种,看来是没人举报
LN馒头山山民
05-21 18:45
05-21 20:01
1152
0
[
沪银吧
]
2021-05-21期货贵金属金银晚评本周沪市贵金属走势延续分化,其中沪金主力延
娅琳品金
05-21 19:57
05-21 19:59
561
0
[
甲醇吧
]
都看多,空头有戏[想一下]
羽扇巾纶
05-21 19:58
05-21 19:58
639
1
[
玻璃吧
]
天天加多天天跌,龙虎榜感觉就像反指
棋手10086
05-21 19:02
05-21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00
143901
143902
143903
143904
143905
143906
143907
143908
143909
143910
下一页
尾页